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耀眼格莱美奖听到的一首歌,歌名,正当年少?

在酒吧里听到一首歌,不知道叫什么,DJ显示屏写的是格莱美最佳广告歌曲,歌词总是唱到嘿喽...(ps_百度知道
在酒吧里听到一首歌,不知道叫什么,DJ显示屏写的是格莱美最佳广告歌曲,歌词总是唱到嘿喽...(ps
有听过的大神没有..,只好写译音)其他的就听不懂了,DJ显示屏写的是格莱美最佳广告歌曲:咱不会英文?求指教,歌词总是唱到嘿喽,不知道叫什么在酒吧里听到一首歌.(ps
提问者采纳
Beyoncé的Halo,应该是吧。
太谢谢你了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广告歌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歌,歌名貌似是“一够”(英文发音)._百度知道
求一首歌,歌名貌似是“一够”(英文发音).
天无意在广播中听到的一首歌;一够,一阵惆怅.听歌词反复唱到&quot。懒懒的感觉,my 一够”(不是一古- -).回来一直没找到.,听DJ介绍好像是格莱美最佳男歌手的一首歌.有点乡村又有点R&B的感觉
不是beyonce的.男的.
4楼的依然不对.
提问者采纳
metrolyrics: My Ego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发音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6条回答
Kiss me on my ego -Monkey Business
ego-beyonce
贾斯汀的?``````
Kanye West??
Darren Hayes - Ego?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在广播里面听到的54届格莱美里面有一首歌高潮是哦呜哦呜哦的。。求歌名字_百度知道
在广播里面听到的54届格莱美里面有一首歌高潮是哦呜哦呜哦的。。求歌名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是Adele的《Rolling in the deep》吧~
其他类似问题
格莱美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今年格莱美或将歌曲中有一首歌是不是《《假如如我死得早》》 急求英文译名_百度知道
今年格莱美或将歌曲中有一首歌是不是《《假如如我死得早》》 急求英文译名
提问者采纳
If I Die Young - The Band Perry这首歌还只是提名,格莱美颁奖还在二月十几号下面是这首歌的中英对照歌词If I die young bury me in satin如果我年轻时死了,把我埋在缎中Lay me down on a bed of roses让我躺在满缉珐光貉叱股癸瘫含凯是玫瑰的床上Sink me in the river at dawn让我黎明时沉在河水中Send me away with the words of a love song让情歌中的词句将我带走oh oh oh ohLord make me a rainbow, I’ll shine down on my mother上帝把我变成彩虹,我会照耀我的母亲She'll know I’m safe with you when she stands under my colors, oh and当她站在我散发的颜色里,她会知道我很安全Life ain't always what you think it ought to be, no生活不总像你认为的那样Ain't even grey, but she buries her baby甚至是灰色的,但是她埋葬了她的孩子The sharp knife of a short life, well锋利的刀的短暂的生命I’ve had just enough time我有足够的时间If I die young bury me in satin如果我年轻时死了,把我埋在缎中Lay me down on a bed of roses让我躺在满是玫瑰的床上Sink me in the river at dawn让我黎明时沉在河水中Send me away with the words of a love song让情歌中的词句将我带走oh oh oh ohThe sharp knife of a short life, well锋利的刀的短暂的生命I’ve had just enough time我有足够的时间And I’ll be wearing white when I come into your kingdom我穿着白色的衣服走进你的王国I’m as green as the ring on my little cold finger我就像我冰冷的手指上的戒指一样绿I’ve never known the lovin' of a man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一个人的真爱But it sure felt nice when he was holding my hand但确实感觉很好,当他握着我的手There’s a boy here in town says he’ll love my forever有一个男孩在说他会永远爱我Who would have thought forever could be severed by谁曾想到永远会断绝了The sharp knife of a short life, well锋利的刀的短暂的生命I’ve had just enough time我有足够的时间So put on your best boys and I’ll wear my pearls所以穿上你最好的,我将会戴上我的珍珠What I never did is done我从来没有完成他A penny for my thoughts, oh no I’ll sell them for a dollar对于我的想法,一分钱,哦不,我会卖掉一美元*They're* worth so much more after I’m a goner他们在我离开后会更有价值And maybe then you’ll *hear* the words I been singin’也许你会听到我在歌唱Funny when your dead how people start listenin’当你死后人们开始听是多么的有趣If I die young bury me in satin如果我年轻时死了,把我埋在缎中Lay me down on a bed of roses让我躺在满是玫瑰的床上Sink me in the river at dawn让我黎明时沉在河水中Send me away with the words of a love song让情歌中的词句将我带走oh oh oh ohThe ballad of a dove鸽子的歌声Go with peace and love带着和平和爱离开Gather up your tears, keep ‘em in your pocket收拾你的泪水,把它们放在你的口袋里Save them for a time when your really gonna need them oh拯救他们的时候,你的真正需要他们The sharp knife of a short life, well锋利的刀的短暂的生命I’ve had just enough time我有足够的时间So put on your best boys and I’ll wear my pearls所以穿上你最好的,我将会戴上我的珍珠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格莱美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if i die yong今年的格莱美还没到吧,2月的时候才颁奖,你说的是不是提名。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格莱美历届获奖金曲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