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首歌,歌词里有"!!@¥#你会你爱我吗吗...

林志炫《单身情歌》下载地址:/music/ljsy/dsqg.mp3歌词:&单身情歌&曲&:&陈&耀川&词&:&易&家&福&抓不住爱情的我&总是眼睁睁看它溜走&世界上幸福的人到处有&为何不能算我一个&为了爱孤军奋斗&早就吃够了爱情的苦&在爱中失落的人到处有&而我只是其中一个&爱要越错越勇&爱要肯定执着&每一个单身的人得看透&想爱就别怕伤痛&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一个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无情的人&来给我伤痕&孤单的人那么多&快乐的没有几个&不要爱过了错过了留下了单身的我&独自唱情歌&为了爱孤军奋斗&早就吃够了爱情的苦&在爱中失落的人到处有&而我不是最后一个&爱要越错越勇&爱要肯定执着&每一个单身的人得看透&想爱就别怕伤痛&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一个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无情的人&来给我伤痕&孤单的人那么多&快乐的没有几个&不要爱过了错过了留下了单身的我&独自唱情歌&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一个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无情的人&来给我伤痕&伤心的人那么多&我应该勇敢的过&不要爱过了错过了留下了单身的我&独自唱情歌&这首真心的痴心的伤心的&单身情歌谁与我来合以前满喜欢听的。。
其它5条答案
附近的朋友等待您的帮助
包打听移动版没有一句歌词,却让全场惊呆的歌曲!你一定一定听过这首歌,而且你还曾经很努力的找这首歌的歌名。这简直是天籁!!!太好听了。
分享这篇日志的人也喜欢
哈喽哈喽,你们好依旧DJ艾克
新人主播来聊天呀
一个没事就唱歌新主播
热门日志推荐
人人最热标签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请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
请输入验证码
密码必须由6-20个字符组成
下载人人客户端
品评校花校草,体验校园广场有首歌里面的歌词是这样的。 玛利亚呀,生命玛利亚。我一定要找到她。这是什么名字?随是个男的唱的!!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var sogou_ad_id=731547;
var sogou_ad_height=160;
var sogou_ad_width=690;嘿,我真的好想你是那首歌相关问答:123456789101112131415的歌词???
全部答案(共2个回答)
相关问答:12345678910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 又有什么可惜
莫文蔚:如果没有你
hey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相关问答:12345678910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 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已
  hey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应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 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已
  hey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歌名就叫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插紧凑会吸的阴道最舒服。阴道内壁会呈现出一种令人兴奋的滑流状态。爱液会从JJ四周缓缓流出,而且会随着一出一进的动作流遍阴唇,以及整个会阴,有时阴道似乎活了起来,...
一个人真正喜欢另一个人,主要表现以下方面:
一、有意无意间,总想见到对方,而如果见不到面,十分烦燥。有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
二、总想为对方做点什么,哪怕是一...
答: 你好如果出现有规律而且频繁的肚子疼,就要去待产,这就是要生了。
答: 楼上正解 找到FLV之后最好再用比特彗星的转换器转换一下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
这个问题分类似乎错了
这个不是我熟悉的地区
相关问答:123456789101112131415歌词有意思的英文歌100寻找一首歌词有意思的英文歌,一定要看清楚题目哦 是英文歌
还要是歌词有意思的,不能是关于爱情的。老师要的,所以不能太离谱。... 谢谢问题补充 09:52
||共8个回答
立即登录,登录后可回答 分享:
所有回答(8条)
《days on my past》i recall when i was young oh,i will play and always having funwith the neighbour next to meand we'll play until the setting suntry to be the best among the othersin it doesn't matter,who is the best howthose were the days of my pastfew years later when i got to school and was late for lesson all the timealways day dreaming in the classtill i don't even know the lessons donethen my teacher always tell menever ever be lazy againwhat can i do nowwhat can i say nowthose were the days of my pastas the days go on and oni grew up and had my first lovecandle light and sandy beachfinally give away my first kissmother said i was too young to fall in love andthen i will one day regret so love was