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愿意守护我一生守护大结局的男人

请记住,你的生命中,曾出现一个愿意用他自己一生去爱你的男人。一个,愿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守护你的人。 的翻译是:Remember, your life, there have been a man who would give his life to love you. One may use time for life to protect your people.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请记住,你的生命中,曾出现一个愿意用他自己一生去爱你的男人。一个,愿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守护你的人。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Remember, your life, there have been a willing, in his own life, to love your man. One would like to use a lifetime of time to guard you.
Remember, your life, there have been a man who would give his life to love you. One may use time for life to protect your people.
Remember, your life, there have been a man who would give his life to love you. One may use time for life to protect your people.
Please remember, your life, there was a willingness to use his own life and to love your men. One, would like to a whole lifetime to protect you.
Please remember, in your life, once appeared one to be willing to love you with his life the man.Is willing with for a lifetime time to protect you the person.
相关内容&a什么都不想,就不会喝酒了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喜欢学美术 ?? ?? ??? ????? ?? & a别以为我会等你,就把我晾在那里。 Do not think I can wait for you, dries in the sun me in there. & a你住在中国么? You live in China? & aSunflower is not 向日葵不是 & ahow can i trust you again that you will not do that again 怎么再能i信任您您不会再做那 & aedit geometry 编辑几何 & a梁祝 Liang Zhu & adiscuss risk factors with yourhealth care provider to determine your appropriate Pap test schedule 与yourhealth关心提供者谈论风险因素确定您适当的Pap测验时间表 & a英汉互译 English to Chinese translates mutually & aMy star 我的星 & acorrect 正确 & aassassinated 刺杀 & atransfor transfor & aAre you ready to be love and be loved? 您准备是爱和被爱? & aWould you piease 看完这本书好吗?as soon as possibie Would you piease reads this book? as soon as possibie & aTo feel the flame of dreaming and to feel the moment of dancing,when all the romance is far away,the eternity is always there. 要感觉火焰作梦和感觉跳舞的片刻,当所有言情很远时,永恒总那里。 & a我在家休息 I rest in the home & a一整天 One all day & a桌旗 Table flag & a我和我弟弟虽然经常会闹矛盾,但过不多久就又和好了 I and my younger brother although can have clashes of opinion frequently, but soon after has become reconciled & abut i have some ideas that may help. 但我有也许帮助的有些想法。 & a美国总统奥巴马先生将在下周再度访华 American president Austria Pama gentleman once again will visit China in next week & aAgreed by Management and Name of Responsible Person: 由负责任的人的Management和名字同意: & aPillow PETS 枕头宠物 & a照顾 Attendance & a我们正在寻找防止有害气体扩散的方法 We are seeking prevent the noxious gas proliferation the method & adig out 开掘 & a法国 France & a无论您的兴趣是什么,您都可以在北京找到符合您爱好的博物馆。 Regardless of your interest is any, you all may find the museum in Beijing which conforms to you to like. & a我不喜欢被拍照 I do not like photographing & a我要迈出我人生的第一步 I must step out my life first step & a他们正在开会 They are holding a meeting & aelastaine elastaine & aeach other [[each other]] & a他和我都不认识那个人 He and I all does not know that person & a,成为中国田径项目上的第一个男子奥运冠军, Becomes in the Chinese track and field project first male Olympic Games champion, & a最重要的学科之一 One of most important disciplines & a我想到了! I thought! & a天气不错,对吗? The weather is good, to? & a很愉快 Very happy & aPassenger Transportation 乘客运输 & a特长:我的特长是唱歌。我非常喜欢唱歌。我唱得很好听。在小学时,我参加过合唱团,也参加过演出。 Special skill: My special skill is sings.I like singing extremely.I sing very much pleasantly to hear.When elementary school, I have participated in the chorus, also has participated in the performance. & a采取措施 Takes the measure & a最近进展咋样 How recently progressed the type & aProjects Undertaken 被承担的项目 & aOdessa Odessa & a请记住,你的生命中,曾出现一个愿意用他自己一生去爱你的男人。一个,愿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守护你的人。 Please remember, in your life, once appeared one to be willing to love you with his life the man.Is willing with for a lifetime time to protect you the person. &每个男人这一生都在等待那个属于他的女人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每个男人这一生都在等待那个属于他的女人
&&每个男人这一生都在等待那个属于他的女人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方便使用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 那个愿意守护我一生的男人
那个愿意守护我一生的男人
21:38:22 短文学网
她在前面走了,想,这一生,还有谁会像父亲一样,守候着她的一生?这样想着,泪便止不住地涌了出来。也不敢去擦,怕被身后的父亲看到。只是挺直了腰,一直往前走。
  她两岁的时候,有一次发高烧,昏迷不醒。父亲连夜抱着她去医院,路上,已经昏迷了一天的她,突然睁开眼睛,清楚地叫了声:&爸爸!&
  父亲后来常常和她提到这件事,那些微小的细节,在父亲一次次的重复中,被雕刻成一道风景。每次父亲说完,都会感叹:&你说,你才那么小个人儿,还昏迷了那么久,怎么就突然清醒了呢?&这时候,父亲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温柔和怜爱。说得次数多了,她便烦,拿话呛他,父亲毫不在意,只嘿嘿地笑,是快乐和满足。她的骄横和霸道,便在父亲的纵容中拔节生长。
  父亲其实并不是个好脾气的人,暴躁易怒。常常,只是为一些鸡毛蒜皮的生活小事,他会和母亲大吵一场,每一次,都吵得惊天动地。父亲嗜酒,每喝必醉,醉后必吵。从她开始记事起,家里很少有过温馨平和的时候,里里外外,总是弥漫着火药的味道。
  父亲的温柔和宠爱,只给了她。他很少当着她的面和母亲吵架,如果碰巧让她遇到,不管吵得多凶,只要她喊一声:&别吵了!&气势汹汹的父亲便马上低了头,偃旗息鼓。以致后来,只要爸妈一吵架,哥哥便马上叫她,大家都知道:只有她,是制服父亲的法宝。
  她对父亲的感情是复杂的,她一度替母亲感到悲哀,曾经在心里想:以后找男朋友,第一要求要性格温柔宽容,第二便是不嗜烟酒。她决不会找父亲这样的男人:暴躁,挑剔,小心眼儿,为一点小事把家里闹得鸡犬不宁。
  可是,做他的女儿,她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她以为这样的幸福会持续一生,直到有一天,父亲突然郑重地告诉她,以后,你跟爸爸一起生活。后来她知道,是母亲提出的。母亲说,这么多年争来吵去的生活,厌倦了。父亲僵持了很久,最终选择了妥协,他提出的唯一条件,是一定要带着她。
提示:键盘翻页 ←左 右→ ,点击图片可以翻页
关注我们:
Android客户端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苹果客户端手机扫描二维码安装
你可能还会喜欢以下内容
关于更多新闻
图文欣赏1/5
版权所有 © 2000 -找个愿意守护我一生的男人_百度知道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找个愿意守护我一生的男人
我有更好的答案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那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