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翻译在线拍照翻译的那些活动真实吗

matlab新手求助一个问题_matlab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67,603贴子:
matlab新手求助一个问题收藏
请教大神,这个文件有什么作用,应该会得到什么结果。strparse.m文件function ind=strparse(tline) sp=[];n=length(tline);for i=1:n
sp=[sp isspace(tline(i))];endxorsp=xor(sp(1:end-1),sp(2:end));ind=find(xorsp==1);fileRead_forrexam.m文件allfil=[];allstart=[];allend=[];k=1;filename=['pat00' num2str(k) '.txt']path=['D:\germany\Pat00' num2str(k) '\pat00' num2str(k) 'Iktal\']fid=fopen(filename,'r');best_data=[];while 1
tline=fgetl(fid)
n=length(tline);
if strcmp(tline(i),'_');
if strncmp(tline,'-',1),end
ind=strparse(tline)
a=tline(1:ind(1));
b=str2num(tline(ind(2)+1:ind(3)));
c=str2num(tline(ind(4)+1:end));
allfil=[[path a]];
allstart=[b];
allend=[c];
endendfclose(fid);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安全检查中...
请打开浏览器的javascript,然后刷新浏览器
eeff.net 浏览器安全检查中...
还剩 5 秒&新手求助~关于使用中碰到的问题【gopro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5,899贴子:
新手求助~关于使用中碰到的问题收藏
半月前入手黑狗5 拍摄视频2.7K 60fps 后经导出到电脑 用播放器和剪辑软件预览都会有严重的坏帧现象 黑狗直传输手机预览坏帧无。。。作罢jd换了个新的 拿到手之后预览屏幕严重偏色 看任何东西都偏黄 类似于加了个滤镜 系统自带白色字体也是偏黄 观感上极为不舒服!请教各位大神这些情况都是品控问题吗?
gopro那么这个到底如何呢?推荐看下这个,不错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你有没有发现,非常多人在做Google
adwords 广告,但是具体有没有效果你知道吗?
因为你只是看到很多人在做,而且google
广告本身的原理你也很认可:有需求的人才会去搜索你的关键字,那么看到你的网站后,会有很大的可能去购买你的产品/服务,而且是有点击才扣费,你觉得很合理,愿意花钱做这样的广告
可是,当你真正做了Google
adwords 之后,你会发现,确实有点击量,也有扣费,但就是没有客户咨询与订单,对于新手来说,很难解决这个问题。
所以很多人在做了个把月甚至几天的Google
广告后,就停止广告投放了,他们自己心里清楚,google 广告肯定是有效的,只是自己做不好而已
问题并不是出在操作上(操作类的东西只要花时间,都能学会),而是在思路与方法上,关键是你如何掌握?别担心,方法如下:
第一步 : 确定你的目标关键词
你是如何确定关键词的?千万不要告诉我,你是凭感觉做的,如果这一步你做错了,那么下面的所有步骤即使都正确了也白搭,我是这样做的:
先通过Google
keywords planner 进行关键词拓展,链接地址:
/ko/KeywordPlanner
输入关键词的时候,你应该想,假如你要在网上购买这个服务/产品的时候
你会输入什么?那你就输入对应的关键词,
然后选择你的目标推广区域,我这里选择新加坡,语言是英语,当然你可以选择多个区域和语言,
我输入的关键词是 web design
结果如上图:对应的关键词都会有月均搜索量,竞争程度,建议的出价,比如第一栏的关键词是web
designer 在新加坡,每个月有100~1000个人会搜索这个关键词,竞争度算是高的,建议你的竞价是S$12.82, 这样可以排到首页的前几名
这个时候你应该已经能确定好几个关键词了,绝大多数人做到这一步认为已经ok了,其实远远没有,这里我会进一步分析这些关键词,利用spyfu这个分析工具,如下图:
我要知道这个关键词的点击率
- CTR,那么你需要明白什么是点击率,就是1000个人搜索你的关键词,看到了你的广告,但可能只有20个人点击你的广告,进入你的网站,那么点击率就是 CTR=20/1000=
上图的关键词点击率是1%,有41个竞争对手也在做这个关键词的广告,它还会帮你挖掘另外一些相关
而且有利润的关键词;
比如你从google
keywords planner 那知道每个月搜索你关键词的人数有1000人,那么点击率大概是1%, 那么你就能算出来每个月会有 1000 x 1% = 10人会点击你的广告
每次点击价格是$10的话,那么每个月这个关键词的广告费就是
10 x $10 = $100,这10个人看了你的网站,有几个人会最终跟你成交?每个人的利润是多少?如果你能提前知道这些,那么你就能够大致的计算出这个关键词值不值得你投入
第二步 : 建立你的landing
做Google adwords
,我们除了要去确定好关键词,另外一个就是设计一个高质量的landing page ,其实很多人都不懂什么是landing page,所以往往把adwords
的广告链接放在首页,这是一个致命的错误,除非你的首页本身就是一个landing page
简单的说,landing
page 就是别人点击你的广告后看到的页面,这个页面必须能够转化潜在客户,否则这就不是一个合格的landing page,很多人的问题不是出在关键词选择上,而是
landing page的设计上。
以前我们要做这样的一个landing
page 不仅需要具备专业的网页代码知识,还需要具备营销知识
但现在,非常方便的工具可以利用,任何人都可以在短时间内设计出高质量的landing
page, 一个是lead pages, 另一个就是Unbounce,我个人最喜欢用的是Lead pages,&如点击。
第三步 : 建立数据监测
我们在转化潜在客户的时候,非常少的人会直接点击你的广告,然后来到你的网站,点击购买按钮,在线下单,并完成付款的
绝大多数人都是要需要按照一定的顺序了解你的产品/服务,最后才会跟你购买,比如他看你网站的顺序很可能是:
所以你需要建立一个流程监测,知道每个步骤的人数是多少,这样方便你找出问题环节,进而针对性的去优化,这里你需要掌握Goolge
analytics 监测中的funnel 设置,如下图:
通过上面的数据监测,你不仅能知道广告带来了多少人,以及最终有多少人跟你购买,也能知道每一个环节的转化率,这样你很清楚应该优化哪个环节,这样才是一个完成的Google
adwords 操作思路。
做Google 广告绝不是简单的写个广告标题,设置出价和链接就可以了,你必须完成以上三个步骤,剩下的你只需要足够的耐心,当你优化完一组关键词并能把回报率做到100%以上,你再去做另一组关键词,依次类推,慢慢的,你也会从一天投放几十元做到一天上千甚至数万元,但千万不要一开始就大面积投放广告,这是新手最容易犯的错误。
来源:取径通优 作者:Sunan
致力于专业跨境电商本土化解决方案服务,拥有中美两国本土团队。
&span color:#666666;font-size:16white-space:text-indent:2padding:0margin:0&=&&
style=&padding: 0 margin: 0&&联域国际(/)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海外仓_海外营销推广_海外新闻发布_亚马逊代运营(亚马逊全球开店绿色通道)_海外众筹等一系列完善服务,并提供跨境电商咨询培训及项目运营实施服务。
相关阅读:
AdWords教程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就出现了
楼主邀你扫码
参与上面帖子讨论
你尚未登录或可能已退出账号:(请先或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百度翻译在线拍照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