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翻译low slip翻译pressure d...

请高手帮翻译一下,急!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请高手帮翻译一下,急!
Single-pass shell and single-seg-mental baffles.The first baffle alter-native is the single-segmental bafflein a single-pass (TEMAE) shell. However, in many situations, theshellside pressure drop is too highwith single-segmental b...
我有更好的答案
有appreciablereduction在总压drop.There也减少了壳侧传热系数,但thisis大大少于reductionin压降?怎么压降。但是,由于横流压降是在变远远大于windowpressure下降。单次式外壳和双段心理挡板。通过改变曝气生物滤池- ,未来替代性,因此thewindow压降不能重新诱导略微(假设themaximum建议挡板cutwas已经尝试用单segmen河谷挡板在切换到双节段性挡板) 。尽管如此,窗口的速度?技术从单节段的双段在同一间距anotherwise相同换热器,跨流速降低的AP -近一半,因为壳sideflow分为两个parallelstreams 。这大大减少thecross - ,应该考虑是thedouble段挡板(图7 ) ,在许多情况下, theshellside压降太大highwith单节段性挡板在单通壳,甚至在increasingthe挡板间隔和挡板减少到thehighest价值观建议。这种asituation时可能出现的高壳处理艾弗里流量或whenthe壳液是一种低pressuregas 。在这种情况下.The第一挡板改变本地的单节段bafflein单通( TEMAE )壳牌。然而单程壳牌和单段心理baffles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等待您来回答Low air pressure may make people fotgetful. 的翻译是:低气压使人 fotgetful。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Low air pressure may make people fotgetful.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低气压可能会使人fotgetful。
低气压使人 fotgetful。
低气压使人 fotgetful。
低空气压力会让人fotgetful。
正在翻译,请等待...
相关内容&a火书 Fire book & aI used to ____ poems when I was his age. 当我是他的年龄,我使用了对____诗。 & a一方面,研究生要作学术的研究妖缠月大量的文献,而这其中大部分都是英文文献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merican thank it important for young people to decide their lives by themselves. 美国人感谢它重要青年人独自决定他们的生活。 & a热熔电熔连接 Hot melt electricity melt connection & a我不小气 I am not mean-spirited & a数量多少个呢 Quantity how many & aWork rolls 工作滚动 & aUSB connectivity. USB连通性。 & a韩寒的这本书关于他早年的经历 Han Han this book about his long ago experience & amanchurian occupied period 满州的被占领的期间 & a琪`、帅 Qi `, commander-in-chief & a我们应该被允许更加经常地花些时间做这类事情 We should allow a flowered time to do frequently this kind of matter & a吵架,争论 Quarrels, argument & aif i am angry with a fried during school and write something bad about her in my dairy 如果在学校期间是恼怒与油煎的我并且写事坏关于她在我的牛奶店 & aIn documentary credit operations all parties deal only in documents. 在跟单信用操作所有党在文件仅成交。 & aboot loader 起动装载程序 & aWish you
were her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Barack Husseun Obama is Barack Husseun Obama是 & a  Not romantic enough   不浪漫足够 & a我们班会成为获胜者 Our class can become the winner & aBen is a fairly good runner. He wins _________ . 本是一个相当好赛跑者。 他赢取_________。 & aI went in France 我在法国进来 & a在11点回家 In 11 o'clock goes home & a到西湖旅行 Travels to Xihu & a不来梅 Bremen & a几十个 Several dozens & a我解决文件共享问题 I solve the document sharing problem & a批准这个主意 Authorizes this idea & a为什么我不能抢麦 Why can't I snatch the wheat & a他的朋友们在哪里? His friends in where? & a企业集团每年大幅增加 Enterprise group every year large increase & a不仅如此,她还是蓝色海洋的精灵,拥有平和的心境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的爸爸打算在周末和朋友去野餐 My daddy planned goes to the picnic in the weekend and the friend & aMinistry of sale right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学习是我的最爱 The study is I most loves & a园艺博览会 Gardening exposition & aFlashGameHall FlashGameHall & a现在也是如此 Now also is so & a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state 美国国务院 & a我是真的很爱你,相信我。三年以后我有了成就一定会娶你,只要你不变心。 I really very much love you, believes me.Three years later I will have the achievement certainly to be able to marry you, so long as you did not break faith. & aG1332型松(紧)式络筒机 G1332 pine (tight) formula winding machine & atoy panda 玩具熊猫 & awaste counter resetted 废柜台resetted & a生活就像魔方,校园在七方 Life on likely Rubik's cube, campus in seven sides & a他挥舞着国旗离开了太空舱 He brandished the national flag to leave the capsule & a你甚至比以前更漂亮成熟了。 You even before was more attractive than is maturer than. & a血猫 Blood cat & aHe and the top of this aristocratic kinship 他和上面这贵族亲属关系 & aOn the hard drive 在硬盘 & a我们镇上的一棵树有300多年历史了 In our town tree had more than 300 years history & a你过得是否还好。 You cross whether fortunately. & a这是健康养身光盘 This is the health takes care of health the compact disc & a因为我的另个手机号码欠费了 Because of me in addition handset number money owed & aSystem.Web.UI.Page.RaisePostBackEvent(IPostBackEventHandler sourceControl, String eventArgument) +18 System.Web.UI.Page.RaisePostBackEvent (IPostBackEventHandler sourceControl,串eventArgument) +18 & aThis is a set of chinese books. 这是一套中文书。 & aLow air pressure may make people fotgetful. 正在翻译,请等待...翻译得很烂,请高手指教
由 nancybibi
The Airfix D-E expansion tank can be used in pressure boosting systems, on either the intake or compression sides of the pumps. These installations are intended to prevent excessively low feeding pressure and help prevent excessive pressure
changes at low flow speeds. At the same time, they reduce the number of times the pressure-water assembly needs to be switched.
