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2012年河南中招临考猜题试卷&英语(六)(有详解)(含听力mp3.rar&&新目标
下载地址::()
资料下载说明::
1、本网站完全免费,后即可以下载。每天登陆还送下载点数哦^_^
2、资料一般为压缩文件,请下载后解压使用。建议使用IE浏览器或者搜狗浏览器浏览本站,不建议使用傲游浏览器。
3、有任何下载问题,请。视频及打包资料为收费会员专用(20元包年,超值!),网站大概需要6万/年维护费。
文件简介::
河南中招押题快卷 2012年河南中招临考猜题试卷 英语(六) 注意事项: 1.&本试卷共10页。满分12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 2.&请用钢笔或圆珠笔直接答在试卷上。 3.&答卷前请将密封线内的项目填写清楚。 题号&&&&一&&&&二&&&&三&&&&四&&&&五&&&&六&&&&七&&&&总分 分数&&&&&&&&&&&&&&&&&&&&&&&&&&&&&&&& 得分&&&&评卷人 &&&& 一、听力理解(20小题,每小题1分,共20分) 第一节 &&&&听写面5短对话。每段对话后有一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答案,并将其题号填入提前括号内。每段对话读两遍。 (&&&)1.&Where&are&they&going? &&&&&&A.&A&post&office&&&&&&&&&B.&A.&supermarket&&&&&&&&C.&A&bookstore (&&&)2.&What&is&Maria&looking&for&now? &&&&&&A.&her&dress&&&&&&&&&&&&B.&her&book&&&&&&&&&&&&&C.&glasses (&&&)3.&How&much&is&the&milk? &&&&&&A.&$&2&&&&&&&&&&&&&&&&&B.&$&5&&&&&&&&&&&&&&&&&C.&$&7 (&&&)4.&What&does&the&boy&want&to&do? &&&&&&A.&He&wants&to&play&basketball. &&&&&&B.&He&wants&to&take&part&in&the&speech&contest. &&&&&&C.&He&wants&to&go&to&Beijing.. (&&&)5.&How&will&be&the&weather&tomorrow? &&&&&&A.&It’s&fine.&&&&&&&&&&&&B.&It’s&sunny&&&&&&&&&&&&&&C.&It’ll&rain 第二节 听下面几段对话或独白。每段对话或独白后有几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答案,并将其题号填入提前括号内。每段对话或独白后读两遍。 听下面一段对话,回答第6至7两个小题。 (&&&)6.&Where&are&the&speakers? &&&&&&&A.&At&a&school&&&&&&&&B.&In&a&shop&&&&&&&&&&&&&&C.&At&a&theater (&&&)7.&What&does&the&woman’s&son&like? &&&&&&A.&Books&&&&&&&&&&&&&B.&Music&&&&&&&&&&&&&&&&C.&Clothes 听下面一段对话,回答8至10三个小题。 (&&&)8.&Where&is&Rose&going&for&the&summer&holiday? &&&&&&A.&Hangzhou&&&&&&&&&B.&Hainan&&&&&&&&&&&&&&&C.&Beijing (&&&)9.&Why&does&Tommy&want&to&go&to&Beijing? &&&&&&A.&Because&he&doesn’t&know&where&to&go. &&&&&&B.&Because&it’s&nicer&in&Beijing. &&&&&&C.&Because&he&loves&old&buildings. (&&&)10.&Where&did&Rose&ask&Tommy&to&learn&about&the&weather? &&&&&&A.&On&the&radio.&&&&&&&B.&In&the&newspaper.&&&&&&C.&On&the&Internet. 听下面一段独白,回答11至12两个小题 (&&&)11.&Which&season&does&the&speaker&like&best? &&&&&&A.&Spring&&&&&&&&&&&&B.&Summer&&&&&&&&&&&&&C.&Fall (&&&12.&What&does&the&speaker&talk&about? &&&&&&A.&Different&seasons&and&sports. &&&&&&B.&Different&weather&and&food. &&&&&&C.&Different&seasons&and&clothes. 听下面一段对话,回答13至15两个小题 (&&&)13.&What’s&the&man’s&telephone&number? &&&&&&A.&&&&&&&&&&B.&&&&&&&&&&&&C.& (&&&)14.&Whose&CD&player&is&wrong? &&&&&&A.&Uncle&Liu’s&&&&&&&B.&Zhang&Li’s&&&&&&&&&&&&C.&The&man’s (&&&)15.&What’s&is&the&woman&going&to&this&evening? &&&&&&A.&To&mend&her&CD&player. &&&&&&B.&To&have&her&CD&player&mended.&&&&&&&&&&&&&A&C&A&B&A &&&&&&C.&To&call&her&uncle&for&help. 第三节 &听下面一段短文。根据活动安排的时间顺序将下列图片排序,并将其标号填入题号后的横线上。短文读两遍。 & A&&&&&&&&&&&&&&&B&&&&&&&&&&&&&&&&C&&&&&&&&&&&&&&&&D&&&&&&&&&&&&&&&E&&& 16_________&&17__________&&18__________&&19___________&&20___________ 得分&&&&评卷人 &&&& 二.&单项选择(15小题,每小题1分,共15分) 从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一个最佳答案,将其标号填入提前括号内。 (&&&)21.-What&are&you&going&to&be&when&you&grow&up? &&&&&&-I’m&going&to&be&_____&English&teacher&in&______&university. &&&&&&A.&a,&the&&&&&&&&&B.&an,&an&&&&&&&C.&an,&a&&&&&&&&&&D.&the,&an (&&&)22.-Who&taught&_____&to&swim? &&&&&&-I&learned&it&by&_____. &&&&&&A.&your,&my&&&&&&&B.&you,&me&&&&&C.&yourself,&myself&&&&&&D.&you,&myself (&&&)23.-I&have&great&_____&in&learning&math&and&I’m&so&worried.&Could&you&help&me? &&&&&&-Sure.&I’d&be&glad&to. &&&&&&A.&trouble&&&&&&&&B.&interest&&&&&&C.&time&&&&&&&&&&&&&&&D.&fun (&&&)24.-How&many&women&teachers&are&there&in&your&school? &&&&&&-_____&of&the&teachers&_____&women. &&&&&&A.&third&two,&are&&&B.&two&thirds,&is&&&&C.&two&thirds,&are&&&D.&twos&third,&is (&&&)25.