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提升钻展点击率多少正常和转化

【干货】提升钻展点击率的核心秘诀
作者: 甩手网来源: 甩手网 11:52:15
一提到钻展,大多数认为只有那些天猫商家才能开的起来,对于C店没有来说是不可能,而对于我操作的钻展店铺来说,C店开钻展一样可以大卖,并且小卖家只要运营好钻展这把利器,带来的流量和效果将会是直通车的几倍甚至十几倍。店铺情况:掌柜是做女装的集市店。现在钻展已经到了智钻的阶段,那对于钻展我还想想说下钻展的扣费方式,只有咱们清楚了钻展的扣费方式,才能明白什么叫做低价引流,才能知道点击率在中间起到的作用。相信大家都知道钻展现在有两种扣费的方式,一种是CPC,一种是CPM,好多人就问了,CPM展现的花费太快了,而且点击单价很高,效果不怎么好,还有的中小卖家也说了,我用的点击扣费怎么点击花费还是这么高,而且效果也不明显,那么又有多少人真正了解到钻展的扣费方式,先说下最早出现的CPM扣费方式。CPM(每千次浏览单价)出价从高到低依次展现。CPM=CPC*CTR*1000(CTR包含的内容是定向、资源位、创意,也就是系统估算的点击率)那千次展现扣费=单次点击扣费*点击率*是我的出价给大家举个例子: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9元,预估算CTR是6%,那参与竞价的CPM==CPC*CTR**6%*1000=54。假设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是39.9,我的投放CPM结算价格就应该是39.9+0.01=40。那实际扣费的CPC就是:CPC=40/.66元,也就是出价0.9元实际单次点击扣费是0.66元。咱们明白了钻展的扣费方式,相信你也明白了点击率在钻展中的重要性,如果一张图片点击率很低那么你的点击单价将会很高,同样你的点击率很高的情况下,你的点击单价会是几毛钱甚至几分钱,都有可能。所以钻展核心不是出价,你出价可以高但是你的点击率高不高这才是关键!钻展要拿低价流量,核心玩点击率!玩点击率其实就是玩内功!内功就是玩策划!策划就是玩套路!所以会玩套路的,流量压根不是问题!那么我们要提升点击率,需要做哪些呢。一、设定投放地域地域性也觉得盯着点击和转化的效果,前期建议掌柜不用全开,只要选几个点击、转化较高的地域就足够了。当然我们可以根据后台的的数据来进行选择例如:这是我店铺排在前5的地域,那钻展我就可以着重选择这几个来投放。二、投放时间投放时间这个也可以根据后台的数据来进行选择,尽可能选择在买家有足够的时间、足够的购买欲望的时间段。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后台访客的特性和下单的频率来进行着重选择,前期预算低的情况下可以这样着重投放,因为我是做的女装,所以,预算是够的,所以我的投放是从早上9:00~22:00进行投放。不同的类目,不通的预算,根据后台反应的数据要做即使的调整。三、资源位钻展投放的资源位同样觉得着你的点击率的高低,其实钻展站内站外的资源位少说也有200个左右,那这么多的资源位真正适合我们店铺的资源位置也就那么几个,比如PC首焦、无线首焦、天猫精选、淘宝右侧。在这里大家不难看出,根据淘宝的流量和点击率的情况,淘宝手淘首页的流量是最多的,点击率也是最高的,这就明确说明这个位置相对是最适合投放的。同时这也说明了一个问题,无线端的趋势越来越明显,这个地方的点击率是相对其他资源位较高的。刚开始涉及钻展的朋友。我建议其他位置有条件都可以试试,但无线首焦,这个位置一定要先学会玩。因为任何流量都会有一个影响力中心,我们玩钻展核心也是为了成交,成交需要信任。很多人之所以会购买首焦推荐的产品,核心以为是淘宝官方在推,官方推荐肯定不错,所以淘宝就是影响力中心。反之,你在推其他位置考虑时候,也要考虑有没有影响力中心借力?站外很多资源位转化其实不好!比较适合推一些内容,通过内容来推荐产品!四、钻展图片咱们拿钻展手淘首焦的资源位来说,我想在这里问下大家,有多少人去算过淘宝首焦图片的轮播停留时间,有多少人去关注过,相信没几个人去留意过,正因为大多数人忽略了图片轮播的停留时间,从而疏漏了图片在推广时视觉上传达的必要信息。