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抱歉,好像看不到了
现在你可以:
看看其它好友写了什么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我扶老人过马路 》英语作文带翻译_百度知道
《我扶老人过马路 》英语作文带翻译
s my pleasure, so I weHelping others also makes me happyI was walking along the street when I found a grandma stood at the traffic light who wanted It&#39. I replied &quot. She was so glad that she thanked me again and again. She was too old to cross alone.&quot
亲,记得采纳哦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One day, I walked in the street with my classmate, there was an old woman who was afraid of walking thru the traffic light, I thought she was too old to walk across the traffic light. Hence I forwarded to her, and asked her, &Do you need help?& She replied, &Yes, I do.&
When I held her and started walking across during the traffic light became on green, my classmate also forwarded and held her at the other side at this time.
After passing and crossing the street, the old woman was happy, and said,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help!& My English teacher Mr. Win told us that we have to help people when they need us to help!
有一天,我与我的同学走在街上...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grandpaandgrandma是什么意思_grandpaandgrandma在线翻译_grandpaandgrandma什么意思_grandpaandgrandma的意思_grandpaandgrandma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grandpaandgrandma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grandpaandgrandma是什么意思 grandpaandgrandma在线翻译 grandpaandgrandma什么意思 grandpaandgrandma的意思 grandpaandgrandma的翻译 grandpaandgrandma的解释
grandpaandgrandmagrandpaandgrandma是什么意思,grandpaandgrandma在线翻译,grandpaandgrandma什么意思,grandpaandgrandma的意思,grandpaandgrandma的翻译,grandpaandgrandma的解释,grandpaandgrandma的发音,grandpaandgrandma的同义词,grandpaandgrandma的反义词,grandpaandgrandma的例句,grandpaandgrandma的相关词组,grandpaandgrandma意思是什么,grandpaandgrandma怎么翻译,单词grandpaandgrandma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