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与good的区别 enough good enough区别。

enought well 和good enought 的区别和用法_百度知道good enough和enough good区别简洁一点
good enough是正确的.enough 放在形容词之后,名词之前.enough good是错误的.
enough放形容词后时应该是作副词
enough放名词前应该是作形容词,那enough后面能不能接副词
eg.He writes carefully enough.他写得足够细心。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对的和错的的区别。enough和形容词连用的时候,形容词要放在前面。所以,good enough才是对的表达方式,意思是 “足够好”。
首先enough good就不对,enough修饰形容词要放在形容词之后enough修饰名词放在其前:如 enough food 足够的食物good enough:足够好
扫描下载二维码enough,sufficient和ample的区别?请不要复制词典的内容!最好给出一些例子来,
异鸣★小七139
enough及sufficient同ample比较容易区分.前者是足够,后者是充裕意思.enough及sufficient都是足够,比较明显的是前者较通用,后者太正式,文字味重.另外,他们的否定式不一样.sufficient的否定式是insufficient.根据The Columbia Guide to Standard American English的解释,enough同sufficient的区别为:Using sufficient instead of enough as a noun is clumsy and sounds old-fashioned,as in Thank you,but I’ve had sufficient,and even as an adjective sufficient almost always sounds stiffer and more Formal than enough,as in I have sufficient information to write the article,as does insufficient for a negative:compare We don’t have enough time to reach the station with We have insufficient time to reach the station.In any case,use either sufficient or enough,depending on the level you seek,but don’t use both together,as in This flour is sufficient enough for today’s baking.Sufficient is sufficient.Enough’s enough.See AMPLE ENOUGH.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I had some medicine last night Noe I amfeeling.to go to workA.good enough B.enough wellC.well enough D.enough good以上是选项so I so I so do I; so am Iso I so I so do I; so am I的区别
I had some medicine last night Noe I amfeeling.to go to workA.good enough B.enough wellC.well enough D.enough good以上是选项so I
I选Cwell做形容词,表示"身体健康的",作副词讲,表示"好". feel good一般是指心情好enough修饰形容词时 放在形容词后面 so I
am so I do 以上都是半倒装 都可以翻译为“确实如此”!具体看前面的句子翻译.so
I以上是完全倒装 都可以翻译为“我也是”!具体看前面的句子翻译.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我昨天晚上本来想去那个聚会,可是我不得不花额外的几个小时完成报告! 我很想去参加昨晚的派对但我不得不加班完成一个报告 呵呵 在上周,
1 C enough做副词修饰其他的形容词副词表示“足够(怎样)”时,要后置,身体健康要用well,good是人品好2 so开头,后面正常( I
I do)是表示同意,此时上下在讨论同一个对象
so开头,后面倒过来(am
do I )是表示(另一个人)也...,此时上下在讨论不同对象简而言之,换人就倒,不换不倒至于是用am...
扫描下载二维码enough的语法怎样区分
enough一词在英语中既可放在被修饰的词之前,又可放在被修饰的词之后.因此很多同学觉得enough 很难理解.其实这涉及到enough的词性问题.请看下面几个例句:1.He is not old enough to go to school.他年龄太小,不能去上学.2.But there were not enough people to pick them.但是没有足够的人采摘它们.3.Six bottles of wine will be enough.六瓶葡萄酒就够了.要想搞清楚上面3个句子中enough的词性及含义,得先掌握它的用法规律.[一号档案] enough作副词用时,意为“充分地;足够地”,通常要把它放在所修饰的形容词、副词或动词的后面,常与不定式或介词for连用.如:1.You don't practise enough at the piano.你钢琴弹奏练习得不够.2.Is the river deep enough for swimming?河水够深来游泳吗?[二号档案] enough作形容词,意为“充足的;足够的”,在句中可作定语或表语.作定语时,一般放在它所修饰的名词前面.如:1.I have enough money to buy a colour TV set.我有足够的钱买台彩电.2.Fifteen minutes is enough time for you to have a coffee.15分钟够你喝杯咖啡了.[三号档案] enough也可作代词用,意为“充分;足够”.如:I have had enough,thank you.我吃饱了.看了以上有关enough的用法档案,同学们不难发现:在例句1中,enough是副词,作状语,用来修饰形容词old;而在句2中,enough是形容词,作定语,修饰名词句3中enough 是代词.好运!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enough两个情况adj时. +名词 如:enough foodadv.+形容词
如: big enough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ell与good的区别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