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com的旅游住宿类型型有哪些?

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div id="correct" title="在法汉-汉法词典中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有奖纠错
1寓言2神话, 传奇, 传说3奇闻, 奇谈, 无稽之谈; 谎言4取笑的对象, 笑柄, 笑料:être la ~de. . . 成为. . . 笑柄
近义词:, &, &, &, &, &, &, &, &, &, &, &, &, &, &, &, &, &, &, &反义词:
C'est une fable célèbre.这是个著名的寓言。Cette conception est une fable.这种想法纯属无稽之谈。Il fait apprendre une fable de La Fontaine à un enfant.他请人教给孩子一篇拉封丹的寓言。être la fable de...成为…的笑柄C'est une pure fable.这纯属编造。vérité figurée par une fable一则寓言所比喻的真理la le?on de cette fable这则寓言的寓意La fable de la constante de Planck et du kilogramme.有关普朗克常数和千克的奇谈。je ne suis pas si crédule que de croire ces fables.我并不那么轻信,以至于相信这些无稽之谈。La Fontaine a divisé ses fables en douze livres.拉封丹把他的寓言分成12卷。La fable, dans le prolétariat SI prospère, une jeune fille avec un amour profond de la jeunesse belle et décidée qui elopes des fleurs le plein a monté àla jeunesse ville natale.传说,在普罗旺斯,一位少女与一俊俏青年深爱并决定私奔到青年开满玫瑰的故乡。Quand dans le monde d'autres nationalités occupaient toujours le temps de fable de mythe, le Chinois déjà compilait possède l'histoire.当世界上其他民族尚处在神话传说的时代,中国人已经在编撰自己的历史了。”Meng Jiangnyu à pleurer l'histoire du grand mur, a la fable de Liang Shanbo et de Zhu Yingtai, mais a également l'amour céleste femelle de Dong Yonghe sept.有孟姜女哭长城的故事,有梁山伯与祝英台的传说,还有董永和七仙女的爱情。?sope était un esclave qui racontait des fables. Il a servi de modèle àde nombreux écrivains. La Fontaine nous raconte cette histoire.伊索曾经是个讲寓言故事的奴隶。他曾被作为许多作家经典模型。拉·封丹给我们讲述这个故事。C'est peut-être sur ces plans que se rencontrent lunes et comètes, mers et fables.也许就是在这一层卫星和彗星们遇上海洋和神话。 Nous devrions tenir compte de cette fable au moment même où nous tentons d'échapper au labyrinthe de l'histoire humaine. 在我们试图逃离人类历史的迷宫时,我们应该重视这个寓言。 Je voudrais illustrer ce que je viens de dire en rappelant une fable racontée par Sir Winston Churchill il y a plus de 70 ans. 为了说明这一点,我要回顾丘吉尔爵士70多年前说的一个寓言。 Après toutes les améliorations apportées sur le terrain, cette impasse ne doit pas rester suspendue, comme le Humpty-Dumpty de la fable, à ce mur de dé il faut qu'elle tombe, comme lui. 既然科索沃局势已有很大改观,不能因为缺乏信任而在此问题上僵持不下,应该解决这一问题。 Cependant, sur la question de la menace génocidaire, il nous semble qu'il faut sortir de la logique de la fable du loup et de l'agneau et prendre toute la dimension droits de l'homme de la problématique. 然而,就灭绝种族威胁问题而言,我们认为,我们决不能局限于狼与羊的寓言逻辑,审视这个问题的人权层面。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猫耳法语”汇聚8年来6000多位一对一优秀学员出众的考试、面签技巧。TEFAQ-B2保分课程、CELA留学保签直通车。mor-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Axwlnnm大学法语简明教程_语法句型总结.doc 79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xe600;下载提示
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需要金币:150 &&