overbut i do miss herthose were the days of my pastjust when i left my high school andgot my first job as a salesmenworking hard all day and nightno one there to lend a helping handdaddy told me not to worry andsaid that i should go on step by stepthose were the days of my pastthen once day i settled down with the only one i really lovegona small family with two kid that is what i'm always hoping forbut i still remember having fun with all my friends when i was youngi miss my hometown i miss my old friendthose were the days of my pasti miss my hometown i miss my old friendwhen will i see them again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师地粉笔还在拼命唧唧喳喳写个不停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福利社里面什么都有就是口袋里没有半毛钱诸葛四郎和魔鬼党到底谁抢到那只宝剑隔壁班的那个女孩怎么还没经过我的窗前嘴里的零食手里的漫画心里初恋的童年总是要等到睡觉前才知道功课只做了一点点总是要等到考试后才知道该念的书都没有念一寸光阴一寸金老师说过寸金难买寸光阴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地童年music...没有人知道为什么太阳总下到山的那一边没有人能够告诉我山里面有没有住着神仙多少的日子里总是一个人面对着天空发呆就这么好奇就这么幻想这么孤单的童年阳光下蜻蜓飞过来一片一片绿油油的稻田<b
黎、xiao陌
scarborough fair
if one of us is dead
《secret》——by the piercesgot a secret有一个秘密 can you keep it? 你能够保守吗 swear this one you'll save 发誓你会保守这个秘密的 better lock it in your pocket最好把它藏在你的口袋里 taking this one to the grave 带着这个秘密直到进了坟墓 if i show you then i know you 如果我把秘密告诉你那么我知道你 won't tell what i said 不会把我所说的说出去的 cause two can keep a secret 因为想要两个人守住秘密 if one of them is dead...除非他们其中的一个已不在这个世上 why do you smile你为什么笑呢 like you have told a secret似乎你已经说出了秘密 now you’re telling lie现在你在说谎 cause you're the one to keep it因为你是要保守秘密的那个人啊 but no one keeps a secret但是没有人能够保守秘密 no one keeps a secret没有人能够保守秘密 why when we do our darkest deeds do we tell为什么 当我们做些不光彩的事情时 我们会说出去吗 they burn in our brains给我们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 become a living hell让其变成了一个人间地狱 cause everybody tells因为每个人都说 everybody tells每个人都说的 got a secret有一个秘密哦 can you keep it? 你能够保守吗 swear this one you'll save发誓你会保守这个秘密的 better lock it in your pocket最好把它藏在你的口袋里 taking this one to the grave 带着这个秘密直到进了坟墓 if i show you then i know you 如果我把秘密告诉你我知道你 won't tell what i said 不会把我说的说出去的 cause two can keep a secret 因为想要两个人守住秘密 if one of them is dead...除非他们其中的一个已不在这个世上 look into my eyes看着我的眼睛 now you're getting sleepy现在你感到困了吧 are you hypnotized by secrets that you're keeping?你被你要保守的秘密弄得恍惚了吗? i know what you're keeping我知道你在保守什么秘密 i know what you're keeping我知道你保守的秘密 got a secret有一个秘密哦 can you keep it? 你能够保守吗 swear this one you'll save 发誓你会保守的 better lock it in your pocket最好把它藏在你的口袋里 taking this one to the grave 带着这个秘密直到进了坟墓 if i show you then i know you 如果我把秘密告诉你我知道你 won't tell what i said 不会把我说的说出去的 cause two can keep a secret 因为想要两个人守住秘密 if one of them is dead...除非他们其中的一个已不在这个世上 allison? 艾莉森? yes, catherine.嗯, 凯瑟琳 i have something i want to tell you我有些事情想告诉你 but you have to promise to never tell anyone.但是你一定要答应不告诉任何人 i promise我保证 do you swear on your life? 你可以以你的生命发誓吗? i swear on my life我以
嚸煙、抽寂寞
ぷ亻夋亻夋ゞ
