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哪位高人来帮我看看看哪里错了

为了账号安全,请及时绑定邮箱和手机
哪位大神帮我看看 下面代码那有错误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DOCTYPE mapper
PUBLIC "-//mybatis.org//DTD Mapper 3.0//EN"
"http://mybatis.org/dtd/mybatis-3-mapper.dtd"&&mapper namespace="org.seckill.dao.SeckillDao"& &!-- 目的:为dao接口方法提供sql语句配置 --&
&update id="reduceNumber"&
&!-- 具体sql --&
number = number - 1
where seckill_id = #{seckillId}
and start_time &![CDATA[ &= ]] #{killTime},
and end_time &= #{killTime}
and number & 0; &/update&
&select id="queryById" resultType="Seckill" parameterType="long"&
select seckill_id,name,number,start_time,end_time,create_time
from seckill
where seckill_id =#{seckillId} &/select&
&select id ="querAll" resultType="Seckill"&
select seckill_id,name,number,start_time,end_time,create_time
from seckill
oder by create_time desc
limit #{offset},#{limit} &/select&&/mapper&
写下你的评论...
写下你的评论...
Copyright (C) 2018 imoo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京ICP备 号-11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英语大神进!急~这是我写的英语作文,学校要.哪位大神帮我看看有没有语法错误,有的话帮我改一下,谢谢啦~很急的~My Big FamilyDo you like your family?Most people will say“Of course”.Your family will make you happy when you feel upset.So is my family.It’s really big but warm enough.There are eight people in my family. I’m glad to let you know them.My grandfather is a brave political instructor before.He left many scars from the army.He has dug in many caves.When he told me these things,he always smiled.Now,one of the caves he dug in open to the tourists.He wrote an article about this cave and sent it to the company.He also have the studens all over the China.Some of them usually call him up.And some of them usually visit him.He is popular before,isn’t he?My grandma cooks very well.Her education isn’t very good but she is a really good grandma.She
quitted her job to look after me when I was very young.I thaked her a lot.My father is a fireman before.But now,he is a officer.He becomes fatter and fatter.So,he persist in playing badminton with his colleagues twice a week.He is thinner now.But he likes to eat sweets,especially candy flass.When I remind him not to eat sweet so much.Of course,it goes in one ear and out the other.How about my mother?She is proud to draw or paint a beautiful picture.She does well in handicraft.I have to admit her talent.But she isn’t rational when she is shopping!She buy a lot of coat and shoes.My aunt is a kind woman.She usually shopping with my mother.She is my father’s sister.She usually give me presents.She is very fashionable.She has almost been to all the cake shops.Isn’t that crazy?My uncle is a humorous person.He is my aunt’s husband. He is not only a elder ,but also a friend.We usually talked on phone before he became my uncle.He is good at computer.So,he usually tells me the most popular large games.The last one is my cousin.He is my aunt’s son.He is only 5 years old now.But he is infatuated with cartoons and toy cars.He has more than one hundred toy cars in different sizes and colors.He likes to watch me playing computer games,too.I have to play games about spiderman or superman everyday.He usually fights with my father .That’s inevitable because he was born in the year of chicken.And my father was born in the year of dog.We eat dinner together almost every night.Do you like my family?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1,He left many scars from the army.是说为战争留下伤痕.改成 he has got scars from the army. ,2,Now,one of the caves he dug in open to the tourists要用被动,洞是被开放的,用完成时比较好,强调影响.改成 one of the caves he dug has been open to the tourists3,He also have the studens all over the China.Some of them usually call him up.And some of them usually visit him.He is popular before,isn’t he? studens 拼写错误,检查一下看别的地方是否都写正确了.4,he persist 改成
三人称单数加S5,Her education isn’t very good改成
she recieved lower education.6,She is proud to draw or paint a beautiful picture改成 She is fond of drawing or painting
a beautiful picture7,She usually shopping with my mother改成
She usually
go shopping with my mother.8,He is not only a elder 改成
an elder9,he usually tells me the most popular large games改成 tell me how to play the most .10,I have to play games about spiderman or superman everyday.改成
I love playing games about.,基本上挺好的,你这样的年龄能写出这样的文章已经很不错了,加油!文章中一些拼写和基本语法,按照我改写的再检查检查,祝好运、成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老是提示语法错误,大神帮我看看这到底何处出了问题,但我又找不出来何处有语法错误_外语学习_星期五科教站
老是提示语法错误,大神帮我看看这到底何处出了问题,但我又找不出来何处有语法错误
编辑: 星期五科教站 &&&来源:用户发布&&&发布时间:&&&查看次数:39
谁知道老是提示语法错误,大神帮我看看这到底何处出了问题,但我又找不出来何处有语法错误?感激不尽。
【探讨解答】
大神帮我看看这到底哪里出了问题,老是提示语法错...
试试这样: Me. Caption = "直线距离为: " & "Sqr(____)" & "横纵坐标的差值为: " VB中"& _"是连行符,所以出错。另外,你使用"Sqr(____)"是VB函数,并没有输入参数,肯定会出错。
编程问题,前几天看书看到这个编程自己试了一下,...
