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dnf赚钱好方法文件IM2里所有代码翻译!!!_

DNFIM2文件有什么用_百度知道
DNFIM2文件有什么用
我前几天在绝情阁弄了个改武器的我家DNF在D盘了、DNF文件里面有个IM2文件里面有好多NPK文件!上火啊!可是忙了半天!文件还没被删,可是删不了了!我就把DNF全删了!重新下载!仔细点看哦!我想吧I,2文件全删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如果你游戏在线不能删,IM2是资源图片文件夹,如果你删了及时能进去也是空白的。你这种情况其实可以下载个最新的补丁包,然后安装完再让游戏自动更新(可能好几百M,但是没办法)就好了。PS,“DNF.exe”的进程依然在的话
你找到你改武器的文件名 删掉就好了还有你不能开着游戏删 那是删不掉的
删了 你家进游戏时会错误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dnfim2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为什么我下的补丁放进im2文件后没用啊 ?
可用积分 点
APP积分 点
下了好多补丁都不行
比如说论坛的大黄狗改力法宠物都用不起!!
这帖子真心不错。我要推到微博啥的给小伙伴们看看: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可用积分 点
APP积分 点
据说硬盘格式ntfs,不过以前好像fat32也成功过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可用积分 点
APP积分 点
看下你的磁盘格式
怎么看啊 ?&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可用积分 点
APP积分 点
本帖最后由 sdolzm001 于
15:30 编辑
看下你的磁盘格式
怎么看啊 ?fat32么?
你安装地下城的那个盘,点击属性 看是啥格式的&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可用积分 点
APP积分 点
怎么看啊 ?
你安装地下城的那个盘,点击属性 看是啥格式的
恩,看了fat32&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可用积分 点
APP积分 点
你安装地下城的那个盘,点击属性 看是啥格式的
恩,看了fat32
转化为NTFS模式,具体..你的安装在哪个文件夹&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可用积分 点
APP积分 点
根据论坛的推荐买的个cz80,难道这个还要格式化么 ?
把游戏拷到ntfs分区上,打好补丁,运行一次。然后再拷到U盘,就是补丁能用的状态。
闪存盘不推荐使用ntfs,会缩短寿命,建议用exfat。&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可用积分 点
APP积分 点
convert x:/fs:ntfs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可用积分 点
APP积分 点
本帖最后由 sdolzm001 于
15:36 编辑
convert x:/fs:ntfs
用这个不会清除我盘里的其他东西么?
不会,x指的是你安装地下城的盘,cmd就是运行&
fat32 转ntfs&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可用积分 点
APP积分 点
恩,看了fat32
转化为NTFS模式,具体..你的安装在哪个文件夹
这人还没添加签名啦。别再看她啦
Powered by
Comsenz Inc.
作者:八毛鱼
你有新的消息dnfim2里的文件打开方式怎么恢复到未知文件?_百度知道
dnfim2里的文件打开方式怎么恢复到未知文件?
不小心点了下打开方式,恢复不到以前的白版了!求解啊!