钻展是以视觉传达信息的一种推广方式,一张图片的好坏将会影响到钻展的推广效果,一张图片的文案和素材将决定信息的传达的效果,直接关系到引流成本的高低。在这里也告诉大家淘宝首焦每张图的轮播时间为5秒,在这5秒钟的时间里一张图片所传达的信息量是有限的,所传达的信息是通过视觉来向人们传达,所以构成视觉传达信息的主要要素有文案、图形,这两个是视觉传达中最重要的构成要素,这也就决定了视觉传达设计的主要功能就是通过这两个要素,把想要表达的东西通过这些要素传递给每一个接受到这个信息的接受者,它的主要功能就是起到信息传播的作用。(1)图--产品信息--吸引眼球--细节要突出质感--带点反差因为我们去购物要买东西,那我们只会关心与我看到的东西与我要买的东西是否密切相关,而且通常人们对一些反差、变化类的信息异常关心,比如说,一只不动的老虎,可能你不会关心,那一只跑过来的老虎就会引起你的注意,这也是一个道理。所以,我们的广告要:跟他关注信息有关,跟他常识产生反差。(2)文--文案部分--吸引点击--文案要利益点、跟他有关(重要)前面也已经提到,手淘首页的接受信息者只有5秒的时间,所以文案要精练、清楚、简单,能让产品的所在价值在5秒钟内得以传达给顾客,建议文案不要过于繁多和深奥,要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在这5秒种的时间里顾客还要对即时收到的信息和曾经接受到保存在记忆中的信息进行分析,综合,作出决判,顾客记忆中的信息也就是我们竞争对手的信息,这些信息中包含了产品的卖点信息,价格信息等。我们的文案要怎么样才能在这5秒钟的时间里胜出?一、鲜明深刻的主题文案创意。二、熟读易记且让人过目不忘。三、文案与图形的完美和统一(下段会讲到图形),任何文案信息必须完全依照所销售的产品的功能和整幅钻展图中的构成风格而定,文案不仅需要简洁,而且必须在瞬间给人以强烈的印象。因此,文案应具有哲理性、浪漫性、幽默性,文案与图形、图片最终达到完美的和谐统一。例如:版面清晰,思路明确,明确自己是卖什么的,你的产品有什么特点,为何要买你家的,我家只需29元,而且还有八种颜色供你选,点击率还跟定向人群有关,设想一下一个经常访问你店铺的人和一个小白,哪种人群的点击率更高?这些因素。很多创意做的很是华丽,是不是要请一些专业的设计来做创意图?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并不是越华丽的图片,点击率就会越好,一张创意图片的核心大家要把握好,它的核心就是发出一个信号,号召别人去行动购买!所以,你要说动别人去行动!同样你只要拿出一个购买理由,让他行动就可以了!五、钻展人群上面说了钻展的图片设计,现在还有一个核心问题必须要说,就是钻展的人群圈定,我选择的CPC移动首焦,定向选择有通投,核心用户,兴趣客户,触达客户,CPC店铺定和系统智能推荐,流量最大的当然是通投,日限额少的建议就取消通投,其他位置建议核心人群从市场平均出价开始出起,因为点击率非常高,原因从官方对于核心人群的解释(如下图)就可以看出圈定的人群的是最精准的。其他几个人群建议从市场均价的80%开始出起,然后每半个小时看具体点击数据,进行上下微调。找到最佳出价状态。总结下面是店铺最近15天钻展数据:提高钻展点击率,首先我们得简单了解下钻展两种投放的扣费方式,那大家也不难发现点击率是有多么重要,其次我们要找准投放地域,对一些竞争比较大的同行地区大家就不要去投放了,即使投放了也不会带来你想要的结果,倒不如去投放到更需要你的地方,或者成交量大的地域,那投放时间大家根据自家店铺生意参谋的后台,分析下哪段时间最精准,然后着重去投放就可以,资源位的选择,建议前期大家选择手淘首页来进行投放,当然其他地方也可以去尝试,最好就是最关键的钻展图片,图片没必要搞得那么华丽,只要把自己宝贝的特点突出,优惠力度突出,然后在带点差异化,这样的一张图片点击率也不会太差。所以钻展并不想大家认为的就是一个烧钱的工具,利用好钻展同样可以给店铺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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淘宝钻展投放技巧 如何降低CPC点击单价共有1617人学习了本文 | 发布时间:
