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限: 自定义头衔, 签名中使用图片, 设置帖子权限, 隐身
道具: 彩虹炫, 雷达卡, 热点灯, 雷鸣之声, 涂鸦板, 金钱卡, 显身卡, 匿名卡, 抢沙发, 提升卡下一级可获得
权限: 设置回复可见道具: 沉默卡
购买后可立即获得
权限: 隐身
道具: 金钱卡, 雷鸣之声, 彩虹炫, 雷达卡, 涂鸦板, 热点灯
苦逼签到天数: 536 天连续签到: 1 天[LV.9]以坛为家II
各位牛人新年好:
& && && & 紧急求助一下,在纯命令行界面的Linux可不可以安装SAS,只需要base模块能够调用.sas的脚本就行,在网上看了一些资料他们都是在gnome或者kde界面安装,类似Windows的步骤,可是我只有命令行界面的Linux(Centos),谢谢各位大侠。
PS:运行安装文件时报错:
[root@localhost mnt]# sudo sh setup.sh
Error: Your DISPLAY environmental variable has not been set.
Please set it and run this application again.
Refer this one:
/documentation/cdl/en/biig/60946/HTML/default/viewer.htm#a.htm
支持楼主:、
购买后,论坛将把您花费的资金全部奖励给楼主,以表示您对TA发好贴的支持
载入中......
Refer this one:
无忧无虑无烦恼
Refer this one:
你可以不可以告诉我什么地方可以搞到LInux的SAS?我就可以试试。谢谢。
好像你需要record一个file,然后用那个文件,就可以在terminal下安装了。
我会安装,也不是很难
我也出现这个问题,在AIX系统上
安装一个x11好像就可以了。他只是在后台调用,不会显现出来。总之,他缺什么就给他什么。
jeozu 发表于
安装一个x11好像就可以了。他只是在后台调用,不会显现出来。总之,他缺什么就给他什么。
export DISPLAY=xxx
bash这样设置下试试呢,不过感觉sas应该支持纯命令行的安装.
论坛好贴推荐
&nbsp&nbsp|
&nbsp&nbsp|
&nbsp&nbsp|
&nbsp&nbsp|
&nbsp&nbsp|
&nbsp&nbsp|
为做大做强论坛,本站接受风险投资商咨询,请联系(010-)
邮箱:service@pinggu.org
合作咨询电话:(010)
广告合作电话:(刘老师)
投诉电话:(010)
不良信息处理电话:(010)
京ICP证090565号
京公网安备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最后登录14-5-30在线时间0 小时赞0 注册时间14-5-30积分4帖子精华0UID592906
( 注册会员 )
注册日期: 14-5-30
帖子: 1|积分: 4
赞助商广告
Chrome 35.0.
Mac OS X 10.9.3
SAS刚刚出了免费的教育版本,只有1.7gb,
支持win mac Linux等多个系统~
送上网址~/en_us/software/university-edition/download.html
祝大家跑数据快乐~
最后登录16-2-19在线时间224 小时赞0 注册时间14-1-26积分200帖子精华0UID560944
分享于 14-5-31 17:17:45
Safari 7.0.4
Mac OS X 10.9.4
到官网后各种注册,哎,下不下来。。
最后登录16-5-4在线时间1715 小时赞4 注册时间05-5-30积分4482帖子精华0UID1003
( ☆☆☆☆ )
分享于 14-6-27 23:50:59
Safari 7.0.4
Mac OS X 10.9.3linux系统怎么安装SAS驱动_百度知道
linux系统怎么安装SAS驱动
5后识别不到SAS上面插得硬盘,听说需要装驱动,但是我不会我主板上面有SAS但是是以SATA接口形似出现的,我现在安装完centos6
提问者采纳
无法识别硬盘,SAS和SATA兼容,检查看看是不是你接错了驱动内核已经集成了的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linux系统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所在的位置: &
1.5 一个简单的SAS程序
1.5 一个简单的SAS程序
机械工业出版社
《深入解析SAS:数据处理、分析优化与商业应用》第1章Base SAS基础,本章将从SAS系统开始,介绍Base SAS的组成部分,并以Windows环境为例介绍SAS窗口环境、SAS逻辑库、数据集、目录(Catalog)等SAS中常用的概念。在了解了这些基础知识之后,会引导读者使用以上的知识编写一段简单代码,提交执行,并查看日志及运行结果。本节为大家介绍一个简单的SAS程序。
1.5 一个简单的SAS程序
在了解了SAS窗口环境并简单了解了SAS逻辑库、数据集这些基础概念后,就可以在SAS窗口环境编辑一个简单的SAS程序,提交运行并查看结果了。SAS程序由DATA步和过程步组成。DATA 步由关键字DATA开始,过程步由关键字PROC开始。当然SAS程序还可以包括宏语言,这个会在本篇后面的章节中专门介绍。
启动SAS窗口环境,在&程序编辑器&窗口输入下面的代码。
libname&saslib&base&'c:\sas\data'; &&data&saslib.I &&&&&input&Product_ID&$&Instock&P &&&&& &P001R&12&125.00 &P003T&34&40.00 &P301M&23&500.00 &PC02M&12&100.00 &; &&proc&print&data=&saslib. &&
