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myadmin账号密码短语密码怎么用

phpmyadmin中配置文件现在需要绝密的短语密码的解决方法
字体:[ ] 类型:转载 时间:
'blowfish_secret'用一个任意字符串作为cookie的加密字符串,如果没有加密钥匙,系统会显示"配置文件现在需要绝密的短语密码(blowfish_secret)&"&,配置如下: vi&phpmyadmin/config.inc.php &?php $cfg['Servers'][$i]['auth_type']&=&'cookie';& $cfg['blowfish_secret']&=&'sakia';(其中的"sakia"自定义) ?&& 修改以后,以后登入phpmyadmin就方便多了,但一定不要使用空密码,切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大家感兴趣的内容
最近更新的内容
常用在线小工具当前位置:&>&&>&
phpMyAdmin安装及配置教程
时间: 14:18:01    来源:服务器之家    投稿:root
简单的说,phpmyadmin就是一种mysql的管理工具,安装该工具后,即可以通过web形式直接管理mysql数据,而不需要通过执行系统命令来管理,非常适合对数据库操作命令不熟悉的数据库管理者,下面我就说下怎么安装该工具:
1.先到网上下载phpmyadmin,再解压到可以访问的web目录下(如果是虚拟空间,可以解压后通过ftp等上传到web目录下),当然您可以修改解压后该文件的名称。
2.配置config文件
&&打开libraries下的config.default.php文件,依次找到下面各项,按照说明配置即可:
A.访问网址
$cfg['PmaAbsoluteUri']&=&'';这里填写phpmyadmin的访问网址
B.mysql主机信息
$cfg['Servers'][$i]['host']&=&'localhost';&//&MySQL&hostname&or&IP&address
填写localhost或mysql所在服务器的ip地址,如果mysql和该phpmyadmin在同一服务器,则按默认localhost
$cfg['Servers'][$i]['port']&=&'';&//&MySQL&port&-&leave&blank&for&default&port
mysql端口,如果是默认3306,保留为空即可
C.mysql用户名和密码
$cfg['Servers'][$i]['user']&=&'root';&//&MySQL&user&访问phpmyadmin使用的mysql用户名
fg['Servers'][$i]['password']&=&'';&//&MySQL&password&(only&needed对应上述mysql用户名的密码
D.认证方法
$cfg['Servers'][$i]['auth_type']&=&'cookie';
&&&在此有四种模式可供选择,cookie,http,HTTP,config
&&&config方式即输入phpmyadmin的访问网址即可直接进入,无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是不安全的,不推荐使用。
&&&当该项设置为cookie,http或HTTP时,登录phpmyadmin需要数据用户名和密码进行验证,,具体如下:
&&&PHP安装模式为Apache,可以使用http和cookie;
&&&PHP安装模式为CGI,可以使用cookie
E.短语密码(blowfish_secret)的设置
$cfg['blowfish_secret']&=&'';
&&&如果认证方法设置为cookie,就需要设置短语密码,置于设置为什么密码,由您自己决定&&,但是不能留空,否则会在登录phpmyadmin时提示错误
&&好了,到此为止,您已经成功安装了phpmyadmin,简单吧:)&,赶快登录体验下吧
该文档说明的只是安装phpmyadmin的基本配置,关于config.default.php文件中各个配置参数的详细说明可以
config.inc.php全部内容如下:(以phpmyadmin2.5.4为例)
/*&$Id:&config.inc.php,v&1.204.2.1&&14:24:24&nijel&Exp&$&*/
//&vim:&expandtab&sw=4&ts=4&sts=4:
*&phpMyAdmin&Configuration&File
*&All&directives&are&explained&in&Documentation.html
*&Sets&the&php&error&reporting&-&Please&do&not&change&this&line!
if&(!isset($old_error_reporting))&{
&&&&error_reporting(E_ALL);
&&&&@ini_set('display_errors',&'1');
*&Your&phpMyAdmin&url
*&Complete&the&variable&below&with&the&full&url&ie
*&&&&http://www.your_web.net/path_to_your_phpMyAdmin_directory/
*&It&must&contain&characters&that&are&valid&for&a&URL,&and&the&path&is
*&case&sensitive&on&some&Web&servers,&for&example&Unix-based&servers.
*&In&most&cases&you&can&leave&this&variable&empty,&as&the&correct&value
*&will&be&detected&automatically.&However,&we&recommend&that&you&do
*&test&to&see&that&the&auto-detection&code&works&in&your&system.&A&good
*&test&is&to&browse&a&table,&then&edit&a&row&and&save&it.&&There&will&be
*&an&error&message&if&phpMyAdmin&cannot&auto-detect&the&correct&value.
*&If&the&auto-detection&code&does&work&properly,&you&can&set&to&TRUE&the
*&$cfg['PmaAbsoluteUri_DisableWarning']&variable&below.
$cfg['PmaAbsoluteUri']&=&'';-----这里设置你的phpmyadmin的URL,如:http://localhost/phpmyadmin/
*&Disable&the&default&warning&about&$cfg['PmaAbsoluteUri']&not&being&set
*&You&should&use&this&if&and&ONLY&if&the&PmaAbsoluteUri&auto-detection
*&works&perfectly.
$cfg['PmaAbsoluteUri_DisableWarning']&=&FALSE;
*&Disable&the&default&warning&that&is&displayed&on&the&DB&Details&Structure&page&if
*&any&of&the&required&Tables&for&the&relationfeatures&could&not&be&found
$cfg['PmaNoRelation_DisableWarning']&&=&FALSE;
*&The&'cookie'&auth_type&uses&blowfish&algorithm&to&encrypt&the&password.&If
*&at&least&one&server&configuration&uses&'cookie'&auth_type,&enter&here&a
*&passphrase&that&will&be&used&by&blowfish.
$cfg['blowfish_secret']&=&'';-----设定好root密码后这里也要填写
*&Server(s)&configuration
//&The&$cfg['Servers']&array&starts&with&$cfg['Servers'][1].&&Do&not&use&$cfg['Servers'][0].
//&You&can&disable&a&server&config&entry&by&setting&host&to&''.