& 淘宝钻展投放技巧有哪些?如何降低CPC点击单价?钻展对于卖家们来说也是非常和总要的一个工具,那么怎么做才能把钻展的效果做的最好呢?& 自从五月份CPC开放以后,钻石展位算是真正降低了一个门槛,不再是像以前只有土豪才能去烧钻石展位。但是后期大家都会感觉遇到各种各样的小问题,特别到了6月份竞争越来越激烈,全网点击单价飙得老高,我们母婴类目直接上2块钱了。在公开以后这段时间,大家都会感觉到出现了几个问题?1.CPC其实单价并不低,控制不好,点击单价基本上到0.9-1.5元;2.新创意一开始需要出高价,才有展现,而且单价并不低3.在竞争激烈的时候,新创意出多高价都难拿到足够的展现大家是不是都遇到这样的问题呢,有这一方面的苦恼呢?不过在将如何降低CPC点击单价,首先来晒晒数据吧,惯例啊!后面写的都是可复制性的。首先讲一下,也不是每天每个计划都能达到0.36的,但是大概的平均点击单价也在0.7左右,因为有CPM计划,现在大家都知道CPM的点击单价比以前高了。那现在大概晒一晒6月月份的钻展ROI,15天ROI平均都在7以上,活动6.18期间都达到10以上,虽然钱烧得少,但是对于小卖家来说已经可以了。下面我们回到正题啦,我们该如何去解决我们上面所说到的问题,怎么能够把CPC的点击单价做低呢?首先我们大家来了解下CPC收费模式是怎么计算点击单价的?首先我们来定义一下CPC模式的参与竞价的CPM叫做ECPM公式:ECPM=CPC*CTR*1000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其中CTR是系统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的系统预估CTR。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6元,预估CTR是5%,参与竞价的ECPM=0.6*5%*1000=30元,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30元的E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E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竞价成功之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举个例子:根据刚才的例子:商家A折算后的CPM价格为30元且拿到了流量,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1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19.9+0.1=20元实际扣费CPC=20元/.4元从上面各个例子中,我们可以看到ECPM决定在同样的人群竞争我们是否能得到足够多的展现,而决定我们ECPM的价格,在于我们的CPC出价和创意点击率CTR上,由于我们是新创意,基本考虑的CTR一般是资源展位的平均CTR,而且一开始我们的出价CPC为了拿到展现,而且我们经过很多次测试,出价CPC高,最后得到的真正点击单价也并不低。所以对于新创意来说,如何做到点击单价更低,创意点击率CTR使我们能够控制的。最后把点击单价做低了,才能让更多的人进来,去做好我们的转化ROI。那么根据上面的分析,我们到底要怎么样做才能把新创意的CTR做好呢?那么接下来我们一步步给大家讲清楚如何去把我们的新创意历史CTR去做高,把我们的CPC直逼底限,做到传说中的数据。先给大家一个公式吧,看一下做过钻展的都会很快明白,不懂的,我也会在后面一步步展示。ECPM=CPC(出价)*CTR(CPM展现模式下的创意历史CTR)*1000ECPM与竞争ECPM竞价,最后对手的CPM偏低,得到最后的点击单价CPC(点击单价)=CPM/CTR(CPM展现模式下的创意历史CTR)/1000从上面我们就可以知道道理了,就是用CPM模式把我们的新创意历史CTR提高,那么我们如何来做呢?一.通过CPM模式把新创意历史点击率CTR提高在这里,我会分成3部分来讲一个是人群的选择;二就是图片选择;三就是历史CTR如何操控一.人群选择在这一部分我们首先要选择正确的人群,我在做人群选择前我已经定义我们选择的定向方式为访客定向,然后我们通过以下步骤去挑选我们最合适的竞争店铺人群去使用。