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的免费Wi-Fi有强大的穿墙能力吗

中国将用Li-Fi取代Wi-Fi?印网友大赞中国技术创新
从这里了解印度人对中国的看法
> 中国将用Li-Fi取代Wi-Fi?印网友大赞中国技术创新
中国将用Li-Fi取代Wi-Fi?印网友大赞中国技术创新
三泰虎博客10月20日译文,据《印度时报》报道,中国科学家成功研发出了一种更为廉价的新技术,通过电灯发出的信号连接上网络,而不是像wi-fi一样使用无线电频率,此举预计彻底改变网络连接的过程。上海复旦大学信息技术教授Chi Nan表示,一瓦特的LED灯泡可以用光线作为数据载体,将四台电脑连上网络,而不是像wi-fi一样使用传统的无线电频率。Li-Fi这一术语最初由英国爱丁堡大学的哈斯创造,指的是一种可见光通信技术,以类似wi-fi的工作方式提供一种高速通讯的网络解决方案。
译文来源:三泰虎
外文标题:Li-Fi to replace Wi-Fi in China?
外文地址:http://articles.//internet/_bulbs-internet-signal-base-stations
BEIJING: Chinese scientists have successfully developed a new cheaper way of getting connected to internet by using signals sent through light bulbs instead of radio frequencies as in Wi-Fi, a move expected to radically change process of online connectivity.
Four computers can be connected to internet through one- watt LED bulb using light as a carrier instead of traditional radio frequencies, as in Wi-Fi, said Chi Nan, a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professor with Shanghai’s Fudan University.
中国科学家成功研发出了一种更为廉价的新技术,通过电灯发出的信号连接上网络,而不是像wi-fi一样使用无线电频率,此举预计彻底改变网络连接的过程。
上海复旦大学信息技术教授Chi Nan表示,一瓦特的LED灯泡可以用光线作为数据载体,将四台电脑连上网络,而不是像wi-fi一样使用传统的无线电频率。
Under the new discovery dubbed as ‘Li-Fi’, a light bulb with embedded microchips can produce data rates as fast as 150 megabits per second, which is speedier than the average broadband connection in China, said Chi, who leads a Li-Fi research team including scientists from the 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ical Physics of the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The term Li-Fi was coined by Harald Haas from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in the UK and refers to a type of visible light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that delivers a networked, mobile, high-speed communication solution in a similar manner as Wi-Fi.
Chi Nan领导着一个li-fi研究团队,成员包括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所的科学家。她表示,这一新发现被称为li-fi,安装有微芯片的灯泡每秒处理数据的速度快至150兆,比中国宽带的平均连接速度更快。
li-fi这一术语最初由英国爱丁堡大学的哈斯创造,指的是一种可见光通信技术,以类似wi-fi的工作方式提供一种高速通讯的网络解决方案。
With Li-Fi cost-effective as well as efficient, netizens should be excited to view 10 sample Li-Fi kits that will be on display at the China International Industry Fair that will kick off on November 5 in Shanghai.
The current wireless signal transmission equipment is expensive and low in efficiency, Chi said.
“As for cell phones, millions of base stations have been established around the world to strengthen the signal but most of the energy is consumed on their cooling systems,” she said.
“The energy utilisation rate is only 5 per cent,” state-run Xinhua news agency quoted her as saying.
Li-Fi was touted as a boon to China netizen community, the highest in the world with about 600 million connections.
Compared with base stations, the number of light bulbs that can be used is practically limitless.
Meanwhile, Chinese people are replacing the old-fashioned incandescent bulbs with LED light bulbs at a fast pace.
“Wherever there is an LED light bulb, there is an internet signal. Turn off the light and there is no signal,” Chi said.
However, there is still a long way to go to make Li-Fi a commercial success.
“If the light is blocked, then the signal will be cut off,” Chi said.
More importantly, according to the scientist, the development of a series of key related pieces of technology, including light communication controls as well as microchip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is still in an experimental period.
