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作文大全英语作文,假如你是李平

急需写一篇英语作文 知心姐姐信箱开设了“你的烦恼向我诉说”的专栏。收到了李平的一封英文来信,她说考试的前一夜她总失眠以致于影响第二天的考试假如你是知心姐姐,给她写封回信帮助他解决问题,80词左右,
急需写一篇英语作文 知心姐姐信箱开设了“你的烦恼向我诉说”的专栏。收到了李平的一封英文来信,她说考试的前一夜她总失眠以致于影响第二天的考试假如你是知心姐姐,给她写封回信帮助他解决问题,80词左右, 40
Dear LiPing,

I have heard from you that you are always tired and can hardly fell asleep,so it can&t help you with your test.I have some ideas about yourself.Try to relax yourself and never be nervous,try to think something amusing you while the rest of your reviewing, it&ll must help you do well in your mind.

And another plan is,I think it&s more useful,study well at weekdays and review it every night.As you hear the next day is the text,you can say to yourself confidently,&I am ready!&

Best Wishes,

Sister Zhi Xin
的感言:谢啦
其他回答 (1)
你先用中午写出来& 我在帮你翻译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09高考英语作文写作攻略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10页7下载券10页免费10页免费10页免费8页免费10页7下载券10页7下载券10页2下载券4页免费8页1下载券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77页2下载券6页1下载券3页免费10页免费6页免费
09高考英语作文写作攻略|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高考精美英语作文2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二级教师2644.2浏览总量总评分
评价文档:
11页免费29页免费38页免费24页免费32页免费15页免费11页免费9页4下载券9页免费6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10页1下载券2页免费1页免费1页免费5页免费
高考精美英语作文2|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假如你叫李平,你的美国好友Tony在四川大学进修学习,你打算暑假邀他一起去旅游,请根据以下要求,写一封信!英语作文
假如你叫李平,你的美国好友Tony在四川大学进修学习,你打算暑假邀他一起去旅游,请根据以下要求,写一封信!英语作文
1去青城山旅游。2征Tony的意见何时出发,何时返回。3建议一种交通方式并说明理由。4回来后与家人聚会!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dear tony

Iam liming . I know study is a paper tiger. But you don&t 1去青城山旅游。2征Tony的意见何时出发,何时返回。3建议一种交通方式并说明理由。4回来后与家人聚会!tirrbe it. You shoud read books,then
I have a good friend. His name is Nick. He has a father and a mother. His father’s name is Jack. His mother’s name is Linda. He has an uncle. His name is Tony. He likes sports. I often do sports with him
fghd fgdksl gysinhffdjg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中作文大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