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句英语组成英语有没有顿号错?

有没有to be being done如题,在英语中,是否存在 to be being done,即不定式中表进行被动的结构.很多语法书主张没有,那么现实中是否存在呢?如It is believed (by us) to be being built.这句话错在哪?It is believed中it 必须是形式主_百度作业帮
有没有to be being done如题,在英语中,是否存在 to be being done,即不定式中表进行被动的结构.很多语法书主张没有,那么现实中是否存在呢?如It is believed (by us) to be being built.这句话错在哪?It is believed中it 必须是形式主语吗?如有例句,最好列举出处(OLAD,ODE,LDOCE为佳,AHD也可.)
有的being done:(动作)正在实施.例:The coat is being washed.(某人)正在洗衣服.done:(动作)已经被实施.例:The coat is washed.(某人)已经洗过衣服.to be done:(动作)尚待实施.例:The coat is to be washed.衣服需要有人来洗.这个英语句子的结构_百度知道
这个英语句子的结构
more than half of the pupils(59%)identified that it is human activities which are destroying rainforests,some personalising the responsibility by the use of terms such as 'we are'.每个部分的结构是怎么样的perhaps encouragingly
提问者采纳
more than half of the pupils(59%)identified that it is human activities 【which】are destroying rainforests,本结构直面理解为: some personalising the responsibility by the use of terms such as &#39。不强调就是human activitiesare destroying rainforests。 独立主格结构就不用讲了吧,some指的是有的人,some personalising the responsibility by the use of terms such as &#39,which应为that。首先该句子有错。;we are超过59%的学生认为是人类行为导致了雨林的破坏,把责任个人化,甚至有些同学用‘我们’来表达自己的责任。。。分析。【that】。也就是承担责任:主结构。identitfied that从句(主谓宾从结构)宾从的结构:
half 。: it is perhaps encouragingly。是强调句型;we are “是
独立主格结构.注意,有的人通过用我们怎怎样。。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16人觉得有用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which是错的.。第二个逗号后面是一个独立主格结构.。第一个逗号后面是一个主谓宾。是with复合结构的演变(with some personalising the responsibility byperhaps encouragingly 副词修饰整句话,作状语.that.。宾语从句是一个强调句“it is .,应该是that)..,宾语是一个从句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英语句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句话的结构是什么?怎么翻译?
在沪江关注考试英语的沪友赫静遇到了一个关于的疑惑,已有2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it is only when you know the meaning that you infer that the form is appropriate。这句话的结构。以及翻译。一定要告诉我结构,谢谢。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这是个强调句, it is that.
infer 后面是从句。
—— candy_829
这是一个强调句,强调了when you know the meaning that you infer,only 用来进一步加强语气,表示“只有”第一个that引导定语从句,先行词是meaning,第二个that是强调句型it is ……that……的固有成分~
只有当你明白了你的推论意味着什么时,你才能确定你做出这样的推论合不合理。
—— 南宫陈东
相关其他知识点
CopyRight & 沪江网 2015&帮我找下这篇英文的句子成分 包括主谓宾定壮补这些
帮我找下这篇英文的句子成分 包括主谓宾定壮补这些 100
补充:it i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we left our junior middle school.How is everything going?I do enjoy the new school life here.I have met quite a lot of new teachers and schoolmates,and they are all very kind to me.Do you still remember how I hated English? But I am pretty crazy about this subject now. Unbelievable, is not it? Well, I never thought that ateacher would change my attitude towards Englishlearning,but it just happened. Mr.mills is our English teacher,and I am very much impressed by his devotion to teaching. He always prepares his leasons well before class and acts out what he wants to teach in class. while he is teaching,he walks about,using his arms,hands and fingers to help him in his explanations, and his face to express feelings We can hear the loudness and the musical tone of his voice always changing according to what he is talking about.He believes that no class hour is successful if the students and the teachers can not share several chuckles and at leasr one loud laugh ,Through his senseof humour,he has made learning more enjoyable .Besides,he helps us to learn English in an imaginative way,using such aids as paintings,recordings,cartoons,and flash cards.This morning,he even sang a song in class to explain a grammatical rule in the coursebook.Furthermore, I admire the fact that he likes to meet with students outside of the classroom to discuss different subjects in English,ranging from the Internet to pop music.Once he even challenged one of my classmates to a game of Chinese chess. Do you like your teachers there? Plesase do not forget to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your new school life. OK? I just can not wait to get your letter.这篇课文 拜托速度快点 谢谢了
补充:我打了好久呢 帮忙下啊
补充:100分額 详细点啊
看不到