$cfg['Servers'][$i]['host']&&&&&&&&&&=&'localhost';&//&MySQL&hostname&or&IP&address----这里可以设定远程MySQL服务器IP地址
$cfg['Servers'][$i]['port']&&&&&&&&&&=&'';&&&&&&&&&&//&MySQL&port&-&leave&blank&for&default&port-----默认为3306
$cfg['Servers'][$i]['socket']&&&&&&&&=&'';&&&&&&&&&&//&Path&to&the&socket&-&leave&blank&for&default&socket
$cfg['Servers'][$i]['connect_type']&&=&'tcp';&&&&&&&//&How&to&connect&to&MySQL&server&('tcp'&or&'socket')-----连接MySQL服务器的方式
$cfg['Servers'][$i]['compress']&&&&&&=&FALSE;&&&&&&&//&Use&compressed&protocol&for&the&MySQL&connection
&&&&&&&&&&&&&&&&&&&&&&&&&&&&&&&&&&&&&&&&&&&&&&&&&&&&//&(requires&PHP&&=&4.3.0)-----是否使用压缩协议,PHP版本须&=&4.3.0
$cfg['Servers'][$i]['controluser']&&&=&'';&&&&&&&&&&//&MySQL&control&user&settings
&&&&&&&&&&&&&&&&&&&&&&&&&&&&&&&&&&&&&&&&&&&&&&&&&&&&//&(this&user&must&have&read-only
$cfg['Servers'][$i]['controlpass']&&&=&'';&&&&&&&&&&//&access&to&the&"mysql/user"
&&&&&&&&&&&&&&&&&&&&&&&&&&&&&&&&&&&&&&&&&&&&&&&&&&&&//&and&"mysql/db"&tables)-----MySQL控制用户设定,该用户只对mysql数据库下的user和db表有完全权限
$cfg['Servers'][$i]['auth_type']&&&&&=&'config';
//&Authentication&method&(config,&http&or&cookie&based)?-----如果PHP安装模式为Apache,可以使用http和cookie;如果PHP安装模式为CGI,可以使用cookie;默认为config,是不安全的,不推荐。
$cfg['Servers'][$i]['user']&&&&&&&&&&=&'root';&&&&&&//&MySQL&user-----MySQL连接用户
$cfg['Servers'][$i]['password']&&&&&&=&'';
//&MySQL&password&(only&needed&with&'config'&auth_type)-----MySQL连接密码,建议在安装好PHP和MySQL后,先用phpmyadmin设定root密码,然后在这里填写
$cfg['Servers'][$i]['only_db']&&&&&&&=&'';&&&&&&&&&&//&If&set&to&a&db-name,&only
&&&&&&&&&&&&&&&&&&&&&&&&&&&&&&&&&&&&&&&&&&&&&&&&&&&&//&this&db&is&displayed
&&&&&&&&&&&&&&&&&&&&&&&&&&&&&&&&&&&&&&&&&&&&&&&&&&&&//&at&left&frame
&&&&&&&&&&&&&&&&&&&&&&&&&&&&&&&&&&&&&&&&&&&&&&&&&&&&//&It&may&also&be&an&array
&&&&&&&&&&&&&&&&&&&&&&&&&&&&&&&&&&&&&&&&&&&&&&&&&&&&//&of&db-names-----如果在这里设定一个数据库的名字,那么登陆后框架左边将只显示这个数据库
$cfg['Servers'][$i]['verbose']&&&&&&&=&'';&&&&&&&&&&//&Verbose&name&for&this&host&-&leave&blank&to&show&the&hostname
$cfg['Servers'][$i]['pmadb']&&&&&&&&&=&'';&&&&&&&&&&//&Database&used&for&Relation,&Bookmark&and&PDF&Features
&&&&&&&&&&&&&&&&&&&&&&&&&&&&&&&&&&&&&&&&&&&&&&&&&&&&//&(see&scripts/create_tables.sql)
&&&&&&&&&&&&&&&&&&&&&&&&&&&&&&&&&&&&&&&&&&&&&&&&&&&&//&&&-&leave&blank&for&no&support
&&&&&&&&&&&&&&&&&&&&&&&&&&&&&&&&&&&&&&&&&&&&&&&&&&&&//&&&&&DEFAULT:&'phpmyadmin'
$cfg['Servers'][$i]['bookmarktable']&=&'';&&&&&&&&&&//&Bookmark&table
&&&&&&&&&&&&&&&&&&&&&&&&&&&&&&&&&&&&&&&&&&&&&&&&&&&&//&&&-&leave&blank&for&no&bookmark&support
&&&&&&&&&&&&&&&&&&&&&&&&&&&&&&&&&&&&&&&&&&&&&&&&&&&&//&&&&&DEFAULT:&'pma_bookmark'
$cfg['Servers'][$i]['relation']&&&&&&=&'';&&&&&&&&&&//&table&to&describe&the&relation&between&links&(see&doc)
&&&&&&&&&&&&&&&&&&&&&&&&&&&&&&&&&&&&&&&&&&&&&&&&&&&&//&&&-&leave&blank&for&no&relation-links&support
&&&&&&&&&&&&&&&&&&&&&&&&&&&&&&&&&&&&&&&&&&&&&&&&&&&&//&&&&&DEFAULT:&'pma_relation'
$cfg['Servers'][$i]['table_info']&&&&=&'';&&&&&&&&&&//&table&to&describe&the&display&fields
&&&&&&&&&&&&&&&&&&&&&&&&&&&&&&&&&&&&&&&&&&&&&&&&&&&&//&&&-&leave&blank&for&no&display&fields&support
&&&&&&&&&&&&&&&&&&&&&&&&&&&&&&&&&&&&&&&&&&&&&&&&&&&&//&&&&&DEFAULT:&'pma_table_info'
$cfg['Servers'][$i]['table_coords']&&=&'';&&&&&&&&&&//&table&to&describe&the&tables&position&for&the&PDF&schema
&&&&&&&&&&&&&&&&&&&&&&&&&&&&&&&&&&&&&&&&&&&&&&&&&&&&//&&&-&leave&blank&for&no&PDF&schema&support
&&&&&&&&&&&&&&&&&&&&&&&&&&&&&&&&&&&&&&&&&&&&&&&&&&&&//&&&&&DEFAULT:&'pma_table_coords'
$cfg['Servers'][$i]['pdf_pages']&&&&&=&'';&&&&&&&&&&//&table&to&describe&pages&of&relationpdf
&&&&&&&&&&&&&&&&&&&&&&&&&&&&&&&&&&&&&&&&&&&&&&&&&&&&//&&&-&leave&blank&if&you&don't&want&to&use&this
&&&&&&&&&&&&&&&&&&&&&&&&&&&&&&&&&&&&&&&&&&&&&&&&&&&&//&&&&&DEFAULT:&'pma_pdf_pages'
$cfg['Servers'][$i]['column_info']&&&=&'';&&&&&&&&&&//&table&to&store&column&information
&&&&&&&&&&&&&&&&&&&&&&&&&&&&&&&&&&&&&&&&&&&&&&&&&&&&//&&&-&leave&blank&for&no&column&comments/mime&types
&&&&&&&&&&&&&&&&&&&&&&&&&&&&&&&&&&&&&&&&&&&&&&&&&&&&//&&&&&DEFAULT:&'pma_column_info'
$cfg['Servers'][$i]['history']&&&&&&&=&'';&&&&&&&&&&//&table&to&store&SQL&history
&&&&&&&&&&&&&&&&&&&&&&&&&&&&&&&&&&&&&&&&&&&&&&&&&&&&//&&&-&leave&blank&for&no&SQL&query&history
&&&&&&&&&&&&&&&&&&&&&&&&&&&&&&&&&&&&&&&&&&&&&&&&&&&&//&&&&&DEFAULT:&'pma_history'
$cfg['Servers'][$i]['verbose_check']&=&TRUE;&&&&&&&&//&set&to&FALSE&if&you&know&that&your&pma_*&tables
&&&&&&&&&&&&&&&&&&&&&&&&&&&&&&&&&&&&&&&&&&&&&&&&&&&&//&are&up&to&date.&This&prevents&compatibility
&&&&&&&&&&&&&&&&&&&&&&&&&&&&&&&&&&&&&&&&&&&&&&&&&&&&//&checks&and&thereby&increases&performance.