迈克尔·杰克逊 的 heal the world, 慈善歌曲 算是有意思吧,有内涵吧。  一开头一个孩子的声音说道:   沉思那潮生潮灭,世代更迭   说吧说我们想要   想要为孩子们   和他们的子孙   营造更美好的家园   让他们明了,他们活在一个   较过去更加美好的世界   从而让他们坚信,他们也可以营造一个   愈加美好的世界。 there's a place in your heartand i know that it is loveand this place could be much brighter than tomorrowand if you really tryyou'll find there's no need to cryin this place you'll feel there's no hurt or sorrowthere are ways to get thereif you care enough for the livingmake a little spacemake a better place...heal the worldmake it a better placefor you and for me and the entire human racethere are people dyingif you care enough for the livingmake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if you want to know whythere's a love that cannot lielove is strongit only cares of joyful givingif we trywe shall seein this bliss we cannot feel fear or dreadwe stop existing and start livingthen it feels that alwayslove's enough for us growingjackson michaelso make a better worldmake a better world...heal the worldmake it a better placefor you and for me and the entire human racethere are people dyingif you care enough for the livingmake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and the dream we were conceived inwill reveal a joyful faceand the world we once believed in will shine again in gracethen why do we keep strangling lifewound this earthcrucify its soulthough it's plain to seethis world is heavenly be god's glowwe could fly so highlet our spirits never diein my heart i feel you are all my brotherscreate a world with no feartogether we cry happy tearssee the nations turn their swords into plowshareswe could really get thereif you cared enough for the livingmake a little spaceto make a better place...heal the world
︷;邸゛yi茨
heal the world
也不错呼吁人们保护地球
trouble is a friend真的很好!!!!!!!!!
最新歌曲:周大侠 ---周杰伦(灌篮主题曲)七月---江映蓉(命运呼叫转移插曲,伤感,超好听) 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陈绮贞(非常动听的伤感歌曲)亲爱的那不是爱情---张韵涵 (目前最红悲伤歌曲)有没有人告诉你---陈楚生(网络最红伤感歌曲)不想懂得---张韶涵(公主小妹片尾曲)外滩十八号---袁成杰 戚薇香烟爱上火柴---张政 是非题---范玮琪 出神入化 ---飞轮海玫瑰花的葬礼 ---周杰伦我不配---周杰伦日不落 ---蔡依林期待你的爱---林俊杰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王力宏7仔 ---s.h.e心如刀割 ---5566王子 ---张栋梁蓝色土耳其---周传雄 青花 ---周传雄越来越不懂 ---蔡健雅 兄弟 ---陈奕迅 刘德华 悲伤华尔兹---尚雯婕piano---范逸臣非卖品---蔡依林我不会唱歌 ---罗志祥 凌晨三点种---张智成 一个人走 ---光良 卫兰 婚礼进行曲---胡彦斌 让我变作你的狗 - 林夕 别无他求---姜鹏 动听 --王恩琦你一定要幸福--- 何洁高耀太-disco韩国冠军(超好听).mp3 做你的公主---何耀珊 [英文版]a better day_黑蝙蝠中队.mp3 fly to the sky 像男人一样你叫什么名字---李慧珍 张靓影michelle branch-06-here with me 和我在一起---蜜雪儿小丑鱼(韩文版)-东方神起first love---宇田多光啦啦啦---李秀英危险的演出---蔡妍东方的斗魂 ---东方神起 青苹果之恋-that night-sweetbox10 minutes 十分钟---李孝利(劲舞团)不要爱他--李孝利 其实我介意---小雪(剧场版)fly to the sky 像男人一样不要爱他--李孝利金色年华系列--强烈djevery step---糖果盒子 sweetbox !韩日歌曲宝儿:be with you‖preciousmario:never say good bye 李孝利:我们的天空‖不要爱她‖sorry‖toc toc toc‖10 minutes蔡妍:my love‖两个人‖危险的演出幸田未来:爱のうた‖人鱼姫‖cherry girl‖freaky‖juicy‖宇田多光:first love再推荐一些经典的英文流行歌歌名——歌手teenage life——daz sampson cry on my shoulder——deutschland. sucht den superstar littlest things——lily allenmercy——maria arredondoburning——maria arredondolife is cool——sweet boxcreepin' up on you——darren hayes dilemma——nellypeerless —— --if you believe——rachael lampawhat i've done‖numb——linkin parkgirlfriend‖when you're gone‖who knows——艾薇儿
你可能感兴趣的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号-3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