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held the gun tostand on his headd. 这个句子具体成分

英语句子成分分析In the end,she was found hiding in her stall with her head buried among the hay in the manger.The animals had now reassembled in the wildest excitement ,each recounting his own exploits in the battle at the top of his voice._百度作业帮
In the end, she was found hiding in her stall with her head buried among the hay in the manger.【1】时间状语:In the end【最后】【2】主语:She【她】【3】谓语:was found【被发现】【4】主语补足语:hiding in her stall 【躲藏在她的畜栏里】【5】方式状语:with her head buried among the hay in the manger【并把她的头隐藏在食槽中的干草中间】 句子重点短语解析:【1】in the end=最后/终于【2】sb be found doing sth =某人被发现正在做某事【3】in one's stall= 在某人的畜栏里【4】with one's head +(过去分词)buried=某人的头被埋藏【5】among the hay =在干草丛中【6】in the manger=在食槽中 句子中文意思:最后,人们发现她躲藏在她的畜栏里,并且她将她的头隐藏在食槽里的干草中间. 如果满意,请立即采纳,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Connie Mason - [The Outlaws 03] - Sam (epub)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She shouted,holding his hat _______his head.I used a cloth _______the table.He held his umbrella _______me.There is a picture _______the wall.jijijijijijiji急 急 急_百度作业帮
She shouted,holding his hat _______his head.I used a cloth _______the table.He held his umbrella _______me.There is a picture _______the wall.jijijijijijiji急 急 急
on on for on
其他类似问题
over/ononforon
She shouted,holding his hat _above______his head.I used a cloth __over(用桌布盖)/on(用抹布抹)__the table.He held his umbrella _over___me.There is a picture _on____the wall.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umps his head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