Chi Nan说,目前的无线电信号传输设备昂贵又低效。比如手机,世界各地建了数以百万计的基站负责增强信号,但大部分能量都用在冷却上,效率只有5%
跟基站比起来,可供利用的灯泡的数量实际上是无穷无尽的。与此同时,中国正快速使用LED灯泡取代老式的白炽灯。有LED灯的地方,就有网络信号。灯关掉了,信号就中断了。
然而,li-fi要取得商业成功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如果光线被阻挡,那么信号就会中断。
更为重要的是,据科学家所称,一系列的关键技术仍处在试验阶段,包括光通信控制以及微芯片的设计和制造。
以下是《印度时报》读者的评论:
译文来源:三泰虎 /thread-.html
Frodo (India)
INNOVATION!!!
Agree (2)Disagree (0)Recommend (0)
Raja Seeni (Chennai)
Another invention in china market. let see how useful for the world market
中国市场出现的又一发明,看看对世界市场能起多大用处。
Ishan Batra (Unknown)
really hats off if it can be done really still i dont believe in it until i see it
Agree (1)Disagree (0)Recommend (0)
如果真能实现,那该给个赞。不过除非亲眼所见,否则我不相信。
Saurabh Kumar (Gurgaon, Haryana)
i don’t think that Li-Fi replace Wi-Fi , because a light source will not be available everywhere.whereas in Wi-Fi system there is no need of any type of light source ,we use this technology everywhere.
Agree (0)Disagree (5)Recommend (1)
我认为 Li-Fi 不会取代 Wi-Fi ,因为并非到处有光源,而Wi-Fi系统不需要任何光源,我们得以将其应用到世界各地。
Indian Media (Location) replies to Saurabh Kumar
You my friend have no respect for innovations. Besides technically speaking lights are everywhere wifi routers are not…..
你不尊重创新。从技术上讲,光源到处都有,而wifi路由器并非如此…….
Sai Gampa (Unknown)
that’s what i call an innovation
这就是我所说的创新。
Suhas Sarode (bhusawal)
Good, bring it to market as early as possible
好样的,尽快推向市场。
Superman CID (kollam)
Modem LED lamps can speak to many computers in a room which tt is on the visibility of it.
调制解调器LED灯能够和房间内可见范围内的多台计算机同时对话。
Srikanth Mylavarapu (Unknown)
even though wi-fi is best than this li-fi bcz only one router is enough to cover around 100mtrs, but one light can’t do this, wi-fi signal cannot be obstructed by any other but light can(even if u go in front of it your device can’t access) there are much more
finally this is nice innovation if it clears negatives it is the best innovation
一个路由器的信号足以覆盖100米范围,而一盏灯办不到。wi-fi信号不会受其他人阻塞,而光线会(即便走在灯的前面,你的设备也会连接不上),所以li-fi还有许多缺点有待纠正。如果缺点得到解决,那么这是不错的发明。
Vigyan Koirala ()
wish smthng similiar happens and internet bcum cheap in india 2
希望印度也出现类似的东西,届时上网就便宜了。
Krishan Chawla (Lucknow, Uttar Pradesh)
Oh Wow….Great initiative by China…..
哇,中国的伟大创举…….
Venkatesh Prasad (Madurai, India)
great…..china rocks over technology…..hereafter there will be no issue on using mobile phone in flights
棒极了….中国撼动了技术…..从此以后飞机上使用手机将不再是问题
HOMIE (MUMBAI) replies to Venkatesh Prasad
You seem to be working for China!
你似乎在为中国工作!
KC and (Location) replies to Venkatesh Prasad
They copied most of the technology they have.
Agree (0)Disagree (1)Recommend (0)
他们的技术大多是抄来的。
raj Ganesh (India)
Chinese could be bluffing. How light works as input for Laptop? what is the port you use? is there a special port for this?
中国人可能在唬弄人。光信号如何输入笔记本?使用哪个端口?是否要设置特殊端口?
Raja Ramalingam (Bangalore)
If it is true, it will be big milestone in communication. But one great difference between Wi-Fi and this Li-Fi is that Li-Fi will work in line-of-sight areas, whereas Wi-Fi has no such constraint. That is disadvantageous to new tech.