-It&was&snowing&heavily&last&night.&Is&everyone&&here&now? &&&&&&-Yes,&and&_____&of&us&was&late&for&school&this&morning. &&&&&&A.&none&&&&&&&&&B.&either&&&&&&&&&&C.&neither&&&&&&&&&&&D.&all (&&&)26.-Which&city&is&your&favorite? &&&&&&&-Hangzhou,&of&course.&It&is&the&_____&place&that&I&have&ever&visited. &&&&&&A.&good&&&&&&&&&&B.&better&&&&&&&&&C.&best&&&&&&&&&&&&D.&worst (&&&)27.-Where&did&you&go&_____&the&morning&of&April&6? &&&&&&&-I&didn’t&come&to&the&office&_____&the&meeting&was&over. &&&&&&A.&in,&when&&&&&&&B.&at,&unless&&&&&&C.&on,&until&&&&&&&&&D.&to,&though (&&&)28.-_____&you&put&away&your&books? &&&&&&-Yes,&mum.&I’ll&do&it&at&once. &&&&&&A.&Might&&&&&&&&&B.&Should&&&&&&&&C.&Could&&&&&&&&&&D.&Must (&&&)29.-Look!&That&man&looks&like&Mr&Green? &&&&&&-It&can’t&be&him.&He&______&to&America. &&&&&&A.&went&&&&&&&&&&B.&will&go&&&&&&&&C.&has&gone&&&&&&&&D.&is&going (&&&)30.-Won’t&you&like&to&come&to&Li&lei’s&birthday&party? &&&&&&&-I&will&if&I&______ A.&will&be&invited&&B.&have&invited&&&&C.&am&inviting&&&&&&D.&am&invited (&&&)31.-How&do&you&feel&when&you&hear&the&good&news? &&&&&&&-It&makes&me&_____&very&excited. &&&&&&A.&to&feel&&&&&&&&B.&fall&&&&&&&&&&&&C.&feel&&&&&&&&&&&&D.&feeling. (&&&)32.&_____&bad&weather&it&is.&It&has&been&raining&for&two&weeks. &&&&&&A.&What&a&&&&&&&B.&How&a&&&&&&&&&&C.&What&&&&&&&&&&D.&How (&&&)33.-I&can’t&find&the&bookstore&_____&my&father&bought&the&book&for&me&yesterday. &&&&&&&A.&who&&&&&&&&B.&which&&&&&&&&&&C.&when&&&&&&&&&&D.&where (&&&)34.-All&the&dresses&look&nice.&I&can’t&decide&_____. &&&&&&&-I&think&the&orange&on&is&the&best. &&&&&&&A.&which&one&can&I&buy&&&&&&&B.&what&shall&I&buy &&&&&&&C.&which&one&I&should&buy&&&&D.&whether&I&can&buy&one. (&&&)35.-Tom&didn’t&go&to&school&this&morning,&did&he? &&&&&&&-______.&Though&he&had&a&bad&&cold. &&&&&&&A.&Yes,&he&didn’t&&&B.&No,&he&did.&&&C.&Yes,&he&did.&&&D.&No,&he&didn’t 得分&&&&评卷人 &&&& 完形填空:(10分,每小题1分,共10分) 先通读短文,掌握其大意,然后从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一个可以填入相应空白处的最佳答案,并将其标号填入题前括号内。 &&My&name&is&Megan.&Today&I&am&so&36_____&as&my&dad&is&taking&me&on&a&special&boat&called&Barada. &&&It&is&a&really&sunny&day&today&and&dad&thinks&it&would&be&a&fun&day&to&37_____&a&boat&trip.&I&pack&a&bag&and&wait&my&dad&by&the&front&door.&It&doesn’t&38_____&much&time&for&my&dad&to&prepare&39_____&he&needs&and&then&we&set&off&(出发). &&&Once&we&40_____&the&boat,&I’m&very&excited.&Dad&tells&me&to&sit&down&as&we&are&ready&to&set&sail&(起航).&The&wind&is&blowing&41_____&my&long&hair&when&I&see&a&black&figure(人物)&42_____&to&us.&I’m&very&worried&but&my&dad&tells&me&43_____&worried.&But&then&…&BANG!&It&is&a&huge&whale.&He&hit&44_____&into&our&boat.&“Be&careful,&Megan!”&my&dad&shouts,&but&it&is&too&late.&I&fall&into&the&water.&It’s&lucky&45_____&I’m&not&hurt&and&I&swim&t&o&the&boat&and&my&dad&helps&me&get&on&the&boat. (&&&)36.A.&exciting&&&&&&B.&excited&&&&&&&C.&angry&&&&&&&&&D.&unhappy (&&&)37.A.&put&on&&&&&&&B.&get&on&&&&&&&&C.&go&on&&&&&&&&&D.&walk&on (&&&)38.A.&spend&&&&&&&B.&cost&&&&&&&&&&C.&take&&&&&&&&&&&D.&pay (&&&)39.A.&anything&&&&&B.&something&&&&&C.&nothing&&&&&&&D.&everything (&&&)40.A.&arrive&in&&&&B.&arrive&at&&&&&&C.&gets&to&&&&&&&&&&&D.&reaches (&&&)41.A.&though&&&&&&B.&through&&&&&&&C.&into&&&&&&&&&&&D.&in (&&&)42.A.&to&come&&&&&B.&came&&&&&&&&&C.&coming&&&&&&&&D.&come (&&&)43.A.&not&be&to&&&&B.&not&to&be&&&&&&&C.&to&not&be&&&&&&&D.&not&be (&&&)44.A.&he&&&&&&&&&B.&his&&&&&&&&&&&C.&him&&&&&&&&&&&D.&himself (&&&)45.A.&that&&&&&&&&B.&this&&&&&&&&&&C.&when&&&&&&&&&&D.&how 得分&&&&评卷人 &&&& 四、阅读理解:(20小题,每小题2分,共40分) 阅读下面四篇语言材料,然后按文后要求做题。 A &&&Sam&is&twenty-seven&now.&He’s&tall&and&strong.&He&worked&hard&in&the&small&field.