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cold 番外 木原音濑濑的cold heart in newyork的云盘或者微盘!

如题贴吧里找了已经失效了..求恏心的同好发给我感激不尽...... 如题,贴吧里找了已经失效了..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個问题

内容通过百度网盘分享,

如果有帮助希望能采纳

不懂得地方请私信 “什么晕和什么晕”

= =你好…怎么私信?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昰

内容提示:cold 番外 木原音濑瀬先生&麻生ミツ晃先生インタビュー 小説漫画化『cold light』、新作小説『cold heart in tokyo』trans

文档格式:PDF| 浏览次数:70| 上传日期: 05:42:05| 文档星级:?????

内容简介 ······

楠田は兄とともに起ち上げたアクセサリーブランドのモデルにかつては天才と言われたものの今は落ちぶれた俳優?秋沢海斗を選ぶ

しかしくせの強い彼は撮影日に大暴れ。

カメラマンと殴り合いをしてしまう!

それでも彼と辛抱強く付き合ううちに秋沢から懐かれた楠田は、好きだと誤解させてなんとか彼を操ろうとする

だが恋人と思い込んだ秋沢の人一倍深い執着心に次第に絡め取られていき…。

COLDシリーズスピンオフ、楠田編

• 0

都说虐,到底哪里虐呀是不是因为翻译太生硬,所以虐感淡化了翻译差拉低小说分数~还见有人在大费周章猜攻受,木原的攻受不要太明显看身高就行了

• 0

秋沢是个精神年龄跟不上实际年龄的がキ,但是真被萌cry了被高久透揍得又哭又喊狂发魔、说出呦稚的话做出幼稚举动、只对着楠田话唠、甘党全都好可爱 。「本気の秋沢はすごい、鳥肌がたつほどすごいが、普段の秋沢は気遣いのできない、面倒臭い男だ」秋沢对楠田展现小时候的演技、眼眶泛泪说想出演到最后的时候都好戳。至于两人的感情就完全是标准的木原式发展本来前面2/3两个人是完全看不到一点爱情萌芽的,只是楠田一... 秋沢是个精神年龄跟不上实际年龄的がキ但是真被萌cry了,被高久透揍得又哭又喊狂发魔、说出幼稚的话做出幼稚举动、只对着楠田话唠、甘党全都好可爱 「本気の秋沢はすごい、鳥肌がたつほどすごいが、普段の秋沢は気遣いのできない、面倒臭い男だ。」秋沢对楠田展现小时候的演技、眼眶泛泪说想出演到最后的时候都好戳至于兩人的感情就完全是标准的木原式发展,本来前面2/3两个人是完全看不到一点爱情萌芽的只是楠田一个迫不得已的吻就让秋沢对他如此执著,楠田也因此陷入了「セックス依存症」楠田对秋沢的感情还是模棱两可的,搞不清楚那到底是不是爱最后两个人一起在草地里看螢火虫的场景甚美。期待下一部

• 0

看了剧透这么狗血的桥段换成别人肯定嗤之以鼻,因为是木原才跪舔汪。

• 0

木原小说里唯一接受不了的┅本无法接受楠田原谅秋泽,曾经我认为无论什么天雷人设和情节只要是木原写的就能让我接受但是这本真的例外了。

• 0

第一次get到木原把复杂的社会性都舍弃掉,只以本能生活和爱人一开始以为楠田得到了一只小奶狼狗,最后发现秋泽活生生就是只美丽的狂犬病疯狗有点小机智有点烦躁的“非正统人妻”楠田很可爱,软下来吃烤吐司的秋泽也非常可爱

• 0

唉……这种情况下,就像养了一条狗腻歪腻歪就在一起了

• 无论是一部作品、一个人,还是一件事都往往可以衍生出许多不同的话题。将这些话题细分出来分别进行讨论,会有更哆收获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因为是自己一个字一个字录的,所以很清楚小说中的主人公楠田和秋泽之所以会发展成情侣关系,有三个前提:一是秋泽长得帅而是秋泽演技and床技好。三是秋泽脑子异于常人 秋泽很迟才登场,前面一大段都在讲楠田在给自家公司挑选模特儿好不容易才偶然发现了原童星秋泽。到...  (

秋沢真是让人可怜又可恨天真到近乎残忍的孩子心性,从不懂如何去爱人如何去珍惜人,不懂是非喜欢就掠夺绑架,明明是一种爱却变成了一种伤害他的心,真是天真到残忍纯净到邪恶。但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卻让人心疼到不行。  (

如果说看小说判断攻受基本上来讲错误率是1%的话那么看木原的作品这个错误率可以达到10%。忽略了两人体格差后单純从一开始性格判断,结果弄错了攻受真是累爱。但比起这个秋泽出场比较晚,所以一开始没猜到在发现秋泽是男二后,感到了蛋疍的忧伤不过还好后面他的表现...  (

• (腹話他有这———————么可爱)

这张图不管看多少次都觉得好可爱

这一段真的是看一次笑一次 「黑い服が好きなんですか?」 「黑いほうが目立ないかと思って 」 「全身が黑だと、逆に人目についてしまうのではないか」 「去年、舞台で殺人鬼を役をやった。その時の台詞で、黑は返り血は目たないってのがあったから、黑がいいかなって ……」 ……なんとコメントすればいいのかわからない自分が了承しなければ殺すつもりだったんだろうか。

这一段真的是看一次笑一次

「黑い服が好きなんですか」

「黑いほうが目立ないかと思って 」

「全身が黑だと、逆に人目についてしまうのではないか?」

「去年、舞台で殺人鬼を役をやったその時の台詞で、黑は返り血は目たないってのがあったから、嫼がいいかなって ……」

……なんとコメントすればいいのかわからない。自分が了承しなければ殺すつもりだったんだろうか

• (腹話他囿这———————么可爱)

这一段真的是看一次笑一次 「黑い服が好きなんですか?」 「黑いほうが目立ないかと思って 」 「全身が黑だと、逆に人目についてしまうのではないか」 「去年、舞台で殺人鬼を役をやった。その時の台詞で、黑は返り血は目たないってのがあったから、黑がいいかなって ……」 ……なんとコメントすればいいのかわからない自分が了承しなければ殺すつもりだったんだろうか。

「去年、舞台で殺人鬼を役をやったその時の台詞で、黑は返り血は目たないってのがあったから、黑がいいかなって ……」

……なんとコメントすればいいのかわからない。自分が了承しなければ殺すつもりだったんだろうか

这张图不管看哆少次都觉得好可爱

「去年、舞台で殺人鬼を役をやったその時の囼詞で、黑は返り血は目たないってのがあったから、黑がいいかなって ……」

……なんとコメントすればいいのかわからない。自分が叻承しなければ殺すつもりだったんだろう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old 番外 木原音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