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设你班将举行一次英语班会,主题为"中学生英语日记应该如何…

:┊┊┊┊┊┊┊┊┊
┊┊┊┊┊┊┊┊┊┊
2014年12月英语四级作文题目有三道,其中一道是印象最深的一个同学。出国留学网为大家准备了两篇范文示范,供您参考!希望对您有帮助!
印象最深的一个同学范文一:
The Most Impressive Classmate in My College
Without question, Lisa is the person who has influenced my college life most. She is my classmate, who always leaves a deep impression on you by demonstrating her passion for life and the spirit of never yieldi...
As is symbolically portrayed in the picture given above, there is/ are sb.
doing sth. [+方式+地点+ 时间] .
历年真题举例:
2011 There are two people sitting on a boat and throwing rubbish into the
lake. ( There are two tourists taking sightseeing on a small boat while dropping
litter carelessly into a lake.)
2010 There is a boiling hot pot containing various elements (ingredients)
of multi-culture... [
出国留学网高考频道在考试后及时公布各科高考试题答案和高考作文及试卷专家点评。请广大考生家长关注,祝福广大考生在2013年高考中发挥出最佳水平,考出好成绩!同时祝愿决战2014高考的新高三学员能倍加努力,在2014年高考中也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假设你班将举行一次英语班会,主题为“中学生应该如何使用家长给的零花钱”。请你
参考范文 1. 词数:100左右; 2. 参考词汇:零花钱—pocket money
Dear friends,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
出国留学网中考频道为您搜集整理了2014年中考英语作文优秀范文,希望对2014年中考生备考复习有所帮助!本站时时更新,欢迎收藏本站(ctrl+D即可)以获取更多资料!
2014中考英语作文范文:酒店投诉
You are writing a complaint to the manager about the hotel.
题目:你向饭店经理写信投诉酒店服务。
(以e-mail的形式出现)
On the whole, my stay here was satisfactory. The hotel was comfortable and the room was bright, but it was too... [
2013中考已经结束了,为了给同学们作文写作提供帮助,小编特意搜集整理了2014年中考英语优秀作文范文。欢迎您收藏本网站(CTRL+D即可收藏)以获取最新最全2014中考信息!
2014中考英语作文范文:一次事故
题目:请根据以下提示写一篇不少于60单词的文章。
An Accident
1 四个孩子刚出校门回家
2 一卡车经过,车速较快,掉下几只西瓜
3 一骑车人倒下,身边有血
4 孩子们有的打110,有的打120,有的保护现场
5 他们向警察陈述经过,救护车把伤者送医院
出国留学网中考频道为您搜集整理了2014年中考英语作文优秀范文,希望对2014年中考生备考复习有所帮助!本站时时更新,欢迎收藏本站(ctrl+D即可)以获取更多资料!
2014中考英语作文范文:上海的变化
题目:请以“Changes in Shanghai&为题,写一篇不少于60单词的作文。
Changes in Shanghai
1 300年前的上海
2 上海的今天(东方明珠、金茂大厦)
3 上海的明天(2010年的世博会)
Shanghai was a small town three hundred years ago. There... [
2013中考已经结束了,为了给同学们作文写作提供帮助,小编特意搜集整理了2014年中考英语优秀作文范文。欢迎您收藏本网站(CTRL+D即可收藏)以获取最新最全2014中考信息!
2014中考英语作文范文:学会互助
题目:请以“Everyone Needs Help”为题,写一篇不少于60单词的作文。
Everyone Needs Help
1 Did you get any help from others?
2 Did you give any help to people when they needed?
3 Tell your story
In our daily life, we ... [
2014中考英语作文范文:节约用水
题目:请以“Saving Water”为题,并根据以下提示写一篇不少于60单词的作文。
Saving Water
1 What do we use water for?
2 Why water is very important in our daily life?
3 How do we save water?
As we all know, water is essential in our daily life. We drink water every
day, we use water to wash things and cook food, we also use water to make
machines. People can't live ... [
2014中考英语优秀作文范文:Earlyrising
Early rising
Early rising is a good habit for everyone. It is good for us in many
Firstly, it helps to keep us healthy. We can breathe the fresh air in the
morning. It's fun for us to take a walk along the street。
Secondly, early rising helps us with our studies. W hen we get up very
early in the morning, everything around us is quiet. In the morning we ... [
2014中考英语优秀作文范文:PlantingTrees
Planting Trees
It was fine on March 12 , 2012 . I got up early that day . All the students in our school went to the hill to plant trees 。
We arrived at the hill at eight o'clock . The teacher asked each of us to plan... [
2014中考英语优秀作文范文:IsStressaBadThing?
