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规划和休息的时间规划

本人英语基础是零,只认识ABCD字母,想学习英语,学习目的是为了具备看懂一些英文专业书的基本能力,想请问专业人士,,我想去报英语专业班或者找家教,但是不知道大概找什么什么样的老师和学习规划,我每周只能休息2天。
本人英语基础是零,只认识ABCD字母,想学习英语,学习目的是为了具备看懂一些英文专业书的基本能力,想请问专业人士,,我想去报英语专业班或者找家教,但是不知道大概找什么什么样的老师和学习规划,我每周只能休息2天。 5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零起点的英语班好像不好找。找家教吧。一般找英语专业的大三或大四的学生就可以。
上网查查新概念英语吧 坚持从最低级慢慢学上去 练好口语听力 再积累词汇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高一必读:
各科辅导: |
高二必读: |
高三必读: |
单元作文: | | | | |
体裁作文: |
教学资源: |
各科复习: |
知识考点: |
您当前所在位置:
2015高中生寒假放假学习安排计划(6套)
寒假时间虽短,然而对于高中学生来说却是很关键的。这段时间,不仅可以在紧张的学习之余适当休息放松,更是查缺补漏、全面调整的大好时机。以下是2015高中生寒假放假学习安排计划(6套),供参考!
2015高中生寒假放假学习安排计划(6套)
2015高中生寒假放假学习安排计划(6套)就分享到这里了,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更多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栏目!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精品学习网高中生寒假复习交流群开通啦,欢迎大家加入!群号: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我本学期的计划。我要好好的努力学习,因为我是来到一个新的学校。各方面都需要与老师和同学有一个磨合的时间。1.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听老师的话,不做坏事。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充分的利用时间来学习。平时放假不回家。2.今年我9年级啦。我还有一个学期就毕业啦。到时我想上高中。所以这学期对于我老说,时间是比较紧张。没有太多的时间玩。但没要紧,能来到县城读书。我是比较荣幸。在这背后有很多人在关爱我。让我心灵感到了温暖。同时我想到期末时,我一定要拿到一个好的成绩。回家过一个好的春节。
参考译文1:正在翻译,请等待...参考译文2:参考译文3:I planned this term. I will study hard, because I was coming to a new school. Needs in every way with the teachers and students have a run-in period of time. 1. to do an honest boy. Listen to your teacher, not to do evil. Finish the teacher assigned homework. Full utilization of the time to learn. U参考译文4:正在翻译,请等待...语义参照:Change your price I pay & 改变你我付出的代价fereetrtwertugfygur6e5tgfd & fereetrtwertugfygur6E.5tgfd他们的女儿 & Their daughter园林经济管理 & Gardens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他的汽车是Volve还是Peugeot & His car is a Volve or a PeugeotLieder & 歌曲两者的关系需要进一步分析 &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 two requires further analysis美容护肤 &
beauty and skin careははねねせすにしちつふそ &
ははねねせすにしちつふそbecause you're annoying... &
因为你讨厌...西班牙 & Spain你果然很努力 & You did a very hardHave you ever been issued a U.S. Visa & 你是否曾经发出美国签证mass stg & 大规模遗产round and round the garden goes the little bear & 团团花园去小熊所以,小村不在安静,人不在像以前那样单纯了。 & そのため、静かではない小さな村は、人々は以前のように単純ではありません。翻译公司软包 & 正在翻译,请等待...DIRECTORY NOT FOUND & 没有找到目录开始 冷漠 & Start cold那些苹果品尝起来很甜 & Apple up that sweet taste七月份的天气火辣辣的,早上太阳还未出来的时候,很凉爽。可中午正是最热的时候,热得连一丝风都没有,好像万物都停止了呼吸。再看温度计-四十度以上。几乎没有行人在路上走,都乖乖地再家里吹空调。这时的人们都盼望着下一场及时雨,那才叫凉快。 & The weather that is in July is irritable of, the sun has not yet come out in the morning of time, very cool.Can is exactly the most hot time at noon, the heat have to connect a the silk breezes to all have no, seem the creations all hold the breath.See again the thermometer-more than 40 degrees.Almo从这种分析入手,马克思转而批判分析了黑格尔的《精神现象学》 & Starting from this analysis, the spirit of Marx's critical analysis of Hegel's phenomenology山东富安牌,防腐蚀,不锈钢材质 & Shandong Chevalier, corrosion resistant, stainlessyou can use cursor arrow keys to highlight anyone of options on the main menu page. & 你可以使用光标的箭头键突出显示主菜单页上的选项的任何人。During the graduate & 在研究生期间重庆-常熟起重机主梁运输,单件尺寸:*3200mm & Chongqing - Changshu crane beam transport, single-piece size: 32,030 * 2800 * 3200mm新婚块乐 &
Wedding music piece松嫩平原 & Songnen plainhe had a geart time and he was really happy &
他有一起来好听时间和他真高兴我觉得我们应该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每一天 & I think that we should treasure and parents with every daywe usually show very modest & 我们通常会表现得非常谦虚shipment from & 货物从There is just empty place in my heart that is just you fill & 有的只是空在我的心,只是你填补Little friend.you are too young to fall in love & 朋友很少,你还太年轻,坠入爱河怎么不接电话?你在哪呢?我想现在见到你,我去找你 & How not to answer the phone? Where do you do? I would like to see you now, I find youorganic vegetables & 有机蔬菜在4点30 & 4:30每间房间配备有线电视和高速无线宽带网 & Each room is equipped with cable TV and high-speed wireless broadband network为了上帝我什么都不想 & God what I want请把你的画给我看一下 &
Please send your picture to look at medate from which you have been granted permanent residence in the EU & 从中您被授予永久居留在欧盟中的日期你很关心我吗? & You are very concerned about me?d) 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制度 & D) occupational hazardous factors in regular testing system全国电子竞技大赛 & Nationwide electronic sports competitionsone or more of the subsequently defined joint performance categories & 一个或多个的联合随后定义的性能类别最近查询: & 我还没有征服了西班牙。我学习和理解什 &
一永 & 你有很多失踪 & 水的组成 & 塘沽路出发时间 & Schedule tasks & 我希望你不断 & Well, I asked what he & Yesterday is history, today is a gift, tomorrow is a secret & This is what we are prepared to do cosmetics, you can refer to the following & Playing on the college was interested in astronomy and made the center of the solar system the Earth is not a statement & 昨天是历史,今天是礼品,明天是神秘。 & 因为没有人的你该怎么办。 & 一旦你已经正式接受的地方,它是必不可少的,您知道,您需要预先支付的1000美元存款和长期的费用。然后将适用于一般条款和条件。 & Teacher's family & One day, I had you & As for the problem, you ask others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学习规划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