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是Tom,你能根据表格信息编写一段对话吗,有关清官巧断家务事和意见的

假如你是Tom,早晨上学是遇见了你的朋友John和他的新朋友Bob,你们俩互相打招呼后John向你_百度知道
假如你是Tom,早晨上学是遇见了你的朋友John和他的新朋友Bob,你们俩互相打招呼后John向你
如你是Tom,你们俩互相打招呼后John向你介绍他的新朋友,早晨上学是遇见了你的朋友John和他的新朋友Bob。根据以上情景
提问者采纳
this is my firend john.hi john nice to yougoog morning tom.john this is my best firend tom. good morning bob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假如你是以下对话中的Tom,请写一篇短文描述对话之前发生的事情,简要转述你们之间对话内容,并表达Kate的话带给你的感受.TOM 说我弄坏了你的单车 对不起 凯特说 没关系 单车坏了可以修 你没有伤到自己吧_百度作业帮
假如你是以下对话中的Tom,请写一篇短文描述对话之前发生的事情,简要转述你们之间对话内容,并表达Kate的话带给你的感受.TOM 说我弄坏了你的单车 对不起 凯特说 没关系 单车坏了可以修 你没有伤到自己吧
TOM 说我弄坏了你的单车 对不起 凯特说 没关系 单车坏了可以修 你没有伤到自己吧
When I went to school on the center street,suddenly,I was knocked down by a bike.And the bike was also damaged by me.I looked up.I saw kate standnext to me.As soon as I realized the bike belongs to kate,I said,“I am so sorry to make your bike break down.”However,kite said it didn't matter,she told me that the bike could be repaired and asked me if there was something wrong with me.It was so kind of her!I was moved so much at that time.2012《一课一练_创新练习》7年级英语上册(人教版)试卷参考答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2012《一课一练_创新练习》7年级英语上册(人教版)试卷参考答案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根据表格上给出的信息写一段对话(英语)
根据表格上给出的信息写一段对话(英语)
Kate和Tom是同学,在一起去吃早餐的路上,他们询问了相互的生活习惯;
&&&&&&&&&&&&&&&&&&&&&&&&&&&& && Kate&&&&&&&&&&&&&&&& &&&&&&&&&&&&&&&& && Tom
Get up&&&&&&&&&&&&&&&&& At 6:10&&&&&&&&&&&&&&&&&&&&&&&&&&&&&&&&& At 6:20
Exercise&&&&&&&&&&&& Three times a week&&&&&&&&&&&&&& Every day
Drink milk&&&&&&&&&&&& Every day&&&&&&&&&&&&&&&&&&&&&&&&&&&&&& Never
Surf the Internet&& Twice or three times a week&&&&&&Three or four times a week
Do house work&&&&&& Every day&&&&&&&&&&&&&&&&&&&&&&&&&& Hardly ever
= =求对话。求速度 快的加分。明天要交& - -快又好的加分。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The two old women said it was wrong for ____. A. the farmer to ride such a tired horse B. the farmer to ride while his young son walked C. the boy to ride instead of his father D. only one person to ride such a long way #D 4. The farmer got up behind his son because ____. A. the old man said it was too hot for him to walk B. the three old men stopped them on the road C. he did not know why he was walking D. his son could not ride the horse by himself #A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帮妈妈做家务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