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计算机尚未安装Flash,点击安装&
阅读已结束,如需下载到电脑,请使用积分()
下载:30积分
3人评价83页
3人评价442页
3人评价58页
1人评价54页
2人评价6页
所需积分:(友情提示:大部分文档均可免费预览!下载之前请务必先预览阅读,以免误下载造成积分浪费!)
(多个标签用逗号分隔)
文不对题,内容与标题介绍不符
广告内容或内容过于简单
文档乱码或无法正常显示
若此文档涉嫌侵害了您的权利,请参照说明。
我要评价:
下载:30积分查看: 6860|回复: 6
* 登录QQ错误: 您输入的验证码有误,请重试。
邀请好友里面的从地址簿添加里面的QQ登录,
* 登录QQ错误: 您输入的验证码有误,请重试。
输入N多次都是这样!!
未命名.jpg (34.1 KB, 下载次数: 27)
12:03 上传
注意空格!换个浏览器呢?
没有空格啊, IE 火狐都试过了,还是不行
刚刚试了下,怎么输入都是提示验证码问题
我也遇到同样问题,求解
polalisi 发表于
我也遇到同样问题,求解
汗,还以为你知道呢!
Powered bySorry, your username and password are incorrect. Please try again 的翻译是:很抱歉,您的用户名和密码不正确。请再试一次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Sorry, your username and password are incorrect. Please try again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对不起,您的用户名和密码不正确。请再试一次
很抱歉,您的用户名和密码不正确。请再试一次
对不起,您的用户名和密码不正确。 请再尝试
抱歉,您的用户名和密码是不正确的。 请再试试
相关内容&a义乌市稠城街道兴中社区15栋23号301室 Righteousness urumchi thick city street is popular community 15 23 301 room & awhy can't
i feel anything from any one other than you 为什么不能我除您之外,感觉任何东西从任何一个 & a我认为鸽粥非常美味,是我最常做的一道菜,它的制作方法很简单 I thought the pigeon gruel unusual delicacy, is my most Chang Zuo vegetable, its manufacture method is very simple & a家乡的水很柔 The hometown water is very supple & aclinical drug testing institution 临床药物测试的机关 & aJanine from Colombia says: My favourite day is Christmas. I stay with my family and get many presents. We dance, play music, sing and enjoy a lot. We eat Christmsa sweets and many special food. We decorate our house with colorfull lights. I love Christmas mainly because it is Jesus' birthday! Janine从哥伦比亚说: 我的喜爱天是圣诞节。 我和我家呆在一起并且得到许多礼物。 我们跳舞,演奏音乐,唱歌并且享用很多。 我们吃Christmsa甜点和许多特别食物。 我们装饰我们的房子与colorfull光。 主要,因为它是耶稣的生日,我爱圣诞节! & a含铁量较高 The iron content is high & aOr sick Or sick & aUtah Jazz 犹他爵士 & abattery voltage) at which the component is operated during
& aа в его отсуесевие-горный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其它时间与这些模块相同 Other time and these modules are same & aclassified as a hard ligand group having less affinity for heavy
& a我卡上没有多少钱,我就没有弄那个 我卡上没有多少钱,我就没有弄那个 & aThis is the first time to take part in CPPCC . 这第一次是为了在CPPCC参与。 & a六年一班 A six years class & a那位女士是谁? Who is that woman? & a我一直那么在乎你 I continuously that care about you & aPerspectives on and Use of Definition 对定义的透视和用途 & aI did give you my heart can't deny,So long the day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我给了我的心脏不可能否认的您,因此长期您总是在我的头脑的天 & aThat anyone, you listens to me.You must certainly observe to my agreement! 任何人,您听我。您必须一定观察到我的协议! & aAre you ok? I'm li hua. My father mother promised me in my recountal taking me to Britain as after 您是否是好的? 我是锂华。 我的父亲母亲许诺了我在我recountal把我带对英国作为以后 & aFRACING FRACING & a他是苹果公司的老板 He is Apple Company's boss & ahow do they usually go to school? 他们通常怎么去学校? & aI care about you very much, you know? you must hold on to know oh、、、、 我对您非常关心,您知道? 您必须举行知道oh、、、、 & aJack stepped on her feet. 杰克在她的脚跨步。 & aif you want to give me in the future i wont accept 如果您想要在将来给我我不会接受 & asmoother animations 更加光滑的动画 & ait seems we were able to help the americans make the right decision 它似乎我们能帮助美国人做出正确的决定 & aOfficial Psycho Parody 正式精神分析的蠢事 & aOrginal mms is empty or corrupt 原始的mms空或腐败 & acones kegeltjes 锥体kegeltjes & a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天天在一起,只要他天天快乐就是我的幸福 ??? ?? ?? ?? ?? ? ?, ???? ?? ?? ??? ?? ????? ?? ??? ???? & a凡事儿向前看 Every matter looked forward & abenchmark drive 基准驱动 & aSexy[1].2011.XXX.DVDRiP.XviD-DivXfacTory 性感的(1) .2011.XXX.DVDRiP.XviD-DivXfacTory & aWhat's my happiness? I don't know 什么是我的幸福? 我不知道 & a安格空间创意设计 Anger space creativity design & aILoueYou是什么意思 ILoueYou is any meaning & a不说英文 Did not speak English & a难道就这样结束了吗?你骗得我好苦啊! Like this finished? You deceive me well painstakingly! & a巧合? Coincidence? & aPlease choose a photo and attempt uploading again 请选择相片并且试图再上装 & aI you there I您那里 & a我只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I only want forever and you in the same place. & aI am a Chinese God you people 我是您居于的中国上帝 & aI t's often said that you will have the same life as the person you find,Therefore,different choices make different endings. I经常说的t您将有和一样人您发现,所以,不同的选择的生活做不同的结尾。 & avc n é brasileiro vc n巴西 & aWhen can you teII me the re-suI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这是我的新笔友,她是澳大利亚人。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是中国人嘿嘿 我不会英文 翻译的 I am Chinese heh heh I cannot English translation & aWake up everyday stronger than yesterday, face your fear and wipe your tears. 比昨天叫醒每天强烈,面对您的恐惧并且抹您的泪花。 & aSorry, your username and password are incorrect. Please try again 抱歉,您的用户名和密码是不正确的。 请再试试 &请拖动滑块,拖动到最右边
验证码点击错误,请重试
短信验证码
语音验证码
[切换语音验证]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实名(身份证)认证
根据监管部门要求,用户需通过实名认证,才可以进行其他操作! 实名认证一经认可不能修改,为你带来不便尽情谅解。
&&&&您的身份证和身份信息必须填写,否则您将无法进行人民币、比特币的充值提现!
恭喜您注册成功!
5S 倒计时后进入合约交易中心
温馨提示:可前往完成更多安全密码设置(充值提现需设置)
 谷歌验证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苹果刷机刷到一半中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