本人是win7旗舰版的 没有文件类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有没有影响到正常游戏?没有影响的话正常玩就可以的
有影响的话
游戏安装目录下有个TCLS文件夹,里面有个Repair.exe
这是游戏自带的修复程序或者说删了那几个改了打开方式的文件,登陆游戏让他修复一下
采纳率:85%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跪求DNF文件IM2里所有代码翻译!!!第三季~_百度知道
跪求DNF文件IM2里所有代码翻译!!!第三季~
如题~20金哇
顺便说下CF黑龙江 区
雪 月 高调收人想来的 可以来YY
我有更好的答案
去多玩看看吧
找不到 亲~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dnf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im playing the DNF 的翻译是:im 玩凯丽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im playing the DNF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M打的地下城与勇士
IM打的地下城与勇士
IM玩的未完成
演奏DNF的im
相关内容&a你可以让你的家人帮你学习英语 You may let you the family member help you to study English & a标志上有维修车间的字样。 Symbolized has services the workshop the inscription. & aI was about to drop statistics before they helped me ou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fire rated enclosure 火额定的封入物 & a与你的朋友交换礼物 Exchanges the gift with yours friend & a对于工作要决心做好它。 Regarding the work must be determined completes it. & a高飞远走 Going to faraway places & aThe world may be heading towards another slowdown, and therefore we should look internally at how we control our costs. So far, SISH has done an excellent job in costs control, and it did not come by chance but rather by managing them. SICZ has embarked on the lean manufacturing concepts and should start to look at wa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iger cubs 虎犊 & ahao123骑自行车 hao123 rides the bicycle & amy friend transfer flight from egypt last time 我的从埃及的朋友调动飞行上次 & a让我们一起旅游吧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80% des Ansatzvolumens an wasser (1,4) warden im Ansatzkessel vor-geleg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ress F2 to to run setup 对跑设定的ress F2 & aon the monkey 在猴子 & a我先说声谢谢啦 I said first the sound thanks & aC. Congratulations! C. 祝贺! & aCheck the function and the indicate lamp color 检查作用和表明灯颜色 & a  explor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18 September 2011 (日期)
& aAnd happiness always pass 并且总幸福通行证 & a我的写字台是棕色的 My writing desk brown & aJack broke his
arm in a competition 杰克在竞争中伤了他的胳膊 & aand i'ii be thinking about my donor each time 并且i'ii每次考虑我的捐款人 & a很多天过去了 Very many days passed by & aZXPOS CNT1 main interface is of a standard WINDOWS styl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docinny docinny & aProvided that they can achieve the same effect 在他们可以达到同一个作用条件下 & a烧汁辽参 Burns the juice distant senate & a产品交付及交付后的管理 After product payment and payment management & a你能帮我带一些东西去学校吗? You can help me to bring some things to go to the school? & a你知道自己住哪里吗 You knew where oneself lives
& aSpicy grilled chicken legs 辣烤鸡腿 & a我们到车库看一下吧! Look at we to the garage! & apls change it by yourself any problem call me pls变动它所有问题单独告诉我 & a最近我们班将举行一场题为“life in 2100”的讨论会 Recently our class will hold a topic will be “life in 2100” symposium & a明天一切美好 Tomorrow all happy & aEmpacadora BONNACARNE S.A. DE CV Empacadora S.A. BONNACARNE 钶 & a让我们乘坐公共汽车去那儿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he Menu navigation made it easy to find information. 菜单航海使它容易找到信息。 & aAnd can't believe what they've done
when carried by two,
& a基于Simulink的GPS相关器设计与实现 Based on Simulink GPS correlation instrument design and realization & a250 softgels 250 softgels & alook,daminglomoowisflagda. 看, daminglomoowisflagda。 & a250softgels 250softgels & a过油肉拌面 Fries in oil the meat to mix the surface & a数钱数到手抽筋 The number money number succeeds in obtaining the convulsions & a如果我们在英语四级中取得好成绩 If we obtain the result in the English four levels & aSuda reflects a worrisome trend in J the automobile is losing its appeal, especially among the young ,who prefer to spend their money on the latest electronic devices Suda在日本反射一个令人烦恼的趋向; 汽车丢失它的呼吁,特别是在年轻人之中,在最新的电子设备上喜欢花他们的金钱 & alater it was found out that i had severe heart trouble when i was eighteen 它以后发现了我有严厉心脏病,当我是十八 & aWarning: Indicates a potentially hazardous situation, 警告: 表明一个潜在地危害情况, & a酒店是一个通过员工提供的服务来体现产品价值的行业,而员工是提供优质服务的主体,员工工作是否满意直接影响员工的服务质量进而影响到酒店的产品价值。 The hotel is one the service which provides through the staff manifests the product value the profession, but the staff is provides the high-quality service the main body, the staff works whether satisfies affects staff's grade of service then to affect directly the hotel product value. & aeainka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student services center 学生服务中心 & afrom them on 从他们 & aim playing the DNF 演奏DNF的im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跪求dnf赚钱好方法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