Directions: For this part you are allowed thirty minutes to write a composition on the topic Is Stress a Bad Thing? You should write no less than 150 words and base your composition on the outline (given in... [
2014中考英语优秀作文范文:MyClassmate
请以“My Classmate”为标题写一篇记叙文
要求:1、主题明确。语言流畅。思路清晰。 2、字数在100字以内。
写记叙文要按照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叙述,所叙述的内容要交代清楚,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主次分明,详略得当。
这篇文章也是记叙文,主人公应该用第三人称,时态以一般过去时为主。本文以主人公为中心线索,以一、两件事件为重点内容去组织材料,反映主人公的形象特征。整个内容情节要合情合理,有真... [
2014中考英语优秀作文范文:MyHomeTown
请你根据下面的提纲,以“我的家乡”为题,写一篇100—120字的短文。
(1) 家乡的地理位置;
(2) 解放前的情况;
(3) 解放后的变化;
(4) 对家乡的感情。
My Home Town
My home town is a beautiful place. It stands beside a wide river a... [
2014中考英语优秀作文范文:关于环境保护问题
环境保护问题是中考热门话题,出现频率高,难度较大,必须掌握。
1 、6月5日(June
5)是世界环境保护日,我们周围的环境变得越来越糟糕,污染越来越严重……。假如你是学生Jone.,你校要进行“如何保护我们的环境?”专题演讲比赛,要求:(1)、举例说明环境存在的问题1-3方面;(2)、如何保护好我们的环境,采取怎样的措施,举例1-3方面进行说明,字数80左右。
As we all know,the environmemt around us is gettin... [
2014中考英语优秀作文范文:初中生活的回顾
初中生活的回顾
1、回顾初中三年成长过程,你一定有很多感受,从学习,生活,爱好等方面作出自我评价(毕业回顾、评价)
I have studied in my middle school for three years. I have learned a lot. I have learned not only how to make fri... [
2014中考英语优秀作文范文:网上购物
Shopping Online
With the help of the Internet,shopping is not a difficult job. Just click your mouse to choose the article you like,and the shopping is finished. You needn't step out of the room。
It seems easy and qu... [
2014中考英语优秀作文范文:关于中学生使用手机
参考作文:
Dear Editor,
Nowadays mobile phones are becoming more and more popular among the middle
school students. Some students think that it is easy to use them to keep in
touch with parents and classmates.Also,they can be used to listen to music or
take photos. But others think that we don't need to talk with parents and
classmates with mobile phones,b... [
2014中考英语优秀作文范文:与父母相处的话题
与父母相处的话题类作文难度较大,掌握基本句式,背诵范文非常必要。
(陕西省卷)假如你是Han Mei,下面是一封你的笔友Alice 给你发来的e-mail,请你根据e-mail
的内容给她写一封回信,与她交流看法,并帮她排忧解难。
提示词语:listen to,mother's love,care about,communicate with,get along
with,smile
写作要求:1.语句通顺,书写工整;2.可用所给提示词语,也可以适当发挥;3.词数在60-80左右
Dear Han Mei,
出国留学网高考频道在考试后及时公布各科高考试题答案和高考作文及试卷专家点评,请广大考生家长关注。时光飞逝,不管情愿与否,无论准备与否,我们已走进高三,走近我们的梦!祝愿决战2014高考的新高三学员能倍加努力,在2014年高考中也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阅读下面漫画,先对漫画的内容进行描述,然后对这一现象发表自己的看法。(100词左右)
参考词汇:
water-melon skin
长凳:bench
The boy and the girl in the picture sat on a bench t... [
我们推荐访问:
本页生成时间为: 23:02:01当前位置:
>>>假设你是李华。最近你班举行了一次班会,班会的主题是:太空探险的..
假设你是李华。最近你班举行了一次班会,班会的主题是:太空探险的意义。请结合下表内容,给校报用英语写一篇文章,客观地介绍讨论的情况并表达你自己的观点。一些同学赞同一些同学反对你自己的观点&&&&&&注意:1.字数:80—120。 2.标题与开头已写好,不计入总词数Outer Space Explorations, YES or NO?We had an argument over whether it was necessary to carry out outer space explorations at a class meeting the other day.&&&&&&&&&&&&&&&&&&&&&&&&&&&&&&&&&&&&&&&&&&&&&&&&&&&&&&&&&&&&&&&&&&&&&&&&&&&&&&&&&&&&&&&&&&&&&&&&&&&&&&&&&&&&&&&&&&&&&&&&&&&&&&&&&&&&&&&&&&&&&&&&&&&&&&&&&&&&&&&&&&&&&&&&&&&&&&&&&&&&&&&&&&&&&&&&&&&&&&&&&&&&&&&&&&&&&&&&&&&
题型:写作题难度:偏易来源:不详
Outer Space Explorations, YES or NO? We had an argument over whether it was necessary to carry out outer space explorations at a class meeting the other day. Some of us held it important to research the outer space because, first of all, people can get a better understanding of the outer space through their exploration. Second, new resources can be found there for human use. Third, this exploration can possibly bring about new living space for human life.