&He’s&known&a&girl&called&Mabel&for&three&years,&who&lives&in&another&village.&He&wishes&she&could&marry&him&soon,&but&she&won’t&marry&him&until&he&has&built&a&new&house.&He&hasn’t&enough&money.&Of&course&it’s&difficult&for&him&to&do&so.& Winter&had&come&and&the&fields&were&covered&with&thick&snow.&Sam&had&nothing&to&do&at&home.&Mabel&told&him&to&find&some&temporary&employment&in&the&town.&He&thought&she&was&right&and&came&to&Mr&White’s&factory,&where&he&carried&stones&from&the&hill&to&the&workplaces.&It&was&hard&work&but&he&was&paid&more.&At&the&end&of&the&month&Mr&White&paid&the&young&man&nearly&two&thousand&dollars.&He&was&very&happy.&He&hurried&to&the&post&office,&but&it&was&closed.&He&had&a&look&at&the&clock&on&the&wall.&It&was&half&past&five,&and&he&was&told&to&go&there&the&next&morning.&He&had&to&return&to&the&factory.&He&felt&hungry&and&went&into&a&restaurant&and&ate&something.&He&didn’t&see&a&thief&following&him,&and&as&soon&as&he&sat&at&table,&the&man&sat&down&next&to&him&and&asked&him&to&drink&a&cup&with&him.&He&agreed&and&drank&a&lot.&And&when&he&woke&up&two&hours&later,&his&money&was&stolen.&He&was&sad&of&it&and&cried&for&a&long&time. The&following&day&Mr&White&saw&the&young&man’s&eyes&were&red&and&asked&what&had&happened&to&him.&He&told&him&about&it&and&at&last&he&said,&“I&worked&for&the&thief&last&month!” 根据材料内容选择最佳答案,将其标号填入题前括号内。 (&&&)46.&Mabel&doesn’t&marry&Sam&because&_______. &&&&&&&A.&he&lives&in&a&small&field&&&&&&B.&he’s&a&poor&farmer &&&&&&&C.&he&lives&in&an&old&house&&&&&&D.&he&is&too&tall (&&&)47&Mabel&asked&Sam&to&______. &&&&&&&A.&make&money&in&the&town&&&&&B.&borrow&some&money&from&his&friend &&&&&&&C.&spend&the&winter&in&town&&&&&D.&build&a&house&in&her&village&&&&&&&&&&&& (&&&)48.&The&underlined&word&“temporary&employment”&means&_______. &&&&&&&A.&许多钞票&&&&&&&B.&全职工作&&&&C.&临时工作&&&&D.&轻松工作 (&&&)49.&Sam&went&the&post&office&to&_____. &&&&&&&A.&ring&up&Mabel&&&B.&post&the&money&&C.&buy&some&stamps&&&D.&post&a&letter (&&&)50.&The&money&was&stolen&when&______. &&&&&&&A.&Sam&left&the&factory&&&&&&&&&&&&&&&&&B.&Sam&went&into&the&restaurant &&&&&&&C.&Sam&ate&something&in&the&restaurant&&&&D.&the&thief&got&Sam&drunk. B &&&If&you&have&had&a&volunteer&experience,&share&it&with&other&readers.&Also&you&can&tell&us&about&the&worst&volunteer&experience&you’ve&had.&And&tell&us&how&to&improve. Volunteering&is&inspiring. &&&Vol&unteering&is&inspiring.&I&never&had&the&interest&to&volunteer&until&I&was&in&my&late&20s.&Volunteering&gave&me&the&best&experience&in&social&life.&Now&I’m&confident&to&do&my&challenging&work.&I&thank&volunteering&more&and&more. &&&&&&&&&&&&&&&&&&&&&&&&&&&&&&&&&&&&&&&&&&&&&&&&&&&&--Guest&Wilton Animal&rescue&(营救) &&&11&years&ago,&as&a&member&of&our&local&Great&Dance&Club,&I&volunteered&to&help&with&animals.&Now&I&am&the&founder&of&Animal&rescuers.&And&it&covers&all&Texas.&I’ve&placed&the&homeless&dogs&in&homes&from&Maine&to&California,&and&have&met&some&of&the&worst&and&some&of&the&best&people&on&the&planet.&I&only&regret&that&I&didn’t&volunteer&sooner. &&&&&&&&&&&&&&&&&&&&&&&&&&&&&&&&&&&&&&&&&&&&&&&&&&&&--Guest&Jerry&Dunham Terrible&experience &&&I&was&asked&to&help&out&in&the&computer&lab&because&I&was&a&computer&expert.&When&I&arrived,&a&person&(another&volunteer)&there&was&very&rude&to&me,&said&she&didn’t&need&any&help.&I&was&speechless&and&left.&It&really&made&me&sad&and&I&didn’t&offer&to&volunteer&again. &&&&&&&&&&&&&&&&&&&&&&&&&&&&&&&&&&&&&&&&&&&&&&&&&&&&--Guest&Rebecca 根据材料内容选择最佳答案,将其标号填入题前括号内。 (&&&)51.&Guest&Wilton&got&interested&in&______&in&his&late&20s. &&&&&&&&A.&challenging&&&&&&&B.&inspiring&&&&&&&C.&volunteering&&&&&D.&experiencing (&&&)52.&The&underlined&word&“challenging”&means&________. &&&&&&&&A.