代码前面的部分之前已经介绍过。LIBNAME语句定义物理路径在c:\sas\data的SAS逻辑库saslib。DATA步创建存储在逻辑库saslib下的SAS数据集Invertory,其中包含3个变量(列),分别为Product_ID、Instock和Price。在DATA步中SAS会读取紧接着DATALINES语句并以分号结束的4行输入数据,每行数据按顺序赋值给前面3个变量。PRINT过程会在结果查看器中打印DATA步创建的数据集Inventory中的数值。
在输入代码后,保证该&程序编辑器&窗口为活动窗口,然后选择菜单&文件&&保存&,单击&工具栏&的工具项或按快捷键Ctrl+S保存所输入的SAS程序语句为&测试程序&。当前的窗口环境如图1.7所示。这时要保证c:\sas\data文件夹存在,如果没有,在对应的目录创建一个,否则在&日志&窗口会提示错误及错误信息。选择菜单&运行&&提交&,或单击&工具栏&中的工具项、按快捷键F3提交代码。
默认情况下代码提交执行后,包含运行结果的文件HTML会产生,并自动显示为当前活动窗口,而主窗口左侧则会显示结果列表,如图1.8所示。
在图1.8中,数据集Inventory的观测值和变量以表的形式展现在了HTML格式的&结果查看器&中。其中,&SAS系统&字样是SAS系统默认标题。可以在PRINT过程之前使用TITLE语句指定输出标题或在PRINT过程中指定标题,通常我们会指定有意义的文字,比如&仓库库存&。指定的标题在整个SAS会话期间一直有效,如果要使用其他输出标题或恢复默认标题,可以再次使用TITLE语句指定。此外,还可以指定结果的多级标题和脚注,这里不赘述。
可以通过&结果&窗口的条目在&结果查看器&的HTML文件中导航。在图1.8所示的&结果&窗口展开&Print: SAS系统&,并单击HTML条目,该条目对应的结果会自动展示在&结果查看器&的当前位置。
在代码运行过程中,运行日志会显示在&日志&窗口。单击窗口条的&日志 -(无标题)&可显示日志信息,如图1.9所示。日志中给出了语句执行结果、DATA步中生成数据集的观测数(行)和变量数(列),以及PROC步读取的观测数,还有运行所有DATA步和PROC步所花费的实际时间和CPU时间。&日志&窗口还可显示程序中的PUT语句输出,这个在本示例中没有涉及。
要养成提交代码运行后首先查看&日志&窗口信息的良好习惯,检查日志中是否有错误或警告信息。很多时候,特别是当提交代码量较大时,即使前面的DATA步或PROC步运行失败,后续代码语句仍然会继续运行,但是可能会导致不正确的结果。所以必须检查日志中是否有需要注意的错误或警告信息。
接下来看看&输出&窗口。&输出&窗口展示SAS会话期间SAS语句的列表输出。SAS窗口环境默认不产生列表输出。尝试在上述代码的基础上稍作修改:改变输出标题和产生列表输出,并在PRINT过程后关闭列表输出。修改后的代码如下:
libname&saslib&base&'c:\sas\data'; &&data&saslib.I &&&&&input&Product_ID&$&Instock&P &&&&& &P001R&12&125.00 &P003T&34&40.00 &P301M&23&500.00 &PC02M&12&100.00 &; &&ods& &&title&'仓库库存'; &proc&print&data=&saslib. & &&ods&listing&&
提交运行后,在默认打开的&结果查看器&中,HTML文件在包含本次代码输出的同时,还包含了上次提交代码产生的输出。在&结果&和&结果查看器&窗口都可以看到第二次运行结果的标题为我们在程序代码里指定的&仓库库存&。展开结果窗口的叶子节点,还可以看到第二次提交的代码产生了两类输出: HTML输出和列表输出。单击最后一个条目或单击窗口条的&输出-(无标题)&打开所产生的列表输出,可以看到数据集数据也输出到了输出窗口,如图1.10右下窗口所示。
到这里,已经了解如何在SAS窗口环境中编辑一个简单的SAS程序、提交SAS程序并检查SAS程序的运行日志、查看结果和输出。下面来看看基于SAS 9.4发布的另一可以交互方式提交SAS程序语句的Web应用SAS Studio。
喜欢的朋友可以添加我们的微信账号:
51CTO读书频道二维码
51CTO读书频道活动讨论群:
【责任编辑: TEL:(010)】&&&&&&
关于&&&&&&&&的更多文章
本书根据MongoDB的最新版本做了相应更新,其中包含MongoDB n最新
本书描述了黑客用默默无闻的行动为数字世界照亮了一条道路的故事。
讲师: 7人学习过讲师: 2人学习过讲师: 5人学习过
《数学女孩》系列以小说的形式展开,重点描述一群年轻
本书讲解了MariaDB的诞生背景及设计目的,并通过与MyS
1904年,法国数学家亨利?庞加莱提出了关于探寻宇宙形
本书是一本优秀的C++教材,内容包括:基础类型、操作符和简单变量,循环和决策,命名空间和C++标准库,用C++编写函数,行为、序
51CTO旗下网站IWA with SAS 9.4 M2 on Linux - 推酷
IWA with SAS 9.4 M2 on Linux
I’ve just finished a challenging but very rewarding experience configuring a SAS 9.4 M2 platform on Linux to use Integrated Windows Authentication (IWA), for both server and mid-tiers ….. without using Quest Authentication Services .
