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i screamm bitch 的账号。

Grimes,华语群星 Scream 中文字幕(Bitch字幕组) MV免费下载
音乐,字幕版下载已有49人下载该视频,如果您喜欢此MV音乐请分享给您的好友!
MV名称:Scream
MV歌手:Grimes,华语群星
MV类型:字幕版
MV时长:02 分 26 秒
下载提示:请鼠标右键另存为或使用下载软件!
加拿大独立流行女歌手grimes改唱中国话了!!!?翻译& 时间轴& 后期:于东亮,总监:霉霉。? 喜欢视频的亲们微博记得@我们哦!@Bitch字幕组有什么意见也可以提出,谢谢,我们会努力改进!(づ??????)づ抱抱我们吧!么么哒Bitch字幕组[招募] 本群欢迎英美爱好者加入Bitch字幕组视频地址复制
Flash地址复制
Html地址复制
离线看更方便
用或其他应用扫描二维码
二番煎じどころではないとは思うのですが作りたかったのです。
一曲目は長男お一人、二曲目は次男お一人、三曲目はお二人で踊っ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今さらですが、今まで作った松動画全てモデルさんたちの目の色をイメージカラーにする改造を行っています。趣味です。今回もしました。すみません。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1248号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沪网文[6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10417 | 互联网ICP备案:沪ICP备号-3 沪ICP证:沪B2- |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邮箱: |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转3
公司名称: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政立路485号 | 客服电话:【Billboard】 Scream & Shout 女声的问题。。。【billboard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405,061贴子:
【Billboard】 Scream & Shout 女声的问题。。。收藏
最前面那段女声好像不是烂泥唱的吧,话说烂泥声音还是蛮有辨识度的,但是开头我完全听不出来时她唱的
订billboard上“杂志云”订二送一,限时抢购,满额包邮,疯抢1000名——点击billboard订阅,首选全球杂志订阅口碑冠军品牌“杂志云”!订购电话:
“You ganna turn the shi*t up”那段rap?这么明显的懒妮声音都听不粗来?
女声全是懒妮,就是这样
我只听得出britney bitch是她的声音
确定不是坟贴???
懒妮的伦敦腔啊
我怎么一听就是她唱的,虽然变了唱腔
这首歌是布兰泥唱的吗?
懒泥是谁啊 是谁的眼神锁定我 却怕咬一口这苹果
老娘的声音你都听不粗来
电音修后的狂轰乱炸。。。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求一首英文歌的具体歌词~当时下载时歌名是scream但是找不到歌词……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的具体歌词~当时下载时歌名是scream但是找不到歌词……
男女混音,提到了club,高潮有一句:i want scream and jive and……我自己查过了百度mp3上没有T T
我有更好的答案
cream & shout
Bring the action  When your hear us in the club  You gotta turn the shit up  You gotta turn the shit up  You gotta turn the shit up  When we up in the club  All eyes on us  All eyes on us  All eyes on us  See the boys in the club  They watching us  They watching us  They watching us  Everybody in the club  All eyes on us  All eyes on us  All eyes on us  I wanna scream and shout and let it all out  And scream and shout and let it out  We sayin' oh we oh we oh we oh  We sayin' oh we oh we oh we oh  I wanna scream and shout and let it all out  And scream and shout and let it out  We sayin' oh we oh we oh we oh  You are now now rocking with  will.i.am and Britney bitch  Oh yeah  Oh yeah  Oh yeah  Bring the action  Rock and roll  Everybody let's lose control  On the bottom we let it go  Going faster, now let's hit the floor  Drink it up and then drink some more  Light it up and let' oh we oh we oh we oh  We sayin's let it blow  Hey yo  Rock it out and rock it now  If you know what we talking bout  Turn it up and burn down the house ha house  Hey yo  Turn it up and go turn it down  Here we go we go shake it  Cause everywhere we go we  Bring the action  When your hear us in the club  You gotta turn the shit up  You gotta turn the shit up
You gotta turn the shit up  When we up in the club  All eyes on us  All eyes on us  All eyes on us  You see them girls in the club  They looking at us  They looking at us  They looking at us  Everybody in the club  All eyes on us  All eyes on us  All eyes on us  I wanna scream and shout and let it all out  And scream and shout and let it out  We sayin' oh we oh we oh we oh  We sayin' oh we oh we oh we oh  I wanna scream and shout and let it all out  And scream and shout and let it out  We sayin' oh we oh we oh we oh  You are now now rocking with  will.i.am and Britney bitch  Oh yeah  Oh yeah  Oh yeah  Bring the action  It goes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When me and you party together  I wish this night would last forever  Cause I was feeling down and now feel better  It goes on and on and on and on  When me and you party together  I wish this night would last forever  Forever forever ever ever  I wanna scream and shout and let it all out  And scream and shout and let it out  We sayin' oh we oh we oh we oh  I wanna scream and shout and let it all out  And scream and shout and let it out  We sayin' oh we oh we oh we oh  We sayin' oh we oh we oh we oh  I wanna scream and shout and let it all out  And scream and shout and let it out  We sayin' oh we oh we oh we oh  You are now now rocking with  will.i.am and Britney bitch, we ain't going slow-low-low  Hey yo  Hear the beat
采纳率:35%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Scream, Bitch-Al3Xtaylor, Scream, BitchMP3下载,歌词下载 - 虾米音乐
Scream, Bitch
@微博好友,送歌给Ta!
Sorry,此歌曲暂无文本歌词。
你可能会喜欢的歌单
被这机枪打得千疮百孔_(:зゝ∠)_
自古黄图出好歌
杀掉不喜欢我的人?
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biu~
雾草 我2014年12月就听这么黄暴的歌了
(第1页, 共80条)
使用手机扫码收听单曲
打开虾米音乐APP
点击 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
收藏Scream, Bitch的人们
听Scream, Bitch的人也听
关注虾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 scream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