Agree (3)Disagree (0)Recommend (0)
如果是真的,那将是通信领域的巨大里程碑。然而,wi-fi和li-fi有一个巨大区别,即li-fi必须工作在视距区域,而wi-fi没有这个限制。这是新技术的劣势。
Sanjeev Johari ()
Great Technology Innovation
伟大的技术创新
Rahul Ludhani ()
Approx One year ago a guy from my old college had presented a resarch paper on the same topic named Li-F how updated he must me !!!
大约一年前,我的一位校友就递交了一份以li-fi为主题的研究报告。看来他多么与时俱进啊!
Rahul Pal (Chennai, Tamil Nadu)
how exactly will it work in daylight???
白天时如何工作?
SivaShankar Devarasetty (Unknown)
GREAT BUT HAVE TO WAIT FEW MORE YEARS FOR COMMERCIAL USE
棒极了,不过商业用途还得再等上几年。
Sanju Singh ()
I think most of the invention comes from china………..don’t know why this is so…!!!!!!!
Agree (0)Disagree (2)Recommend (0)
我认为大多数发明来自中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KC and (Location) replies to Sanju
Think that all you want. Its not even close to true. Inventions from china are quite rare. A lot of things they pass off as theirs are other countries inventions manufactured in china. Thats why this news is suprising.
你就海阔天空地想吧,这离事实差得很远。来自中国的发明相当罕见。许多东西是其他国家发明后放在中国制造的。这就是本新闻令人惊讶的原因。
Tejinder Singh (asr) replies to KC and
@ KC why u cannot digest the fact that China is emerging as a leader in innovation and technoloy…
Agree (1)Disagree (0)Recommend (1)
为什么你不能接受中国正崛起为技术创新的领导者这一事实呢……
Anup (mumbai)
superb..!! cool…!!
好极了!酷毙了!
Indian (India)
This technology is some years old. And is being used by some very expensive commercial communications products. It will be good if it becomes cheaper for common mans use.
这个技术有些年头了,已经被应用在一些非常昂贵的商业通信产品中。如果成本能降下来,那么就能惠及普通人。
Tejinder Singh (Unknown)
China was behind India in almost everything (technology, defence technology,innovation etc.) during ;s but now it has overtaken India and is progressing by leaps and bounds…
Agree (3)Disagree (0)Recommend (0)
1950年代时,中国几乎每个方面(技术、国防、创新等)都远远落后印度,如今它已经超过印度,正取得跳跃式进步……..
Sundaresan Ramakrishnan (Pune, Maharashtra)
This concept seems to be the same as Infra red signal. That is if the light is blocked, then the signal will be cut off….
Agree (1)Disagree (1)Recommend (1)
这个概念似乎与红外信号类似。如果被挡住了,那么信号就切断了……
Pradeep Muniandi (Unknown)
every time I cannot keep the light on I download movie in my lap during night and i will sleep if i kept light on how will i sleep though the technology is cool one it wont be as exiting as they describe If the light is blocked then the signal is cut it should be more cooler
我没法一直让灯开着啊。晚上用笔记本下载电影时,如果开着灯,那我怎么睡呢。这个技术酷毙了,但是并非所形容的那般令人激动。如果光线被挡住,那么信号也就中断了。其实应该更酷一些。
Vijay Kale (Navi Mumbai)
Made in China…,.what a joke. …,I don’t believe,I will believe only if its from Japan,korea,India or Taiwan
Agree (3)Disagree (3)Recommend (2)
中国造…..笑尿啦…..我不相信,除非来自日本、韩国、印度或台湾,我才会相信。
Pawan Aggarwal (India)
BRAVO CHINA … YOU ARE THE NEW WORLD LEADER, NO DOUBT. JUST ALLOW MORE HUMAN RIGHTS TO YOUR OWN PEOPLE … AND TONE DOWN YOUR TERRITORIAL AMBITIONS WITH YOUR NEIGHBOURS ! TRUST ME, WE WILL WORSHIP YOU THAN !
好极了,中国…..你是新世界的领导者。毫无疑问,只要多给人们一些人权,压一压对邻国领土的野心!相信我,我们到时候会崇拜你的!
