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喜欢你英文所以我喜欢你英文的英文

当前位置:
>>>汉译英1.我喜欢我们的语文老师,因为她很有趣。_________________..
1.我喜欢我们的语文老师,因为她很有趣。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每天我们真的很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我们在星期三和星期五有体育课。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他最喜欢的学科是什么?科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我们的老师非常严格,他常使我很疲惫。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翻译题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1. I like our Chinese teacher , because she is very interesting.2.We are really busy every day.3. We have P.E. on Wednesday and Friday.4. What’s his favorite subject? Science5. Our teacher is very strict and he makes me very tired.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汉译英1.我喜欢我们的语文老师,因为她很有趣。_________________..”主要考查你对&&翻译能力&&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英汉两种语言在句法、词汇、修辞等方面均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因此在进行英汉互译时就要掌握所学句型及短语,还要灵活运用。汉译英的考点很多,不仅考查学生的语言基本功,即对词汇的记忆能力和理解能力,还考查学生在具体的语境中灵活运用词汇知识和语法知识的能力。&初中英语翻译题解题技巧:翻译题在初中英语试题中占15分,题型分为两种,一种是汉译英(11分),它分为部分翻译5个和整句翻译3个,另一种是英译汉(4分)。汉译英谈谈解题技巧:可以从时态、语态、固定短语、主谓一致、基本句型等许多方面来考查。& 汉译英题的解题步骤如下:& 1.通读汉语,了解这个句子所要表达的意思& 2.阅读英文,找出其中要考查的内容,揣摩出题人的意图,并分析。 3.观察一下要求翻译的汉语,然后联想一下相关的词汇、句型,并考虑时态、语态、词形变化、主谓一致等问题。 4.翻译出所缺的英文部分。& 5.将翻译好的句子再通读一遍,并从时态、语态、词形、数的一致等方面检查一下。a.上课做笔记是个好习惯。It’s&a&good&habbit&to&_____&in&class.&观察后发现考查的内容为一个短语,所以经过联想,想到take&notes&这个短语,并注意复数形式。&b.几年来,他拍了几部大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这是一个整句翻译,首先想到“几年来”这个短语over&the&years,它是固定短语,然后想到它所用到的时态为现在完成时,所以这个句子写成:Over&the&years,&he&has&made&some&great&movies.&c.必须经常浇树。&一看到这个题目,有的同学有些发懵,因为这个句子没有主语,那么就要想到被动语态,而且是含有“必须”这个情态动词,这时就可以联想到含有情态动词的被动语态的构成:主语+情态动词+be&+p.p&所以这个句子写成:Trees&must&be&watered&often.英译汉解题步骤如下: 1.浏览整段文章,清楚大概内容。& 2.分析划线部分的句子含义,遇到不会的生词,要从上下文的内容中来猜测。& 3.整理好所思考的句子,注意英汉语言方面的差异,所翻译好的句子必须符合汉语逻辑思维,而且语言要通顺,意思要明确。& eg. Do dogs wear shoes? Some police dogs in western Germany do. People made special shoes for them. Police say that these shoes can protect the dogs from broken glass.&翻译这句话时,必须把“do”翻译出来,否则意思不明确。根据上下文”do”表示穿鞋,所以整句翻译为:有些德国西部的警犬穿鞋。 那么,想做好这种类型的题,平时必须多下功夫,必须做到:&1.熟练掌握常用的词汇、短语、习惯用语和固定搭配的用法。&2.掌握各种句型结构。&3.掌握各种时态、语态及主谓一致原则。&4.具有用英语思维的习惯。&5.熟读课文,万变不离其宗,无论怎样变化,考试都离不开教材这个大的考纲。英语翻译技巧:英汉两种语言在句法、词汇、修辞等方面均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因此在进行英汉互译时必然会遇到很多困难,需要有一定的翻译技巧作指导。常用的翻译技巧有增译法、省译法、转换法、拆句法、合并法、正译法、反译法、倒置法、包孕法、插入法、重组法和综合法等。这些技巧不但可以运用于笔译之中,也可以运用于口译过程中。1.增译法:指根据英汉两种语言不同的思维方式、语言习惯和表达方式,在翻译时增添一些词、短句或句子,以便更准确地表达出原文所包含的意义。这种方式多半用在汉译英里。汉语无主句较多,而英语句子一般都要有主语,所以在翻译汉语无主句的时候,除了少数可用英语无主句、被动语态或"There be…"结构来翻译以外,一般都要根据语境补出主语,使句子完整。英汉两种语言在名词、代词、连词、介词和冠词的使用方法上也存在很大差别。英语中代词使用频率较高,凡说到人的器官和归某人所有的或与某人有关的事物时,必须在前面加上物主代词。因此,在汉译英时需要增补物主代词,而在英译汉时又需要根据情况适当地删减。英语词与词、词组与词组以及句子与句子的逻辑关系一般用连词来表示,而汉语则往往通过上下文和语序来表示这种关系。因此,在汉译英时常常需要增补连词。英语句子离不开介词和冠词。另外,在汉译英时还要注意增补一些原文中暗含而没有明言的词语和一些概括性、注释性的词语,以确保译文意思的完整。总之,通过增译,一是保证译文语法结构的完整,二是保证译文意思的明确。如:  (1)What about calling him right away?马上给他打个电话,你觉得如何? (增译主语和谓语)  (2)If only I could see the realization of the four modernizations.要是我能看到四个现代化实现该有多好啊!(增译主句)  (3)Indeed, the reverse is true实际情况恰好相反。(增译名词)  (4)就是法西斯国家本国的人民也被剥夺了人权。