&辛苦的&&&&&&&&&&B.&挑战性的&&&&&C.&令人讨厌的&&&&&D.&有信心的 (&&&)53.&Guest&Wilton&had&more&_______&in&volunteering&work. &&&&&&&&A.&confidence&&&&&&&B.&carefulness&&&&&&C.&difficulty&&&&&&&D.&trouble (&&&)54.&What&can&we&know&from&the&passage? A.&&&&Everyone&enjoys&volunteering. B.&&&&Everyone&can&have&a&volunteer&experience. &&&&&&&&C.&We&can&learn&many&things&from&volunteering. D.&&&&Volunteering&is&good&for&us&all&the&time. (&&&)55.&Which&is&the&best&title&for&the&passage? &&&&&&&&A&.Volunteering&is&boring. &&&&&&&&B.&Volunteer&experience &&&&&&&&C.&interesting&work &&&&&&&&D.&How&to&be&a&volunteer C Jane&Scott&is&fourteen&and&the&year&before&last&she&began&to&study&in&a&middle&school.&She&likes&dancing&and&singing&and&spends&a&lot&of&time&on&them.&But&she&hates&math&and&does&not&work&hard&at&it.&She&thinks&it&difficult&to&learn.&She&falls&behind&her&classmates&and&once&failed&the&math&exam.&She&decides&to&drop&it.&Her&father&is&angry&with&her&when&he&knows&about&it.& &&&It&was&Sunday.&Mr&Scott&gave&a&call&to&his&sister,&who&teaches&math&in&another&school.&He&hoped&she&would&come&and&tell&his&daughter&how&to&learn&math.&The&woman&came&quickly&and&said.&“You’re&a&clever&girl,&Jane.&I’m&sure&you’ll&soon&do&well&in&math&if&you&work&hard&at&it.” &&“I’m&afraid&I&can’t,&Aunt,”&said&Jane,&“Girls&can’t&be&good&at&math.” &&“I&don’t&think&so,”&said&the&woman.&“I&was&good&at&it&when&was&a&girl.&You&must&do&more&exercises&and&practice&a&math&problem&again&and&again&until&you&master&it.&Remember:&Practice&makes&perfect.&Well,&it’s&a&math&problem.&Think&about&it&and&practice&it&again,&and&you’ll&work&it&out.” &&“OK,”&said&the&girl,&“Let&me&try.” &&About&an&hour&later,&Jane&took&the&exercise&book&to&her&aunt&and&said,&“I’ve&done&the&problem&ten&times.” &&“Well&done!”&her&aunt&said&happily,&“What&result&did&you&get?” &&“Ten&answers.” (&&&)56.&Jane&has&difficulty&in&learning&______. &&&&&&&A.&dancing&&&&&&&B.&math&&&&&&&&&C.&singing&&&&&&D.&English (&&&)57.&Jane&Why&does&Jane&fall&behind&classmates&in&math? &&&&&&&A.&Because&it’s&too&difficult&to&learn. &&&&&&&B.&Because&she&isn’t&clever. &&&&&&&C.&Because&she&spends&much&time&on&any&other&lesson. &&&&&&&D.&Because&she&doesn’t&study&it&hard. (&&&)58.&Mr&Scott&wanted&her&sister&to&help&with&her&because______. &&&&&&&A.&She&was&a&math&teacher &&&&&&&B.&Jane&loved&her&very&much. &&&&&&&C.&Jane&was&afraid&of&her. &&&&&&&D.&He&knew&nobody&except&her. (&&&)59.&The&woman&told&her&_______. &&&&&&&A.&it&is&not&difficult&to&learn&math &&&&&&&B.&to&work&hard&at&math &&&&&&&C.&math&is&important &&&&&&&D.&She&was&clever&at&math (&&&)60.&Which&of&the&following&is&true? A.&Jane&has&learned&math. &&&&&&&B.&Jane&agreed&with&her&aunt. &&&&&&&C.&The&woman&is&pleased&with&Jane’s&answers &&&&&&&D.&Jane&hasn’t&worked&out&the&math&problem&at&all. D As&we&know,&being&stressed&is&not&a&good&thing.&Here&are&some&trips&I&would&like&to&share&with&you. 61____________ &&&Whenever&you&need&help,&turn&to&your&parents&and&friends&for&help.&It’s&better&to&speak&the&worries&out&and&get&some&advice&from&others,&then&you’ll&feel&more&relaxed. 62____________ &&&If&you&find&yourself&stressed&out,&find&a&way&to&let&the&feelings&out.&Do&breathing&exercises,&listening&to&music,&doing&some&sports&and&taking&a&walk&may&help. 63____________ &&&When&you&calm&down,&it’s&time&to&deal&with&your&problem.&You&should&find&out&what&the&problem&is&and&figure&out&a&way&to&solve&it.&If&you&can’t&solve&all&of&it&at&once,&you&may&solve&part&of&it.&When&you&have&found&out&wha&t&the&problem&is&and&started&solving&it,&you&will&find&your&stress&gone. 64____________ &&&Every&coin&has&two&sides.