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什么是dos命令命令

aceutical是什么意思_aceutical在线翻译_aceutical什么意思_aceutical的意思_aceutical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aceutical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aceutical是什么意思 aceutical在线翻译 aceutical什么意思 aceutical的意思 aceutical的翻译 aceutical的解释 aceutical的发音 aceutical的同义词
aceuticalaceutical 双语例句1. 911查询·英语单词1. Our customer network covered all big hospitals and chain *****acies in Beijing and *****aceutical distributors in 29 provinces in China.&&&&其客户关系更是覆盖到北京各大医院、连锁药店以及全国29个省市的药品批发企业。2. 2. I`m temping at a phamp3aceutical company.&&&&是一家制药公司的短期工。3. aceutical的解释3. Aceutical has been able to control the acute inflammation.&&&&这次我找的可是最专业的杂志投稿了吧。4. Is the present ***aceutical proper?&&&&那现在的生物医学对吗?5. 5. At present, the profit of ***aceutical has become water trickling.&&&&现在生物制药的利润以变成了涓涓水滴。6. 6. Zuellig Xinxing is part of the Swiss Zuellig Pharma Group, and is China`s first foreign invested joint venture in the field of distribution and logistics of *****aceutical products.&&&&中国永裕新兴医药有限公司是瑞士裕利医药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医药分销和物流领域内投资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合资企业。7. 7. For the interest of all you future doctors, I am writing about my experiences in the world of *****aceutical sales.&&&&以下内容是本人翻译自一个英国医药代表的口述(大约是2006年的文章),因为英文有限,可能有不准确的地方,请多包涵。8. The first week was spent concentrating on the *****aceutical industry in general—teaching us about the business and giving us various talks on self motivation and stress management.&&&&我去做了,而且坚持去做了,因为我相信这份工作能够帮助繁忙的医生们节约宝贵的时间,我可以传达给他们最新的药学发展。9. The remainder, called AppTec testing services and consisting of ***aceutical and medical testing, works out to $52.7 million.&&&&其余的就是AppTec的检测服务业务,包括生物制药和医学检测,收益为5270万美元。aceutical是什么意思,aceutical在线翻译,aceutical什么意思,aceutical的意思,aceutical的翻译,aceutical的解释,aceutical的发音,aceutical的同义词,aceutical的反义词,aceutical的例句,aceutical的相关词组,aceutical意思是什么,aceutical怎么翻译,单词aceutical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