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血界战线2ED シュガーソングとビターステップ UNISON SQUARE GARDEN 简谱

习惯了超天崩地裂的喧嚣将这種日常误认为是安宁祥和,散漫的过山车震动之际坚持到底的是什么?受了平等教育熏陶连心都不禁以此来类推,超讨厌 最喜欢 却不奣言又与人偶有何区别,夜晚街市人潮如浪欢声笑语与寂寥无声,这对比在五线谱上编织交汇成歌曲与旋律,橘皮果酱&甜蜜歌声婲生米&苦涩步伐,甘甜味苦有些头晕朝着西南继续欢腾热闹,这夜晚让世界瞠目结舌感觉真棒 条件反射连环反应,受了改善型合理主義教育我们的音乐沦为道具了吗?面向我 不要背对我虽然这不能成为正确的言论,祭典音乐之后 亢奋的人和哭泣的人,大概都是同樣的但是用语言表达的话,都幼稚拙劣到了极点最为完美的甜蜜歌声,幸福的苦涩步伐不死的理由就在那里映照吧,无论如何叹惜 奣日依旧照常到来若是脑内已经完成了天气预报的更新,某日 即使潜藏着狂躁气息某日 即使正确的言论失去了意义,感受心中的旋律與步伐只有不断鸣响,才是我们自我的证明 证明完成!橘皮果酱&甜蜜歌声花生米&苦涩步伐,生存的理由就在那里映照吧东偏北至后方的距离何等骄傲,继续努力地惊艳世界吧橘皮果酱&甜蜜歌声,花生米&苦涩步伐甘甜味苦有些头晕,朝着西南继续欢腾热闹这夜晚讓世界瞠目结舌,感觉真棒 条件反射连环反应继续

MV转载自动音漫音http://www.dymy.org 当初第一次看血堺战线2这个ED就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很喜欢

超天変地异みたいな狂騒にも惯れて

こんな日常を平和と见间违う

ランブリング コースター

揺さぶられながら见失えないものは何だ

平等性原理主义の概念に饮まれて

心までがまるでエトセトラ

大嫌い大好きちゃんと喋らなきゃ

人形とさして変わらないし

嬉しそうだったり寂しそうだったり

コントラストが五线谱を飞び回り

ママレードにシュガーソング

ピーナッツ&ビターステッ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