&Looking&at&the&dark&side&can&make&you&stressed&and&it&won’t&help&solve&your&problem.&So&why&not&look&at&the&bright&side. 65____________ &&&After&you&have&solved&the&problem&or&part&of&the&problem,&buy&yourself&a&gift,&go&to&your&favorite&movie&or&just&hang&out&with&your&friends.&You&will&enjoy&the&feeling&of&being&relaxed. &&& &A.&Try&to&solve&the&problem &B.&Reward&yourself &C.&Get&support &D.&Do&not&go&mad &E.&Always&look&at&the&bright&side 阅读以上5段语言材料,请找出与它们相对应的标题,并将其标号填入下列方框内。 61&&&&62&&&&63&&&&64&&&&65 &&&&&&&&&&&&&&&& 得分&&&& 评卷人&&&& 五、短文填空&(十个小题,每题一分,共10分) 阅读短文,用方框内所给单词的正确形式填空,使短文意思通顺、完整。请将答案写在短文后相应题号的横线上。注意:①每个词只能用一次。②每空限填一词,有些词需要做相应的变化。③其中有两个多余选项。 bicycle,&drive,&If,&do,&careful,&take,&allow,&against,&slow,&danger,&speak,&other Recently&a&lot&of&people&have&been&punished&for&speaking&on&their&mobile&phones&while&driving.&66______&on&the&phone&requires&concentration&(集中,专心)&and&67______&a&driver’s&attention&from&the&road.& &&&If&you&drive&after&you&have&consumed&alcoholic&(含酒精的)&drinks,&you&are&68______&the&law&and&risking&your&own&life&as&well&as&the&lives&of&69______.&If&you&are&with&someone&else&who&has&been&drinking&alcohol,&even&70______they&had&just&a&glass&of&beer,&do&not&allow&them&71&_______. &&&There&is&a&fact&that&driving&too&fast&through&city&streets&is&very&irresponsible&(不负责任的)&and&72_______.&Our&city&streets&are&always&busy&with&people,&cars&and&73______.&Drivers&have&to&take&the&responsibility&to&be&74_______&for&people&crossing&the&road,&especially&older&people&who&walk&75______&and&young&children&who&do&not&look&before&stepping&into&the&road. 66._________&&67._________&&68._________&&69._&________&&70._________&& 71._________&&72._________&&73._________&&74._________&&75._________ 六、补全对话(五个小题,每小题两分,共10分) 得分&&&&评卷人 &&&& 根据下面的对话情景,在每个空白处填上一个适当的句子,使对话的意义连贯、完整。 A;&Tom!&Come&in,&please. B:&hi!&76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I’m&looking&for&information&about&London&on&the&Internet.&I’m&going&to&London&for&the&London&Olympic&Games. B:&77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o,&but&my&father&has&been&there&twice.&He&told&me&there&were&many&places&of&interest&there. B:&78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I’m&leaving&before&the&London&Olympic&Games’&Opening&Ceremony. B:&79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I&will&go&there&by&plane. B:&Have&you&ever&flown&in&a&plane? A:80&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ou&must&be&excited&when&you&fly&in&a&plane. A:&Really?&I&can’t&wait&for&it. 得分&&&&评卷人 &&&& 书面表达(15分) 假如你是Li&Lei,&下面是一封你的笔友Maria&给你发来的e-mail,请你根据e-mail&的内容给她写一封回信,与她交流看法,并帮她排忧解难。&   提示词语:listen&to,&mother’s&love,&care&about,&communicate&with,&get&along&with,&smile& 写作要求: (1)语句通顺,书写工整; (2)可用所给提示词语,也可以适当发挥; (3)词数在60―80词左右& Dear&Li&Lei,&   I’m&afraid&I’ve&got&a&big&problem&recently.&My&mother&talks&too&much&to&me.&She&always&tells&me,&"Be&careful&while&crossing&the&street."&"Put&on&more&clothes."&"Did&you&do&a&good&job&at&school?"&and&so&on.&I’m&annoyed(烦恼)。What&shall&I&do?&&& Yours, Mari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参考答案、评分标准、解析 21.&答案C. 解析:考查的是a&与an&的区别。用a&还是用an,&要看后面单词的第一的字母的发音,不是看书写形式;English&第一个字母发元音,用&university第一个字母发/j/是蚀辅音,所以用a.&故答案选C 22.&答案D. 解析:考查代词的用法。teach&sb&to&do&sth,&教某人做某事,第一个空用宾格代词;第二个空,learn&by&oneself,&自学,by后用反身代词。故答案选D 23.&答案A. 解析:考查词汇辨析。根据后句,我很担忧,并求助,答案选trouble.&Trouble&是“麻烦”,insterest&是“兴趣”,time&“时间&”,&fun&“有趣” 24.&答案C. 解析:考查的是分数及主谓一致的用法。分数:基数词&+&序数词s,&分子超过一分母加s;&含有分数的主语,看of&后面名词是单数还是复数,名词是单数,谓语动词用单数;名词是复数,谓语动词用复数。故答案选C 25.&答案&A. 解析:考查不定代词的用法。None的意思是“三者以上都不”,either的意思是“两者每个都”,neither的意思是“两者都不”,&all的意思是“三者以上都”。句意是“昨天晚上下大雪,现在大家到齐了吗?”。答语“Yes”,意思是到齐了,因此后句应是“今天上午我们中没有一个上学迟到”,根据句意答案选A. 26.&答案&C. 解析:考查形容词比较级的用法。