Bimal Kumar (Calcutta, India)
can we use this ‘Li-Fi’ behind the wall? if the answer is no then its never going to replace Wi-Fi
Agree (2)Disagree (0)Recommend (2)
能够在墙后面使用li-fi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么就绝对不可能取代wi-fi
Yogaraj Nallusamy (Bangalore, India)
Amazing!! Well Done Chi!!
令人惊讶,中国干得好!
sudhamshreddy (India)
Wateva it iss ….. china is d pioneer in making new technologies
)))))) well done .. hope Li-Fi goes well enough and make internet available foe everyone .
不管怎样…..中国是新技术创新的先驱
干得好,希望li-fi运转良好,好让每个人都能上网。
版权所有: 非特殊声明均为本站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订阅更新: 您可以通过  B-LINK BL-338R无线路由器外形由著名工业设计师设计,弧线精准,表面光滑细腻,成就机身精湛工艺与出色外观细节,无论置于何处总能体现你非凡的品味。蜂窝散热系统完美融入外观,三维立体散热,让一切浑然天成,优秀的散热是产品使用寿命和性能发挥的保证!  BL-338R采用高规格的2数据流并发、2*2MIMO架构,2个数据流通过3根天线同时进行收发,MIMO架构提供更优的无线传输性能和稳定性。支持WIFI发射,供多种移动设备Wi-Fi共享,并支持多达四台电脑有线连接上网!在线游戏、视频点播更顺畅,上网冲浪更省心!  BL-338R无线路由器使用11N无线技术,无线传输速率最高可达300Mbps,相比传统的54Mbps11G产品和150M产品,拥有更高的无线带宽。外置3根5dBi全向天线,大幅加强无线接收能力,增强无线信号的穿透力和稳定性。在开放环境能够使无线信号传输距离更远,在多阻隔或多干扰的复杂无线环境下,能够提供更好的无线穿透能力及信号稳定性。  BL-338R可以根据不同用户上网需求,合理分配每台电脑的上网带宽,避免个别用户使用BT、迅雷等P2P软件过度抢占带宽资源,影响其他用户正常的网络使用。支持WDS无线桥接,实现两台或多台无线路由器之间的无缝连接,轻松扩展无线网络覆盖范围,满足大范围无线覆盖应用需求。  BL-338R支持IP与MAC地址绑定,有效防范ARP攻击,保障内网安全,配合具有WPS功能的无线网卡使用时,只需分别按下路由器和网卡上的WPS快速安全按钮,即可完成比传统WEP加密更安全的WPA2级别的无线安全连接。  BL-338R无线路由器三根天线,传输模式比一般双线路由器的传输更稳定,减少掉线,扫除网络死角,大大增加了信号覆盖范围!支持wifi发射,供多种移动设备wifi共享,一部无线路由器全家顺畅上网!  产品链接:  天猫商城:/item.htm?spm=a1z10.3.w712.191.zSe6kj&id=&rn=d016b95ff6f21ee350bf5d45ef7bbde6  .cn/405/4051765..cntrue中关村在线.cn/405/4051765.htmlreport 1613  B-LINK BL-338R无线路由器外形由著名工业设计师设计,弧线精准,表面光滑细腻,成就机身精湛工艺与出色外观细节,无论置于何处总能体现你非凡的品味。蜂窝散热系统完美融入外观,三维立体散热,让一切浑然天成,优秀的散热是产品使用寿命和性能发挥的保证!...我们正在努力的为您加载...稍后更精彩
市场价¥178.00折扣3.3折节省119.40已有19996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46.90折扣9.8折节省1.00已有8991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199.00折扣3.5折节省129.10已有4188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78.80折扣6.3折节省29.00已有3650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129.00折扣3.9折节省79.20已有2453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238.00折扣7.5折节省59.00已有2278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56.00折扣9.8折节省1.00已有1203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128.00折扣6.2折节省49.00已有1182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458.00折扣8.7折节省60.00已有1027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160.00折扣4.9折节省81.00已有1026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119.00折扣5.0折节省59.01已有580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795.00折扣4.0折节省477.00已有553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598.00折扣1.1折节省530.00已有540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85.00折扣6.1折节省33.00已有352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376.00折扣3.9折节省228.00已有296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41.80折扣8.3折节省7.00已有267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428.00折扣5.3折节省200.00已有210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48.00折扣9.0折节省5.00已有198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159.00折扣6.2折节省60.00已有193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市场价¥278.00折扣6.8折节省88.00已有189人购买数量有限,赶快下单吧!
