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和你make lovee 有什么好处?

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关于make的一些用法标准英语中有make love这种用法吗?make make believe怎么用?thanks a lotmake believe是不是就是加to do或是句子?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关于make的一些用法标准英语中有make love这种用法吗?make make believe怎么用?thanks a lotmake believe是不是就是加to do或是句子?
关于make的一些用法标准英语中有make love这种用法吗?make make believe怎么用?thanks a lotmake believe是不是就是加to do或是句子?
看到2L关于make love的说法…… 词典中绝对是有的…… 我小学时候就查到过的……于是,给出《柯林斯英语词典》中的解释作为佐证:make love (to) a) to have sexual intercourse (with)b) now archaic to engage in courtship (with)另外,由于LZ询问make out的口语用法,我就没有列举如2L朋友给出的正式用法,而是仅仅给出了非正式的用法.以下单独解释三个词组:make love 做爱 (标准英语用法)例句:The only way to behave to a woman is to make love to her if she is pretty and to someone else if she is plain.对待女性的唯一方法是:假使她长得漂后就追,若是长得不怎么样就追别的.Make love to every woman you meet.If you get five percent on your outlay,it's a good investment.见了女人就追吧,纵使你的收获仅及支出的百分之五也好,也是一则可观的投资嘛.He refused to make love before they were married.他决不在婚前发生性行为.make out (两种都是非正式用法,大概第二个多一点,在美国口语中)1.used to ask if somebody managed well or was successful in a particular situation (询问是否处理得当)应付,过How did he make out while his wife was away?他妻子不在家时他是怎么过的?2.to kiss and touch some to have sex with somebody 亲吻抚摸(某人);(与某人)性交 (with sb) make believe 假装 例句:The boys made believe that they were explorers.孩子们装成探险家.Let' s make believe we are doctors.让我们来假扮成医生.She make believe not to hear me.她假装没有听到我的话.
你好,标准英语词典中没有make love的用法。make out1.辨别出I could hardly make out anything in the thick fog. 在浓雾中我几乎什么也看不见。 2.填写;写出The teacher has made out a list of reference books. 教师...男人每天坚持吃枸杞,对MAKE LOVE 有什么好处以后。谢谢_百度拇指医生
&&&网友互助
?男人每天坚持吃枸杞,对MAKE LOVE 有什么好处以后。谢谢
枸杞甘,平。归肝、肾经。枸杞具有补肝肾、益精气、长肌肉、改善面色、明目安神、祛风治虚、延年益寿、坚筋骨之功效。枸杞子含有丰富的枸杞多糖、脂肪、蛋白质、游离氨基酸、牛磺酸、甜菜碱、维生素 B1、B2、E、C,特别是类胡萝卜素含量很高。此外,还含有大量的矿物元素,如钾、钠、钙、镁、铁、铜、锰、锌、硒等营养成分。对肝肾阴亏、血虚萎黄、、虚痨精亏、腰膝酸软、头晕目眩等症有显著效果。用于肝肾虚损,精血不足,腰膝酸软,头昏耳鸣,遗精,不孕;肾虚精亏,消渴口干,尿频舌红;精血不能上济于目,眼目昏花,视力减退。
向医生提问
完善患者资料:*性别:
治肝肾阴亏,腰膝酸软,头晕,目眩,目昏多泪,虚劳咳嗽,消渴,遗精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 百度拇指医生解答内容由公立医院医生提供,不代表百度立场。
* 由于网上问答无法全面了解具体情况,回答仅供参考,如有必要建议您及时当面咨询医生[meik l?v]
表达对…的爱
做爱的意思
大家都在背:
1. She never expected him to make love to her there.
她从没想到他会在那里向她求爱.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2. Heaven will take you back and look at you and say, "Only one thing can make a soul complete—and that thing is love."
上天会把你带走,看着你,对你说,只有一件事可以让灵魂完整,那就是爱。
来自电影《生死朗读》
3. He always found these details touching, it always evoked the tenderness he needed to make love.
他始终认为这些情况是很能触动感情的, 一谈这些琐碎情节就会引起他同女人睡觉时所需要的激情.
来自教父部分
4. Make love, not war and all will be fine.
追求宽爱, 而不是斗争,一切城市变得美好.
来自互联网
5. Besides, I will make love to somebody when it is making love.
何况,只有真正做爱的时候, 我才会跟别人做.
来自互联网
He made love to her.
他同她发生了性关系。
2. 表达对…的爱
She never expected him to make love to her there.
她从没想到他会在那里向她求爱。
1. have sex
"This student sleeps with everyone in her dorm"
"Adam knew Eve"
"Were you ever intimate with this man?"
做爱(Make Love)也称作爱、性爱,英文为make love。从广义上说,做爱是指雌雄异体动物种异性之间的交配行为。
- 基于6759个网页
Inz the Defenses of the Invasion… |... ... 性爱|性 sexual love|sex 作爱|作 make love|make 做爱|做 make love|make.
- 基于110个网页
请问一下~!傻瓜英文怎麽拼? - Yahoo!奇摩知识+ ... 6.正咩 gorgeous chic 7.爱爱&/// & sex;make love 8.生气 angry;mad.
- 基于74个网页
4. 做爱的意思
求解:AV、OL、ML、XDJMS中的S。_重庆_天涯论坛 ...
ML,make love, 做爱的意思.
- 基于46个网页
1. 爱情令人脆弱
江小叶 ... Passion is sweet 激情令人幸福 Love makes weak 爱情令人脆弱 You said you cherished freedom so 你曾说自由至上.
- 基于1053个网页
2. 而爱使我们脆弱
向日葵小一的... ... You refuse to let it go 所以你拒绝丢失它 Love makes weak 而爱使我们脆弱 Follow your fate 跟随你的命运.
- 基于287个网页
荷西。_三毛吧_百度贴吧 ...
(Making love)( (让爱)).
- 基于122个网页
2. 爱意情长
Casablanca... ... Beneath the stars 在星空下 Making love 爱意情长 On the long hot summer’s night 漫长炎热的夏夜里.
- 基于51个网页
good love makes you see the whole world from one person while bad love makes you abandon the whole world for one person . &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shy。
- 基于18个网页
yes , love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 是爱让世界转动.
- 基于11个网页
最先是bigbang成员太阳(东永裴)的solo曲,后编成英文版成为BIGBANG日本专辑的歌曲之一 翻译名:制造爱的气氛/氛围 韩文版 太阳 韩国迷你一辑《HOT》 歌手:太阳 (Feat_Kush) 发行时间: 英文版 BIGABNG 日本正规一辑《Number 1》 发行时间:
歌词(译文) Forever you my girl Forever be my world 太阳【东永裴】 Remember that One day I held your hands and I kissed your lips then I told you Our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ake lov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