Private Sub Form_MouseDown(Button As Integer, Shift As Integer, X A...试试这样: Me. Caption = "直线距离为: " & "Sqr(____)" & "横纵坐标的差值为: " VB中"& _"是连行符,所以出错。 另外,你使用"Sqr(____)"是VB函数,并没有输入参数,肯定会出错。
哪位大神帮我看看QuartusII,VHDL语言下的错误提...
Error (10500): VHDL syntax error at key_scan.vhd*near text "wh...when子句是case语句的一部分,在你的描述片段中看不出来。你给的描述片段太少了,无法界定错误所在。你将case语句完整地上传上来,才好判断。
我在做一个删除页面,但是老是提示第七行错误,各...
&%@ page language="java" import="java.util.*" pageEncoding="utf-8"%...resul 少写个t
我电脑这样的配置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大神帮我看看...
电脑型号AWRDACPI 台式电脑 操作系统Windows XP 专业版 32位 SP3 ( Dire...775针平台,建议cpu换奔腾e系列吧。淘宝现在e5系统也就130元.能提升60%性能。cpu质量超好寿命有10-12年。买二手放心
外语学习相关
更多相关内容
本站内容来自网友发布,本站无法保证其部分内容的正确性,请用户一定仔细辨别。
[] &&[联系QQ:885&971&98] &
黑ICP备号&asp.net-跪求各位大神帮我看看哪错了吧
作者:用户
浏览:270 次
跪求各位大神帮我看看哪错了吧基于asp.net开发的,数据库是sqlserver2005.无法将信息添加到数据库中。添加按钮click事件代码如下:protectedvoidButton1_Click
跪求各位大神帮我看看哪错了吧
基于asp.net的,数据库是 server2005.无法将信息添加到数据库中。
添加按钮click事件代码如下:
protected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sql = "insert into shipinxinxi(mingcheng,leibie,danjia) values('"+mingcheng.Text.ToString().Trim() + "','"+leibie.Text.ToString().Trim() + "','"+danjia.Text.ToString().Trim() + "') ";
result = new Class1().hsgexucute(sql);
if (result == 1)
Response.Write("javascript:alert('添加成功');");
Response.Write("javascript:alert('系统错误,请检查数据库设置问题');");
Class1.cs中代码如下:
using System.D
//using System.Data.OleDb;
using System.Data.SqlC
using System.C
using System.W
using System.Web.S
using System.Web.UI;
using System.Web.UI.WebC
using System.Web.UI.WebControls.WebP
using System.Web.UI.HtmlC
/// Class1 的摘要说明
public class Class1
//SqlConnection myConnection = new SqlConnection(ConfigurationSettings.AppSettings["testConnectionString"]);
public Class1()
// TODO: 在此处添加构造函数逻辑
// public static string connstring =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 + System.Web.HttpContext.Current.Server.MapPath("~/App_Data/web.mdb");
public static string connstring = ConfigurationManager.AppSettings["cn"];
//设置连接数据库的代码是webconfig里面的cn那句,即:server=.;database=net05uid=pwd=;
public static DataSet GDS(string sql)
//OleDbDataAdapter dap = new OleDbDataAdapter(sql, connstring);
SqlDataAdapter dap = new SqlDataAdapter(sql, connstring);
DataSet ds = new DataSet();
dap.Fill(ds);
public static void Dsql(string sql)
OleDbConnection conn = new OleDbConnection();
SqlConnection conn = new SqlConnection();
conn.ConnectionString =
conn.Open();
OleDbCommand cmd = new OleDbCommand(sql, conn);
SqlCommand cmd = new SqlCommand(sql, conn);
cmd.ExecuteNonQuery();
conn.Close();
public int hsgexucute(string sql)
//自定义函数:执行sql语句,如果执行成功,返回值1,否则0
//myConnection.Open();
SqlConnection conn = new SqlConnection();
//定义新数据库连接
conn.ConnectionString =
//设置该新连接字符串是connstr,即上面的webconfig里的cn值
SqlCommand myCommand = new SqlCommand(sql, conn); //设置新执行命令
// SqlCommand cmd = new SqlCommand(sql, conn);
conn.Open();
//打开数据库连接
myCommand.ExecuteNonQuery(); //执行sql语句
//执行成功,返回1
//Console.WriteLine("SqlException:{0}",SQLexc);
//执行失败,返回0
conn.Close(); //关闭数据库连接
每次点击添加按钮,就会弹出提示框显示'系统错误,请检查数据库设置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呢?
牛头不对马嘴!
连接错误看 SqlConnection.Open 方法的帮助啊!
或者到找和你匹配的方式。
【云栖快讯】云栖社区技术交流群汇总,阿里巴巴技术专家及云栖社区专家等你加入互动,老铁,了解一下?&&
弹性可伸缩的计算服务,助您降低 IT 成本,提升运维效率
40+云计算产品,6个月免费体验
稳定可靠、可弹性伸缩的在线数据库服务,全球最受欢迎的开源数据库之一
云服务器9.9元/月,大学必备哪位大神帮忙看看 这个错误 在线等
[问题点数:40分,结帖人big_big_big]
本版专家分:0
结帖率 100%
CSDN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