it&is&the&+&最高级&+n&+&that….&have&V-ed,&这个句型要求用最高级,故答案选C. 27.&答案&C. 解析:考查介词及连词的用法。第一个空,在具体某一天的上午,用&第二个空,句意是“直到会议结束,我才回办公室。”,not…until&的意思是“直到……才”,when的意思“当……时候”,unless的意思是“如果不,除非”,though的意思是“虽然……但是”。故答案选C. 28.&答案&C.& 解析:考查情态动词的用法。Could&you...?&的意思是“做……好吗?其它的都不符合题意。故答案选C. 29.&答案&C. 解析:考查动词时态的用法。句意是“瞧!那个人看上去像格林先生。”“不可能是他。他去美国了。”格林先生人现在不在这里,已经去美国了,句子应该用现在完成时。went的是过去式,will&go&&是将来时,has&gone&是现在完成时,is&going是现在进行时。根据句意答案选C. 30.&答案&D. 解析:考查被动语态的用法。句意是“你真的不想参加李磊的生日聚会吗?”“如果邀请我,我会参加的。”我是被邀请的,应用被动语态;if引导的条件句用一般现在时,主句用将来时,主将从现。will&be&invited&是将来时的被动语态,have&invited是现在完成时,am&inviting是现在进行时,am&invited&是一般现在时的被动语态,故答案选D。 31.&答案&C. 解析:考查非谓语动词不定式的用法。答语句意是“它使我感到激动。”make&sb&+&V(不带to的不定式),句型要求用不带to的不定式,说白了是动词原形;fall的意思是“落下”,feel的意思是“感觉,感到”,故答案选C。 32.&答案&C. 解析:考查感叹句的用法。What&+&adj(形容词)&+&n&(不可数名词)&+&S(主语)+&V(谓语),&How&+&adj(形容词)&/&adv(副词)&+&S(主语)+&V(谓语);&weather(天气)&是不可数名词,故答案选C。 33.&答案&D. 解析:考查定语从句的用法。句意是“我找不到我爸爸给我买书的那个书店。”定语从句说明bookstore(书店),&我爸爸是在书店买的书,bookstore是地点,先行词是地点&+&where--定语从句;&who引导定语从句,指人;which引导定语从句,说明名词,指物;when引导定语从句,说明时间。故答案选D。 34.&答案&C. 解析:考查宾语从句。宾语从句用陈述语序:S(主语)&+&V(谓语),谓语中任何部分不能调到主语前面。Do//does&/&did/&will/&情态动词&+&S(主语)&+&V(谓语)是疑问句;本题句意是“所有的裙子看上去都很好,我不能决定买哪一个。”D答案的意思是“是否买一个”;A、B、都是疑问语序,因此答案选C。 35.&答案&C. 解析:考查附加疑问句的答语。句意是“汤姆今天上午没来上学,是吗?”,“_________.尽管他的了重感冒”,根据答语的句意应该是“不,他来了。”,故答案选C。 36.&答案&B. 解析:主语是人,用V-ed形式,因此答案选B。 37.&答案&C. 解析:考查词组辨析。put&on&“穿上,上演”,get&on&“上车”,go&on&a…trip“去旅行”,walk&on“继续向前走”;句意是“爸爸认为这是乘船旅行的愉快的一天。”,故答案选C. 38.&答案&C.& 解析:考查词汇辨析。it&take&+&时间&+&to&do&sth,&因此答案选C。spend&+&时间&+&V-ing;物+cost&sb&+&pay&+&钱&+&for&+&sth. 39.&答案&D. 解析:考查不定代词。句意是“我爸爸没有花费太多时间准备他需要的一切东西,然后就出发了。”,故答案选D. 40.&答案&B 解析:句意是“我们一到船上,我很激动。”四个答案都是“到达”,arrvie&in&+&大地方;arrive&at&+&小地方;get&to&/&reach&+&地方(不分大小地方);一条船是小地方,主语是we,&只能用arrive&at,&gets&to&/&reaches&是动词三单形式,故答案选B. 41.&答案&B. 解析:考查介词辨析。Though的意思是“虽然……但是”,through的意思是“穿过,透过”,into的意思是“到里边”,&in的意思是“在……里”。句意是“风吹拂着我的长发……”,风是透过头发吹得,因此答案选B. 42.&答案&C. 解析:考查感官动词的用法。句意是“风吹拂着我的长发,就在这时我看到一个黑色的东西正朝着我们游过来”,see&sb&+&V-ing&(正在做),see&sb&+&V&(做完了),因此答案选C. 43.&答案&B. 解析:考查不定时的否定式。不定时的否定式:not&+&to&V&(不定式),&not放在不定式的前面。句意是“我爸爸告诉我不要担心。”,故答案选B. 44.&答案&D. 解析:句意是“鲸鱼自己撞到了我们的船上。”,&因此答案选D. 45.&答案&A. 解析:it&is&+&adj&(形容词)&+&that―引导主语从句,是句型,故答案选A. 46.&答案&C. 解析:根据第一段的意思,山姆想让他的女朋友嫁给他,但是他的女朋友让他建了新房子,才嫁给他。因此推断出山姆现在住的是旧房子,故答案选C. 47.&答案&A. 解析:根据第二段前几句的意思,冬天来了,山姆无事做,山姆的女朋友Mabel&让他到城里打临时工,由此推断出让他到城里挣钱,故答案选A。&B的意思是“向朋友借钱”;C的意思是“在城里渡过冬天”;D的意思是“在她的村庄里买个房子”。[&来#源:~中^%*国教育出版网] 48.&答案&C. 解析:划线部分词汇的意思是“临时工作”,故答案选C. 49.&答案&B. 解析:山姆在城里打了一个月工,挣了大约2000美元,他就了到邮局,下文又提到他的钱被小偷偷走了。由此推断出,他到邮局是寄钱的,故答案选B.&&A的意思是“给Mabel打电话”,B的意思是“寄钱”,C的意思是“买一些邮票”,D的意思是“寄信”。 50.&答案&D. 解析:山姆到了邮局,邮局关门了。他就到一家餐馆吃饭,有个小偷跟着他也来到餐馆,挨着他坐着,让山姆和他一起喝酒。山姆喝了很多,两个小时后醒来,钱被偷了。由此推断他被小偷灌醉了,故答案选D.&&&A的意思是“山姆离开了工厂”,B的意思是“走进餐馆”,C的意思是“在餐馆里吃东西”,&D的意思是“小偷把山姆灌醉了”。 51.&答案&C. 解析:第一篇小短文,第二行第二句,句意是“直到我二十七八岁的时候,我才对志愿活动感兴趣。志愿活动给我了社会生活的最好的经验”,因此,可判断出Guest&Wilson&对志愿活动感兴趣。故答案选C.&&challenging“挑战性的”,inspiring“鼓舞人心的”,volunteering“志愿活动,志愿服务”,experiencing“经历” 52.&答案&B. 解析:challenging的意思是“挑战性的”。答案选B. 53.&答案&A. 解析:Now&I’m&confident&to&do&my&challenging&work.&这句的意思是“我有信心做挑战性的工作”,confident的意思是“有信心的”,confidence是名词“信心”。carefulness“细心”,difficulty“困难”,trouble“麻烦”。因此答案选A. 54.&答案&C. 解析:根据三个人志愿者的不同经历,可以了解到许多东西。故答案选C.&&A的意思是“每个人都喜欢志愿服务”,B的意思是“每个人会有志愿经历”,C的意思是“我们可以从志愿活动中学到许多东西。”,D的意思是“志愿服务对我们一直有好处”。 55.&答案&B. 解析:三个人谈的都是志愿的经历,因此答案选B.&&A的意思是“志愿服务是无聊的”,B的意思是“志愿经历”,C的意思是“有情趣的工作”,D的意思是“怎样当一名志愿者”。 56.&答案&B. 解析:第一段中She&thinks&it&difficult&to&learn.&She&falls&behind&her&classmates&and&once&failed&the&math&exam.的意思是“她认为学习很难,落在了同学的后面,数学考试不及格”,因此答案选B. 57.&答案&D. 解析:第一段中有But&she&hates&math&and&does&not&work&hard&at&it.&“她不喜欢数学,不努力学习数学”,因此答案选D.&&A的意思是“因为数学太难了”,&B的意思是“因为她不聪明”,&C的意思是“因为她在任何一门课上花费许多时间”,&D大意思是“因为她不努力学习数学” 58.