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完成时填空练习表格填空

您好,欢迎光临高考资源网站-顺风考试网!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字体大小:
填空:根据下面表格所提供的Simon的情况,填入适当的短语完成下面的e
编辑:顺风考试网   来源:网络  更新时间: 
填空:根据下面表格所提供的Simon的情况,填入适当的短语完成下面的e-mail
Dear Sandy,&&&&&& Thank you for e-mailing me. Every morning we&&&1&&&. Our principal talks to the whole school&&&2&& .&&I love going to assembly because there are a lot of students in the Assembly Hall. I love&&&3& &&and&&&4& &. I like reading newspapers because I want to learn more about the world. And I like&&&5& &, too. But I don't like&&&6&&&because I think it's a little difficult to play well.&&&&&& What about you? Please e-mail me soon!&&&&&&&&&&&&&&&&&&&&&&&&&&&&&&&&&&&&&&&&&&&&&&&&&&&&&&&&&&&&&&&&&&&&&&&&&&&&&&&&&&&&&&&&&&&&&&&&&&&&&&&&&&&&&&&&&&&&&&&&&&&&&&&&&&&&&&&&&&&&&&&&&&&& Love,&&&&&&&&&&&&&&&&&&&&&&&&&&&&&&&&&&&&&&&&&&&&&&&&&&&&&&&&&&&&&&&&&&&&&&&&&&&&&&&&&&&&&&&&&&&&&&&&&&&&&&&&&&&&&&&&&&&&&&&&&&&&&&&&&&&&&&&&&&&&&&&&&&&&&Simon
题型:填空题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1. go to assembly&& 2. at eight o'clock&& 3. singing&& 4. playing computer games&& 5. playing volleyball&& 6. playing table tennis / ping-pong
相关文章:
版权申明:凡本网来源标注是“顺风考试网”的文章版权归顺风考试网所有。未获顺风考试网授权,任何印刷
性书籍刊物、公共网站、
电子刊物不得转载或引用本网图文。欢迎个体读者转载或分享于您个人的博客、微博、微信及其他社交媒体,但请务必清楚
标明出处、作者与链接地址(URL)。其他公共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公共平台如需转载引用,请通过电子邮件(fuzyhw@qq.
com)或微博(),联络我们,得到授权方可转载或做其他使
本文标题:本文地址:,转载请注明出处阅读下列文字,完成表格内的填空。
缥缈的雾/晶莹的露
凝重的霜/轻柔的雪
&..._百度知道
阅读下列文字,完成表格内的填空。
缥缈的雾/晶莹的露
凝重的霜/轻柔的雪
&&nbsp://d.hiphotos,完成表格内的填空;&nbsp。&&/zhidao/wh%3D600%2C800/sign=/zhidao/wh%3D450%2C600/sign=4adf0b3e6f10a84051fcc/5243fbf2bd0238&&&&凝重的霜/轻柔的雪&&nbsp://d.com/zhidao/pic/item/5243fbf2bd0238试分析文中有关的物理过程;缥缈的雾/晶莹的露&&nbsp.baidu.&物态可以变化/犹如生活需要色彩&同样的水分子/装点着我们的生活&nbsp://d;&nbsp.&nbsp: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问题详情
根据短文内容,完成表格填空,词数不限。Most of us want to make more friends. The following steps will he
悬赏:0&答案豆
提问人:匿名网友
发布时间:
根据短文内容,完成表格填空,词数不限。Most of us want to make more friends. The following steps will help you.Be friendly. You need to be friendly so that people feel good when they stay with you. You should often use body language to make them know that you are friendly. Often smile and laugh, and make eye contact(交流).Be a good listener. Listen carefully to what people say, remember important things about them (their names, their likes and dislikes), ask questions about their interests, and just take time to learn more about them.The steps above are great for making new friends, but how about making lifelong(一生的) friends?Be trustworthy(可信赖的). The key to being a good friend is to keep secrets. If other people ask you to keep a secret, you shouldn’t tell anyone about it. When you say you’ll do something, please do it.Be there. If a friend needs help, or if he just needs a shoulder to cry on, be there.Be true to yourself. You should never do anything that you think is wrong. Keep true to yourself.How to 小题1:
__________&&Things you should
doNew friendsBe friendlyUse 小题2:
________Be a 小题3:
______&Remember other
people’s names, likes and dislikes and interestsLife longfriendsBe trust worthyKeep 小题4: _______小题5:_______&Help your friends
when they need helpBe true to
yourselfDo the right
网友回答(共0条)
我有更好的答案
请先输入下方的验证码查看最佳答案
图形验证:
验证码提交中……当前位置:
>>>阅读下列文字,完成表格内的填空。缥缈的雾/晶莹的露凝重的霜/轻..
阅读下列文字,完成表格内的填空。&&&&缥缈的雾/晶莹的露&&&&凝重的霜/轻柔的雪&&&&同样的水分子/装点着我们的生活&&&&物态可以变化/犹如生活需要色彩&&试分析文中有关的物理过程:
题型:填空题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缥渺的雾或晶莹的露;放热;凝华;放热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阅读下列文字,完成表格内的填空。缥缈的雾/晶莹的露凝重的霜/轻..”主要考查你对&&升华的定义及特点,凝华的定义及特点&&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升华的定义及特点凝华的定义及特点
定义:物质由固态直接变成气态叫升华。特点:物质在升华时要吸收热量。例如碘升华时要对它加热,就是要让碘吸热来完成升华。 应用:物质在升华时吸热,具有致冷作用。生产和生活中可以利用物质的升华吸热来降低温度。如干冰就是一种常见的制冷剂,在生活中常有下列两个方面的应用。(1)人工降雨:将干冰发射到云层附近,干冰迅速升华并从周围空气中吸收大量的热,使空气温度急剧下降,高空中的水蒸气液化成小水滴或凝华成小冰晶。当这些小水滴和小冰晶逐渐增大时,就从空中掉下来.小冰晶在下落时熔化,就形成了雨。(2)制作舞台烟雾:舞台烟雾也是用干冰升华吸热致冷使空气中的水蒸气液化形成的。定义:物质由气态直接变成固态叫凝华。 特点:凝华是升华的逆过程,物质在凝华时要放热。
发现相似题
与“阅读下列文字,完成表格内的填空。缥缈的雾/晶莹的露凝重的霜/轻..”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根据图中数据完成填空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