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论坛用户:
| 标题导航
第7版:事件·城事
深度·关注
事件·城事
吃了“泰诺”又吃“白加黑” 疗效没增加伤害却加倍
爹爹感冒过量吃药吃成肝衰竭
&&&&本报讯(记者黄金&通讯员邓国欢)感冒后先服用了“泰诺”,因觉得感冒症状没有缓解,6小时后又服用了“白加黑”。没过一会,刘爹爹开始恶心呕吐,第二天竟发展成肝衰竭。&&&&“市民们往往以为品牌不同就不是一种药。其实前后者的成分均是对乙酰氨基酚,短时间内重复吃就会导致药理作用相同的药物叠加,损害肝脏。”昨天,在同济医院光谷院区药房开放日上,药学部汪震药师介绍,市民们最常见的用药误区,就是感冒药、消炎药的叠加使用,误以为疗效加倍,实则伤害加倍,临床上出现过不少因不当用药导致肝肾衰竭的病例。&&&&曾有学者对华东、华西、华南、华北7家三级医院的急性肝衰竭患者的临床资料进行统计,筛选出2007年1月至年间177例急性肝衰竭病例,发现有77例是由药物引起,占43.5%。化学药物中,因过量服用对乙酰氨基酚引起急性肝衰竭的患者有21例,是最主要的“祸根”。&&&&根据最近统计资料显示,我国不合理用药者的数量达上亿人次,每年有50万人死于用药不当。&&&&“每种药都有自己的‘生存温度’,例如胰岛素就应保存在2℃至8℃,常见的美林退烧药一经开启就一定要冷藏。”同济医院药学部主任丁玉峰说,从每个家庭来说,在非处方用药时应仔细阅读说明书,不要过量;在处置家庭药盒时要注意不是每种药都要放置在常温下,还要注意保质期;同时吃多种药物时要咨询医生药物间相互反应。
<INPUT type=checkbox value=0 name=titlecheckbox sourceid="SourcePh" style="display:none">
长江互动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鄂ICP证:02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70406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鄂 B2-帮我看看2,3句英文有没有语法错误,快After I read your letter you told me that my dvd was damaged,then I went to the post office and send a new one.Because I am in China now,so the EMS will take few days to Chicago.Please waiting for that_百度作业帮
帮我看看2,3句英文有没有语法错误,快After I read your letter you told me that my dvd was damaged,then I went to the post office and send a new one.Because I am in China now,so the EMS will take few days to Chicago.Please waiting for that.
nisbusren147
最好在第一句的letter后面加上个in which,send-sentbecause去掉will-mayfew-a few(few表示否定,指几乎没有)waiting-wait
其他类似问题
语法王来了。-then- I went to the post office and -sent- a new one. Because I am in China now, so- the EMS will take few days to Chicago. Please waiting- for that没有then,sent,没有so,wait,
是申请出国的材料出了一些问题吧 信里面有一些不大好的地方显得很chinglish,整段帮你改改吧After I read the letter which said my DVD was damaged,I went to the post office to send you a new one.EMS will take a few days to Chicago from China,Please wait for that.Thank you.
because 和so 不能同时出现去掉so
修改:In your letter you said the DVD you had received was damaged, then I've sent a new one. Because I am in China now, the EMS will take a few days to Chicago. Please wait.
别扭啊 别扭In your last letter you said my DVD was damaged.So i went to the post office and sent a new one to you.Because i'm in china now,so it will take a few days to reach chicago.i hope you could wait patiently
我的意见是: Since i'm in China, it will take a few days to Chicago.Please wait for that!
Thank you so much! "since"有时可以解释为“由于”“it will take + some time+ to do sth.”是一个句型“花费一些时间去做某事” ...
I have read your letter,It tells me that my dvd was damaged.I went to the post office and send more one again,in time.I am in China now,so the EMS will be late.please waiting some days, Happy to you!<...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29239有福高手论坛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