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什么baby 我都不会接吻...agree?

agree+介词的意思总是搞不清
Agee的用法
agee后面接介词法比较复杂,常见用法有:
(1) 涉及讨论的题目用aout。
They neve agee aout pol相关信息ics. 关于政治问题,他们总是意见不一致。
(2)要确定一样事情用on。
Can we agee on a date fo the next meeting? 我们能不能为下次会议确定一个时间?
(3)涉及一件建议或计划用to。
He’s ageed to ou suggestion aout the holiday. 他已经同意我们关于假日的计划了。
(4)涉及意思、想法、分析、解释以及涉及人的时候用with。
They might not agee with his opinions. 他们可能不同意他的意见。
(5)agee后可接动词不定式或宾语从句。
We agee to leave at once. 我们同意马上离开。
agee一般常用口语用法
(1)I can't ague with you aout that.
我无法与您争辩那件事。
(2)You can sa...
Agee的用法
agee后面接介词法比较复杂,常见用法有:
(1) 涉及讨论的题目用aout。
They neve agee aout pol相关信息ics. 关于政治问题,他们总是意见不一致。
(2)要确定一样事情用on。
Can we agee on a date fo the next meeting? 我们能不能为下次会议确定一个时间?
(3)涉及一件建议或计划用to。
He’s ageed to ou suggestion aout the holiday. 他已经同意我们关于假日的计划了。
(4)涉及意思、想法、分析、解释以及涉及人的时候用with。
They might not agee with his opinions. 他们可能不同意他的意见。
(5)agee后可接动词不定式或宾语从句。
We agee to leave at once. 我们同意马上离开。
agee一般常用口语用法
(1)I can't ague with you aout that.
我无法与您争辩那件事。
(2)You can say that again.
您说的对极了。
(3)You took the wods ight out of my mouth.
您已说出我心里的话。
(4)I was aout to say the same thing.
我正想提出同样看法。
(5)I couldn't agee with you moe.
我极表同意您的看法。
注意
上列类似用语"I couldn't agee with you moe.",按字面翻译为「我无法再更加同意您了」,实则表「我对您极表同意」。注意这是固定句型,助动词必须用couldn't,而不可用can't。
其他答案(共4个回答)
h +someody
同意某人的……
agree about:关于。。。意见一致
we agree about that. 关于那件事情我们意见一致。
they don't agree about ...
哈哈,相信你看了下面的区别就知道哪儿错了。
reewith①表示同意某人或某人的意见、想法、分析、解释等(即持同一观点):Idon’tagreewithyou....
agreetodosth.同意做某事 reetosth.同意/答应某事 reewithsb.同意某人的(观点,建议等) reeonsth.对某事达成一致意见(主...
介词短语常常用作后置定语,在这类定语中有许多是用of引起的,可以表示:
1. 所有关系:the wealth of the nation.(国家的财富)
int fun(int n)
int i,sum=0;
for(i=1;i&=n;i++)sum+=i;
答: ?2870349用中文这样读:人民币二百八十七万零三百四十九元整
答: 我可以给你提供个想法,仅供参考咯~!
可以从培训人才和被培训人才的数据比例来说明拉,很有说服力哦~!
祝你好运!
答: 小学科学教案|小学科学教案下载 21世纪教育网
答: 你好。其实这个你可以网购的,网上有很多现实中买不到的书,不知道你那里有木有图书大厦,去图书大厦看看
大家还关注
Copyright &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 同意 」用英语怎么说?不是agree哦~_美剧英语每日一句_传送门
「 同意 」用英语怎么说?不是agree哦~
美剧英语每日一句
点击蓝字关注我,玩转英语*剧集选自《传世》You implanted an embryo without her consent.[译文]你没有征得她的同意,擅自在她体内植入胚胎。[词汇] consent
同意[例句] Her parents refused their consent to the marriage.[译文] 她的父母不答应这门婚事。声音资源加载中...节目源:传世第1季第4集编辑:悟饭 / hasi录音:Allen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收听更多音频节目
觉得不错,分享给更多人看到
美剧英语每日一句 微信二维码
分享这篇文章
8月16日 22:24
美剧英语每日一句 最新文章表达同意和不同意,不只有“agree”和“disagree”!i2国际私塾昆明校区-英语/外教
我们之前只知道“是”和“不是”是“yes”和“no”
“支持”和“反对”是“for”和“against”
同样也只知道“同意”和“不同意”
是“agree”和“disagree”...
这都是几年的应试教育造成的结果
其实这两个单词还有很多种表达方式呢!
"Yes, and…"
是的,然后我还觉得...
"I think you're right."
我觉得你说的对。
"I couldn't agree with you more."
我再同意不过了。
"You're absolutely right."
你完全正确。
"I totally agree." /&"I completely agree."
我全部都同意。
"That's quite true, but…"
貌似是这样的,但是....
(外国人说话委婉,重点都在but后面了)
"I agree with you in principle, but…"
原则上我是同意的,但是....
"Yes, but…"&
是的,但是...(你看同意不同意关键看是and还是but)
"I'm not sure I agree with you."