一样是公式,大家给记住啦!重叠度=(理论数-实际数)/竞争对手系统统计的人数;理论数=钻展后台两店放在一起系统统计出来的数值;实际数=自己店铺系统统计的人群数+竞争对手系统统计的人数;下面就给大家演示下,首先我们在访客定向中的自定义店铺加上我们自己的店铺名字(天猫店的是店铺名,淘宝店是掌柜ID),我们就会得到“自己店铺系统统计的人群数”为99382。接下来我们把竞争对手的店铺名也单独放进去,这样我们就可以得到“竞争对手系统统计的人数”为175782,所以我们的“理论数”为82=275164最后把我们两家店都放进去,我们就可以得到“实际数”为179240,那么我们就可以去计算我们的“重叠度”=(理论数-实际数)/竞争对手系统统计的人数=(240)/.66%,重叠度越高,人群效果越好,更能提高新创意的历史创意点击率CTR。最后我们做一份表格,把所有竞争店铺的重叠度做出来,选择最有优势的店铺人群进行投放。二.图片创意选择图片创意方面我们要分为两部分来讲,一个是前期图片策划制作,另一个是图片后期选择。1.前期图片策划制作首先我们需要根据我们选择的竞争店铺人群做出相应图片文案事项,一般我是这样分的。1.价格 2.产品属性3.自身店铺活动 4.竞争店铺的主用颜色我们根据这些特点进行组合去设计我们的图片,然后我们做大量图片出来,根据同样的组合的图片去测试,把最好的2-3张留下来;最后每个组合都会有这样的图片的,最后我们把这些图片一起放到该人群下去测试。2.图片后期选择当我们把这些图片去测试的时候,我们要设定一定的展现标准,一般来说我会选择为2000次展示,在这个标准下开启钻展计划力的“创意优选“功能。最后,我们根据最终的数据,选出最后的3-5张图片即可。这样经过前期的两个步骤,我们把人群和图片都弄好了,接下来我们就是如何去把我们的创意历史点击率CTR做好。三.历史CTR如何操控我们设定一个计划为我们操控历史CTR的计划,然后我们控制我们每天的日限额为300-500元,用选好的人群和图片进行投放,大概投放一周后,我们会得到我们最理想的历史CTR,我们大概一周经过后得到一些数据如下,这样的点击率可能还入不了部分大神的法眼,但是对于小卖家来说已经足够了。最后我们把我们的创意历史CTR做好了,我们在后续的CPC投放中比竞争对手也会占据一定的优势,经过我的测试,在这种情况下,我的出价比官方推荐价格低很多,依然能够得到足够多的展现,而且点击单价并不贵,而且我这样的历史CTR还是通过重叠度很高的竞争对手得来,所以我的图片是符合我自身店铺的属性,所以我的ROI也并不会很低,甚至活动期间的ROI会很高很高。以上就是淘宝钻展投放技巧,小编就分享到这边了,希望对卖家们有所帮助,想要了解更多钻展内容可以继续关注本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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店长说:直通车和钻展怎么把店铺做起来的
店长说:直通车和钻展怎么把店铺做起来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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直通车的文章网上铺天盖地,说到底都是围绕着 选款,图片,标题,关键词,质量得分,我也看了不少,但是实际操作经验还得靠钱砸出来的。&&(1)首先是直通车的标题,对于提高点击率的重要性并不强,所以没必要搞什么特别的标题,只要覆盖下我们做的关键词就可以了,这对质量得分有影响。&&(2)图片创意,这个相比标题而言就重要得多,价格与销量最好用大字体呈现,我观察到很多直通车的图片基本都是底图罩上个红色横条,写上白色字或者黄字,你在做图片之前先观察下该关键词你打算排名的地方周围都用的是什么色调,然后用其它颜色作为图片主色调,这样点击率很提升不少,一眼扫过,要的就是万红丛中一点绿的感觉。&&(3)关键词&&网上说的最多的是长尾关键词,我们知道男人和女人相比,男人天性跟粗犷,而女人更细腻,所以长尾关键字对于女人的类目比较管用,对于男人想靠长尾关键字大量引流基本上不可能,而且在这个人人都知道长尾关键字的时代,很多长尾竞价也高的吓人;所以,网上很多文章说把关键词加满200个,甚至更甚者4个计划800个,这种做法个人认为没什么可取之处,费时费力不讨好。