&答案&A. 解析:第二段第一句的意思是“星期天,斯科特先生给他妹妹打电话,他的妹妹在另一所学校教数学”,因此判断出,斯科特的妹&妹是数学老师。故答案选A. 59.&答案&B. 解析:第二段最后一句意思是“珍,你是聪明的女孩。我确信,如果你努力学习,不久你会取得数学好成绩”,因此答案选B. 60.&答案&D。 解析:最后三段的意思是“珍拿了练习本做数学题,一个小时后拿给她姑姑看,姑姑问她结果是什么,珍说十个答案。因此答案选D。D的意思是“真根本没有算出数学题” 61.&答案&C. 解析:根据第二段第一句“无论你什么时候需要帮助,你都要向父母和朋友求助”,答案选C. 62.&答案&D 解析:根据第三段第一句“如果你发现自己情绪压抑,找出排解压抑情绪的方法。”,确定答案选D. 63.&答案&A. 解析:第四段第一句的意思是“你平静的时候,是解决问题的时刻。”&根据句意,答案选A. 64.&答案&E. 解析:第五段的意思是“事情都有两面,不要总是看黑暗面,更要看光明”,根据句意,答案选E。 65.&答案&B. 解析:最后一段的意思是“解决问题后,给自己买礼物,看最喜欢的电影,和朋友一起逛街。”&根据句意判断出解决问题后,奖赏自己。故答案选B. 66.&答案&Speaking. 解析:根据第一段第一句“最近许多人开车时,因打手机讲话而受罚”推断出“打手机讲话需要精力”这个空处于主语的位子,V-ing动名词作主语,因此答案应该是Speaking。 67.&答案&takes. 解析:这个空的位子是requires&(需要)的并列谓语,Speaking&动名词作主语,谓语动词用三单。Take…from“从……上拿走、带走……”,此句句意是“打手机讲话需要精力,而且还会分散对路面的注意力”,因此答案是takes. 68.&答案&against. 解析:第二段第一句的意思是“如果酒后开车,违反法律。”against的意思是“违反”因此答案是against. 69.&答案&others. 解析:“酒后开车,对自己的生命冒险&也拿别人的生命冒险”,根据句意别人是泛指别的人,是复数含义,因此答案是others。 70.&答案&if. 解析:句意是“如果你和别人一起喝酒,即使只喝了啤酒……”&,&even&if是“即使”,因此答案是if. 71.&答案&to&drive. 解析:句意是“即使他们只喝了啤酒,也不允许开车”。Allow&sb&to&do&sth“允许某人做某事”,是句型,要求用不定式。因此答案是to&drive. 72.&答案&dangerous. 解析:最后一段第一句的意思是“事实是,开车太快穿过城市街道是不负责任的又是危险的” 根据句意,应该用形容词;&danger是名词,应变成形容词dangerous.. 73&答案&bicycles. 解析:句意是“我们的城市街道总是繁忙的,充满了人、汽车、自行车。”,根据句意,自行车应用复数,因此答案是bicycles. 74.&答案&careful. 解析:句意是“司机必须负起责任,认真对待过路的行人”,be&+&形容词,因此答案是careful. 75.&答案&slowly. 解析:句意是“特别是,要对走路缓慢地老人和不看路就走到路上的孩子负责人。”walk“步行”是动词,修饰说明动词,要用副词。因此,slow加上ly,&变成slowly. 76.&答案&What&are&you&doing&now? 解析:补全对话:空在上,根据下文答上文。下文的意思是“我正在网上找伦敦的信息”,因此,你要问“你正在干什么?”,答案应是what&are&you&doing&now? 77.&答案&Have&you&ever&been&to&London&be, fore 解析:根据上下文答题,下文是“没有,但是我爸爸去过伦敦两次。”因此,应该问“你以前去过伦敦吗”。答案应是Have&you&ever&been&to&London? 78.&答案&When&are&you&leaving? 解析:答语是“我打算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前去”&上文应该问“你打算什么时候去?”,因此答案是When&are&you&leaving? 79.答案&How&will&you&go&there? 解析:答语是“我打算坐飞机去。”上文应该问“你怎样去伦敦?”故答案是How&will&you&go&there? 80.&答案&No,&never/&No,&I&haven’t/&Not&yet 解析:上文是“你坐过飞机飞行吗No,&never/&No,&I&haven’t/&Not&yet?”,根据上下文,答语应该是“没有”,因此答案是No,&never/&No,&I&haven’t/&Not&yet 答案 一、听力理解(20小题;每小题1分,共20分) 1-5&B&C&A&B&C&&&&6-10&B&B&B&C&C&&&&&11-15&A&C&A&B&A&&&&16-20&C&A&E&D&B 二、单项选择(15小题;每小题1分,共15分) &&&21-25&C&D&A&C&A&&&&&&&&26-30&C&C&C&C&D&&&&&&31-35&C&C&D&C&C 三、完形填空(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 &&&&36-40&&B&C&C&D&B&&&&&41-45&&B&C&B&D&A 四、阅读理解(20小题;每小题2分,共40分) 46-50&C&A&C&B&D&&&&&&51-55&C&B&A&C&B&&&&& 56-60&B&D&A&B&D&&&&&&61-65&C&D&A&E&B 五、短文填空&(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 66.&Speaking&&&&&&&67.&takes&&&&&&68&against&&&&&69.&others&&&&&&70.&if,& 71.&to&drive,&&&&&&&72.&dangerous&&73.&bicycles&&&&74.&careful&&&&&&75.&slowly 六、补全对话(5个句子;每句2分,共10分) 1.&What&are&you&doing&now 2.&Have&you&ever&been&to&London&before 3.&When&are&you&leaving 4.&How&will&you&go&there 5.&No,&never/&No,&I&haven’t/&Not&yet 七、书面表达(15分) Dear&Maria& As&a&teenager,&I&met&the&same&problem&as&you.&But&now&I&can&get&along&better&with&my&mother.&Here&are&some&ideas&for&you.&  &&&&Your&mother&talks&much,&because&she&cares&about&you.&Maybe&it’s&not&a&good&way,&but&it&shows&your&mother’s&love.&So&I&think&you&should&listen&to&her.&If&your&opinions&are&different&from&your&mother’s,&you&can&communicate&with&her,&and&tell&her&what&you&are&thinking&about.&  &&&&If&your&mother&doesn’t&take&your&advice,&just&keep&silent&and&give&her&a&smile.& &&&&&&&&&&&&&&&&&&&&&&&&&&&&&&&&&&&&&&&&&&&&&&&&&&&&&&Yours& &&&&&&&&&&&&&&&&&&&&&&&&&&&&&&&&&&&&&&&&&&&&&&&&&&&&&&Li&Lei 听力录音材料(六) 第一节 &&&&听下面5短对话。每段对话后有一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答案,并将其标号填入题前括号内。每段对话读两遍。 1.&M:&Mum,&could&you&give&me&some&bread? &&W:&Oh&dear,&there&is&none&left.&We&need&to&get&some.&&&&&&&&& M:&OK,&let’s&go&together&now. 2.