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写一个简单句并将一简单句变成4种形式的定语从句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he boy is my classmate.The boy who is singing in the next room is my classmate.The boy is my classmate whose name is Yao Ming.The boy that you told me yesterday
is my classmate.The boy who gave a talk to all of you yesterday is my classmate
Thank you!!!!
will never forget the day.玛丽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一天。
Mary,who is our English teacher,will never forget the day.
will never forget the day when she gave a speech in her class.
will never forget the day that she spent with her best friend.
will never forget the day when she
took a walk with her boyfrien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 admire the man.i admire the man who works very hard as a teacher.i admire the man whose brother is one of my classmates.i admrie the man who you were just talking about.i admre t...
扫描下载二维码综合能力_怎么把3个简单句变成一句复杂句?__沪江网
网页版学习工具
怎么把3个简单句变成一句复杂句?
在沪江关注英语的沪友acdb169遇到了一个关于的疑惑,已有2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怎么把3个简单句变成一句复杂句?
知识点相关讲解
1、Joe who has always wanted to work for the telephone company has been blind since birth,however,his blindness has kept him out of many good jobs.(定语从句+连接词连接两个句子)
2、The author's views said to be weak in statistics have been challenged, his idea fascinating many readers(定语从句+独立主格)
希望可以帮到你!!!
—— sunny931013
—— 河马1
其他相关知识点作文中简单句如何轻松变成复杂句?_顾家北_传送门
作文中简单句如何轻松变成复杂句?
今天推送的是一个精华帖 我在教学过程中,经常叫学生多写单句,我说单句写好了,复杂句也会写。这个做法可能和大部分的老师是相反的。我的教学方法基于一个简单的道理:雅思考官不好蒙骗。你一个复杂句如果写的不对,考官马上可以看出来,分数马上就会降低。因此,踏实写好简单句,分数更加容易提高。 基础不好的同学(包括不熟悉词性、句子成分的同学)可以做一下2.9的句子翻译。这是我为学生设计的一个翻译练习。过去几年中帮助无数学生短时间提高了语法,在网络上很多学生不断传播。 当你熟悉单句后,下一步可以将句子连接起来。 方法1:如果两个简单句没有因果关系,基本上是两个独立的事情,往往可以简单地用and相连。 举例:Children are not sensitive to prices and parents prefer to satisfy their needs. 方法2:如果两个简单句有一定的因果关系,往往可以用状语从句相连。 一般来说,if 和when引导条件状语从句(也有一定因果关系,只是不那么强) 举例:If advertising campaigns directed at children are regulated, children will not pester their parents to buy many goods for them. Since, as, because, so等引导原因或者结果状语从句,表示比较强的因果关系 举例:some children like fast food since they are overwhelmed by fast food advertisements every day. 方法3:如果状语从句怕重复,可以用and(或者;)+连接词的方式 有很多连接词because of this, as a result of this, consequently, as a consequence 等,都是表示因果关系。 举例:some children are addicted to violent video games, and because of this, they can show aggression and bully their peers at school. 方法4:如果第一个单句的最后一个单词和第二个单句的第一个单词重复,可以用定语从句连接。 举例:Children are increasingly temperamental due to their addiction to violent electronic games. These games are normally promoted by advertising firms. 可以改成:Children are increasingly temperamental due to their addiction to violent electronic games, which are normally promoted by advertising firms. 方法5:如果第二个单句是第一个单句的结果,有可能使用非限制性定语从句 举例:Advertisements have given a lot of information about products. This enables parents to make well-informed buying decisions. 可以改成:Advertisements have given a lot of information about products, which can help parents to make well-informed buying decisions. 简而言之,不要嫌弃简单句,简单句写熟了,复杂句很容易写 对网络课程咨询和报名感兴趣的同学,请发信息“课表”,获得相关信息. 精品班9月3日开始,下一个精品班9月22日开始。语法班9月14日开始。 预测班9月23日(针对10月份的考试)开始(会包含很多口语新题)。
觉得不错,分享给更多人看到
顾家北 微信二维码
分享这篇文章
9月16日 13:17
顾家北 最新文章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怎样把if引导的从句改为简单句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if一般引导条件状语从句,主句使用一般现在时,从句使用将来时,或主句将来,从句一般.改为简单句时,只要将其中一句加上主语即可.如:if this sunday doesn't rain,i will goto swimming .改为:this sunday won't rain .i will goto swimming this sunday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简单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