我不确定我同意你(那就是不同意咯)
"(I'm afraid)&I don't share your opinion."
我恐怕不能同意你了。
"I couldn't agree with you less."
我不能再更少地同意你了——我一点都不同意你。
学习语言最重要的就是要举一反三,学以致用
会用才是硬道理!
i?国际私塾全外教浸入式教学
让你在最轻松的状态下
学会最地道的英文!
i?国际私塾
带给你更好的教育
更好的生活
有一种真爱,叫微信公众号置顶。
(右上角→查看官方账号→官方账号置顶?)
点评扫一扫发现更多美食攻略申请入驻写评论发布对不起我们没有未来可言 的翻译是:Sorry, we have no future to speak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对不起我们没有未来可言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m sorry we have no future at all
Sorry, we have no future to speak
I am sorry we have no future
Will be unfair to us not to have the future to be possible to say
相关内容&anobody but doctor and those
by dr zhang to enter the patent room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Connection Parameters 连接参量 & a蘸酱黄瓜 Dips the sauce cucumber & agiraffe怎么读 How does giraffe read & a但是,现在有很多动画片都是给成年人拍摄的,里面蕴含这很深刻的道理,孩子是看不懂的。 But, has very many animated cartoons now all is to the adult the photography, inside contains this very profound truth, the child is cannot understand. & aI will fly there right now ahha 我现在将飞行那里ahha & a我开心到睡不着觉! I cannot sleep happy enough to! & a休息三天 Rests three days & athe attached device has a backup password set.you need to disable the backup password in itunes before you can continue.Start itunes,remove the backup password and start this Program again. 在您能继续之前,附上设备在itunes有备用密码set.you需要使备用密码失去能力。开始itunes,去除备用密码并且再起动这个节目。 & a幸せな毎日を願っていますよ 幸運のせな毎の日付のをはっていますよを望む & ato concentrate on 集中 & a性感黑丝 Sexy black silk & ayou no try but you thinking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前期—视频校对,文字编辑兼执行助理 Earlier period - video frequency proofreading, the writing edits concurrently carries out the assistant & aDear、I have a heart to accompany you to the old 。 亲爱的、我有心脏伴随您对老。 & acastrol castrol & aTo Hong Kong Shopping 到香港购物 & a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 The great distance delivers the goose feathers, the ritual light cordiality is heavy. & ayears
passion 几年 激情 & adoor Benz 由Benz & athe play ____the children`s smiling faces 戏剧____the儿童`s微笑的面孔 & a我希望可以交朋友和锻炼英语 I hoped may become friends and exercise English & a个人影集 Individual photo album & a4G 4S CDMA Bumpers 4G 4S CDMA防撞器 & aI jist you. I jist您。 & aTime, opportunity and words when gone never return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家有一只狗,它经常跟着我到处跑 My family has a dog, it everywhere is running frequently with me & agive the m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paul:Excuse me,Is there a hotel in the neighborhood? Nancy:Yes,there is.Just go straight and turn left. it's down bridge street on the riget.it's next to a supermarket.paul:thank you very much.Nancy:you're welcome 保羅:劳驾,有沒有一家旅館在鄰里? 南希:是,有。請去直接并且向左轉。 它是在橋梁街道下在riget.it是在supermarket.paul旁邊:謝謝。南希:不必客氣 & aHe often tells his pen pal with his favorites by e-mail. 他由电子邮件经常告诉他的笔友与他的喜爱。 & amulticook multicook & apress F1 at power-on.select startup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keep calm and follow me 保留安静和跟我学 & ahehe, maybe we can change to another day till i get well 我很好,得到hehe,我们可以可能变成另一天 & athere is a subway so you can travel all over the city really easily. 有地铁,因此您能在城市真正地容易地旅行。 & a开始干什么??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谢谢你告诉我许多你过去的情况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cdmenu cdmenu & aporeis poreis & acomplementary distribution 补全发行 & aOnly if you ask, my answer will always be yes.. 只有当您要求,我的答复总是将是。 & a它是一个黄色的帽子 It is a decadent hat & aAlways ,but along 总,但 & a需要许多能量 Needs many energies & aprocedure to prevent a defect or 防止瑕疵的做法或 & a吃一个汉堡包 Eats a hamburger & aNow 。After。Future。 Bo、you are mine...... 现在。以后。未来。 Bo、您是我的...... & a实施更加严格的法律,严惩不法生产者 Implements a stricter law, the severe punishment illegal producer & aFrom now on, I will expect nothing, and just take what I get。 从现在起,我什么都不会期待和采取什么我得到。 & a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 Leadership comes naturally: one cannot learn to be a lead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baqus 6.1 abaqus 6.10 & aonly unfulfilled love can be romantic 仅未实现的爱可以是浪漫的 & a承诺我微笑 Pledged I smile & a在运行初期,因皮带与皮带轮间的磨合等原因,皮带的张力会减弱 In movement initial period, because between leather belt and belt pulley reasons and so on wearing in, the leather belt tensity can be weaken & a对不起我们没有未来可言 Will be unfair to us not to have the future to be possible to say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永远都学不会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