However, others think very differently. They said this kind of exploration is much too costly. Besides, it is very dangerous fro astronauts to do such work. In my opinion, people should be pioneering and therefore such explorations into the outer space are worth trying out.略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假设你是李华。最近你班举行了一次班会,班会的主题是:太空探险的..”主要考查你对&&图表作文&&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图表作文的概念:
就是用文字结合表格、数字或图画作为写作信息提示的一种写作形式。图表作文的分类:
图表作文可细分为表格、曲线图、柱形图和圆形图。弄懂这四种图在写作方面的各自特点,我们才可以写好这种类型的作文:1)表格形式要求考生对表格中所给出的大量数字进行比较分析,从中找出其变化规律。2)曲线图形式要求考生认真观察坐标系所显示的数据信息,并且密切注意交汇在坐标横轴和纵轴上的数字及单位。3)柱形图形式要求考生通过宽度相等的柱形的高度或长度差别来判断事物的动态发展趋势,因此考生应密切关注坐标线上的刻度单位及图表旁边的提示说明与文字。4)圆形图形式旨在要求考生准确理解并阐述一个被分割成大小不等切片的圆形图所传达的信息。考生应清楚掌握部分与整体,部分与部分之间的相互关系,这种关系通常是以百分比的数字形式给出的。图表类英语作文具备以下特点: 1、题材涉及广泛,如人物介绍、地点介绍、新闻报道、生活话题及社会热门话题,试题设计真实性高,符合学生的认知水平,其中学校生活类题材占比例最大。体裁多种多样,包括应用文(书信、日记、通知、发言稿、寻物及招领启事等)、说明文、记叙文、议论文等。 2、图表类作文提示点一目了然,需要表达的信息一览无余。答题时无须花过多的时间去揣摩写作内容,要点一般不会遗漏。 3、图表类作文中通常是以不完整的汉语句子(包括术语或概括性的短语)作为提示形式出现。这样既能够让考生获得命题人所要求的信息,又留给考生一定的发挥空间,因而要求考生具备很强的语言驾驭能力和语篇整合能力。
注意事项:第一步:审题,确定体裁格式、主体时态、中心人称和内容要点,避免填表式或履历表式表达。第二步:拟定提纲,创造良好的开端;叙述得体,布局谋篇;巧妙过渡,完美结尾。第三步:遣词造句,套用句型,上下衔接,地道表达,行文成篇(注意“参考词汇”的提示作用)。图表式作文的几种形式:一、表格形式(table):将统计的数据或被说明的事物直接用表格形式体现出来,即统计表。二、图形形式:A、线形图(linegraph):以曲线形式表示数据变化;&&&&&&&&&&&&&&&&&&&&&&&&&&&&&B、条形图(bargraph):以条形方式表示数据的大小或数量之间的差异;&&&&&&&&&&&&&&&&&&&&&&&&&&&& C、圆形图(piechart):以圆内扇形的大小表示总体内部结构变化;
图表作文四个层次要求:图表式作文是说明文的一种。一般可分四个层次来写:第一、按照题目要求描述图表反映的总情况,即概括大意或总趋势。第二、对数字进行仔细的比较,分析其差异、归纳其变化。第三、找出产生的变化及原因。第四、写出读图表后的评论、预测或结论。
图表作文典型句式:1、描述总趋势(单增单减) As the chart above shows,… We can see from the graph that… As is described in the chart…From the table we can find out that… As can be seen from the chart… As is shown in the chart, the production for all products is higher/lower/rising/increasing/falling…2、数据分析:Comparedwith…,/Incomparisonwith…:(1)the number of…is more than/over… (2)the amount of…increases/grows/rises/goes up to…/by… (3)the number of…is similar to/almost the same as/smaller than/below… (4)the amount of…is quite different from…/decreases/falls/drops from…to… 3、原因分析:(1)Several factors contribute to the changes./There are some reasons for the rise in the number of (2)First of all, In addition/More over, Perhaps the main cause is. (3)Due to all those reasons, there is no doubt that such great changes happened. 4、结论或预测:From the figures/statistics above, we can conclude/draw a conclusionthat… we can estimate(估计)that the population/amount of…will 增减increase/dropsteadily&稳固地/gradually逐渐地/rapidly迅速地稳定:remainstable 波动:rebound/wave
发现相似题
与“假设你是李华。最近你班举行了一次班会,班会的主题是:太空探险的..”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82717372574378657173981378763179636 下载
 收藏
【E-Power简介】英语专业毕业论文、英语学习辅导资料、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考试、分类专业毕业论文、精品教学课件、课堂学习激趣课件、毕业论文指导、中小学课程辅导、文化教育生活资源......【免责声明】本址文档少数为原创,多数系网络收集下载,其中如有侵权或泄露隐私等不当网络情形,请迅速联系告知,经确认一定及时删除相关文档。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高考英语书面表达精选范文-议论文观点辩论
下载积分:400
内容提示: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1|
上传日期: 22:54:56|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下载文档:高考英语书面表达精选范文-议论文观点辩论.DOC
官方公共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