提问者评价
我是OW..可是为什么密码那个框不能点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根据中文意思完成句子:Here is the p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昨天丢失的)。 This is the best book _________________(我读过的)。 I have lost the pen ___________________(我父亲给我买的)。 The girl ___________________(告诉我消息的)is not here now。 The boys__________________(住在这所房子里)are my cla - 同桌100学习网
您好,欢迎您来到![]或[]
在线解答时间:早上8:00-晚上22:30周六、日照常
根据中文意思完成句子:Here is the p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昨天丢失的)。 This is the best book _________________(我读过的)。 I have lost the pen ___________________(我父亲给我买的)。 The girl ___________________(告诉我消息的)is not here now。 The boys__________________(住在这所房子里)are my cla
Here is the p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昨天丢失的)。
This is the best book _________________(我读过的)。
I have lost the pen ___________________(我父亲给我买的)。
The girl ___________________(告诉我消息的)is not here now。
The boys__________________(住在这所房子里)are my classmates。
提问者:520wyt
上传:[注意:图片必须为JPG,GIF格式,大小不得超过100KB]
您好,欢迎来到同桌100!您想继续回答问题?您是新用户?
Here is the pen which I lost yesterday(我昨天丢失的)。
This is the best book I've read(我读过的)。
I have lost the pen which my father bought me(我父亲给我买的)。
The girl who told me the message(告诉我消息的)is not here now。
The boys who live in this house(住在这所房子里)are my classmates。
回答者:teacher069
Here is the pen which I lost yesterday.
This is the best book that I have ever read.
I have lost the pen which my father bought for me.
The girl who told me the news is not here now.
The boys who live in this house are my classmates
回答者:teacher056Read and draw.(读短文,选择正确的答案) Tom has a beautiful bedroom (卧室).In his bedroom, there is a desk beside (在...旁边) the window. On the desk, its(三年级英语)_英语阅读_英语阅读网
最新公告:
&&没有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Read and draw.(读短文,选择正确的答案) Tom has a beautiful bedroom (卧室).In his bedroom, there is a desk beside (在...旁边) the window. On the desk, its(三年级英语)
&&&&&&&&&&
Read and draw.(读短文,选择正确的答案) Tom has a beautiful bedroom (卧室).In his bedroom, there is a desk beside (在...旁边) the window. On the desk, its(三年级英语)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Read and draw.(读短文,选择正确的答案)&&
&&&& Tom has a beautiful bedroom (卧室).&&In his bedroom, there is a desk beside (在...旁边) the window. On the desk, it's his English book. Under the desk, it's his football.&&There is a chair next to (在...旁边)the desk.&Oh, his apple is on the chair.
1. ― Who has a bedroom?&&&& ―&&&&&&&&&&&.&&&&&&&
A. I&&&&&&&&&&&&&& B. Tom&&&&&&&&&&&&&& C. Amy
2. ― Where is the book?&&&& ―&&&&&&&&&&&.&&&&&&&&&&&&&
A. On the desk&&&&&&&&&& B.&&Under the desk&&&&&&&&&& C.&&In the desk
3. ― What is under the desk?&―&&&&&&&&&&&.&&
A. Football&&&&&&&&B. Book&&&&&&&&&&&&C. Apple
4. The apple is&&&&&&&&&&.&&&&&&&&&&
A. under the chair&&&& B. on the desk&&&&&&&&&&&&C. on the chair
阅读答案:
1. B 2. A 3. A 4. C
阅读录入:admin&&&&责任编辑:admin&
上一篇阅读: 下一篇阅读: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普京来吧 我们这儿也有is
 来源: 
来源:作者:责任编辑:yfs001
尽管俄罗斯现阶段仅在叙利亚轰炸“伊斯兰国”,在同样饱受这一极端组织蹂躏之苦的伊拉克,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却人气日高,不少当地民众对美国主导的多国联合打击行动效果失望,希望俄方把空袭范围扩大至伊拉克。画家穆罕默德&卡里姆&尼哈亚是普京的拥趸。在位于巴格达的画室,他从互联网下载一幅普京照片,以此为参照创作了一幅普京肖像画,正在最后润色。“我一直在等俄罗斯加入打击‘伊斯兰国’的行列,”尼哈亚告诉法新社记者,“他们的行动有效果,而美国及其盟友轰炸了一年却毫不见效。”画室外,一名无业青年同意尼哈亚的看法,说道:“我们不需要什么国际联盟,我们只需要俄罗斯。我们会宰羊欢迎他们。”一周炸毁is40%基础设施俄罗斯今年9月30日开始在叙发动打击。按照叙利亚驻俄罗斯大使里亚德&哈达德的说法,俄军一周内就炸毁“伊斯兰国”约40%的基础设施,使美国及其盟友一年的空袭效果“相形见绌”。出租车司机阿里&拉马西表示,他坚信普京能击败“伊斯兰国”,因而决定留在伊拉克而不是像许多难民一样逃往欧洲。普京在伊拉克的人气从社交网络可见一斑。一些网民用普京肖像作为自己在社交网站的账户头像;有人主张授予普京伊拉克“荣誉公民”身份。伊官员也对俄表示支持俄方打击行动也受到伊拉克官员的欢迎和支持。俄罗斯与叙利亚、伊朗和伊拉克在巴格达建立了一个联合情报中心,合作打击“伊斯兰国”。伊拉克总理海德尔&阿巴迪1日说,如果俄方打算把打击范围扩大至伊拉克,“我们愿意考虑,我会欢迎”。伊拉克议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主席哈基姆&扎米利7日表示,依据俄方在叙打击行动的效果,可能会邀请俄方在伊拉克打击“伊斯兰国”。阿巴迪和海德尔都认为,美国主导的国际联合阵线在伊拉克打击“伊斯兰国”的力度不够。惠晓霜特稿&新华国际客户端
[责任编辑:yfs001]
一周图片排行榜
光明网版权所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正在读取房间信息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