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困惑经典英语句子的句子10 个句

WWW.EDUZJ.ORG -
& & & & & [] &两个英语句子的困惑。。。。。。_百度知道
两个英语句子的困惑。。。。。。
MR。)这个句子为什么用my?为什么用attend的ing啊。?
求大侠出手相助额.(李先生允许我参加会议。.2
We appreciate your helping us。.Li approved of my attending the conference。)这个句子为什么用your了还用usNO。.(我们感激你们的帮助?
提问者采纳
appreciate doing sth, 加上主有形容词.2.1。NoNo. 加上主有形容词,用法不变. approve of doing sth。us作为help的宾语,用法不变,必须用we的宾格形式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句子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指点!一个令人困惑的英语句子The problem with understanding human uniqueness is precisely that it is unique.中文意思大概是:了解人类独特性的难题就在于人本身的确很独特这个句子的结构怎么划分啊?谢_作业帮
求指点!一个令人困惑的英语句子The problem with understanding human uniqueness is precisely that it is unique.中文意思大概是:了解人类独特性的难题就在于人本身的确很独特这个句子的结构怎么划分啊?谢
求指点!一个令人困惑的英语句子The problem with understanding human uniqueness is precisely that it is unique.中文意思大概是:了解人类独特性的难题就在于人本身的确很独特这个句子的结构怎么划分啊?谢谢!
the problem主语with understanding human uniqueness 介词短语做后置定语is 系动词precisely 副词状语that引导表语从句it is unique表语从句四级作文高瞻远瞩放眼全球
每天学英语
想进步,请坚持参与每天学英语活动!
每天一词:
最新社区精华帖子
走遍美国教学版
哈利学前班[英语儿歌]
海绵宝宝 英文版
风中的女王第1季
经典学习方法
文章资料目录导航

免责声明:本站只提供资源播放平台,如果站内部分资源侵犯您的权益,请您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Copyright &
大耳朵英语 & | 京公网安备 20
&&&大耳朵在线聊天用一般过去式造10个句子!(英语)急急急急啊!_百度知道
用一般过去式造10个句子!(英语)急急急急啊!
用一般过去式造10个陈述句子! 在分别用why whoes who when what how对提出的陈述句作出提问 再作答!
提问者采纳
7;clock at the gate of the school.She wasn&#39? 8.I was late for school yesterday,because 6;it will rain tomorrow.When did you meet at the gate of the school. 7. 2.You saw the film yesterday.How did Linda visit Dt do the homework.Whose mother went to the supermarket.Linda visited Dalian by plane last summer:00t do his homework.Mingming didn&#39.Lily&#39. 3.Lin Tao didn&#39.Ts mother went to the supermarket.Why wasn&#39? 6.When did he have breakfast this morning. 4回答 1;t at home last night. 疑问句 1?
10.What did you do yesterday.He had breakfast at 7? 5.&quot. 8.We met at nine o&#39? 3? 2.Who didn&#39? 9. 9,because she had to look after her mother in the hospital. 10. 5.How did Lin Tao feel just now.Why were you late for school,&quot? 4.What did they tell you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1.I went home after school yesterday.
2.Lily played games after class this afternoon.
3.Bob played football after school
4.Mum went shopping with my grandmother yesterday.
5.I went to the park yesterday. 6.We went hiking last month. 7.I bought this bag two hours ago. 8.I lost my pen. 9.I went to bed early yesterday. 10.I went to school by bus this morning. 11.We wore uniforms to school. 12.My parents didn't have TV when they were my age. 13.I visited my grandmother. 14.I did some sports. 15.I studied for the math test. 16.I went to the beach. 17.I played tennis. 18.He went to the movies. 19.I cleaned my room. 20.I played the guitar. 21.He came here...
过去式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句子成分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