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哥帮大姐相亲帮我分析一句话

跟喜欢的女孩说晚安可以用上什么句子?(她还不知道我喜欢她)每周末晚上我们都会聊天。 求大哥大姐帮忙_百度宝宝知道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求大学英语造句,要写出句子的意思,急,万分感谢帮我解决的大哥大姐分不多,但词不少,希望有人能帮帮我,明早就要用了,小弟万分感激!positive/former/opportunity/access/participate/virtual/commitment/minimum/embarrass/post/benefit/insight/communicate/favorite/gap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1.He has a positive attitude towards life.他对生活持有积极的态度.2.In former days there was a racecourse here.从前这儿有个赛马场.3.Soon he had an opportunity of explaining that to her.不久他便有了向她解释那件事的机会.4.The only access to their house is along that narrow road.只有沿着那条狭窄的路走才能到达他们的房子.5.Everyone can participate in this game.每个人都能参加这游戏.6.He is in a state of virtual slavery.他实际上处于一种被奴役的状态.7.I felt I did not have to make such a commitment to them.我觉得我没有必要对他们作出那样的承诺.8.The minimum wage is 4.25 dollars an hour.最低工价为每小时四点二五美元.9.A large family embarrassed him.他子女多,这使他经济拮据.10.Do you mind posting a letter for me?你能帮我寄封信吗?11.We benefited greatly by this frank talk.这次坦率的谈话使我们获益匪浅.12.Good teachers have insight into children's emotions.优秀的教师能洞察学生内心的情感.13.Did she communicate my wishes to you?她有没有把我的祝福转告你?14.Pepsi is my favorite drink.百事可乐是我最喜欢的饮料.15.There are still gaps in my knowledge of English.我的英语知识仍有空白.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我昨天赶庙会得到一句话是这样说阴阳相威之象求财营显得相亲----到外安有珍宝出入求谋多吉庆合家大小尽欢忻
var sogou_ad_id=731549;
var sogou_ad_height=160;
var sogou_ad_width=690;求大学英语造句,要写出句子的意思,急,万分感谢帮我解决的大哥大姐
问题描述:
求大学英语造句,要写出句子的意思,急,万分感谢帮我解决的大哥大姐分不多,但词不少,希望有人能帮帮我,明早就要用了,小弟万分感激!positive/former/opportunity/access/participate/virtual/commitment/minimum/embarrass/post/benefit/insight/communicate/favorite/gap
问题解答:
1.He has a positive attitude towards life.他对生活持有积极的态度.2.In former days there was a racecourse here.从前这儿有个赛马场.3.Soon he had an opportunity of explaining that to her.不久他便有了向她解释那件事的机会.4.The only access to their house is along that narrow road.只有沿着那条狭窄的路走才能到达他们的房子.5.Everyone can participate in this game.每个人都能参加这游戏.6.He is in a state of virtual slavery.他实际上处于一种被奴役的状态.7.I felt I did not have to make such a commitment to them.我觉得我没有必要对他们作出那样的承诺.8.The minimum wage is 4.25 dollars an hour.最低工价为每小时四点二五美元.9.A large family embarrassed him.他子女多,这使他经济拮据.10.Do you mind posting a letter for me?你能帮我寄封信吗?11.We benefited greatly by this frank talk.这次坦率的谈话使我们获益匪浅.12.Good teachers have insight into children's emotions.优秀的教师能洞察学生内心的情感.13.Did she communicate my wishes to you?她有没有把我的祝福转告你?14.Pepsi is my favorite drink.百事可乐是我最喜欢的饮料.15.There are still gaps in my knowledge of English.我的英语知识仍有空白.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1. a piece of cake 小菜一碟(直译为 一块蛋糕) 这是英语俚语,通常用在非正式场合. a piece of cake 译为:小菜一碟;易事一件;没什么大不了的 eg: A:Can you translate this word for me? B:Sure~!A piece of cake !(小菜一
The man cleft a block of wood in two with an ax.那人用斧头把一块木头劈成两半.Pine is a soft wood and teak is a hard wood.松木是软木,柚木是硬木.You should put some more wood in the fire
Mike runs fast.迈克跑得很快.其实我不知道对不对.因为我只上到六年级.:-)
You can catch the ball well.你接球很厉害.快点采纳哟,不明还要以追问的,
I go to the cinema once a week.我每周去一次电影院.I'm busy doing my homework.我忙于做功课.Can I borrow your pen for a little while?我可以借你的钢笔一小会儿吗?
lots of help and have learnt much.Please accept my sincere gratitude,as well as my regret for not being able to serve here any longer.Yours faithfully,自己姓名
Does your mother work in a bank?
看看百度文库吧,一般情况下都能找到!
这次,我看到了魅力的油菜花.油菜花像金黄色的地毯又像金色的海洋,风一吹它频频点头,似乎向人们打招唿.油菜花长在冬季,开在春天.一到春天就拼命往上生长,它很少单独一朵成长,总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我们一走进田野就能看见它们的足迹,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黄的那么新亮、那么诱人.一群蜜蜂在花丛中采蜜,只见它们一边玩捉迷藏一
数学建模论文范文--利用数学建模解数学应用题数学建模随着人类的进步,科技的发展和社会的日趋数字化,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人们身边的数学内容越来越丰富.强调数学应用及培养应用数学意识对推动素质教育的实施意义十分巨大.数学建模在数学教育中的地位被提到了新的高度,通过数学建模解数学应用题,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本文将结合数学应用
e表示再一次·····return返回····reappear 再现···rearrange·重新整理···rebirth再生·····rebound弹回···rebuild重建···recall回想····recollect回忆····recommend推荐·····reconfirm 再证实····recount重
(A) deliver,tragic,nervous,awkward,immediately,extended,eager,came out,responsible,hold,in,got to his feet(B) were,everywhere,of,was,left,go,an,towards,where,fa
最好的方法就是多背诵一些英语作文范文.里面的句子都很漂亮.再者,个人以为,在自己写作时候,有意识的告诉自己不要用一些大家都用的句型,可以使用同意的句型,当一个句型你用过几次之后,自己就会不由自主的用它了.希望对你有些帮助.
He signed cheques with careless abandon.他无所顾忌的乱开支票. 再问: signed 是sign 的过去式还是过去分词形式? 再答: 过去式再问: sign的过去分词也是signed吗? 再答: yes
第一页左边的翻译 导读 A你到底了解多少 在你阅读有关电脑方面的知识之前,请看以下图片,填写相关名称使句子完整 显示屏,只读光盘,键盘,音箱,驱动器,主机,鼠标,软盘驱动器 1,显示屏显示文字和图片 2,你使用键盘输入信息 3,软盘记录信息 4,鼠标可以帮你操纵电脑 5,主机中包含了电脑中所有的电子元件 6,我们可以从
drink-drankswim-swambad-worsearrive-arrivedmeet-metplay-played watch-watched sing-sang want-wanted read-read put-putcan-could come-cameis-wasare-warehave-hadask
I have opted to live a life of complete honesty. So instead, I go out and drum up some business and draw cartoons. I even tell welfare how much I make! Oh, I'm
学英语不但要懂单词,还要学语法来造句.单词只是基础,学英语最终目的是说话、写文章,都是要用句子的
1when you/they hear the fire alarm ,you should get up quickly,2when you/they leave the room ,you should not take your things3You should not take the lift,You sh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帮大姐相亲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