不会是课文那第一课吧.?
是的 太聪明了 帮忙下呗
我们那老师也要求找成份..
你找了给我弄分过来呗
咳咳~

你看我做得到迈.?
其他回答 (1)
它是很长时间以来,我们初中毕业。一切会是怎样?我喜欢的新学校的生活。我遇到了很多新老师和新同学,他们对我都很好。你还记得我是多么讨厌英语吗?但我很喜欢这个主题。难以置信,不是吗?嗯,我从来没有想到,老师会改变我对英语学习的态度,但它只是发生。mr.mills是我们的英语老师,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对教学的热诚。他总是准备好课上课之前,表达出他想教上课。虽然他是教学,他走来走去,用他的胳膊,手和手指来帮助他解释,他的脸表达感情我们能听到声音和音乐之声,他的声音总是改变根据他在谈什么。他认为,没有时间成功,如果学生和老师不可以分享一些笑与至少一声大笑,通过他的幽默感,他使学习变得更愉快。此外,他帮助我们学习英语的一个富有想象力的方式,像油画,录音,漫画,和闪存卡。今天早上,他甚至在课堂上唱起了歌解释语法规则的教程。此外,我钦佩的是他经常在课后与学生在一起讨论不同的主题,从互联网上流行音乐。有一次他甚至质疑我的一个同学的一个中国象棋游戏。你喜欢你的老师吗?请不要忘记告诉我一些关于你的新学校的生活。好啊?我只是不能等待收到你的信。
不要介个啊 翻译我有 我要这篇英文的句子成分 就是每一句的主语 谓语宾语 不是翻译
算了~有太多了~~很难打的~
帮下嘛 有主谓宾的你就打嘛 没的你就不打 OK?
太多了~~拒绝回答~~
你就种句式给我弄一句出来 然后我就自己找 OK不?
第一句it是主语~is一般都是谓语~~后面的不是宾语就是宾补~~
好了这是大慨~~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学习帮助领域专家
当前分类官方群专业解答学科习题,随时随地的答疑辅导分析一个英语句子It's a treason terror of the seasonal oversea seafood is reasonable.在这个句子中,有什么结构?谁是谁的什么成分?of 后的成分有没有可能是terror的定语?或是同位语什么的?_百度作业帮
分析一个英语句子It's a treason terror of the seasonal oversea seafood is reasonable.在这个句子中,有什么结构?谁是谁的什么成分?of 后的成分有没有可能是terror的定语?或是同位语什么的?
认为季节性的海外海鲜的价格是合理的就是背叛.the seasonal oversea seafood 季节性的海外海鲜 is reasonable 是(价格)合理的It's a treason terror of
这是一种背叛"这"就是上面那句话这里的of不是对...的意思,表明倒装结构话说其实我也觉得这句话很诡异~~~但只能这么解释了
这个句子有语病,应该在句首加that,从而引导一个主语从句,that it's...seafood整个部分充当主语,is是谓语,reasonable是形容词,在句中充当表语。
看样子,是不是强调句。
这句话语法上分析不通,如果把it's a改为the就可以了。这句话用词有些抽象,解释为:对于季节性海外海鲜的背叛的恐惧是合理的。或者在is前面加上which,It's a treason terror of the seasonal oversea seafood which is reasonable.解释为:对于季节性海外海鲜的恐惧是合理的。可能是指对合理价格的背...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有没有顿号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