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agree on sth可以写成什么

I don’t agree with him on this point ____ he might be right.
B.although
D.because
啊宝lG6仄N3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what do you ( ) his idea Actually I don't --------his idea.A.talk about;agree withB.think about;agree on C.talk over ;agree about D.think of ;agree to
sdUB42EN43
句意:你觉得他的想法怎样? 其实我不太同意.think of 觉得 agree to sth 同意某事选择D.
his idea 算是sth?那think about不是等于think of 吗?
sth包含的事物很广,抽象、具体都有。
这两个短语不完全一样,不是总能换用。
think about 考虑;think of 考虑,想起,认为
问别人的观点要说 What do you think of sth?
那不能用agree on吗?agree on 加的是某人的意见,那能不能加his idea?agree about的意思是?
用on也说得通。但第一空是不用about的。请你斟酌。
是的。那agree about的意思是?
同意,意见一致。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选D what do you think of ,你觉得他的想法怎么样 ,改写同义句= How do you like ,agree to sth 同意某事,think about是考虑,think of 是认为
选d think about是考虑,think of 是认为 agree to/on sth
agree with sb
尊敬的联想用户您好!‍&span style="font-family:宋体;mso-ascii-font-family:Cmso-ascii-theme-font:minor-mso-fareast-font-family:宋体;mso-fareast-theme-font:minor-mso-hansi-font-family:C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您好!&span style="font-family:宋体;mso-ascii-font-family:Cmso-ascii-theme-font:minor-mso-fareast-font-family:宋体;mso-fareast-theme-font:minor-mso-hansi-font-family:C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为了简便快捷的解决您的疑惑,该问题需要专业的工程师后台查询有关内部数据才,然后通过检测机器来解决问题,因此我们建议您联系联想售后,售后电话咨询:&span style="font-family:宋体;mso-ascii-font-family:Cmso-ascii-theme-font:minor-mso-fareast-font-family:宋体;mso-fareast-theme-font:minor-mso-hansi-font-family:C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其他问题也可以在这两个论坛比较全,Idea&span style="font-family:宋体;mso-ascii-font-family:Cmso-ascii-theme-font:minor-mso-fareast-font-family:宋体;mso-fareast-theme-font:minor-mso-hansi-font-family:C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论坛:Think&span style="font-family:宋体;mso-ascii-font-family:Cmso-ascii-theme-font:minor-mso-fareast-font-family:宋体;mso-fareast-theme-font:minor-mso-hansi-font-family:C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论坛:&span style="font-family:宋体;mso-ascii-font-family:Cmso-ascii-theme-font:minor-mso-fareast-font-family:宋体;mso-fareast-theme-font:minor-mso-hansi-font-family:C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希望能帮助到您,谢谢呢。期待您满意的评价,感谢您对联想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扫描下载二维码agree with; agree on ;agree in ; agree about的区别
王纸爱樱星V
agree with sb ,对象是某人,agree on sth ,对象是某物,agree in some field ,对象是某方面,agree about sth / some field ,对象是某物和某方面.例:I don't agree on his idea ,but I agree with you .例:We agree in principle .例:I don't agree about his idea ,but I agree with you .例:We agree about principle .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5 Words Americans Don‘t Agree on How to Say - Real Deal English】_BrandonYi-5 Words Americans Don‘t Agree on How to Say - Real Deal English在线试听_歌词下载-酷我音乐
5 Words Americans Don‘t Agree on How to Say - Real Deal English
下载歌曲需用酷我音乐客户端
BrandonYi歌榜
该专辑其他歌曲
歌曲榜TOP10
亲爱的,来看我跳舞吧~I don't believe in h
I don't believe in him.You know,what he said doesn't _____ what he did.
A.agree with&&&&&&&& B.agree to&&&& C.agree on&&&& D.agree upo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gree on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