$cfg['Servers'][$i]['AllowDeny']['order']&&&&&&&&&&&//&Host&authentication&order,&leave&blank&to&not&use
&&&&&&&&&&&&&&&&&&&&&&&&&&&&&&&&&&&&&=&'';
$cfg['Servers'][$i]['AllowDeny']['rules']&&&&&&&&&&&//&Host&authentication&rules,&leave&blank&for&defaults
&&&&&&&&&&&&&&&&&&&&&&&&&&&&&&&&&&&&&=&array();
$cfg['Servers'][$i]['host']&&&&&&&&&&&&=&'';
$cfg['Servers'][$i]['port']&&&&&&&&&&&&=&'';
$cfg['Servers'][$i]['socket']&&&&&&&&&&=&'';
$cfg['Servers'][$i]['connect_type']&&&&=&'tcp';
$cfg['Servers'][$i]['compress']&&&&&&&&=&FALSE;
$cfg['Servers'][$i]['controluser']&&&&&=&'';
$cfg['Servers'][$i]['controlpass']&&&&&=&'';
$cfg['Servers'][$i]['auth_type']&&&&&&&=&'config';
$cfg['Servers'][$i]['user']&&&&&&&&&&&&=&'root';
$cfg['Servers'][$i]['password']&&&&&&&&=&'';
$cfg['Servers'][$i]['only_db']&&&&&&&&&=&'';
$cfg['Servers'][$i]['verbose']&&&&&&&&&=&'';
$cfg['Servers'][$i]['pmadb']&&&&&&&&&&&=&'';&//&'phpmyadmin'&-&see&scripts/create_tables.sql
$cfg['Servers'][$i]['bookmarktable']&&&=&'';&//&'pma_bookmark'
$cfg['Servers'][$i]['relation']&&&&&&&&=&'';&//&'pma_relation'
$cfg['Servers'][$i]['table_info']&&&&&&=&'';&//&'pma_table_info'
$cfg['Servers'][$i]['table_coords']&&&&=&'';&//&'pma_table_coords'
$cfg['Servers'][$i]['pdf_pages']&&&&&&&=&'';&//&'pma_pdf_pages'
$cfg['Servers'][$i]['column_info']&&&&&=&'';&//&'pma_column_info'
$cfg['Servers'][$i]['history']&&&&&&&&&=&'';&//&'pma_history'
$cfg['Servers'][$i]['verbose_check']&&&=&TRUE;
$cfg['Servers'][$i]['AllowDeny']['order']
&&&&&&&&&&&&&&&&&&&&&&&&&&&&&&&&&&&&&&&=&'';
$cfg['Servers'][$i]['AllowDeny']['rules']
&&&&&&&&&&&&&&&&&&&&&&&&&&&&&&&&&&&&&&&=&array();
$cfg['Servers'][$i]['host']&&&&&&&&&&&&=&'';
$cfg['Servers'][$i]['port']&&&&&&&&&&&&=&'';
$cfg['Servers'][$i]['socket']&&&&&&&&&&=&'';
$cfg['Servers'][$i]['connect_type']&&&&=&'tcp';
$cfg['Servers'][$i]['compress']&&&&&&&&=&FALSE;
$cfg['Servers'][$i]['controluser']&&&&&=&'';
$cfg['Servers'][$i]['controlpass']&&&&&=&'';
$cfg['Servers'][$i]['auth_type']&&&&&&&=&'config';
$cfg['Servers'][$i]['user']&&&&&&&&&&&&=&'root';
$cfg['Servers'][$i]['password']&&&&&&&&=&'';
$cfg['Servers'][$i]['only_db']&&&&&&&&&=&'';
$cfg['Servers'][$i]['verbose']&&&&&&&&&=&'';
$cfg['Servers'][$i]['pmadb']&&&&&&&&&&&=&'';&//&'phpmyadmin'&-&see&scripts/create_tables.sql
$cfg['Servers'][$i]['bookmarktable']&&&=&'';&//&'pma_bookmark'
$cfg['Servers'][$i]['relation']&&&&&&&&=&'';&//&'pma_relation'
$cfg['Servers'][$i]['table_info']&&&&&&=&'';&//&'pma_table_info'
$cfg['Servers'][$i]['table_coords']&&&&=&'';&//&'pma_table_coords'
$cfg['Servers'][$i]['pdf_pages']&&&&&&&=&'';&//&'pma_pdf_pages'
$cfg['Servers'][$i]['column_info']&&&&&=&'';&//&'pma_column_info'
$cfg['Servers'][$i]['history']&&&&&&&&&=&'';&//&'pma_history'
$cfg['Servers'][$i]['verbose_check']&&&=&TRUE;
$cfg['Servers'][$i]['AllowDeny']['order']
&&&&&&&&&&&&&&&&&&&&&&&&&&&&&&&&&&&&&&&=&'';
$cfg['Servers'][$i]['AllowDeny']['rules']
&&&&&&&&&&&&&&&&&&&&&&&&&&&&&&&&&&&&&&&=&array();
//&If&you&have&more&than&one&server&configured,&you&can&set&$cfg['ServerDefault']
//&to&any&one&of&them&to&autoconnect&to&that&server&when&phpMyAdmin&is&started,
//&or&set&it&to&0&to&be&given&a&list&of&servers&without&logging&in
//&If&you&have&only&one&server&configured,&$cfg['ServerDefault']&*MUST*&be
//&set&to&that&server.[color]=red]-----是否显示所有的MySQL服务器
$cfg['ServerDefault']&=&1;&&&&&&&&&&&&&&//&Default&server&(0&=&no&default&server)
$cfg['Server']&&&&&&&&=&'';
unset($cfg['Servers'][0]);
*&Other&core&phpMyAdmin&settings
$cfg['OBGzip']&&&&&&&&&&&&&&&&&&=&'auto';&//&use&GZIP&output&buffering&if&possible&(TRUE|FALSE|'auto')-----有必要的话是否使用GZIP输出缓冲
$cfg['PersistentConnections']&&&=&FALSE;&&//&use&persistent&connections&to&MySQL&database-----是否使用MySQL持久连接,即pconnect
$cfg['ExecTimeLimit']&&&&&&&&&&&=&300;&&&&//&maximum&execution&time&in&seconds&(0&for&no&limit)-----最大脚本执行时间,单位:秒
$cfg['SkipLockedTables']&&&&&&&&=&FALSE;&&//&mark&used&tables,&make&possible&to&show
&&&&&&&&&&&&&&&&&&&&&&&&&&&&&&&&&&&&&&&&&&//&locked&tables&(since&MySQL&3.23.30)
$cfg['ShowSQL']&&&&&&&&&&&&&&&&&=&TRUE;&&&//&show&SQL&queries&as&run-----运行查询时显示SQL查询语句
$cfg['AllowUserDropDatabase']&&&=&FALSE;&&//&show&a&'Drop&database'&link&to&normal&users-----是否对普通用户显示“删除数据库”连接
$cfg['Confirm']&&&&&&&&&&&&&&&&&=&TRUE;&&&//&confirm&'DROP&TABLE'&&&'DROP&DATABASE'-----删除数据表/库前是否出现确认提示框
$cfg['LoginCookieRecall']&&&&&&&=&TRUE;&&&//&recall&previous&login&in&cookie&auth.&mode&or&not-----是否收回先前cookie认证模式的cookie
$cfg['UseDbSearch']&&&&&&&&&&&&&=&TRUE;&&&//&whether&to&enable&the&"database&search"&feature
&&&&&&&&&&&&&&&&&&&&&&&&&&&&&&&&&&&&&&&&&&//&or&not
$cfg['IgnoreMultiSubmitErrors']&=&FALSE;&&//&if&set&to&true,&PMA&continues&computing&multiple-statement&queries
&&&&&&&&&&&&&&&&&&&&&&&&&&&&&&&&&&&&&&&&&&//&even&if&one&of&the&queries&failed
$cfg['VerboseMultiSubmit']&&&&&&=&TRUE;&&&//&if&set&to&true,&PMA&will&show&the&affected&rows&of&EACH&statement&on
&&&&&&&&&&&&&&&&&&&&&&&&&&&&&&&&&&&&&&&&&&//&multiple-statement&queries.&See&the&read_dump.php&file&for&hardcoded
&&&&&&&&&&&&&&&&&&&&&&&&&&&&&&&&&&&&&&&&&&//&defaults&on&how&many&queries&a&statement&may&contain!
