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ax中pdf elasticsearch实战pdf 出错是什么原因

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onehow将赠送您 20 个金币
(小有名气)
在线: 27.5小时
虫号: 1902141
注册: 性别: GG专业: 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
searchmatch怎样导入PDF卡片
我将之前装的searchmatch卸载后,再次安装的时候它不提示要导入PDF卡片,请问要怎样找到导入入口呢?
& 猜你喜欢
已经有9人回复
已经有66人回复
已经有26人回复
已经有101人回复
已经有14人回复
已经有14人回复
已经有7人回复
已经有11人回复
已经有18人回复
已经有9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已经有5人回复
已经有6人回复
已经有9人回复
已经有231人回复
已经有6人回复
已经有5人回复
已经有82人回复
已经有3人回复
已经有3人回复
已经有11人回复
已经有12人回复
已经有50人回复
已经有7人回复
已经有17人回复
已经有502人回复
已经有22人回复
已经有11人回复
已经有13人回复
已经有12人回复
已经有9人回复
已经有3人回复
已经有9人回复
已经有14人回复
(初入文坛)
在线: 6.8小时
虫号: 3744746
注册: 专业: 金属材料
哎,一样的问题啊,搞不定啊
相关版块跳转
微米和纳米
无机非金属
我要订阅楼主
的主题更新
小木虫,学术科研互动社区,为中国学术科研免费提供动力
违规贴举报删除请联系客服电话: 邮箱:(全天候) 或者 QQ:
广告投放与宣传请联系 李想 QQ:
QQ:&&邮箱:
Copyright & 2001-, All Rights Reserved. 小木虫 版权所有
浏览器进程
打开微信扫一扫
随时随地聊科研1938人阅读
CTeX v2.8版本的一项重要功能是实现了TeX文档和PDF文件之间的正反向搜索,一般习惯称之为相互跳转。
& &这项功能是通过对synctex文件的解析实现的,由于现在PDF文件是主流,无论发表文章还是写作论文,最终都要以PDF文件的形式输出,加之PDFLaTeX编译现已支持eps图形格式(通过加载宏包 epstopdf 即可),因此实现和利用 TeX&—&PDF 之间的相互跳转可以充分挖掘LaTeX科技写作的能力和节约时间。
&&& WinEdt 6面板有PDF Preview&和PDF Search&两个按钮。
采用PDFLaTeX编译TeX文档后,点击第一个按钮即可查阅生成的PDF文件,在PDF页面上双击某行,即可跳转至TeX文档的对应源码处(一般用反底深蓝色标明某行),这是反向搜索功能。
正向搜索功能是指先将鼠标光标左击TeX文档的某源码处,然后在左击“PDF Search”按钮,即可跳转至PDF页面上对应的行处(一般用反底浅蓝色标明某行)。这样的相互跳转对于论文写作和修改时十分方便的。
&&& 目前支持这两项搜索功能的PDF阅读器有SumatraPDF,它可以在不改变系统默认的PDF浏览器(比如Acrobat)的基础上仅作为WinEdt 6指定的阅读器。
下面具体谈谈如何操作:
先下载WinEdt6和 SumatraPDF 两个文件,WinEdt6需安装,SumatraPDF是绿色免安装版本,解压缩即可。
安装完WinEdt 6后启动,首先先配置一下编译器,在菜单栏选Options -& Configurations -& 点击“MiKTeX”即可。
接下来配置PDF Viewer。
在菜单栏选Options -& Execution Modes -&PDF Viewer -&点击右侧的“Browse”按钮,在弹出窗口中选择SumatraPDF程序的路径,&xxxxx\SumatraPDFPortable\App\sumatrapdf\SumatraPDF.exe&。一定要SumatraPDF.exe文件才行!xxxxx是你机器上的路径。注意到PDF Viewer窗口下方的“Use
--synctex ……”前的选项是打钩的才行。OK即可!
现在就可以 在WinEdt6 编辑器中使用PDFLaTeX编译TeX文档了,生成了PDF文件以后,选择一下面板右上方的PDF Preview和PDF Search两个按钮,试试TeX&—&PDF 之间的相互跳转功能吧!
※注:CTeX v2.8套装自带的WinEdit5.6可以单独卸载。
※注:Synchronize(d) TeXnology(同步TeX技术)缩写为synctex.主要是提供类似我们所说的“反向搜索”功能而加入的,适用于xetex和pdftex。
&&相关文章推荐
* 以上用户言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CSDN网站的观点或立场
访问:13769次
排名:千里之外
转载:13篇Access denied |
used Cloudflare to restrict access
Please enable cookies.
What happened?
The owner of this website () has banned your access based on your browser's signature (ad792a-ua98).其他回答(1)
好东西啊 正要急用,拿走了
&&&您需要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I'm new to Elasticsearch and I read here
that the mapper-attachments plugin is deprecated in elasticsearch 5.0.0.
