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爱值得信赖
你的心靠在身边
只要你在我就有许多梦想
只要你在我就有更多力量
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没有不舒服我在网上买一个胎心仪想宝宝心跳也想知道他在肚子健康
你好。孕妇怀孕期间便秘的话。饮食一定要清淡一些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平时一定要多注意喝水。
我曾用心爱着你
答: 浙江温州,浙江温州最大皮革厂---江南皮革厂倒闭了,王八蛋老板---黄鹤,吃喝嫖赌,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我们没有办法,拿着钱包抵工资,原价都是...
答: TWINS和SHE所有的歌都很好听啊!
大家还关注
Copyright &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
相关问答:123456789101112131415当前位置: &
我想问一下的英文
英文翻译yes. the number, please,&&&&I; me... &&&&&& ponder... &&&&&& inquire... &&&&&& once... &&&&&&a little love is all i ask - a little sadness... &&&&&&a little love is all i ask - a little kindness... &&&&&&a little love is all i ask and that is all... &&&&&&a little love is all i ask - a little sadness... &&&&&&a little love is all i ask - and that is all... &&&&&&a little love is all i ask - a little kindness... &&&&&&xdr external data representation... &&&&&&just want to ask... &&&&&&fixed gear... &&&&&&i want to ask them... &&&&&& by the way... &&&&&&i have just one question... &&&&&&may i ask something... &&&&&&droby/in... &&&&&&droby... &&&&&&have just one question... &&&&&&and let me ask of you one thing... &&&&&&to begin with i would like to ask you some questions... &&&&&&i would like to ask you a question... &&&&&&let's find out... &&&&&&let me see...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I wanted to check on the time your driver is picking me up .我想问一下你的司机来接我的时间。By the way , do you know how to improve it那我想问一下,你知道如何去改善吗? How would you approach a problem like this我想问一下您会如何解决这种问题? Lucy ? ? let me ask you , what ' s the problem露希,我想问一下,你为什么反对7 i " m just wondering if i can take my dog with me我想问一下,我可以随身带宠物狗吗? Lucy let me ask you , what ' s the problem露希,我想问一下,你为什么反对And i want to know a certain product of yours我想问一下你们的产品。 And what time it ' s gonna start raining我想问一下什么时候开始下雨And what time it ' s gonna start raining我想问一下什么时候开始下雨Hey ? ? hold on one second . let me just ask嗨,等一下,我想问一下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想问一下的英文翻译,我想问一下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我想问一下,我想问一下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冬季向日葵)
第三方登录:(冬季向日葵)
第三方登录: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弱弱地问一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