Even the people in the fascist countries were stripped of their human rights.(增译物主代词)  (5)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While the magistrates were free to burn down house, the mon people were forbidden to light lamps. (增译连词)   (6)这是我们两国人民的又一个共同点。This is yet another mon point between the people of our two countries.(增译介词)  (7)在人权领域,中国反对以大欺小、以强凌弱。In the field of human rights, China opposes the practice of the big oppressing the small and the strong bullying the weak.(增译暗含词语)&&&&&& (8)三个臭皮匠,合成一个诸葛亮。Three cobblers with their wits bined equal Zhuge Liang the mastermind.(增译注释性词语)2.省译法:这是与增译法相对应的一种翻译方法,即删去不符合目标语思维习惯、语言习惯和表达方式的词,以避免译文累赘。增译法的例句反之即可。又如:(1)You will be staying in this hotel during your visit in Beijing.你在北京访问期间就住在这家饭店里。(省译物主代词)(2)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here.希望您在这儿过得愉快。(省译物主代词)
发现相似题
与“汉译英1.我喜欢我们的语文老师,因为她很有趣。_________________..”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37508137215121222151953305657127655我喜欢游泳 I Like Swimming
keen on swimming, because I find it’s so cool and relaxing. In summer days, it's
always very hot. We can’t do any sports but swim. While swimming, I can
entertain myself. I began to learn swimming when I was eight years old. I was a
quick learner. After three weeks learning, I could swim very well. So I often
went swimming with my friends in my free time. But now I'm tired of swimming
pools. I dream of swimming in the sea.
我喜欢游泳,因为我觉得游泳很酷也很让人放松。夏天总是很热。&除了游泳我们不能做别的运动。在游泳时,我可以自我娱乐。我八岁时开始学游泳。我学得很快。经过三周的学习,我就可以游得很好了。所以在我的空闲时间里我经常和我的朋友去游泳。但现在我厌倦了游泳池。我想在海里游泳。
I'm in Zhuhai, I will go swimming in the sea every day. After swimming, I will
lie on the golden beach and enjoy the beautiful sunshine. Sometimes I will also
pick up some sea shells or feel the sea wind. It must be amusing.
如果我在珠海,我每天都会去海里游泳。游泳后我会躺在金黄色的海滩上,享受美丽的阳光。有时候我也会捡一些海鲜贝壳,或者吹吹海风。肯定很有趣。
邮&箱:邮箱格式:
密&码:密码范围在6~16位之间
确认密码:两次输入密码需一致
免费订阅英语作文
Copyright &
英语作文网 版权所有有关我喜欢电影的英语作文_英语作文
有关我喜欢电影的英语作文
学习啦【英语作文】 编辑:楚欣
  下面是学习啦小编整理的有关我喜欢电影的作文,以供大家学习参考。
  有关我喜欢电影的一:
  My favorite movie is &leaf asked.& it in the description of the year when the war gone with China, leaf asked is a pure passion for martial arts, the pursuit of the freedom of wu chi, full of hatred and the great age of tragedy is not in his vision, he only focused on the dedication and passion for martial arts. However, for the love of nation and the spirit of martial arts obtain, leaf asked step by step out of the limitations of wu chi, than ask of yourself in a big fast dripping wet, shoulder the revitalization of the Chinese flag.
  The film made me understand that no matter what to do, all want to stick to it, even if only a glimmer of hope, also cannot shoes tied knot - refers to fall by the wayside, don't lost. The leaf asked, in the movie is my favorite person, because he can in order to carry forward the Chinese martial arts, even if be compelled to desperate, will struggle with the western people in the end, his persistence and determination, let me forget.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影是《叶问》,它在描述当年正值战祸乱世的中国,叶问是一名单纯醉心武术,追求于自由的武痴,充满仇恨和悲剧的大时代并不在他的视野当中,他只专注于对武术的执着与热情.然而,出于对民族的热爱和对武术精神的不 断参悟,叶问一步步走出武痴的局限,在一场大快淋漓的自我比拚中,扛起振兴中华的大旗.