$cfg['AllowArbitraryServer']&&&&=&FALSE;&&//&allow&login&to&any&user&entered&server&in&cookie&based&auth
//&Left&frame&setup-----左侧框架设置
$cfg['LeftFrameLight']&&&&&&&&=&TRUE;&&&.-----是否使用下拉框显示当前数据库//&use&a&select-based&menu&and&display&only&the
&&&&&&&&&&&&&&&&&&&&&&&&&&&&&&&&&&&&&&&&//&current&tables&in&the&left&frame
$cfg['LeftFrameTableSeparator']=&'__';&&//&Which&string&will&be&used&to&generate&table&prefixes
&&&&&&&&&&&&&&&&&&&&&&&&&&&&&&&&&&&&&&&&//&to&split&tables&into&multiple&categories
$cfg['LeftFrameTableLevel']&&&=&'1';&&&&//&How&many&sublevels&should&be&displayed&when&splitting
&&&&&&&&&&&&&&&&&&&&&&&&&&&&&&&&&&&&&&&&//&up&tables&by&the&above&Separator
$cfg['ShowTooltip']&&&&&&&&&&&=&TRUE;&&&//&display&table&comment&as&tooltip&in&left&frame-----是否在框架左侧显示数据表内容提示
$cfg['ShowTooltipAliasDB']&&&&=&FALSE;&&//&if&ShowToolTip&is&enabled,&this&defines&that&table/db&comments
$cfg['ShowTooltipAliasTB']&&&&=&FALSE;&&//&are&shown&(in&the&left&menu&and&db_details_structure)&instead&of
&&&&&&&&&&&&&&&&&&&&&&&&&&&&&&&&&&&&&&&&//&table/db&names
$cfg['LeftDisplayLogo']&&&&&&&=&TRUE;&&&//&display&logo&at&top&of&left&frame-----是否在框架左侧显示phpmyadmin的logo
$cfg['LeftDisplayServers']&&&&=&FALSE;&&//&display&server&choice&at&top&of&left&frame-----是否显示MySQL服务器选择选项
//&In&the&main&frame,&at&startup...-----右侧主框架设置(刚进入时)
$cfg['ShowStats']&&&&&&&&&&&&&=&TRUE;&&&//&allow&to&display&statistics&and&space&usage&in
&&&&&&&&&&&&&&&&&&&&&&&&&&&&&&&&&&&&&&&&//&the&pages&about&database&details&and&table
&&&&&&&&&&&&&&&&&&&&&&&&&&&&&&&&&&&&&&&&//&properties
$cfg['ShowMysqlInfo']&&&&&&&&&=&FALSE;&&-----是否显示MySQL运行时间//&whether&to&display&the&"MySQL&runtime
$cfg['ShowMysqlVars']&&&&&&&&&=&FALSE;&&-----是否显示MySQL系统变量//&information",&"MySQL&system&variables",&"PHP
$cfg['ShowPhpInfo']&&&&&&&&&&&=&FALSE;&&-----是否显示PHP信息//&information"&and&"change&password"&links&for
$cfg['ShowChgPassword']&&&&=&FALSE;&&-----修改密码选项//&simple&users&or&not
$cfg['SuggestDBName']&&&&&&&=&TRUE;&&&-----是否显示要建立的数据库默认名字//&suggest&a&new&DB&name&if&possible&(false&=&keep&empty)
//&In&browse&mode...
$cfg['ShowBlob']&&&&&&&&&&&&&&=&FALSE;&&//&display&blob&field&contents
$cfg['NavigationBarIconic']&&&=&TRUE;&&&//&do&not&display&text&inside&navigation&bar&buttons
$cfg['ShowAll']&&&&&&&&&&&&&&&=&FALSE;&&//&allows&to&display&all&the&rows-----是否显示所有数据表行
$cfg['MaxRows']&&&&&&&&&&&&&&&=&30;&&&&&//&maximum&number&of&rows&to&display-----数据表行每页显示的数量
$cfg['Order']&&&&&&&&&&&&&&&&&=&'ASC';&&//&default&for&'ORDER&BY'&clause&(valid
&&&&&&&&&&&&&&&&&&&&&&&&&&&&&&&&&&&&&&&&//&values&are&'ASC',&'DESC'&or&'SMART'&-ie
&&&&&&&&&&&&&&&&&&&&&&&&&&&&&&&&&&&&&&&&//&descending&order&for&fields&of&type
&&&&&&&&&&&&&&&&&&&&&&&&&&&&&&&&&&&&&&&&//&TIME,&DATE,&DATETIME&&&TIMESTAMP,
&&&&&&&&&&&&&&&&&&&&&&&&&&&&&&&&&&&&&&&&//&ascending&order&else-)
//&In&edit&mode...
$cfg['ProtectBinary']&&&&&&&&&=&'blob';&//&disallow&editing&of&binary&fields
&&&&&&&&&&&&&&&&&&&&&&&&&&&&&&&&&&&&&&&&//&valid&values&are:
&&&&&&&&&&&&&&&&&&&&&&&&&&&&&&&&&&&&&&&&//&&&FALSE&&allow&editing
&&&&&&&&&&&&&&&&&&&&&&&&&&&&&&&&&&&&&&&&//&&&'blob'&allow&editing&except&for&BLOB&fields
&&&&&&&&&&&&&&&&&&&&&&&&&&&&&&&&&&&&&&&&//&&&'all'&&disallow&editing
$cfg['ShowFunctionFields']&&&&=&TRUE;&&&//&Display&the&function&fields&in&edit/insert&mode
$cfg['CharEditing']&&&&&&&&&&&=&'input';
&&&&&&&&&&&&&&&&&&&&&&&&&&&&&&&&&&&&&&&&//&Which&editor&should&be&used&for&CHAR/VARCHAR&fields:
&&&&&&&&&&&&&&&&&&&&&&&&&&&&&&&&&&&&&&&&//&&input&-&allows&limiting&of&input&length
&&&&&&&&&&&&&&&&&&&&&&&&&&&&&&&&&&&&&&&&//&&textarea&-&allows&newlines&in&fields
//&For&the&export&features...
$cfg['ZipDump']&&&&&&&&&&&&&&&=&TRUE;&&&//&Allow&the&use&of&zip/gzip/bzip
$cfg['GZipDump']&&&&&&&&&&&&&&=&TRUE;&&&//&compression&for
$cfg['BZipDump']&&&&&&&&&&&&&&=&TRUE;&&&//&dump&files
$cfg['CompressOnFly']&&&&&&&&&=&TRUE;&&&//&Will&compress&gzip/bzip2&exports&on
&&&&&&&&&&&&&&&&&&&&&&&&&&&&&&&&&&&&&&&&//&fly&without&need&for&much&memory.
&&&&&&&&&&&&&&&&&&&&&&&&&&&&&&&&&&&&&&&&//&If&you&encounter&problems&with
&&&&&&&&&&&&&&&&&&&&&&&&&&&&&&&&&&&&&&&&//&created&gzip/bzip2&files&disable
&&&&&&&&&&&&&&&&&&&&&&&&&&&&&&&&&&&&&&&&//&this&feature.
//&Tabs&display&settings
$cfg['LightTabs']&&&&&&&&&&&&&=&FALSE;&&//&use&graphically&less&intense&menu&tabs
$cfg['PropertiesIconic']&&&&&&=&TRUE;&&&//&Use&icons&instead&of&text&for&the&table&display&of&a&database&(TRUE|FALSE|'both')
$cfg['PropertiesNumColumns']&&=&1;&&&&&&//&How&many&columns&should&be&used&for&table&display&of&a&database?