如果只做一个宝贝就算了,我不相信能有人能把所有宝贝照顾好;&& &我的策略是精选关键词,寻找20-30个跟属性,标题高相关的关键词,每日观察流量,排名变化,做到每个关键字心中有底,一周后观察转化率情况,对转化率高的关键字提高出价,偏低且得分底降价或排除,随着销量上升,自然流量上升带来的销量来摊平直通车成本,记住:直通车不是用来赚钱的,两年前或许可以,但是现在肯定是没办法;&& &(4)推广设置:对于地域来说,比如服装类目,把气温分布图调出看看,什么地方该推什么地方不该推,一目了然;&& &推广时间:很多人基本上都使用的是淘宝提供的类目模板,我的做法是把没客服的时间段全部砍掉,其他时间段,先统计下你们店铺主要成交时间段来设置分布;&& &(5)营销手段:网上讲的基本上是“限时折扣”,经过测试,时间在1-2小时左右最能激起人的购物欲望,还有就是包邮。我只能说这两种方法效果有,但是不是特别明显;在我做的宝贝中,直通车转化率最高的竟然一款是不限时,不折扣,不包邮的宝贝。在下面讲“价格”我会一起提出来。&& &(6)直通车位置:1,2,3毋庸置疑是点击率最高的位置,16是第二页的第三个,也是点击率最高的位置;7,8位置,要回避,特别是14个位置,最差的就是那个位置。&& &我认为直通车在于一个“砍”字,砍掉浪费的点击,砍掉低转化率的关键词,砍掉无效的时间段,砍掉无效的区域,不断精准流量,只有这样的直通车才算得上精准推广。&& &钻石展位毋庸置疑,效果好坏最直接就取决于图片创意与文案图片创意在钻展中至关重要,要知道一般人浏览习惯就是一扫而过,如果你的促销信息没办法在1s内迅速植入客户脑中,那效果肯定难谈理想。&我觉得要注意有几点:&&(1)文案:精,短,易理解;没人有会停留下来去细细查看你那冗长的广告词&&(2)图片:重创意,很唯美的图片看太多了,审美疲劳了,勾起好奇很重要;&&(3)一般钻展有几种做法:(1)推活动(2)打单品 我觉得比较有针对性的活动好,那种全场几折起的活动,是蛮糟糕的;不如做个过季专场;皮衣专场;有针对性的促销效果还比较好;&&(4)季节契合性:对于服装类目,季节可是相当重要,这直接影响到点击成本;&&(5)节日契合性:在情人节前夕推相关礼品,点击率和转化率可是相当高的。&&(6)将你的广告融入情境中,观察你所投广告周围的元素,把你的广告做的不像广告,比如你做的广告在收货成功页面,那广告就可以说:恭喜您购买成功,您将获得某某优惠券。&对价格的一点看法:& &做了淘宝的人都明白淘宝的价格战是比较激烈的,高度的竞争带来商品价格的透明化,所以本人最讨厌的就是打价格战,价格战要打,但绝不是拼个你死我活,顾客绝对不会因为你亏本卖而同情你,我们家乡有句老话,没傻卖的,只有傻买的,客户绝不会相信你在亏本卖,弱者不值得同情!客户的心理是这样的:他不是想买便宜,而是要占便宜。
&& &除非当你销售的价格已经彻底偏离正常的认知 才能迅速激起客户的购买欲望。当然现在的顾客可精得很,能让其感觉到彻底感到很划算的价格肯定是亏损的。
&& & 很多人卖不动就降价,而不去想其他办法,这是很糟糕的,你在不断伤害你的老客户,而且伤品牌,刚才就提到,老客户才是利润的最大来源。伤害你的老客户就是断了利润源!&& & &一件衣服卖129,109,99对顾客来说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差别。甚至你卖便宜了人家还怀疑你质量有问题。这里讲一个我在实战中发现的一个策略,就是上面直通车提到的那个转化率最高的宝贝,就是我们当时做了一个买衣送裤的活动,其实羊毛还出在羊身上,当然只有贵的东西,送比较便宜的东西,才符合逻辑,相应的拓展,做直通车的时候可以在图片上写上 +1元送,我想这样会更好,1元只是象征性的收,但是对于顾客来说就是设置了门槛,我不是白送你的哦,1元让顾客感到占了很大的便宜,而且这个方法能够提高店门的客单价。提高转化率的重点就是:你要想方设法制造便宜让买家占。而不是卖给他便宜的东西,他不会领情的。&&对提高客户体验的想法:&&客户的满意度 = 收到时候的感觉 – 收到之前的预期&&所以,想要获得高评分方法就是:提高收到时候的感觉。&&(1)包装外表: 贴上“温馨标签”,顾客收到会感觉店主很用心 &总体使包裹温馨~~ (2)拆包惊喜:要点就是向客户送出超出预期,想象的礼物&&这边模拟一个场景:客户购买的时候客服跟他讲有神秘礼物,客户那个乐啊,期待啊,终于收到包裹,发现原来只是一把再寻常不过的笔,那个气,心理不爽了,看宝贝也觉得不对劲了;&&还是那个公式:客户的满意度 = 收到时候的感觉 – 收到之前的预期,这时候评分肯定低了,还不如不送;&&所以,小礼品必须要有创意,网上的创意小东西很多,而且都很便宜,我们可以每样购入一点,每次购买都放入不同的小礼品,这样培养出来的客户是最有粘性的;