  这部电影让我了解到,不管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到底,即使只有一丝希望,也不能扎鞋栓绳结-指半途而废,才不会前功尽弃.电影中的叶问,是我最欣赏的人,因为他可以为了发扬中国武术,即使被逼到走投无路,也会跟西洋人拚到最后,他的坚持与决心,让我刻骨铭心.
  有关我喜欢电影的英语作文二:
  I love movies so much that I spend most of my spare time on watching them. Particularly, it's useful to improve my English learning with the aid of foreign movies. Among so many films I have seen, the one I like best is High School Musical. It tells the stories about two high school juniors from rival cliques & Troy Bolton, captain of the basketball team, and Gabriella Montez, a beautiful and shy transfer student who is a hard working girl. As the hero and heroine, they try out for the leading parts in their high school musical. In this process, a series of affairs happened, but in the end, the musical performance achieves great success and the teenage couple----Troy and Gabriella fall in love with each other. It&s totally a happy ending. I like this movie because it shows the colorful and amazing high school life, which fascinates me so much. Besides, everyone loves happy ending of love story.
  我喜欢电影,平时有时间的时候我一般都是看电影。特别是借助看外国电影有利于促进我的。在我所看过的电影中,我最喜欢的是《歌舞青春》。这部电影讲述了两个高中生的故事&&学校篮球队的队长Troy Bolton和性格害羞、长相甜美、成绩优异的新生Gabriella Montez,这两位男女主人公一起为主演学校的音乐剧而努力不懈。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事件,而最终,音乐剧获得了,他们之间也碰撞出了爱的火花,完美落幕。我喜欢这部电影是因为电影中展现的高中生活丰富多彩、奇妙无比,让我十分着迷。再者,有谁不喜欢的大圆满结局呢。
  有关我喜欢电影的英语作文三: My Favorite Movie
  Movieis my favorite that I always watch movies when I am free. Since I like English verymuch, so the English movie is my favorite, too. Among so many films I havewatched, the one I like best is HighSchool Musical. This film tells the stories about two high school juniorsfrom rival cliques & Troy Bolton, captain of the basketball team, and GabriellaMontez, a beautiful and shy transfer student who is a hard working girl. Together,they try out for the lead parts in their high school musical. In this process,a series of stories happen, but in the end, the musical achieves great successand Troy and Gabriella fall in love with each other. It&s totally a happyending. I like this movie because the high school life in that is so colorfuland amazing, which I admire so much. Besides, everyone loves happy ending oflove story.
  我喜欢电影,平时有时间的时候我一般都是看电影。我非常喜欢英语,因此英语电影也是我喜欢看的。在我所看过的电影中,我最喜欢的是《歌舞青春》。这部电影讲述了两个高中生的故事&&学校篮球队的队长Troy Bolton和性格害羞、长相甜美、成绩优异的新生Gabriella Montez。他们要一起主演学校的音乐剧。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而最终,音乐剧获得了成功,他们之间也碰撞出了爱的火花,完美落幕。我喜欢这部电影的原因是因为电影中展现的高中生活丰富多彩、奇妙无比,让我十分羡慕。再者,有谁不喜欢爱情故事的大圆满结局呢。
  有关我喜欢电影的英语作文四:
  I love watching TV since I was a little child, and the programs I liked are cartoons and TV series. But now, I love watching movie most. The first movie I liked is My Neighbor Totoro(《龙猫》). Since then, I nearly watched all movies produced by Hayao Miyazaki.(宫崎骏)His movies are simple, warm and educational. They are very suitable for middle school students. I watch domestic movie most but I love foreign films. I feel happy and relax when I am watching movie. Movie brings a lot a fun to me and my life. I also make new friends due to movie. We share this common interest and we often introduce movies to each other. I am a student now and my task is to study, so I only spend a little time in movies.
  翻译:
  我还是个小孩的时候就喜欢看电视,那时候我喜欢的节目是卡通和电视剧。但是现在,我最喜欢看电影。我喜欢的第一部电影是《龙猫》。从那以后,我几乎看了宫崎骏的所有电影。他的电影简单,温暖且富有教育意义。它们很适合中学生看。我经常看国内电影,但是我喜欢外国电影。每当看电影的时候我都觉得快乐和放松。电影给我和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因为电影我也交了很多新朋友。我们有共同的兴趣,而且我们经常相互推荐电影。现在我是一名学生,我的任务是学习,所以我只花一点时间看电影。
本文已影响 人
[有关我喜欢电影的英语作文]相关的文章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732人看了觉得好
688人看了觉得好
735人看了觉得好
【英语作文】图文推荐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学习啦 版权所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喜欢你英文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