&&&&&&&&&&&&&&&&&&&&&&&&&&&&&&&&&&&&&&&&//&(a&value&larger&than&1&results&in&some&information&being&hidden)
$cfg['DefaultTabServer']&&&&&&=&'main.php';
&&&&&&&&&&&&&&&&&&&&&&&&&&&&&&&&&&&//&Possible&values:
&&&&&&&&&&&&&&&&&&&&&&&&&&&&&&&&&&&//&'main.php'&=&the&welcome&page
&&&&&&&&&&&&&&&&&&&&&&&&&&&&&&&&&&&//&(recommended&for&multiuser&setups)
&&&&&&&&&&&&&&&&&&&&&&&&&&&&&&&&&&&//&'server_databases.php'&=&list&of&databases
&&&&&&&&&&&&&&&&&&&&&&&&&&&&&&&&&&&//&'server_status.php'&=&runtime&information
&&&&&&&&&&&&&&&&&&&&&&&&&&&&&&&&&&&//&'server_variables.php'&=&MySQL&server&variables
&&&&&&&&&&&&&&&&&&&&&&&&&&&&&&&&&&&//&'server_privileges.php'&=&user&management
&&&&&&&&&&&&&&&&&&&&&&&&&&&&&&&&&&&//&'server_processlist.php'&=&process&list
$cfg['DefaultTabDatabase']&&&&=&'db_details_structure.php';
&&&&&&&&&&&&&&&&&&&&&&&&&&&&&&&&&&&//&'db_details_structure.php'&=&tables&list
&&&&&&&&&&&&&&&&&&&&&&&&&&&&&&&&&&&//&'db_details.php'&=&sql&form
&&&&&&&&&&&&&&&&&&&&&&&&&&&&&&&&&&&//&'db_search.php'&=&search&query
$cfg['DefaultTabTable']&&&&&&&=&'tbl_properties_structure.php';
&&&&&&&&&&&&&&&&&&&&&&&&&&&&&&&&&&&//&'tbl_properties_structure.php'&=&fields&list
&&&&&&&&&&&&&&&&&&&&&&&&&&&&&&&&&&&//&'tbl_properties.php'&=&sql&form
&&&&&&&&&&&&&&&&&&&&&&&&&&&&&&&&&&&//&'tbl_select.php&=&select&page
&&&&&&&&&&&&&&&&&&&&&&&&&&&&&&&&&&&//&'tbl_change.php&=&insert&row&page
*&Export&defaults
$cfg['Export']['format']&&&&&&&&&&&&&&&&&&&&=&'sql';&&//&sql/latex/excel/csv/xml-----导出文件的格式
$cfg['Export']['compression']&&&&&&&&&&&&&&&=&'none';&//&none/zip/gzip/bzip2-----到处文件是否压缩
$cfg['Export']['asfile']&&&&&&&&&&&&&&&&&&&&=&FALSE;----是否导出为文件
$cfg['Export']['onserver']&&&&&&&&&&&&&&&&&&=&FALSE;-----导出到服务器
$cfg['Export']['onserver_overwrite']&&&&&&&&=&FALSE;-----是否使用导出覆盖
$cfg['Export']['remember_file_template']&&&&=&TRUE;-----记住文件模板
$cfg['Export']['csv_columns']&&&&&&&&&&&&&&&=&FALSE;
$cfg['Export']['csv_null']&&&&&&&&&&&&&&&&&&=&'NULL';
$cfg['Export']['csv_separator']&&&&&&&&&&&&&=&';';
$cfg['Export']['csv_enclosed']&&&&&&&&&&&&&&=&'"';
$cfg['Export']['csv_escaped']&&&&&&&&&&&&&&&=&'//';
$cfg['Export']['csv_terminated']&&&&&&&&&&&&=&'AUTO';
$cfg['Export']['excel_columns']&&&&&&&&&&&&&=&FALSE;
$cfg['Export']['excel_null']&&&&&&&&&&&&&&&&=&'NULL';
$cfg['Export']['latex_structure']&&&&&&&&&&&=&TRUE;
$cfg['Export']['latex_data']&&&&&&&&&&&&&&&&=&TRUE;
$cfg['Export']['latex_columns']&&&&&&&&&&&&&=&TRUE;
$cfg['Export']['latex_relation']&&&&&&&&&&&&=&TRUE;
$cfg['Export']['latex_comments']&&&&&&&&&&&&=&TRUE;
$cfg['Export']['latex_mime']&&&&&&&&&&&&&&&&=&TRUE;
$cfg['Export']['latex_null']&&&&&&&&&&&&&&&&=&'/textit{NULL}';
$cfg['Export']['latex_caption']&&&&&&&&&&&&&=&TRUE;
$cfg['Export']['latex_data_label']&&&&&&&&&&=&'tab:__TABLE__-data';
$cfg['Export']['latex_structure_label']&&&&&=&'tab:__TABLE__-structure';
$cfg['Export']['sql_structure']&&&&&&&&&&&&&=&TRUE;
$cfg['Export']['sql_data']&&&&&&&&&&&&&&&&&&=&TRUE;
$cfg['Export']['sql_drop_database']&&&&&&&&&=&FALSE;
$cfg['Export']['sql_drop_table']&&&&&&&&&&&&=&FALSE;
$cfg['Export']['sql_auto_increment']&&&&&&&&=&TRUE;
$cfg['Export']['sql_backquotes']&&&&&&&&&&&&=&TRUE;
$cfg['Export']['sql_relation']&&&&&&&&&&&&&&=&FALSE;
$cfg['Export']['sql_columns']&&&&&&&&&&&&&&&=&FALSE;
$cfg['Export']['sql_extended']&&&&&&&&&&&&&&=&FALSE;
$cfg['Export']['sql_comments']&&&&&&&&&&&&&&=&FALSE;
$cfg['Export']['sql_mime']&&&&&&&&&&&&&&&&&&=&FALSE;
*&Link&to&the&official&MySQL&documentation.
*&Be&sure&to&include&no&trailing&slash&on&the&path.
*&See&/documentation/index.html&for&more&information
*&about&MySQL&manuals&and&their&types.
$cfg['MySQLManualBase']&=&'/doc/en';-----MySQL在线手册地址
*&Type&of&MySQL&documentation:
*&&&old&&&&&&&&-&old&style&used&in&phpMyAdmin&2.3.0&and&sooner
*&&&searchable&-&"Searchable,&with&user&comments"
*&&&chapters&&&-&"HTML,&one&page&per&chapter"
*&&&big&&&&&&&&-&"HTML,&all&on&one&page"
*&&&none&&&&&&&-&do&not&show&documentation&links
$cfg['MySQLManualType']&=&'searchable';
*&PDF&options
$cfg['PDFPageSizes']&&&&&&&&=&array('A3',&'A4',&'A5',&'letter',&'legal');
$cfg['PDFDefaultPageSize']&&=&'A4';-----PDF页默认大小
*&Language&and&charset&conversion&settings
//&Default&language&to&use,&if&not&browser-defined&or&user-defined
$cfg['DefaultLang']&=&'en-iso-8859-1';-----如果想使phpmyadmin直接显示中文,这里填:zh
//&Force:&always&use&this&language&-&must&be&defined&in
//&&&&&&&&libraries/select_lang.lib.php
//&$cfg['Lang']&&&&&=&'en-iso-8859-1';
//&Default&charset&to&use&for&recoding&of&MySQL&queries,&does&not&take
//&any&effect&when&charsets&recoding&is&switched&off&by
//&$cfg['AllowAnywhereRecoding']&or&in&language&file
//&(see&$cfg['AvailableCharsets']&to&possible&choices,&you&can&add&your&own)
$cfg['DefaultCharset']&=&'iso-8859-1';-----默认的phpmyadmin语言,可设置为:gb2312
//&Allow&charset&recoding&of&MySQL&queries,&must&be&also&enabled&in&language
//&file&to&make&harder&using&other&language&files&than&unicode.
//&Default&value&is&FALSE&to&avoid&problems&on&servers&without&the&iconv
//&extension&and&where&dl()&is&not&supported
$cfg['AllowAnywhereRecoding']&=&FALSE;
//&You&can&select&here&which&functions&will&be&used&for&charset&conversion.
//&Possible&values&are:
//&&&&&&auto&&&-&automatically&use&available&one&(first&is&tested&iconv,&then
//&&&&&&&&&&&&&&&recode)
//&&&&&&iconv&&-&use&iconv&or&libiconv&functions
//&&&&&&recode&-&use&recode_string&function
$cfg['RecodingEngine']&=&'auto';
//&Specify&some&parameters&for&iconv&used&in&charset&conversion.&See&iconv
//&documentation&for&details:
//&http://www.gnu.org/software/libi&...&v/iconv_open.3.html
$cfg['IconvExtraParams']&=&'';
//&Available&charsets&for&MySQL&conversion.&currently&contains&all&which&could
//&be&found&in&lang/*&files&and&few&more.