&(3)祝福卡:&&如果是客户生日,或者送朋友生日,我们就放入我们的祝福卡;或者到了各种节日,我们就放入各种祝福的卡片;&&(4)售后服务卡:&&很多客户收到尺码不符啊,或者不满意啊,每次都要来询问客服,所以附带一张有详细说明的售后服务卡,就很重要;&&关于活动策划:&&“100元抵用券免费送,满300元可抵”和 “满300立减100”哪个好,毋庸置疑是前者,后者给顾客的感觉就是“我要先付出才能得到回报”,而前者呢,是“商家先付出,再由顾客来抉择买不买”,高下立知。所以做活动,重点就是要取必先予。&& 有一次我在店铺做了个“惊喜大不同”的活动,也就是当天购买均送创意惊喜小礼品的活动,当天的转化率足足翻了一倍。&& 个人认为让客户提高购买率的比重:免邮&礼品赠送&秒杀/限时折扣&商品打折&退换货免受运费&&打造爆款:&& 最后提下爆款,好像这是做淘宝的人最感兴趣的话题;&首先,我觉得包装再好都不及先天优势来的强,所以爆款最重要的一环是选款,那些先天不足却经过一番奇遇,变成超级赛亚人的传说都只出现在 网络上无限YY的武侠小说中,如何选款,经过消费者测试的数据才是你该相信的,不要拍脑袋想事情~想当然去做事,观察量子,魔方的事大家都会,这里不提;选好产品,如何开始?一开始相信大家都在搞点潜规则,制造舆论引导,也就是评论;接下来就是流量引入的问题,先说站外,对于专业性比较强的类目可以找垂直网站先试试水,站外这块适合个人时间比较多的店主,主要还是免费流量;像站外一些硬广,比如阿里妈妈,纯属坑爹,刚入淘宝那会,我可是手持十多种兵器,一顿乱打,阿里妈妈,QQ群,旺旺群,EDM,SEO,SEM,微博SNS,论坛,博客,什么乱七八糟的都往上打,结果呢,是假象的繁荣,所谓alimama里面看似性价比超级高的广告位,其实是最没价值的东西,大家都是刷流量,不过很多站外免费资源还是很有潜力的,比如美丽说;最后我明白,返璞归真,淘宝的事还得淘宝来解决。上直通车,一开始能尽量精准就选精准词,热门词虽然流量多,但开始你的宝贝没有优势转化率自然低,等到用直通车卖到几十件就相办法上个活动,分数不低的话,有几十件就能上个VIP了,活动还是最快能把宝贝冲起来的方法,如果活动能卖个几百件,第二天,第三天你就会发现,这个宝贝的自然流量,开始大幅攀升,这时候当然要靠直通车来加把劲了,因为你的宝贝已经冲上人气的第一,二页了。直通车可以果断加大投入,冲热门关键字,调高竞价,这时候如果你每天都有做数据报表的话,你会发现,整体宝贝的投入产出,由开始的亏损,到逐渐持平,甚至盈利,现在可不是放松的时候,战斗刚刚打响,开始观察宝贝的转化率情况,按现在的销量,如果评价好的话,现在转化率已经会比之前提高不少,这一步一定要观察对手的情况,不要老盯着自己的宝贝,不然你被甩开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列个表格,列出你这个产品竞争对手的情况,流量,转化率,每日销售量等等,数据魔方能看到的,如果你转化率低于正常水平,那赶紧不断完善宝贝描述,不断取长补短。我之前说的所有阶段都要在产品热卖周期到来之前完成; 到这里,要进入盈利期了,但是前提是这个产品的利润率要高,附加价值大,利润率高,附加价值低,利润低,具体要根据你自身的定位,行业具体情况来定价。之前的几部总的来说一般是亏损的,除非你利润率特别高,如果你顺利完全前几步,你的宝贝一般可以算小爆款了,最后就是火爆期,这步没什么技术含量,想尽办法引来流量!直通车,钻展,硬广,做好关联销量,一般赚钱没问题。。请联系网站客服,了解详细的优惠课程信息~优质、权威、便捷、省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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