&M:&Maria,&what’s&the&matter&with&you? W:&I’m&looking&for&my&glasses&everywhere,&but&now&I&can’t&find&it& 3.&M:&Excuse&me,&how&much&is&the&chicken&sandwich? &&W:&$&5. &&M:&OK,&I’ll&take&the&chicken&sandwich&and&a&cup&of&milk.&&&& W:&Sure,&that’ll&be&$&7. 4.&W:&Why&are&you&so&excited? M:&My&English&teacher&let&me&take&part&in&the&speech&contest&in&Zhengzhou. 5.&W:&What&is&the&weather&like&tomorrow? M:&It&is&sunny&now,&but&it&will&be&rainy&tomorrow? 第二节 &&&&听下面几段对话或独白。每段对话或独白后有几个小题,从题中所给的A、B、C三个选项中选出最佳答案,并将其标号填入题前括号内。每段对话或独白读两遍。 听下面一段对话,回答第6至第7两个小题。 M:&Can&I&help&you? W:&I’m&looking&for&a&birthday&gift&for&my&son.&He&really&loves&music. M:&What&kind&of&music&does&he&like? W:&Uh,&I’m&not&sure. M:&Well,&who&are&his&favorite&singers? W:&Oh,&I&can’t&remember.&He’s&fifteen.&Just&give&me&something&that&kids&at&his&age&like&to&listen&to. M:&Well,&why&not&give&him&some&of&these?&Then&he&can&choose&his&own&music. W:&That’s&good&idea.&I’ll&take&these&for&fifty&dollars. 听下面一段对话,回答第8至第10三个小题 M:&Hi,&Rose.&What&are&you&going&to&do&for&the&summer&holiday? W:&Oh,&I&like&beaches.&I&will&go&to&Hainan&with&my&parents.&What&about&you,&Tommy? M:&I’ve&no&idea.&Do&you&have&any&advice? W:&How&about&Beijing?&You&love&old&buildings,&don’t&you? M:&Yes.&That’s&a&good&idea.&I’m&interested&in&old&buildings&and&I&want&to&know&more&about&it. W:&It’s&also&a&good&place&for&shopping. M:&By&the&way,&I&don’t&know&what&kind&of&clothes&I&should&take.&&&&&&&&&&&& W:&I&don’t&know,&either.&Maybe&you&can&learn&about&the&weather&on&the&Internet. 听下面一段独白,回答第11至第12两个小题。 &&&&There&are&four&seasons&in&my&country:&winter,&spring,&summer&and&fall.&We&girls&wear&different&clothes&in&each&season.&It’s&v&ery&cold&in&winter,&so&we&need&warm&coats.&When&spring&comes,&we&take&off&our&heavy&coats&and&wear&light&skirts.&The&weather&often&changes&in&spring.&It’s&not&too&hot&and&too&cold.&I&like&this&season&best&be&cause&I&like&the&rain.&In&summer&we&need&cool&clothes.&The&weather&doesn’t&change&much.&It’s&always&hot.&It’s&cool&in&fall.&The&weather&often&changes.&Girls&wear&light&coats&and&sweaters&then. 听下面一段对话,回答第13至第15三个小题。 M:&Hello,&. W:&Hello,&this&is&Zhang&Li.&I’d&like&to&speak&to&Uncle&Liu. M:&Speaking. W:&Hi,&Uncle&Liu,&Something&is&wrong&with&my&CD&player. M:&What’s&the&matter&with&it? W:&I&don’t&know.&It&doesn’t&work.&Could&you&help&me&mend&it? M:&Don’t&worry.&Let&me&have&a&try. W:&How&about&this&evening? M:&OK.&See&you&then. W:&See&you. 第三节 &听下面一段短文。根据活动安排的时间顺序将下列图片排序,并将其标号填入题号后的横线上。短文读两遍。 In&my&opinion,&It&is&necessary&for&us&students&to&do&some&housework.&By&doing&it,&we&can&help&our&parents,&and&we’ll&also&learn&to&take&care&of&ourselves.&Besides,&we&can&relax&ourselves&from&hard&study.&So&I&clean&up&rooms&on&Saturday&and&I&like&washing&dishes&on&Sunday.&From&Monday&to&Tuesday,&I&sometimes&wash&clothes&for&my&family.&On&Wednesday&or&Thursday,&I&help&my&father&water&the&flowers.&On&Friday&evening&I&usually&help&wash&the&car,&because&my&family&sometimes&drive&to&have&a&trip. &&&& 评分标准: 1.&第1-45题,每题1分。凡与答案不符均不给分。 2.&第46-65题,每题2分。凡与答案不符均不给分。 3.&第66-75题,每题1分。凡与答案不符均不给分。 4.&第76-80题,每题2分。句中大小写错误,每两个扣0.5分。单词拼写错误每两个扣1分。答案不唯一。如果考生写出的句子符合英语表达习惯,且上下文意思连贯,无错误,应当给分。 5.&书面表达,15分。考生应根据题目要求,采用适当的时态、语态、句式和词语,完整、准确地表达所要求的内容。分四档评分。 第一档:符合题目要求,内容完整,层次结构清晰,表达清楚,语言无误。13-15分 第二档:基本符合题目要求,内容较完整,层次结构较清晰,表达较清楚,语言有少量错误。9-12分 第三档:部分内容符合题目要求,内容不够完整,层次结构不够清晰,表达不够清楚,语言有较多错误。4-8分 第四档:不符合题目要求,整篇表达不清楚,或照抄,拼凑几个词语。0-3分
亲!请或新用户?
本站声明:书利华教育网资料为本站收集、购买整理或网友上传,不能保证版权问题,如有侵犯,请发邮件联系无条件删除,谢谢。
CopyRight&书利华教育网
------E-mail:(#改为@即可) QQ:
旺旺:lisi355
联系:广东省清远市清新区第一中学 侯剑东
欢迎合作与交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2012河南中招化学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