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购买多章节或整本完结漫画
多章节购买
开通漫客栈VIP
付费章节8折优惠,超多特权等你发现
关于我们:
在线客服:
鄂ICP备号-7&&&&鄂公网安备 08号&&&&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鄂网文(-161号
Copyright (C)&&&&(按左右键翻页)
读者还喜欢读:类别:作者:类别:作者:类别:作者:类别:作者:类别:作者:是什么来历?
就是我操的意思
其他答案(共5个回答)
相关问答:12<a href="/b/2JU5lokIn...
最先听到这词,大约是从香港电影中来的吧,“我靠”随着港片的流行而在国内悄悄地蔓延开,再后来,互联网的普及又个了这个词更大的自由空间。于是,“我靠”、“我拷”、“...
这是&#034;我CAO&#034;的变音.70年代有:我cai的音变.不好!极不文明.
最初是人发泄不满时用的,但是随着时间的增加,已经演变成普通大众的日常用语,没有固定意义,近乎于感叹词。例:A:靠,这拉面不错啊!你丫在哪买的?B:你不知道啊,靠...
Zero Kazah Chok 。 应该就是这了
答: 北京市工商银行有几个会计司?
答: 就是社会矛盾的集中点!
答: 社会民主连线是香港一个由激进民主派、在港组建中国各大政党的政治性组织。中文简称「社民连」,英文名称为League of Social Democrats,其目的...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我靠是什么意思_我靠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我靠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我靠是什么意思 我靠在线翻译 我靠什么意思 我靠的意思 我靠的翻译 我靠的解释 我靠的发音 我靠的同义词 我靠的反义词 我靠的例句
我靠 双语例句1. \u\u\u8BE2\u00B7\u82F1\u8BED\u5355\u8BCD1. 我靠卖画糊口。&&&&I manage to scrape a living by selling my picture.2. 我靠强迫手段得到了我想要的东西。&&&&I got what I wanted by coercion.3. 我靠父母扶养勉强过活。&&&&I can just scrape along on what my parents give me.4. 梦见一个梦想 Billy Gilman 当夜晚是静止的时,同时,海是平静的,孤独的影子,你呼吁我靠我的边放置,惧怕并非今夜,孤独的影子,你将找到一缕新的光。&&&&Dream a Dream Billy Gilman When the night is still, And the sea is calm, Lonely shadow, you call upon me Lay by my side, Fear not tonight, Lonely shadow, you'll find a new light.5. \u\u\u8BE2\u00B7\u82F1\u8BED\u5355\u8BCD5. 当我靠在你的肩上时,我是坚强的&&&&But when you com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6. 当我靠在你的肩上时,我是坚强的&&&&And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7. 当我靠在你的肩上时,我是坚强的&&&&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8. 我办完事回来刚好下午1点整,不停的在QQ上跟对方打招呼,看到半天无人应答,就先后给这个思若科技其他几个客服QQ说话,结果等到2年多还是没人回应,我等不急了就拨打了对方公司的电话,结果被告知他们吃午饭呢,我靠,早晨睡到10点,然后11点吃午饭一直吃到2点?&&&&I do come to an end come back just afternoon 1 o'clock sharp, ceaseless greet sb with the other side on QQ, see nobody are respondent a long time, i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s other, think of to this early or late QQ of a few customer service talks, result when still be nobody response 2 years many, I waited to dial the telephone of company of the other side not urgently, result the accused knows them to eat lunch, I lean, sleep to 10 o'clock in the morning, ate lunch to eat all the time at 11 o'clock next at 2 o'clock?9. 9. 所以现在,我靠你的用户。&&&&So now I`m relying on YOU, the user.10. 他穿着不同于其他人的装束,外表也不像那些戴着穆斯林头巾的土耳其人般令人畏惧,他的眼神和蔼而友善,他弯下腰向我靠过来,说着一种极为轻柔与甜美的新语种,但我无法听懂他在说什么。&&&&He wore a different style of dress, less frightening to me than that of the turbaned Turks, and his eyes were kindly. He bent near me. He spoke a new language which was uncommonly soft and sweet, but I couldn't understand him.11. 118:12 他们如同蜂子围绕我,好像烧荆棘的火,必被熄灭。我靠耶和华的名,必剿灭他们。&&&&&&They compasse they are quenched as the fire of thorns: for in the name of the LORD I will destroy them.12. 12. 我靠在墙上,我的眼睛带着坚定的平静沉淀在浸透涂漆的松芯木地板上。&&&&&&I leaned against the wall, my eyes settling with determined calm on the deeply varnished heart pine floor.13. 后来,突然间我靠在一个树桩上哭了。&&&&&&Then wham, out of the blue, I'm crying by a tree stump.14. 我靠,看看我的新马甲上的红的。&&&&&&Oh, no. Look at this red paint on my new jacket.15. 我靠了这股洄流的推动,继续向前走了一海里多,就发现它的力量已经成了强弩之末,再不能有助于我了。&&&&&&When I had made something more than a league of way by the help of this current or eddy, I found it was spent and served me no farther.16. 我靠,别说668天,100天后你就哭了,还真有这么纯情滴。。&&&&&&This is the first time to be crazy for a man and do my best to save a relationship.17. 4查询一个站的反向链接有150之多,主要原因就是近来做网址导航站的小站长就跟下雨后烂木头上长蘑菇似的一股脑冒了出来,而且用的是一个开源素材,我靠气死我了不过我还是能平衡的,人家花钱把质量做上去了,被导航站作为素材网址收录也是应该的,但是百度对不相关链接应该没有什么权重,那个站google是首页,百度也是首页。&&&&&&The retrorse link that 4 inquiry stand has 150, the little center that main reason becomes network address navigation to stand of late namely follows after raining, rot grow on wood a head was risked like dawdle come out, and those who use is a material opening a source, I rely on to enrage me dead nevertheless I still can balance, the family spends money to do quality, be being collected as material network address by navigation station also is should, but Baidu should do not have what weight to not relevant link, that station Google is home page, baidu also is home page.18. 18. 猫(19):我靠!这肯定是那个猛人忽悠的老外吧,真有才啊!&&&&&&The total on-line you how you, your mission to learn it? Your parents do not worry you?19. 我靠的翻译19. 我靠我挣的工资简直难以餬口&&&&&&I can hardly exist on the wage I` m getting.20. 我靠在椅背上,松开双手,看到手指煞白且无法伸直。&&&&&&I unclenched my hands and looked at my fingers, white and bent.我靠是什么意思,我靠在线翻译,我靠什么意思,我靠的意思,我靠的翻译,我靠的解释,我靠的发音,我靠的同义词,我靠的反义词,我靠的例句,我靠的相关词组,我靠意思是什么,我靠怎么翻译,单词我靠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