AIRFIX D-E膨胀罐可以应用于增压系统中泵的入口处或压缩端。这种装置是用于防止过多低水压和帮助防止过剩压力在低流速中的转变。同时,它们可以减少水压装配需要转变的次数。
才能操作。
Platinum Member
help prevent excessive pressure changes at low flow speeds.
这句话从语法上和上下文自然而然的逻辑关系上都没有任何歧义。
either....or...可用(安)在....也可....
关于最后一句,应该是指减少卸压装置(类似电路中保险丝的作用)开闭的次数
总结:离基本合格还有很大差距
才能操作。
由 li_kelin
请POPO学长打分,看我的这段译文可否及格:
The Airfix D-E expansion tank can be used in pressure boosting systems, on either the intake or compression sides of the pumps. These installations are intended to prevent excessively low feeding pressure and help prevent excessive pressure
changes at low flow speeds. At the same time, they reduce the number of times the pressure-water assembly needs to be switched.
AIRFIX D-E膨胀罐可用于增压系统中,安装在泵的入口处或压缩端。这种安装方式的目的在于防止给进压力过低,并有助于在低流速下防止压力过多的变化。同时,它们也可以减少水压装置所需的切换次数。
机械、电子和IT,请联系
这个 E-mail 受反垃圾邮件程序保护,您需要启用 JavaScript 才能查看。document.getElementById('cloak10abf179d3da7b6e9a0e0c').innerHTML ='';var prefix ='ma' + 'il' + 'to';var path ='hr' + 'ef' + '=';var addy10abf179d3da7b6e9a0e0c ='li_kelin' + '@';addy10abf179d3da7b6e9a0e0c =addy10abf179d3da7b6e9a0e0c + '126' + '.' + 'com';var addy_text10abf179d3da7b6e9a0e0c ='li_kelin' + '@' + '126' + '.' + 'com';document.getElementById('cloak10abf179d3da7b6e9a0e0c').innerHTML +=' 或
才能操作。
Platinum Member
在最后讲一下闭式热水系统中密闭式膨胀罐的工作原理,系统可能不同,但至少有些参考作用。如果换我翻译,我会查清楚这些大致的内容才开始做。
AIRFIX D-E膨胀罐可用于增压系统中,可安装在入口,也可安泵的压缩侧。这类装置的目的在于防止进口压力过低,并有助于防止低流速下压力变化过大(过大的压力变化)。同时,它们还可以减少水压装置所需的切换次数。
pressure-water assembly 需要根据上下文查证
在热水制备的过程中,随着水温的变化,热水系统中水的密度也随之发生变化。水温升高,密度减小,其体积相应增大。由于水是不可压缩的液体,如不能将与其膨胀体积相当的水量排出系统,则在分子力的作用下,系统内将产生很大的压力,使系统超压,以致会造成对设备或系统配件的损坏,因此闭式热水系统必需设置泄压设施。一般泄压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在系统中设置泄压阀,当系统压力超过设定压力时,阀门即自动打开,将系统中的一部分水排出,随之系统压力下降,阀门也即自动关闭。当系统温度频繁变化时泄压阀也就频繁启闭。为了避免水的浪费,除了在较小的热水系统中为了简化系统设施而采用泄压阀放水的办法解决热水的膨胀问题外,对较大的生活热水系统,由于其膨胀量较大,故一般都采用密闭式膨胀罐。膨胀罐是具有一定容积的密闭容器,它连接在热水系统的回水干管上。在其工作的初始状态,罐内充满与膨胀罐所在位置的系统压力相当的气体,其底部与系统管线相连。利用气体可压缩的特性,当系统中水温升高,热水体积膨胀时,与膨胀体积相当的水量被压入膨胀罐。当系统水温下降时系统中水的体积发生收缩,膨胀罐内的水又被压回热水系统。在系统热水温度发生变化的过程中,罐内的气体时而被压缩,时而又松弛,系统的水压也随之发生变化,但水量没有损失。由此可见,在闭式热水系统中设置密闭式膨胀罐也是节水措施之一。
才能操作。
◇ Translation As A Love 〖译网情深〗
- 【翻译擂台】
◇ Mutual Help 〖翻译互助〗
- 【体会和技巧】
- 【英语翻译求助】
- 【小语种求助】
- - 西班牙语
- - 意大利语
- - 葡萄牙语
- - 阿拉伯语
- 【汉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