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fter. 错了没,语句是 whennot long aftertime storage bette

It was quite a long time&________ I made it out what had happened.
夜尽天明X332
选B。“It + be + 时间名词+before / since”从句句型中,连词before&与since 混淆。用before引导时,句意是“过了多久才……”,主句中的be动词为过去时或将来时态;用since引导时,其句间是“自从……以来已经多久了”,主句中的be动词多为现在时(或现在完成时)或一般过去时(此时since从句要用过去完成时)。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It was not long ___ I forget it all.A.then B.when C.after D.before选哪一个,为什么?
炽月军团289
D这是个固定句型 It was not long before.(指过去) 不久就.It was not long 【before】 I forgot it all.没多久,我就全忘了
那“在我忘记它以后没过多久”怎么翻译?
Not long(Soon/ Shortly )after I forgot it,....
没动词,not long怎么当主语?
副词, 作状语。
He came back not long after you left.
你刚走不久,他就回来了。
来自《现代汉英综合大词典》
状语在句首,为什么谓语不提前?不符合倒装的结构啊。
不是所有的状语前置都必须倒装的。
如: Sometimes, he goes to the park.
倒装了吗?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d翻译:用不了多久,我就全忘了
扫描下载二维码┣┣下面这3句话哪里错了啊they have become best friends for a long timethere will be rainy the day after tomorrowIt's raining outside.You'd better to stay at home.
应该改成They have been best friends for a long time.因为是for a long time,是一个状态,因此不能用瞬间动词becomeIt will be rainy the day after tomorrow.这里的it指天气,而不能用thereIt's raining outside.You'd better stay at home.had better do something是固定搭配,中间没有to喔~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become_beenrainy_rainto stay_stay
been become为瞬间动词there-itto删掉 You'd better +原型
1 become 为短暂动词 不可以跟for+一段时间
They have been best friends for a long time2 there be 句型表示存在,后一般接名词
表天气用It作主语
It will be rainy the day after tomorrow3 had better do sth. 固定搭配 =will ...
扫描下载二维码高考英语求详解 After_____ seemed a long time ,they finally arrived at the destination.A.what B.it C.that D.which已经知道答案是A...after作介词,故后接宾语从句.我的疑问是:当after作连词时,不是可以选it吗?为什么不行呢?
当然不能选it.正如你所说,after是介词,后面接的是宾语.介宾短语做修饰.——————seemed a long time后面缺少主语,what可以在宾语从句做主语,符合题意.而如果选择了it,后面成了一个完整的句子.英语语法中不存在介词+完整句子的形式.如果把after去掉了,将这句话逗号改为句号.才可以选it.
那如果after作连词呢
不是可以接句子吗
after 后面不能直接接句子,要接词组或从句。你听过after a long time.接的是一个名词短语对不对。但你一般说after it is a long time 么?多余了。
after作连词时怎么用
after作连词,引导时间状语从句,表示“在……之后”。以after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既可以放在主句之前,也可以放在主句之后。如果从句放在主句之前,一般要用逗号把它与主句隔开。 ①I’ll call you after I have spoken to them. 我和他们谈过以后会打电话给你。 ②Several years after they’d split up, they met again by chance in Paris.  他们离婚几年后在巴黎偶尔遇见了。 ③After the work was done, se sat down to sum up experience. 做完工作,我们坐下来总结经验。 ④I found the letter long after he had gone away. 他走后很久我才发现了那封信。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long after the 1998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