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 你父亲离开无锡地图前往上海了吗?是的。他已经离开有两天了。

求几句中译英1--我现在就要离开,别塔蟆问我干嘛连10天都等不了!2--你到底承不承认?3--是啊,你没父母了,可是我有,但是他们觉得自己压根没有孩子,我们两个谁才是悲剧?4--求你别老跟我说你想死,你从我这儿得不到你想要的.5--救命啊!别让我杀了他!6--确实有人想要偷走这笔钱来着,但是还没有被偷.
I am leaving now..dont fucking ask me why I cant wait for ten days2do you admit or not?3yes...u don't have parents..but I have, but they barely thinking of ever having a child.. which of us is the tra...
为您推荐:
1.Now I will leave, don't ask me why even can't wait for 10 days2.- you really admit having?3.Yes, but you didn't parents, but I have, but they feel there is no children, we two who is a tra...
1----Now I will leave, don't ask me why even Ma tower for 10 days can't wait!2--You exactly admit having?3--Yes, but you didn't parents, but I have, but they feel there is no children, we tw...
扫描下载二维码他已经5年没有回过家乡了 翻译1
他已经5年没有回过家乡了2
我会尽快 回邮件给你
/ 回信给你 3
那个女孩每天睡的很晚,却起的很早.英语翻译.谢谢了.4
他离开上海到广州有多少年了呢?
葬魂军团o潥
1、He hasn't come back home for five years2、I will back to mail(letter) to you as soon as possible3、The girl sleeps very late every day,but gets up very early.4、How many years has he been away from Shanghai to guangzhou?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he has not going home for 5 years.i will reply your e-mail as soon as quickly.that girl saty up every day ,but get up early.
1.He has 5 years did not return home.2.I will reply to you as soon as possible3.The girl slept very late, but got up very early4.He left Shanghai for Guangzhou for many years.
1 he had 5 years did not return home 2 I will reply mail to you \ / reply to you 3 the girl slept very late as soon as possible, but from the very early. 4 he left Shanghai to Guangzhou how many years?
扫描下载二维码高中英语基本句型翻译练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高中英语基本句型翻译练
上传于||文档简介
&&初​高​中​衔​接​必​备​句​型​练​习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英语翻译1 她离开那个城市5年了,中间回来过2次 / 再也没有回来过2 你这么多年没回家了,就不想你的父母吗?3 你有多久没回家了 4 你有多久没去看望你的父母了?5 他已经3年没回家了 / 他已经3年没去看望他的父母了英语翻译.第一句 改为 她离开这个城市5年了6 她离开那个城市5年了,再也没有回去过。这个和第一句,做了小的修改,后面 是:没有回去过说明:leave 是短暂性动词,在现在完成时态 肯定句中 不能同 一段时间 连用。呵呵 确实能查到这样的解释哦,嗯 呵呵。第一句 前半句也可以是 这么吧It has been 5 years since he left this city
cshaieb00A35
口语化一点的话:1 她离开那个城市5年了,中间回来过2次 / 再也没有回来过(注:既然说“回来”就应该是“这个城市”)She's left this city for 5 years and (she's) only been back twice.She's left this city for 5 years and never returned since.2 你这么多年没回家了,就不想你的父母吗?You've been away from home for so many years,don't you ever miss your parents?You've not been home for so many years,don't you ever miss your parents?3 你有多久没回家了 How long have you not been home?How long has it been since you were home?4 你有多久没去看望你的父母了?How long have you not visited your parents?How long has it been since you last visited your parents?5 他已经3年没回家了 / 他已经3年没去看望他的父母了He hasn't been home for 3 years./ He hasn't visited his parents for 3 years.
谢谢您的提醒,很细致。。 感谢
另外She's left this city for 5 years and (she's) only been back twice.
She's left this city for 5 years and never returned since.
您这里的 's
指的是is, 还是has 呢, 如果是 has 完成时态的话, leave 是短暂动词,好像就不能写for 5 years
一段时间连用了吧。
has left; 是完成时态,不存在短暂不短暂的问题。用在表达“离开”的意思上,这是第一选择(尤其是口语的话,几乎可以说是唯一正选)
补充提问那句和 1-2 句型并无二致,就把 this 改 that 而已。
可是,很多地方,都能查询到,
都讲解到了leave
这样的短暂性动词,用在现在完成时态,不能同 for 5 years
这样的一段时间
连用哦。。
我提供你参考的是30年的实践经验,语法书上的内容有许多和现实不接轨之处。
再补充几句吧:
如果不加上后半段的意思,书上说的也不是全无道理。但前后句串在一块,没有比这更地道的口语了。
换言之,如果你要表达的仅仅是“她离开那个城市5年了”。
那可以考虑以 ... since 5 years ago 替代。但如果句中再加上“已经”,那最佳表达仍然应该会用: She's already left ... for 5 years.
再次补充部分:不管是“这个”城市、“那个城市”,“回去”还是“回来”,英文用 never returned 都涵盖了。
要写成 it has been 5 years since he left this city 当然没啥不可以,只是说话这么咬文嚼字啰里啰嗦的也不会很多,讲究的是简洁易懂。
建议你找个老外,把两条句子写出来摆一块儿,让他/她告诉你要是换做是他们会选哪个来表达。显然你是很愿意相信你的参考书。
谢谢您,详细热心的解答,非常感谢 引用您的话:“显然你是很愿意相信你的参考书。”
您就这么确定
我一定,相信 参考书,????
尽信书不如无书,道理我自然明白,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 she left the city for 5 years, the middle back 2 times / never came back2.You for so many years did not go home, don't think of your parents3.How long have you been away from home?4.H...
1 she left the city for 5 years, the middle back 2 times / never came back2 years had not gone home, do not think of your parents?3 how long have you been away from home?4 how long have you go to visit your parents?5 and he had not been home for 3 years and he had been 3 years since I had to call his parents.
扫描下载二维码他打算两天后离开北京去上海是不是这样翻译 He is going to leave Beijing for Shanghai in two days.
wghdbniod00738
He is leaving Beijing for Shanghai in two days tim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无锡地图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