//&Charsets&will&be&shown&in&same&order&as&here&listed,&so&if&you&frequently
//&use&some&of&these&move&them&to&the&top.
$cfg['AvailableCharsets']&=&array(
&&&&'iso-8859-1',
&&&&'iso-8859-2',
&&&&'iso-8859-3',
&&&&'iso-8859-4',
&&&&'iso-8859-5',
&&&&'iso-8859-6',
&&&&'iso-8859-7',
&&&&'iso-8859-8',
&&&&'iso-8859-9',
&&&&'iso-8859-10',
&&&&'iso-8859-11',
&&&&'iso-8859-12',
&&&&'iso-8859-13',
&&&&'iso-8859-14',
&&&&'iso-8859-15',
&&&&'windows-1250',
&&&&'windows-1251',
&&&&'windows-1252',
&&&&'windows-1257',
&&&&'koi8-r',
&&&&'big5',
&&&&'gb2312',
&&&&'utf-8',
&&&&'utf-7',
&&&&'x-user-defined',
&&&&'euc-jp',
&&&&'ks_c_',
&&&&'tis-620',
&&&&'SHIFT_JIS'
//&Loads&language&file
require('./libraries/select_lang.lib.php');
*&Customization&&&design&-----页面格式设定,以内容较多,可自行根据注释详细设定,这里给出部分注释
$cfg['LeftWidth']&&&&&&&&&&&=&150;&&&&&&&&&&//&left&frame&width-----左侧框架宽度
$cfg['LeftBgColor']&&&&&&&&&=&'#D0DCE0';&&&&//&background&color&for&the&left&frame-----框架左侧的背景颜色
$cfg['RightBgColor']&&&&&&&&=&'#F5F5F5';&&&&//&background&color&for&the&right&frame-----框架右侧的背景颜色
$cfg['RightBgImage']&&&&&&&&=&'';&&&&&&&&&&&//&path&to&a&background&image&for&the&right&frame-----框架右侧的背景图片地址,不使用背景图片请留空
&&&&&&&&&&&&&&&&&&&&&&&&&&&&&&&&&&&&&&&&&&&&//&(leave&blank&for&no&background&image)
$cfg['LeftPointerColor']&&&&=&'#CCFFCC';&&&&//&color&of&the&pointer&in&left&frame
&&&&&&&&&&&&&&&&&&&&&&&&&&&&&&&&&&&&&&&&&&&&//&(blank&for&no&pointer)-----框架左侧的指向点颜色
$cfg['Border']&&&&&&&&&&&&&&=&0;&&&&&&&&&&&&//&border&width&on&tables-----表格宽度
$cfg['ThBgcolor']&&&&&&&&&&&=&'#D3DCE3';&&&&//&table&header&row&colour-----表格头颜色
$cfg['BgcolorOne']&&&&&&&&&&=&'#CCCCCC';&&&&//&table&data&row&colour-----表格中数据所在行的颜色
$cfg['BgcolorTwo']&&&&&&&&&&=&'#DDDDDD';&&&&//&table&data&row&colour,&alternate-----表格中数据所在行的交替颜色
$cfg['BrowsePointerColor']&&=&'#CCFFCC';&&&&//&color&of&the&pointer&in&browse&mode
&&&&&&&&&&&&&&&&&&&&&&&&&&&&&&&&&&&&&&&&&&&&//&(blank&for&no&pointer)
$cfg['BrowseMarkerColor']&&&=&'#FFCC99';&&&&//&color&of&the&marker&(visually&marks&row
&&&&&&&&&&&&&&&&&&&&&&&&&&&&&&&&&&&&&&&&&&&&//&by&clicking&on&it)&in&browse&mode
&&&&&&&&&&&&&&&&&&&&&&&&&&&&&&&&&&&&&&&&&&&&//&(blank&for&no&marker)
$cfg['TextareaCols']&&&&&&&&=&40;&&&&&&&&&&&//&textarea&size&(columns)&in&edit&mode
&&&&&&&&&&&&&&&&&&&&&&&&&&&&&&&&&&&&&&&&&&&&//&(this&value&will&be&emphasized&(*2)&for&sql
&&&&&&&&&&&&&&&&&&&&&&&&&&&&&&&&&&&&&&&&&&&&//&query&textareas&and&(*1.25)&for&query&window)
$cfg['TextareaRows']&&&&&&&&=&7;&&&&&&&&&&&&//&textarea&size&(rows)&in&edit&mode
$cfg['LongtextDoubleTextarea']&=&TRUE;&&&&&&//&double&size&of&textarea&size&for&longtext&fields
$cfg['TextareaAutoSelect']&&=&TRUE;&&&&&&&&&//&autoselect&when&clicking&in&the&textarea&of&the&querybox
$cfg['CharTextareaCols']&&&&=&40;&&&&&&&&&&&//&textarea&size&(columns)&for&CHAR/VARCHAR
$cfg['CharTextareaRows']&&&&=&2;&&&&&&&&&&&&//&textarea&size&(rows)&for&CHAR/VARCHAR
$cfg['CtrlArrowsMoving']&&&&=&TRUE;&&&&&&&&&//&Enable&Ctrl+Arrows&moving&between&fields&when&editing?
$cfg['LimitChars']&&&&&&&&&&=&50;&&&&&&&&&&&//&Max&field&data&length&in&browse&mode&for&all&non-numeric&fields
$cfg['ModifyDeleteAtLeft']&&=&TRUE;&&&&&&&&&//&show&edit/delete&links&on&left&side&of&browse
&&&&&&&&&&&&&&&&&&&&&&&&&&&&&&&&&&&&&&&&&&&&//&(or&at&the&top&with&vertical&browse)
$cfg['ModifyDeleteAtRight']&=&FALSE;&&&&&&&&//&show&edit/delete&links&on&right&side&of&browse
&&&&&&&&&&&&&&&&&&&&&&&&&&&&&&&&&&&&&&&&&&&&//&(or&at&the&bottom&with&vertical&browse)
$cfg['DefaultDisplay']&&&&&&=&'horizontal';&//&default&display&direction
&&&&&&&&&&&&&&&&&&&&&&&&&&&&&&&&&&&&&&&&&&&&//&(horizontal|vertical|horizontalflipped)
$cfg['DefaultPropDisplay']&&=&'horizontal';&//&default&display&direction&for&altering/
&&&&&&&&&&&&&&&&&&&&&&&&&&&&&&&&&&&&&&&&&&&&//&creating&columns&(tbl_properties)
&&&&&&&&&&&&&&&&&&&&&&&&&&&&&&&&&&&&&&&&&&&&//&(horizontal|vertical)
$cfg['HeaderFlipType']&&&&&&=&'css';&&&&&&&&//&table-header&rotation&via&faking&or&css?&(css|fake)
&&&&&&&&&&&&&&&&&&&&&&&&&&&&&&&&&&&&&&&&&&&&//&NOTE:&CSS&only&works&in&IE&browsers!
$cfg['ShowBrowseComments']&&=&TRUE;&&&&&&&&&//&shows&stored&relation-comments&in&'browse'&mode.
$cfg['ShowPropertyComments']=&TRUE;&&&&&&&&&//&shows&stored&relation-comments&in&'table&property'&mode.
$cfg['RepeatCells']&&&&&&&&&=&100;&&&&&&&&&&//&repeat&header&names&every&X&cells?&(0&=&deactivate)
$cfg['QueryFrame']&&&&&&&&&&=&TRUE;&&&&&&&&&//&displays&a&new&frame&where&a&link&to&a&querybox&is&always&displayed.