I now try to index a pdf file with the new ingest-attachment plugin and upload the attachment.
What I've tried so far is
curl -H 'Content-Type: application/pdf' -XPOST localhost:9200/test/1 -d @/cygdrive/c/test/test.pdf
but I get the following error:
{"error":{"root_cause":[{"type":"mapper_parsing_exception","reason":"failed to parse"}],"type":"mapper_parsing_exception","reason":"failed to parse","caused_by":{"type":"not_x_content_exception","reason":"Compressor detection can only be called on some xcontent bytes or compressed xcontent bytes"}},"status":400}
I would expect that the pdf file will be indexed and uploaded. What am I doing wrong?
I also tested Elasticsearch 2.3.3 but the mapper-attachments plugin is not valid for this version and I don't want to use any older version of Elasticsearch.
解决方案 You need to make sure you have created your ingest pipeline with:
PUT _ingest/pipeline/attachment
"description" : "Extract attachment information",
"processors" : [
"attachment" : {
"field" : "data",
"indexed_chars" : -1
Then you can make a PUT not POST to your index using the pipeline you've created.
PUT my_index/my_type/my_id?pipeline=attachment
"data": "e1xydGYxXGFuc2kNCkxvcmVtIGlwc3VtIGRvbG9yIHNpdCBhbWV0DQpccGFyIH0="
In your example, should be something like:
curl -H 'Content-Type: application/pdf' -XPUT localhost:9200/test/1?pipeline=attachment -d @/cygdrive/c/test/test.pdf
Remembering that the PDF content must be base64 encoded.
Hope it will help you.
Please make sure to read these, it helped me a lot:
Also, you must have ingest-attachment plugin installed.
./bin/elasticsearch-plugin install ingest-attachment
Please, before you create your ingest processor (attachment), create your index, map with the fields you will use and make sure you have the data field in your map (same name of the "field" in your attachment processor), so ingest will process and fullfill your data field with your pdf content.
I inserted the indexed_chars option in the ingest processor, with -1 value, so you can index large pdf files.
The mapping should be something like that:
PUT my_index
"mappings" : {
"my_type" : {
"properties" : {
"attachment.data" : {
"type": "text",
"analyzer" : "brazilian"
In this case, I use the brazilian filter, but you can remove that or use your own.
本文地址: &
我是Elasticsearch的新手,我在这里阅读在弹性搜索5.0.0中不推荐使用mapper-attachments插件。
我现在尝试使用新的摄取附件插件索引pdf文件并上传附件。
我迄今为止所尝试的是
curl -H 'Content-Type:application / pdf'-XPOST localhost:9200 / test / 1 -d @ / cygdrive / c / test / test.pdf
但我收到以下错误:
{“error”:{“root_cause” :“{”type“:”mapper_parsing_exception“,”reason“:”failed to parse“}],”type“:”mapper_parsing_exception“,”reason“:”failed to parse“ “not_x_content_exception”,“reason”:“压缩器检测只能在一些xcontent字节或压缩的xcontent字节上调用”}},“status”:400}
我希望PDF文件将被索引和上传。我做错了什么?
我还测试了Elasticsearch 2.3.3,但是mapper-attachments插件对此版本无效,我不想使用任何旧的
解决方案 您需要确保您已经创建了 ingest 管道: / p>
PUT _ingest / pipeline / attachment
{“description”:“Extract attachment information”,“processor”:[ {“attachment”:{“field”:“data”,“indexed_chars”:-1 } } ] }
然后你可以使一个使用您创建的管道将PUT 不不 POST 到您的索引。
PUT my_index / my_type / my_id?pipeline = attachment
{“data”:“e1xydGYxXGFuc2kNCkxvcmVtIGlwc3VtIGRvbG9yIHNpdCBhbWV0DQpccGFyIH0 =”}
在你的例子中,应该是这样的:
curl -H'Content-Type:application / pdf'-XPUT localhost:9200 / test / 1?pipeline = -d @ / cygdrive / c / test / test.pdf
记住PDF内容必须是base64编码。
希望它会帮助你。
请确保阅读这些,它帮助我很多:
此外,您必须安装 ingest-attachment 插件。 / p>
./ bin / elasticsearch-plugin install ingest-attachment
请先创建您的摄制处理器(附件),创建您的索引,地图与您将使用的字段,并确保您的地图中的数据字段(附件处理器中的“字段”的相同名称),所以摄取将使用您的pdf内容处理和填满您的数据字段。
我在...中插入了 indexed_chars 选项摄取处理器,具有 -1 值,因此您可以索引大型pdf文件。
映射应该是这样的:
PUT my_index
{“mappings”:{“my_type”:{“properties”:{“attachment.data”:{“type”:“text” ,“分析zer“:”brazilian“} } } } }
在这种情况下,我使用巴西过滤器,但您可以删除或使用您自己的。
本文地址: &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tsearch.la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