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什么用凭什么 英语怎么说说

登录
Civil Service
为什么英文怎么说,为什么的英文例句
日期: 15:34:09
编辑人:隔壁老师
栏目:翻译
阅读数:327
英文翻译:Why?例句:为什么不试一试?Why not have a try?你为什么还在这儿?How is it that you are still here?为什么我感觉又被利用了?Why do I have the feeling I'm being used again?为什么我该离开?Why should I leave?那就是为什么我必须得相信你会保守这个秘密的原因。That's why I must trust you to keep this secret.你为什么耽搁了大家?Why were you holding everyone up?他们说你特别想和我谈谈。为什么?They said you particularly wanted to talk to me. Why was that?为什么你认为我们应该对那件事进行表决?Why do you think we should have a vote on that?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定居在阿伯丁,尽管如此,我还是这么做了。I don't know why I settled on Aberdeen, but anyway I did.为什么我记不起我们结婚的准确年份了?Why can't I remember the exact year we married?我想象不出为什么他会想和我独处。I couldn't imagine why he would want to be alone with me.我想你最好告诉我们你为什么要问这些问题。I think you'd better tell us why you're asking these questions.为什么在这个国家我们背离了教育上明智的选择?Why is it in this country that we have departed from good educational sense?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不要我们。I can't understand why they don't want us.“为什么你不能告诉我?”我嘀咕道。Why can't you tell me?' I whined.我们想查明真相。是谁杀了他?为什么?We want to get at the truth. Who killed him? And why?如果这不是萨姆的过错,为什么我要责怪他?If it wasn't Sam's fault, why was I blaming him?你为什么做每件事情都跟你非要赢似的?Why must you do everything as if you have to win?当我最后问“为什么”时,他只是耸了耸肩。When I finally posed the question, 'Why?' he merely shrugged.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说到半中腰就停止了。I don't know why he broke off in the middle of a sentence.让我来解释为什么。Let me explain why.我为什么非得服下所有这些药丸呢?Why do I have to take all these pills?你究竟为什么不告诉我?Why ever didn't you tell me?你为什么凭空怀疑这消息的真实性?Why do you suspect the truth of the information?除非你要搞什么小动作,不然你为什么单要一间房?Why did you need a room unless you were up to something?你今天疯了吗?为什么要这样做呢?What has got into you today? Why are you behaving like this?你为什么不离开这个破地方,搬过来和我住?Why don't you leave this awful hole and come to live with me?我耸了耸肩,仿佛在说,“为什么不?”I shrugged, as if to say, 'Why not?'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大惊小怪的。I don't know what all the fuss is about.你怎么了?你为什么哭丧着脸?What's wrong? why do you wear a long face?
扫描二维码关注:隔壁老师微信公众号:gebilaoshiwang你现在的位置 : &
“为什么”用英语怎么说?
  导语:说英语的时候突然卡壳?碰到单词不会说?不用怕!英语网小编为大家精心整理了&英语怎么说&栏目,帮助大家提高英语口语水平。更多资料敬请关注英语网!
  &为什么&用英语常表示为:
  1.& 你认为这是为什么?
  Why do you think this is?
  2.& 为什么Metro如此成功?
  Why is metro such a hit?
  3.& 为什么LTE如此重要?
  Why has lte proved so central?
  4.& 为什么刺激政策无效?
  Here's why stimulus doesn't work.
  5.& 那么,我们为什么那么喜欢把嘴撅起来呢?
  So why is it that we love to pucker up?
百科词条: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家长在看
热门文章推荐
热门话题推荐觉得很充实用英语怎么说?
觉得很充实用英语怎么说?
09-03-22 &
超刺激的xxx片地址&&啪啪啪&&高清哦&=====》&&&&&&&&&&&&&&&&&&&<&&&&&&&各种类型都有&你懂的!&手机也可以看滴!&&&&不要太沉迷!&&&尀46闊f寊fsw刘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它是一项令人惊叹的职业,当我回顾我的职业生涯时,觉得很充实,尤其是遇到这个领域的伙伴时,感到非常的高兴。It&#39;s been a wonderful career, and I look back on it with pleasure, particularly in meeting the people who are the players in this field.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Find it very enriching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觉得很充实Find it very enriching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它是一项令人惊叹的职业,当我回顾我的职业生涯时,觉得很充实,尤其是遇到这个领域的伙伴时,感到非常的高兴。It&#39;s been a wonderful career, and I look back on it with pleasure, particularly in meeting the people who are the players in this field.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凭什么 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