$cfg['QueryFrameJS']&&&&&&&&=&TRUE;&&&&&&&&&//&whether&to&use&JavaScript&functions&for&opening&a&new&window&for&SQL&commands.
&&&&&&&&&&&&&&&&&&&&&&&&&&&&&&&&&&&&&&&&&&&&//&if&set&to&'false',&the&target&of&the&querybox&is&always&the&right&frame.
$cfg['QueryFrameDebug']&&&&&=&FALSE;&&&&&&&&//&display&JS&debugging&link&(DEVELOPERS&only)
$cfg['QueryWindowWidth']&&&&=&550;&&&&&&&&&&//&Width&of&Query&window
$cfg['QueryWindowHeight']&&&=&310;&&&&&&&&&&//&Height&of&Query&window
$cfg['QueryHistoryDB']&&&&&&=&FALSE;&&&&&&&&&//&Set&to&TRUE&if&you&want&DB-based&query&history.
&&&&&&&&&&&&&&&&&&&&&&&&&&&&&&&&&&&&&&&&&&&&//&If&FALSE,&this&utilizes&JS-routines&to&display
&&&&&&&&&&&&&&&&&&&&&&&&&&&&&&&&&&&&&&&&&&&&//&query&history&(lost&by&window&close)
$cfg['QueryWindowDefTab']&&&=&'sql';&&&&&&&&//&which&tab&to&display&in&the&querywindow&on&startup
&&&&&&&&&&&&&&&&&&&&&&&&&&&&&&&&&&&&&&&&&&&&//&(sql|files|history|full)
$cfg['QueryHistoryMax']&&&&&=&25;&&&&&&&&&&&//&When&using&DB-based&query&history,&how&many&entries
&&&&&&&&&&&&&&&&&&&&&&&&&&&&&&&&&&&&&&&&&&&&//&should&be&kept?
$cfg['BrowseMIME']&&&&&&&&&&=&TRUE;&&&&&&&&&//&Use&MIME-Types&(stored&in&column&comments&table)&for
$cfg['MaxExactCount']&&&&&&&=&20000;&&&&&&&&//&When&approximate&count&&&this,&PMA&will&get&exact&count&for
&&&&&&&&&&&&&&&&&&&&&&&&&&&&&&&&&&&&&&&&&&&&//&table&rows.
$cfg['WYSIWYG-PDF']&&&&&&&&&=&TRUE;&&&&&&&&&//&Utilize&DHTML/JS&capabilities&to&allow&WYSIWYG&editing&of
&&&&&&&&&&&&&&&&&&&&&&&&&&&&&&&&&&&&&&&&&&&&//&the&PDF&page&editor.&Requires&an&IE6/Mozilla&based&browser.
*&SQL&Query&box&settings
*&These&are&the&links&display&in&all&of&the&SQL&Query&boxes
$cfg['SQLQuery']['Edit']&&&&&&=&TRUE;&&&&&&&//&Edit&link&to&change&a&query
$cfg['SQLQuery']['Explain']&&&=&TRUE;&&&&&&&//&EXPLAIN&on&SELECT&queries
$cfg['SQLQuery']['ShowAsPHP']&=&TRUE;&&&&&&&//&Wrap&a&query&in&PHP
$cfg['SQLQuery']['Validate']&&=&FALSE;&&&&&&//&Validate&a&query&(see&$cfg['SQLValidator']&as&well)
*&Webserver&upload/save/import&directories
$cfg['UploadDir']&&&&&&&&&&&&&=&'';&&&&&&&&&//&Directory&for&uploaded&files&that&can&be&executed&by
&&&&&&&&&&&&&&&&&&&&&&&&&&&&&&&&&&&&&&&&&&&&//&phpMyAdmin.&For&example&'./upload'.&Leave&empty&for
&&&&&&&&&&&&&&&&&&&&&&&&&&&&&&&&&&&&&&&&&&&&//&no&upload&directory&support
$cfg['SaveDir']&&&&&&&&&&&&&&&=&'';&&&&&&&&&//&Directory&where&phpMyAdmin&can&save&exported&data&on
&&&&&&&&&&&&&&&&&&&&&&&&&&&&&&&&&&&&&&&&&&&&//&server.&For&example&'./save'.&Leave&empty&for&no&save
&&&&&&&&&&&&&&&&&&&&&&&&&&&&&&&&&&&&&&&&&&&&//&directory&support.
$cfg['docSQLDir']&&&&&&&&&&&&&=&'';&&&&&&&&&//&Directory&for&docSQL&imports,&phpMyAdmin&can&import
&&&&&&&&&&&&&&&&&&&&&&&&&&&&&&&&&&&&&&&&&&&&//&docSQL&files&from&that&directory.&For&example
&&&&&&&&&&&&&&&&&&&&&&&&&&&&&&&&&&&&&&&&&&&&//&'./docSQL'.&Leave&empty&for&no&docSQL&import&support.
*&Misc.&settings
$cfg['GD2Available']&&&&&&&&&&=&'auto';&&&&&//&Is&GD&&=&2&available?&Set&to&yes/no/auto.&'auto'
&&&&&&&&&&&&&&&&&&&&&&&&&&&&&&&&&&&&&&&&&&&&//&does&autodetection,&which&is&a&bit&expensive&for
&&&&&&&&&&&&&&&&&&&&&&&&&&&&&&&&&&&&&&&&&&&&//&php&&&4.3.0,&but&it&is&the&only&safe&vay&how&to
&&&&&&&&&&&&&&&&&&&&&&&&&&&&&&&&&&&&&&&&&&&&//&determine&GD&version.
*&SQL&Parser&Settings
]$cfg['SQP']['fmtType']&&&&&&=&'html';&&&&&&&//&查询语句输出样式&(html,&text,&none)
$cfg['SQP']['fmtInd']&&&&&&&=&'1';&&&&&&&&&&&&&//&每行间距(floats&ok)
$cfg['SQP']['fmtIndUnit']&&&=&'em';&&&&&&&&&//&每行的缩进单位&(CSS&Types&-&{em,px,pt})
$cfg['SQP']['fmtColor']&&&&&=&array(&&&&&&&&&//&语法颜色数据
&&&&'comment'&&&&&&&&&&&&=&&'#808000',
&&&&'comment_mysql'&&&&&&=&&'',
&&&&'comment_ansi'&&&&&&&=&&'',
&&&&'comment_c'&&&&&&&&&&=&&'',
&&&&'digit'&&&&&&&&&&&&&&=&&'',
&&&&'digit_hex'&&&&&&&&&&=&&'teal',
&&&&'digit_integer'&&&&&&=&&'teal',
&&&&'digit_float'&&&&&&&&=&&'aqua',
&&&&'punct'&&&&&&&&&&&&&&=&&'fuchsia',
&&&&'alpha'&&&&&&&&&&&&&&=&&'',
&&&&'alpha_columnType'&&&=&&'#FF9900',
&&&&'alpha_columnAttrib'&=&&'#0000FF',
&&&&'alpha_reservedWord'&=&&'#990099',
&&&&'alpha_functionName'&=&&'#FF0000',
&&&&'alpha_identifier'&&&=&&'black',
&&&&'alpha_variable'&&&&&=&&'#800000',
&&&&'quote'&&&&&&&&&&&&&&=&&'#008000',
&&&&'quote_double'&&&&&&&=&&'',
&&&&'quote_single'&&&&&&&=&&'',
&&&&'quote_backtick'&&&&&=&&''
*&If&you&wish&to&use&the&SQL&Validator&service,&you&should&be
*&aware&of&the&following:
*&All&SQL&statements&are&stored&anonymously&for&statistical&purposes.
*&Mimer&SQL&Validator,&Copyright&2002&Upright&Database&Technology.
