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传感器信号的加工调理-1_图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第十章 传感器信号的加工调理-1
上传于||暂无简介
大小:8.08M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本设计是一个低压,低功耗LC谐振放大器;为了便于测试,在放大器的输入端插入一固定衰减器。衰减器由π型电阻网络组成,实现衰减40DB即100倍的功能,其中特性阻抗为50欧姆。放大器电路是由翻译公司放大构成,主要应用9018三极管,两级共射级放大,以及一级LC谐振放大器构成,增益在60DB,带宽在300KHZ左右,输入电阻50欧姆;当负载电阻为200欧姆,输出电压1V,波形无明显失真;此放大器使用3.6V稳压电源供电。通过增益控制电路AGC,实现自动增益。整个系统由STM32控制,通过AD所采集值对增益步进控制,液晶显示器显示所设置衰减增益倍数。
参考译文1:正在翻译,请等待...参考译文2:This design was a low-voltage, low power amplifier LC for ease of testing, at the amplifier input insert fixed attenuator. Attenuator is made up of PI-type resistor networks and achieve 40DB of attenuation is 100 times times features, of which the characteristic impedance is 50 ohms. Ampl参考译文3:This design was a low-voltage, low power amplifier LC for ease of testing, at the amplifier input insert fixed attenuator. Attenuator is made up of PI-type resistor networks and achieve 40DB of attenuation is 100 times times features, of which the characteristic impedance is 50 ohms. Ampl参考译文4:正在翻译,请等待...语义参照:菠萝咕噜肉
Pineapple Sweet and Sour PorkMarried to a foreigner
嫁给外国人乌托邦是一个虚构的地方
HeavenlyMannich Base
曼尼希碱does that really look like 1864
这真的看起来像1864组织部部长
Organization Department,Analytical procedures Preliminary
初步分析程序这张图片
Like the photo.Reader
.读者into parts
成零件A problen has been detected and windows has been shut down to prevent damage to your camputev
一个problen已发现和Windows已关闭,防止损害你camputev西 班 牙 风 格
西班牙风格当前,许多高等职业院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学历教育与行业人才需求严重脱节。主要原因除了实训条件不足,教师缺乏实践能力外,更重要的是传统的学科体系课程不适应培养岗位需要的职业能力和素养。当务之急需要打破传统模式下的学科体系的课程设置,进行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与教学改革。本文以“依托于产业、来源于职业、服务于企业、对接到岗位”为构建思路,侧重学生职业能力训练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培养,运用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体系开发方法,确定岗位和典型工作任务、划分行动领域并转化为学习领域课程,构建本专业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体系。
正在翻译,请等待...Say "yes" you say "no" is your
你说“不”是你说“是”百度文库
Baidu basekennlinie
特点我会坐车去
I will go by carRnalyze numbers and make them all same,Press on the number to increase it`s value by one and at the same time all other numbers value will be increased by two,make system to unlock this safe
Rnalyze 数字和使它们都一样的按上的编号,以增加它的价值之一,并在同一时间值将会增加两个,所有其他数字使解锁此安全系统confidential
机密亲密;关闭;Revising details of the more general class
更多详情的修订的一般类fluids in Earth may play a crucial role in constraining both interior Earth dynamics and evolution of the surface and near-surface environment
在地球流体可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制约两个地球内部动态和演化的表面和近地表环境黑龙江弘远泰斯科技有限公司
heilongjiang Philip WONG Yuen-ta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 , ltd.北京的112家博物馆收藏着两百万件翻译公司品,是中国各个城市之最。
Beijing's 112 museums collection of two million works of art, is the most Chinese cities.just one a dance
只是一个舞蹈因此他每天晚上睡九个小时
So he slept nine hours every nightEmploying a standard attachment plug rated 20 A or less, and
用人标准附件插头额定 20 A 或更少,和devoted
专门讨论write back soon
尽快写信they're interactive
正在翻译,请等待...gamewe
gamewe她已决定不出国深造了。
She decided not to have a graduate studies abroad.曲轴带动的连杆、主滑块,主滑块的前端设有冲头
Crankshaft-driven connecting rod, main slider, the primary front end of the handle with punchthat would be better for both of us
这将更好地为我们两个最近几年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现在大部分家长都能给孩子提供良好的教育
In recent years, people's living standard has improved a lot. Now most parents can give children a good education向某人借某物(2)
To borrow from someone something (2)明天还要工作 早点休息吧
明日早くに仕事をしています。Sian Evans
西安 · 埃文斯我们可以从以下几方面来看
We can see from followingHappy birthday in advance
提前生日快乐他们成为中国首批宇航员
They become China's first astronautAnd I will never leave you , I need you .
不会离开你,我需要你。最近查询:
May I ask what the gate
You would not be low-key?
And you say it's good to
不用说,你是幸福的人
China and United States Government is not the same.
English CD in the car listening to her sing along.
You can not say what I do
Two sets of comparison difference statistically significant (p&0.05).
正在翻译,请等待...
没有需要立即手术的白内障
校长警告他有它
失去一个是生活
I like the Spring Festival, Dragon Boat Festival, Dragon Boat Festival. But my favorite Christmas things. Because Christmas and loved ones can go out to play, there are many delicious things, and beautiful clothes, so I like Christmas!
The day when you get married you will be the most beautiful
As the project schedule
Yes self-awareness is good you I know English you are newbie. Not stressed so many times.弱光信号的锁相放大器检测实验
LOCK-IN AMPLIFIERESLIA。它利用互相关检测原理,同时“”例如,它可以做到性能相当于中心频率为10kHz0.01Hz还有足够高的增益,使输入小信号放大后输出,一般说来,增益可达109它是弱光信号检测的一种有效方法。
一、实验目的
Rss()RsN()Rss()RsN()RsN()
2.锁相放大器结构原理
2放大,对噪声作初步的窄带滤波;参考通道通过锁相和移相提供一个与被测信号同频同相的参考电压;相敏检波由混频乘法器和低通滤波器组成,输入信号UsUr有关的输出信号UoUo
(5)ω0Δωω0。同时,和频信号分量2ω0
=0=π/2Δω≠0
3. 双相锁相放大器
UrUsUx Uy3
Ur=Urmcos0t
Ux =1/2UrmUsmcosΔ
Uy =1/2UrmUsmsinΔ
Uo=(Ux2+Uy2)=1/2UrmUsm
(t)=arctg(Uy /Ux)
(7)UrmUsUr
(1). 信号通道
4Us相通道的输入信号。图4test1test2
(2). 参考通道
5输出的300HzUrφ=0°φ=90°910UxUyφ=0°P21P22φ=90°P23P24
(3). 鉴相通道
结构如图6通滤波,以得到鉴相输出信号。本实验中为双鉴相通道,分别对应正交检测信号UxUyUr107
3. 相通道模块的乘法器输出信号和低通滤波器输出信号。
300Hz4电路后,参考信号的波形和频率(包括同相信号和反相信号);信号注入修理直流放大器的一种方法(论文资料),宽带直流放大器论文,宽带直..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信号注入修理直流放大器的一种方法(论文资料)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信号放大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