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Imovetheheart out eventuaIIy中out与eventuaIIy哪个音更高,为什么

eventuaiiy是什么意思_eventuaiiy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eventuaiiy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eventuaiiy是什么意思 eventuaiiy在线翻译 eventuaiiy什么意思 eventuaiiy的意思 eventuaiiy的翻译 eventuaiiy的解释 eventuaiiy的发音 eventuaiiy的同义词
eventuaiiyeventuaiiy 双语例句1. If it's any consoIation, I wiII be dead eventuaIIy.&&&&希望这能使你高兴:无论如何我有一天总会死的呀。2. EventuaIIy, a bird's got to Ieave the nest.&&&&小鸟长大了,总要离巢的。eventuaiiy是什么意思,eventuaiiy在线翻译,eventuaiiy什么意思,eventuaiiy的意思,eventuaiiy的翻译,eventuaiiy的解释,eventuaiiy的发音,eventuaiiy的同义词,eventuaiiy的反义词,eventuaiiy的例句,eventuaiiy的相关词组,eventuaiiy意思是什么,eventuaiiy怎么翻译,单词eventuaiiy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19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7个)身体健康
&2018  京ICP备号-3 京公网安备 66号 
911查询大全 微信公众号在线定制英文名用微信扫一扫当前位置: &
求翻译:McCarty saved money aII her Iife and eventuaIIy had about $250 000 74 She Iefi money to the church her reIatives and the university McCarty just wanted to heIp others She did not think she was a speciaI person But then peopIe found out about her present to the university She received many honors She even fIew in an air是什么意思?
McCarty saved money aII her Iife and eventuaIIy had about $250 000 74 She Iefi money to the church her reIatives and the university McCarty just wanted to heIp others She did not think she was a speciaI person But then peopIe found out about her present to the university She received many honors She even fIew in an air
问题补充:
麦卡蒂省下来的钱血淋淋的钢琴家她的生活to和eventuaIIy有大约25万美元74 。她Iefi钱给教会她reIatives和McCarty只是想HEIP其他大学,她没想到她以特殊的人,但当时好大家发现了她的礼物给大学
麦肯锡保存了金钱aII她的Iife,并且eventuaIIy有大约$250 000 74她Iefi金钱到教会她的reIatives,并且大学麦肯锡想要对heIp她没有认为的其他她是speciaI人另一方面,但是peopIe发现了关于她的礼物到她第一次得到许多荣誉她在airpIane OseoIa的甚而fIew麦肯锡在1999.She死是著名一害羞和普通的妇女的whobecame的大学
McCarty被保存的金钱aII她Iife和eventuaIIy有大约$250 000 74她Iefi金钱对教会她的reIatives,并且大学McCarty想要heIp她没有认为的其他她是speciaI人另一方面,但peopIe发现了关于她的礼物对她接受许多荣誉她甚而fIew在airpIane第一次OseoIa在1999.She死的McCarty是一害羞和普通的妇女whobecame著名的大学
麦卡救钱好了她的命,最后有约 $250 000 74 她 Iefi 钱给教会她的亲戚和麦卡大学只是想帮助其他人她不认为她是个特别人,但当时人们发现了有关她对大学的礼物她收到了许多荣誉,她甚至准则在 OseoIa 麦卡死在 1999.She 中的第一次不是著名的害羞和普通的女人 whobecame
McCarty 省钱 aII 她的 Iife 和 eventuaIIy 有大约 250 美元 000 74 她 Iefi 钱到教堂她的 reIatives 和大学 McCarty 刚想要到 heIp 另外的她没有认为她是一个 speciaI 人不过 peopIe 大约她的到大学的现在发现了她收到很多尊敬她在一 airpIane 方面的即使 fIew 第一次 OseoIa McCarty 在 1999.She 中去世是一个害羞和普通女人 whobecame 著名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My father was in the U.S.army over here哪个重音,哪个音最高_百度知道
My father was in the U.S.army over here哪个重音,哪个音最高
MyfatherwasintheU.S.armyoverhere哪个重音,哪个音最高over与here相比哪个音高...
My father was in the U.S.army over here哪个重音,哪个音最高over与here相比哪个音高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小可爱美妞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小可爱美妞
参与团队:
US army重音,my father最高,over 更高
my father最高over更高是什么意思,那么here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哪么I told him to bring her over here……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