Axwlnnm大学法语简明教程_语法句型总结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七夕,古今诗人惯咏星月与悲情。吾生虽晚,世态炎凉却已看透矣。情也成空,且作“挥手袖底风”罢。是夜,窗外风雨如晦,吾独坐陋室,听一曲《尘缘》,合成诗韵一首,觉放诸古今,亦独有风韵也。乃书于纸上。毕而卧。凄然入梦。乙酉年七月初七。啸之记。简明法语教程句型:1…êtreen…ièmeannée…[谁]在….[几]年级…êtredansledépartementde…..…[谁]在….系àl`Universitede(s)….在….大学2.…êtredifficilepourqn….[东西]对…[某人]是难的…êtredifficileàf….….[某事]难于f(如何干)…3…..profiterde(du,des)qchpourfqch….[谁]利用…干….[某事]…...mattreqchpourfqch….[谁]用了…干….[某事]4.…venirde(du,des)地名(点)…[谁]从….[地方]来…venirà(en,au,aux)地名(点)…[谁]来到….[地方]…venirf…..…来做……[某事]5.…allerà(en,au,aux)地点(名)…[谁]到….[地方]去aller(inviterqn,venir)chezqn去(请[谁]…,来)….[谁]家6….fbeaucoup…非常….…...fbeaucoupde…很多….7..de(du)….à(au)…..从[时.地]….到[时.地]….(每)8.…inviterqnàfqch请…[某人]干….[某事]9.…aiderqnàfqch帮…[某人]干….[某事]…aiderqndanqch在…[某方面]帮…[某人]10…vouloirf…..想要干….[某事]11…être(pays)…[某人]是….[某国]人…êtrede(地名)…[某人]是….[某地]人…venirde(du,des)地名(点)…[某人]从….[地方]来…habiterà地名…[某人]住在…[某地]12…être(3)à(名词,moi,…)..….[东西]是属于…...的Ilya+(un,des…名词)dans…….里有……..13…..écritre…en+(语言)….用…[某种]语言写….15.…..écouterqch....听(到)…..[东西]事…..écouterqn....听…..[某人]的话16.…parlerà(au..)qndeqch…..对[某人]讲….[某事]…parlerà(au..)qn…..和[某人]讲话…parlerdeqch&qn…..谈起….[某事]&[某人]….parler….(语言)…[某人]说..[某种](语言)Parler-(moi,…)en+(语言)用…语言与[某人]讲….*17.…louerqch……租入…..[东西]…louerqchà(au..)qn……租出..[东西]给….[某人]18.…s'adresserà(au..)qn…向...[某人]请教&帮忙19….prendre…..pourfà….…..乘…..去干(到)…...venirà….地en…..交通工具…..去….[某地]乘……….monterdans……(车)…..……上……(车)20Depuisune…..ainede….s已经….(多少)…时间(复数)左右21…êtreàlaretraite.…[谁]退休(表状态)..…êtreenretraite.…[谁]退休(表状态)…..prendresaretraite………[谁]退休(表动作)22…êtregentil(le)avecqn.…[谁]….对[某人]亲切23…êtred'accordavecqn.…[谁]同意…[某人]的意见&看法24…faireunvoyageà….….去…..[某地]旅行(远)25…êtrede…..(number)……[东西]是…(多少)…26….téléphoneràqn…打电话给…[某人]….27.名词à动词unsalleàmager动词作名词补语e.g.餐厅名词de(无冠词)名词unlivred'anglaise.g.一本英语(的)书名词de(du..)名词leprixduloyere.g.房租的价格问句:le?on9-13Qui+动词单数第三人称Quiaidez-vous?你帮谁?Quivousaide?谁帮你?Quiest-ce?这是谁?Aquiestcetterevue?这….是谁的?Quiestlà?谁在那?Quiveutlouerunappratement?谁想租套房?Quiinvites-tusouvent?谁常请你?Avecquivas-tuaucinéma?谁和你去看电影?C'estquoi?是谁?Avecquoimange-t-il?他和谁吃饭?Avecquoies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creative commons) :
Passer le permis de conduire en Chine, c’est rigolo : on apprend d’abord à garer sa voiture depuis douze positions de départ différentes, avant de passer quelques semaines à faire des slaloms entre des poteaux au volant d’une Jetta bousillée avec les pneus qui crissent fa?on Starsky et Hutch. Vient alors le jour de l’examen, et si votre bouille ne déplait pas trop à l’examinateur (et si vous l’invitez à déjeuner), vous avez votre précieux petit papier. A cet instant, vous n’avez encore jamais conduit sur une vraie route (bah oui, c’est interdit si on n’a pas le permis, non ?). Et si vous avez eu le code, c’était sans doute un coup de bol : la traduction instantanée des questions en anglais <> ressemblait à un best-of de Bergson réécrit par Yoda. Pas d’inquiétude : en fait, dans la vraie vie, vous avez juste besoin de savoir ?a :
Passé 20h00, le feu tricolore se change en priorité à droite
Un peu comme Cendrillon. Faites donc attention à l’heure, si vous ne voulez pas que votre carrosse rutilant ne soit transformé en citrouille écrasée par le 15 tonnes qui arrive de la droite pied au plancher et le walkman sur les oreilles. Il est passé au rouge, bah oui. Il pouvait pas savoir qu’il y aurait un fou qui passerait au vert sans regarder.
