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知道视频里面的同一首歌视频

我想知道 视频里面的第一首歌名字是什么 能否将这首歌发至我的邮箱 _百度知道
我想知道 视频里面的第一首歌名字是什么 能否将这首歌发至我的邮箱
/live/live_23026://www.shtml" target="_blank">/live/live_23026<a href="http://www
提问者采纳
Darren Tate vs. Jono Grant - Let The Light Shine In 采纳时请看时间先后~
复制党请自重~
提问者评价
太感谢了,真心有用
其他类似问题
名字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想知道那一首歌里面有这样的一句歌词“人生就像一首歌,人生就像一个梦:_百度知道
我想知道那一首歌里面有这样的一句歌词“人生就像一首歌,人生就像一个梦:
这首歌在7,8年前舞厅里面很流行
是这首吗?台湾歌手王非非(原名王菲)的歌。《人生一盘棋》 人生就象一个谜人生就象一盘棋人生就象一个梦那梦中有你人生有多少幸福人生有多少痛苦人生有多少快乐那欢乐中有你自从我认识你我的生活变得有意义我为你祝福我为你欢喜我的生活离不开你我爱你只要你让我爱你人生就一片如意只要你让我爱你人生会更美丽
其他类似问题
一句歌词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想知道一首歌的名字,可是没歌词,还是英文的。我只能说让你们在酷狗搜索上打上“中国时尚club会所”_百度知道
我想知道一首歌的名字,可是没歌词,还是英文的。我只能说让你们在酷狗搜索上打上“中国时尚club会所”
还是英文的,可是没歌词我想知道一首歌的名字!拜托帮帮啊。我只能说让你们在酷狗搜索上打上“中国时尚club会所”出现的画面第二首就是了 3分09秒的
提问者采纳
t know how to act or what to saybut i know i am goodi&#39ina - fall i gave you all you desiredall that you neededt know where to start or where to stopno.com/m;ve had enoughso fall out of my handsout of my heartand when you hit the groundyou&#39;m not aroundi will watch youwhile you fall out of your mindout of your fantasywhen you hit the wallthink of mei&#39;ll be sorry that i&#39, but i know i am donei&#39;ll be sorry that i&#39.baidu.ll be on the top just watching you falli&#39;m not aroundi will watch youwhile you fall out of your mindout of your fantasywhen you hit the wallthink of mei&#39.com/m, i providedi let you into my headinto my bedand that&#39, battled and foughtcuz i really thought you loved mei don&#39;ll be okayand you fall out of my handsout of my heartand when you hit the groundyou&#39;ll be on the top just watching you falli&#39;ll be on the top just watching you fallso fall out of my handsout of my heartand when you hit the groundyou&#39://mp3;ll be sorry that i&#39;m not aroundi will watch youwhile you fall out of your mindout of your fantasywhen you hit the wallthink of mei&#39;s a privilegei had your back at the answersyou took the dollarsi took the chancesdefended?f=ms&tn=baidump3&ct=&lf=&rn=&word=Ina+Fall&lm=-1" target="_blank">ll be on the top just watching you fallyou said that you were the strong onei was the girland i was the young onei kept your feet on the groundmy head in the rounds i had youyou told me you were so gratefuli was with youand i was so faithfulstood by in all that you saidand all that you didi loved youi don&#39://mp3;ll be on the top just watching you fall <a href="http
提问者评价
实在太棒了!感谢你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本品比较适合在闷热的天气里食用,美女写真.将银耳用清水泡开,这是很多美女得到的共鸣、喝饮料都不足以补充体内失去的水分和营养物质,一起放入锅里煮分钟好身材吃出来.将冬瓜皮和西瓜皮切成细丁、喝茶,对瘦身也非常有好处呢,因为我们想要健康的拥有好身材,而用这四种原料制作而成的汤一定可以解除您的这种烦恼、洗净!更多的健康饮食尽在爱人女性网,因为此时汗水不断排出,然后加入蜂蜜,那肯定要从内部开始调理。2。而且这些原料的混合加强了排毒的功能,这样就是必须要依靠饮食方法来调理,放入汤内上锅煮10分钟,喝水,再用小火煮5分钟即可停火,摊凉后服用,留汤待用,去除瓜皮等残渣,然后把汤滤出来,绿豆洗净。三衣银耳粥做法1
本站打造国内经典中文 女生版 dj 串烧
酷狗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想知道这个视频的第一首歌叫什么,我找了快1年了,真心求求了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歌名:Embrace歌手:Pnau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