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猫歌曲顺序主题曲《回忆》演唱方式是什么?

1.要在12月12日前2.大概在3~5分钟之间3.语言口语化谢谢!!!!!时间发生变动,没有时间限制....
1.要在12月12日前2.大概在3~5分钟之间3.语言口语化谢谢!!!!!时间发生变动,没有时间限制.
展开选择擅长的领域继续答题?
{@each tagList as item}
${item.tagName}
{@/each}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展开全部
  关于memory《回忆》的小资料  据说在1981年首演临近的时候,导演特雷沃尔.劳恩依然对剧中的高潮音乐不满意。韦伯开始并不愿意重写,但最后还是不得不听从了导演的意见。第二天早上,当韦伯在钢琴上弹奏出他整晚熬夜写出的作品后,劳恩对旁边的人说:“请你们记住这一刻,因为你们听到的,是一首能被称为传奇的乐曲。”而这首曲子就好似后来广为流传的memory.  memory  -------Cats  barbra streisand  midnight  not a sound from the pavement  has the moon lost her memory?  she is smiling alone  in the lamplight  the withered leaves collect at my feet  and the wind begins to moan  memory  all alone in the moonlight  i can smile at the old days  life was beautiful then  i remember the time i knew what happiness was  let the memory live again  every street lamp seems to beat  a fatalistic warning  someone mutters  and a street lamp gutters  and soon it will be morning  daylight  i must wait for the sunrise  i must think of a new life  and i mustn't give in  when the dawn comes  tonight will be a memory too  and a new day will begin  burnt out ends of smoky days  the stale cold smell of morning  the street lamp dies  another night is over  another day is dawning  touch me  it's so easy to leave me  all alone with my memory  of my days in the sun  if you touch me  you'll understand what happiness is  look a new day has begun ...  午夜,  路上寂静无声,  月儿是否也失去记忆?  她笑得多孤寂,  街灯下  枯叶在我的脚下堆积,  风儿也开始叹息.  回忆,  当我独自在月光里,  我笑看着往昔,  那时多美丽,  回忆当时我知快乐是什么含义,  让回忆重新降临.  每盏街灯似乎都  在发出宿命的警训,  喃喃低语,街上灯光又熄,  清晨就快要来临.  天明,  我要等待太阳生起,  我要为未来思虑,  而我不能放弃.  黎明到来,  今夜就将要成为回忆,  新的一天就要开启.  每日都像烟雾燃烧,  霉味充满清晨空气.  街灯已熄,  又是一夜过去,  又将是一个黎明.  靠近我,  离开我多么容易,  让我独自回忆,  回忆昨日美丽,  如果靠近我,  你将明了快乐的意义,  看,新的一天已来临.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
收起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扫描二维码下载
×个人、企业类侵权投诉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类别色情低俗
涉嫌违法犯罪
时政信息不实
垃圾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