The SAS platform has supported IWA on Linux since
but until recently has only supported it when you “purchase, install, and configure an additional third-party product (Quest Authentication Services 4.0)” .
I’ve been wanted to do a SAS + Linux + IWA config for a while but had put it off because of the Quest requirement. What brought it back to the front of my mind was talking to someone recently about implementing IWA for a SAS Visual Analytics installation on Linux. They wanted to provide seamless login via IWA for most users, but also provide form-based logins for people who couldn’t use IWA.
I remembered seeing this section from the
In the second maintenance release for SAS 9.4, Integrated Windows Authentication on Linux systems no longer requires the use of Quest Authentication Services. SAS can leverage the libraries that are shipped with the supported operating system or that are provided in most third-party authentication solutions.
It sounded like SAS 9.4 M2 would allow me to build such a config, without using Quest, and use the standard Linux libgssapi_krb5 package instead. At the same time I also remembered reading a great SAS Global Forum paper by Zhiyong Li on mid-tier fallback authentication: this is where you can configure the SAS mid-tier to fallback to form-based authentication in situations where IWA is not available or has been disabled (like you might do when you want to login using a different second identity). These both sounded like great challenges [ and fun
], so I set about confirming my understanding of these possibilities with SAS 9.4 M2 by doing both at the same time.
After a few days of research, implementation, testing and debugging, I finalized the config last night. I got quite a buzz out of some of the mind-bending troubleshooting sessions and it was a very rewarding outcome. Other than a few relatively minor issues to resolve, it is all working very well now.
If I get some time I’ll try to write up a few blog posts with more detail on the steps, issues, troubleshooting techniques and resolutions. In the meantime here’s an outline of the approach I took:
Installed and configured the MIT Kerberos client packages (krb5-user, libpam-krb5) on the Linux server
Verified I could use kinit on the Linux server to authenticate and obtain a ticket granting ticket (TGT) from the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 R2 Active Directory (AD) server.
Installed and configured Samba on the Linux server and joined the AD domain.
Installed and configured System Security Services Daemon (SSSD) on the Linux server, and related PAM and GSSAPI packages (sssd, sssd-tools, libpam-sss, libnss-sss, libgssapi-krb5-2).
Verified I could use ldapsearch with gssapi to query the AD server.
Configured the PAM module pam_mkhomedir to auto-create user home directories as needed.
Verified I could login to the Linux server with AD credentials and that getent passwd and getent group returned expected results for AD users and groups.
Configured the SAS Metadata Server for IWA, with a SAS service account and keytab.
Verified SAS desktop apps like SAS Enterprise Guide could connect to the metadata server using IWA and Kerberos.
Configured the SAS Logical Workspace Server to accept IWA conections (Kerberos only).
Verified SAS desktop apps like SAS Enterprise Guide could spawn a SAS Workspace Server from an IWA based metadata connection.
Configured IWA, with a HTTP service account and keytab, for the SAS mid-tier.
Verified I could login to SAS web apps using IWA.
Configured delegation so SAS mid-tier apps (like SAS Studio ) could get IWA access to a SAS Workspace Server.
Enhanced the SAS mid-tier IWA config with fallback authentication to allow form-based login when IWA was not available.
I found the following resources essential in researching, planning, configuring and troubleshooting the SAS platform side of things:
by Stuart Rogers (SAS Institute).
by Zhiyong Li & Mike Roda (SAS Institute)
Chapter 4: Configuring Integrated Windows Authentication of the
section in the SAS 9.4 Intelligence Platform: Security Administration Guide, Second Edition
section in the SAS 9.4 Intelligence Platform: Middle-Tier Administration Guide, Second Edition
section in the SAS 9.4 Intelligence Platform: Security Administration Guide, Second Edition
I hope you find this post useful. I had great fun building this configuration! Please leave a commen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would like to see some more posts on the topic.
已发表评论数()
已收藏到推刊!
请填写推刊名
描述不能大于100个字符!
权限设置: 公开
仅自己可见
正文不准确
标题不准确
排版有问题
没有分页内容
图片无法显示
视频无法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