*&All&rights&reserved.
$cfg['SQLValidator']['use']&&&&&&=&FALSE;&&&//&Make&the&SQL&Validator&available
$cfg['SQLValidator']['username']&=&'';&&&&&&//&If&you&have&a&custom&username,&specify&it&here&(defaults&to&anonymous)
$cfg['SQLValidator']['password']&=&'';&&&&&&//&Password&for&username
*&Developers&ONLY!
*&To&use&the&following,&please&install&the&DBG&extension&from&http://dd.cron.ru/dbg/
$cfg['DBG']['enable']&=&FALSE;&&&&&&&&&&&&&&//&Make&the&DBG&stuff&available
$cfg['DBG']['profile']['enable']&=&FALSE;&&&//&Produce&profiling&results&of&PHP
$cfg['DBG']['profile']['threshold']&=&0.5;&&//&Threshold&of&long&running&code&to&display
&&&&&&&&&&&&&&&&&&&&&&&&&&&&&&&&&&&&&&&&&&&&//&Anything&below&the&threshold&is&not&displayed
*&MySQL&settings
//&Column&
//&varchar,&tinyint,&text&and&date&are&listed&first,&based&on&estimated&popularity
$cfg['ColumnTypes']&=&array(
&&&'VARCHAR',
&&&'TINYINT',
&&&'TEXT',
&&&'DATE',
&&&'SMALLINT',
&&&'MEDIUMINT',
&&&'BIGINT',
&&&'FLOAT',
&&&'DOUBLE',
&&&'DECIMAL',
&&&'DATETIME',
&&&'TIMESTAMP',
&&&'TIME',
&&&'YEAR',
&&&'CHAR',
&&&'TINYBLOB',
&&&'TINYTEXT',
&&&'BLOB',
&&&'MEDIUMBLOB',
&&&'MEDIUMTEXT',
&&&'LONGBLOB',
&&&'LONGTEXT',
&&&'ENUM',
//&Atributes
$cfg['AttributeTypes']&=&array(
&&&'BINARY',
&&&'UNSIGNED',
&&&'UNSIGNED&ZEROFILL'
//&Available&functions
if&($cfg['ShowFunctionFields'])&{
&&&&$cfg['Functions']&=&array(
&&&&&&&'ASCII',
&&&&&&&'CHAR',
&&&&&&&'SOUNDEX',
&&&&&&&'LCASE',
&&&&&&&'UCASE',
&&&&&&&'NOW',
&&&&&&&'PASSWORD',
&&&&&&&'MD5',
&&&&&&&'ENCRYPT',
&&&&&&&'RAND',
&&&&&&&'LAST_INSERT_ID',
&&&&&&&'COUNT',
&&&&&&&'AVG',
&&&&&&&'SUM',
&&&&&&&'CURDATE',
&&&&&&&'CURTIME',
&&&&&&&'FROM_DAYS',
&&&&&&&'FROM_UNIXTIME',
&&&&&&&'PERIOD_ADD',
&&&&&&&'PERIOD_DIFF',
&&&&&&&'TO_DAYS',
&&&&&&&'UNIX_TIMESTAMP',
&&&&&&&'USER',
&&&&&&&'WEEKDAY',
&&&&&&&'CONCAT'
&&&&//&Which&column&types&will&be&mapped&to&which&Group?
&&&&$cfg['RestrictColumnTypes']&=&array(
&&&&&&&'VARCHAR'&&&&&&=&&'FUNC_CHAR',
&&&&&&&'TINYINT'&&&&&&=&&'FUNC_NUMBER',
&&&&&&&'TEXT'&&&&&&&&&=&&'FUNC_CHAR',
&&&&&&&'DATE'&&&&&&&&&=&&'FUNC_DATE',
&&&&&&&'SMALLINT'&&&&&=&&'FUNC_NUMBER',
&&&&&&&'MEDIUMINT'&&&&=&&'FUNC_NUMBER',
&&&&&&&'INT'&&&&&&&&&&=&&'FUNC_NUMBER',
&&&&&&&'BIGINT'&&&&&&&=&&'FUNC_NUMBER',
&&&&&&&'FLOAT'&&&&&&&&=&&'FUNC_NUMBER',
&&&&&&&'DOUBLE'&&&&&&&=&&'FUNC_NUMBER',
&&&&&&&'DECIMAL'&&&&&&=&&'FUNC_NUMBER',
&&&&&&&'DATETIME'&&&&&=&&'FUNC_DATE',
&&&&&&&'TIMESTAMP'&&&&=&&'FUNC_DATE',
&&&&&&&'TIME'&&&&&&&&&=&&'FUNC_DATE',
&&&&&&&'YEAR'&&&&&&&&&=&&'FUNC_DATE',
&&&&&&&'CHAR'&&&&&&&&&=&&'FUNC_CHAR',
&&&&&&&'TINYBLOB'&&&&&=&&'FUNC_CHAR',
&&&&&&&'TINYTEXT'&&&&&=&&'FUNC_CHAR',
&&&&&&&'BLOB'&&&&&&&&&=&&'FUNC_CHAR',
&&&&&&&'MEDIUMBLOB'&&&=&&'FUNC_CHAR',
&&&&&&&'MEDIUMTEXT'&&&=&&'FUNC_CHAR',
&&&&&&&'LONGBLOB'&&&&&=&&'FUNC_CHAR',
&&&&&&&'LONGTEXT'&&&&&=&&'FUNC_CHAR',
&&&&&&&'ENUM'&&&&&&&&&=&&'',
&&&&&&&'SET'&&&&&&&&&&=&&''
&&&&//&Map&above&defined&groups&to&any&function
&&&&$cfg['RestrictFunctions']&=&array(
&&&&&&&&'FUNC_CHAR'&&&=&&array(
&&&&&&&&&&&&'ASCII',
&&&&&&&&&&&&'CHAR',
&&&&&&&&&&&&'SOUNDEX',
&&&&&&&&&&&&'LCASE',
&&&&&&&&&&&&'UCASE',
&&&&&&&&&&&&'PASSWORD',
&&&&&&&&&&&&'MD5',
&&&&&&&&&&&&'ENCRYPT',
&&&&&&&&&&&&'LAST_INSERT_ID',
&&&&&&&&&&&&'USER',
&&&&&&&&&&&&'CONCAT'
&&&&&&&&),
&&&&&&&&'FUNC_DATE'&&&=&&array(
&&&&&&&&&&&&'NOW',
&&&&&&&&&&&&'CURDATE',
&&&&&&&&&&&&'CURTIME',
&&&&&&&&&&&&'FROM_DAYS',
&&&&&&&&&&&&'FROM_UNIXTIME',
&&&&&&&&&&&&'PERIOD_ADD',
&&&&&&&&&&&&'PERIOD_DIFF',
&&&&&&&&&&&&'TO_DAYS',
&&&&&&&&&&&&'UNIX_TIMESTAMP',
&&&&&&&&&&&&'WEEKDAY'
&&&&&&&&),
&&&&&&&&'FUNC_NUMBER'&=&&array(
&&&&&&&&&&&&'ASCII',
&&&&&&&&&&&&'CHAR',
&&&&&&&&&&&&'MD5',
&&&&&&&&&&&&'ENCRYPT',
&&&&&&&&&&&&'RAND',
&&&&&&&&&&&&'LAST_INSERT_ID',
&&&&&&&&&&&&'COUNT',
&&&&&&&&&&&&'AVG',
&&&&&&&&&&&&'SUM'
}&//&end&if
*&Unset&magic_quotes_runtime&-&do&not&change!
set_magic_quotes_runtime(0);
*&File&Revision&-&do&not&change&either!
$cfg['FileRevision']&=&'$Revision:&1.204.2.1&&/p&;
转载请注明原文地址: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hpmyadmin密码忘记了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