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无悔用虾米
莫名觉得用虾米显得逼格好高,干倒网易妥妥哒
每天的推荐都甚合我心
每次打开都会推送十年前爱听的歌,棒棒棒
新更新的虾米界面,看这首歌的歌词,像是在看一首诗~
认真听歌不要看评论
我要在虾米一次性充值50年可不可以?
哎呀 好有画面感
适合秋天的暖阳 适合秋天的落叶 适合每一种心情 愿大家都 平和 快乐(??????)??
柔情,融化懂的人
真情,感动对的人
(第1页, 共743条)
使用手机扫码收听单曲
打开虾米音乐APP
点击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
收藏I Sing I Swim的人们
听I Sing I Swim的人也听
关注虾米:分享给朋友:I Sing I Swim - Seabear下载至电脑扫码用手机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I Sing I Swim - Seabear扫码用手机继续看用或微信扫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二维码2小时内有效,扫码后可分享给好友没有优酷APP?立即下载请根据您的设备选择下载版本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请使用者仔细阅读优酷、、Copyright(C)2017 优酷
版权所有不良信息举报电话: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Imakethecupwiththeglass的同义句I_theglassto_thecup
huaijiuren33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I use the glass to make the cup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短文改错,读下面的短文,每一行中带有划线...”习题详情
0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0%
短文改错,读下面的短文,每一行中带有划线的单词都是错误的,请按照示范,把正确答案填在后面的横线上(每空一词,不得改变原文意思)。例:Jim get up at seven in the morning.&&&&GetsDifferent people like to do different things in theirfree time. Do you want to know what I do in myfree time? I do lot of things in my free time.&&&&&&&&&&&【小题1】&First I like to listen to music. It make me relaxed.&&&&&&【小题2】 &but happy. My favourite singer is Zhang Jie.&&&&&&&&&&&【小题3】 &I can sing most of his song. I aso like to watch TV.&&&&&【小题4】 &And I think watch TV can help me learn a lot more&&&&&【小题5】 &Outside class. Sometimes I go swimming and my mother.&&【小题6】 &She is good at swimming. I hope I can swim as better as&&【小题7】 &you someday. When I’m not busy, I also like to play the&&&【小题8】 &violin with my friends.it’s quiteinterested.As&&&&&&【小题9】 &you see, I have great funny in my free time. What about your 【小题10】. &Free time Activities? Can you tell me?&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4-四川省广安区兴平小学校八年级上学期期末英语试卷
分析与解答
习题“短文改错,读下面的短文,每一行中带有划线的单词都是错误的,请按照示范,把正确答案填在后面的横线上(每空一词,不得改变原文意思)。例:Jim get up at seven in the morning.Gets...”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这篇短文主要介绍了不同的人在他们的自由时间做不同的事情。作者介绍了自己的业余时间经常做的事情。像唱歌,游泳,看电视等。【小题1】lots of ="a" lot of 许多,故改为lots【小题2】因为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故改为makes【小题3】他使我感到放松并高兴,根据句意,故改为and【小题4】我能唱他的大部分歌,根据句意,可知是复数,故改为songs【小题5】动名词做主语,故填watching【小题6】有时我和我的妈妈去游泳,根据句意,故填with【小题7】as…as像……一样的……。指 比较的两者情况相同,中间加形容次或副词的原级。故填原级well【小题8】as是介词,故后加宾格,故填her【小题9】-ed的形容词,感到……,修饰人。-ing的形容词,令人……,修饰物。故改为,interesting【小题10】have fun 玩的高兴,故改为fun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短文改错,读下面的短文,每一行中带有划线的单词都是错误的,请按照示范,把正确答案填在后面的横线上(每空一词,不得改变原文意思)。例:Jim get up at seven in the morning...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短文改错,读下面的短文,每一行中带有划线...”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短文改错,读下面的短文,每一行中带有划线的单词都是错误的,请按照示范,把正确答案填在后面的横线上(每空一词,不得改变原文意思)。例:Jim get up at seven in the morning.GetsDifferent people like to do different things in theirfree time. Do you want to know what I do in myfree time? I do lot of things in my free time.【小题1】____First I like to listen to music. It make me relaxed.【小题2】____but happy. My favourite singer is Zhang Jie.【小题3】____I can sing most of his song. I aso like to watch TV.【小题4】____And I think watch TV can help me learn a lot more【小题5】____Outside class. Sometimes I go swimming and my mother.【小题6】____She is good at swimming. I hope I can swim as better as【小题7】____you someday. When I’m not busy, I also like to play the【小题8】____violin with my friends.it’s quiteinterested.As【小题9】____you see, I have great funny in my free time. What about your 【小题10】.____Free time Activities? Can you tell me?”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短文改错,读下面的短文,每一行中带有划线的单词都是错误的,请按照示范,把正确答案填在后面的横线上(每空一词,不得改变原文意思)。例:Jim get up at seven in the morning.GetsDifferent people like to do different things in theirfree time. Do you want to know what I do in myfree time? I do lot of things in my free time.【小题1】____First I like to listen to music. It make me relaxed.【小题2】____but happy. My favourite singer is Zhang Jie.【小题3】____I can sing most of his song. I aso like to watch TV.【小题4】____And I think watch TV can help me learn a lot more【小题5】____Outside class. Sometimes I go swimming and my mother.【小题6】____She is good at swimming. I hope I can swim as better as【小题7】____you someday. When I’m not busy, I also like to play the【小题8】____violin with my friends.it’s quiteinterested.As【小题9】____you see, I have great funny in my free time. What about your 【小题10】.____Free time Activities? Can you tell me?”相似的习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an you swim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