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x, Take It easy relax求这首歌的DJ版。我搁天天动听上干找找不着。

【relax(take it easy,dj solovey remix)】_MIKA-relax(take it easy,dj solovey remix)在线试听_歌词下载-酷我音乐
relax(take it easy,dj solovey remix)
下载歌曲需用酷我音乐客户端
该专辑其他歌曲
此专辑只有一首歌曲,查找更多歌曲
歌曲榜TOP10
免费下载到手机求Relax,take it easy的中文翻译歌词拜托各位大神
互撸娃0615
歌曲:Relax,Take It Easy放轻松 Took a right 坚持正义 to the end of the line 走到防线的最底端 Where no one ever goes 那个没有人去过的地方 Ended up on a broken train with nobody I know 站在这个充满陌生人的火车上 But the painand the longings the same 但是伤痛和渴望依然如此 Where the dying 在这个垂死的地方 Now I'm lost,and I'm screaming for help 现在我迷失了方向,渴望帮助 Relax,take it easy 放轻松,别紧张 For there is nothingthat we can do 因为我们现在无能为力 Relax,take it easy 放轻松,别紧张 Blame it on me or blame it on you 归咎于我或者归咎于你 It's as if I'm scared 好像我也感觉到很恐惧 It's as if I'm terrified 好像我也受到了惊吓 It's as if I scared 好像我也感到很恐惧 It's as if I'm playing with fire 好像我在玩火 Scared 恐惧 It's as if I'm terrified 好像我也受到了惊吓 Are you scared 你害怕吗?Are we playing with fire 我们真的在玩火吗?Relax 放轻松 There is an answer to the darkest times 在这最黑暗的时刻,这里有一个答案 It's clear we don't understand 很显然,我们也许不明白 but the last thing on my mind 凡是这是在我心中最后的事 Is to leave you 就是离开你 I believe 我相信 that we're in this together 我们还会相聚 Don't scream 不要害怕 there are so many roads left 这路依旧有很多路 (Relax,take it easy 放轻松,别紧张 For there is nothingthat we can do 因为我们现在无能为力 Relax,take it easy 放轻松,别紧张 Blame it on me or blame it on you 归咎于我或者归咎于你)*4 It's as if I'm scared 好像我也感觉到很恐惧 It's as if I'm terrified 好像我也受到了惊吓 It's as if I scared 好像我也感到很恐惧 It's as if I'm playing with fire 好像我在玩火 Scared 恐惧 It's as if I'm terrified 好像我也受到了惊吓 Are you scared 你害怕吗?Are we playing with fire 我们真的在玩火吗?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Relax, Take It Easy专辑_Relax, Take It EasyMIKA_在线试听 - 虾米音乐
Relax, Take It Easy
唱片公司:
发行时间:
专辑类别:
专辑风格:
我的评价:
MIKA专辑介绍:"Relax, Take It Easy" is the debut single by British singer-songwriter Mika, from his debut album Life in Cartoon Motion. In the UK, it failed to chart upon its original release, but after "Grace Kelly" topped the charts in January 2007, it managed to peak at #67 on the UK Downloads Chart because of download sales. The song makes use of a melody line from the Cutting Crew hit single "(I Just) Died in Your Arms". Greek singer Tamta sang a remixed version of the song at the MAD Music Videos Awards. In North America, it was released as the third single from the album. The song was released as Mika's sixth single in the UK in stores on 31 December 2007, and for digital download on 24 December 2007 as a double A-side with "Lollipop". This single peaked at number 18 in the UK Singles Chart. The song was also featured prominently in the movie Were the World Mine. It is also in the 2011 film "Monte Carlo".
document.write(tip_tmpl);
setTimeout(function() {
$('#tip_60d').fadeOut();
}, 30000);
disc 1 [2007 Single CD1]
disc 2 [2007 Single CD2]
disc 3 [US Promo Single (Hex Hector Remix)]
disc 4 [European CD Maxi-Single]
disc 5 [Remixes E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请用虾米帐号
几乎把这首歌的全部版本都下载了..虽然歌名是 relax take it easy 每次听却总是想scream out
好听 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