相关文章推荐
万能wi-fi-手机wifi万能破解软件要能用的谢谢了-玩客达人分享你的热爱
手机wifi万能破解软件要能用的谢谢了
表示暂时没有都是骗人的楼主可以自己写个密码字典
万能wifi破解器怎么破解
很多都是坑嗲的
wifi万能解锁
目前安卓市场的所有wifi破解软件都是假的就是骗点击率骗积分以手机那arm架构的处理器想破解wifi密码简直天方夜谭除非密码太白痴简洁目前只有笔记本比较实际推荐软
求一款能用的万能wifi破解器,没用的就不要来了。
圣者啊,这个要分类别的,你要哪种的
万能Wi-Fi钥匙笔记本电脑能用吗?
现笔记本要配备线网卡都能通种类型软件发送wi-Fi信号见wi-Fi共享精灵LZ说万能wi-Fi钥匙等等
万能wifi钥匙是什么原理
破解一些简单的密码,共享别人的WIFI
万能wifi钥匙破解了密码,怎么却连不上去显示身份验证错误
估计是对方的无线路由器上设置了可以连接的设备名称和序列号。所以即便你破解了密码,也连接不进去。(你的设备,不在可以连接的设备的名单上)就好比:你有这家的钥
wifi万能钥匙没用
这款软件就是盗取用户的wifi密码,传到网上,当别人用的时候就可以在它的数据库里找到密码了。实际的破解需要电脑,和超大的密码包,要对IP进行攻击,截包,再跑密码包,大型场
PC端的安卓模拟器使用万能wifi钥匙,搜不到热点(明明有的),连热
定位需要硬件支持安卓手机一般都内置GPS模块而电脑实现不了这个功能希望你能了解我对你的模拟器很有兴趣可以分享下么呵呵
WIFI万能钥匙到底好不好
挺好的,得看运气,当他提示你是否开启流量以获取热点信息时候不点击就行了,就不会用流量。然后就是是否深度破解,靠人品的,建议下一个简易wifi破解,两个一起用,应该概率
买就要买真品,万能wi-fi-手机wifi万能破解软件要能用的谢谢了-玩客达人分享你的热爱。直接原因在于WIFI所使用的2.4GHz与5GHz频段高于目前移动通信基站所使用的900MHz到2GHz(左右,具体使用情况分 技术制式 运营商 地区,很复杂)频段。对电磁波而言,频率越高,穿墙能力越差(准确说应该是绕过障碍的能力越差,高频电磁波穿透金属的能力其实是高于低频电磁波的,但是穿透信号的强度与绕射信号的强度不在一个数量级上,所以穿透能力可以忽略不计,只看绕射能力)。随着移动通信的发展,为了更高的带宽,使用更高的频段,运营商也会遇到室内衰减的问题,这时候就需要靠建筑内部设置的femto基站(低功率室内基站)来解决宏基站覆盖不足的问题了。此外,影响WIFI信号的另一个间接原因来自于WIFI的接入机制,802.11使用的是竞争接入机制,当接入设备增加 或者 WIFI接入点数量增加时,互相之间会产生严重的干扰,接入效率大幅降低;而运营商网络采用资源调度机制,降低干扰,使得网络内的移动设备都能得到尽可能良好的接入,当然如果用户太多,调度机制也会失效,参考地震后手机打不出去的情况。上面提到的femto基站通过降低发射功率,也能起到降低干扰的作用。
功率(蜂窝网络的基站功率高),频率(频率越高衰减越快,国内就LTE band41的超过了wifi常用的免许可2.4Ghz,像GSM还有1Ghz以下的黄金频段)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车载wi fi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