Sur l’autoroute, la vitesse minimale est de 5 kilomètres à l’heure
Bienfait du communisme, en Chine, tout le monde utilise l’autoroute : les voitures évidemment, mais aussi les piétons, les vélomoteurs et les charrettes à ?ne, qui se trouvent en général sur la voie de gauche pour que l’animal puisse brouter. ?valuer les distances de sécurité demande donc un peu de pratique. En revanche, vous pouvez sans crainte vous arrêter pour faire pisser le gamin, ou faire une petite marche arrière si vous avez raté votre sortie.
On ne boit pas au volant
Il est globalement toléré de conduire très vite et très mal, mais on ne plaisante pas avec l’alcool au volant. Tolérance 0 ! Si vous avez eu le malheur de boire une petite bière et de rencontrer un improbable membre de la maréchaussée, c’est 15 jours de gnouf et l’expulsion du pays. En cas de soirée arrosée, le local appelle un taxi et lui demande de reconduire son véhicule jusqu’à son domicile. Lisez le paragraphe suivant avant de faire de même.
Il est recommandé de laisser un périmètre de sécurité d’une dizaine de mètres de rayon autour des taxis
Le chauffeur de taxi chinois est de prime abord jovial et accueillant. Mais il est également fier et ombrageux. Il n’a jamais peur, même à 110 kilomètres heure en ville dans une poubelle sans freins. Le clope dans la main gauche, la CB dans la main droite, l’avertisseur sonore en mode continu, il prend les virages sur deux roues sans verser une goutte de sueur. Et il travaille, lui. Il n’a pas le temps de s’occuper de broutilles telles que le clignotant ou le rétroviseur. Ne le doublez pas. Ne l’insultez pas. Respectez son éthique de travail et sa sensibilité de m?le dominant.
(creative commons) : RT
Comme vous, la chaussée n’est pas parfaite
A ce titre, souvenez-vous des paroles du très respecté Confucius : <>. Timide avantage, vous pouvez plaider l’erreur involontaire si vous avez emprunté par mégarde une voie de chemin de fer.
Le piéton est insouciant et optimiste
Dans un pays où le respect de l’individu et le savoir-vivre restent des notions très vagues, le piéton, le sourire aux lèvres et la fleur au fusil, traverse sans regarder, en dehors des clous et au vert, intimement convaincu que le conducteur du 4x4 démesuré qui déboule dans l’avenue aura la délicatesse de l’éviter. Moi je dis, être aussi philosophe face à la mort, chapeau.
(creative commons) : Jdergytrenly
Vous n’avez pas la priorité
Le fait d’avoir ou non la priorité dépend de nombreux facteurs, au nombre desquels la taille comparée des véhicules, la vitesse à laquelle ils s’engagent dans l’intersection, l’importance de l’ ego des conducteurs impliqués, le degré d’urgence de leur déplacement, le sexe du conducteur (plus respectueuses de la vie, peut-être parce qu’elles la donne, les femmes ont tendance à mieux relativiser l’importance d’arracher le droit de passer en tête au risque de finir dispersé fa?on puzzle)… Facteurs qu’il n’est pas aisé d’évaluer en quelques secondes. Choose life, wait.
Reculer, c’est céder. Céder, c’est péché
Dans toute situation où le trafic ralentit, le conducteur chinois s’appliquera à forcer le passage au maximum, jusqu’à ce que son véhicule et ceux de deux ou trois collègues bloquent totalement et irrémédiablement la rue. Une fois ce point d’équilibre atteint, leur dignité leur interdisant de faire machine arrière, persuadés de leur bon droit, ils attendront paisiblement l’arrivée de l’agent préposé à la circulation dont les instructions leur permettront de débloquer le passage sans perdre la face. Si vous vous retrouvez dans ce cas de figure, coupez le moteur, appelez le bureau pour annoncer une heure de retard, et sortez votre iPad. Vous avez tout le temps de battre votre record à Fruit Ninja.
La visibilité est essentielle pour votre sécurité
La v?tre, hein, pas celle des autres. De nuit, restez donc pleins phares quoi qu’il arrive. Et portez des lunettes de soleil, puisque les autres en font autant.
En fait, cela devrait être la première règle. Peut-être la seule, tant elle est primordiale. Klaxonne pour prévenir. Klaxonne sans prévenir. Klaxonne si tu as eu peur, si tu es en colère, si tu es content. Klaxonne s’il pleut, s’il fait beau, s’il neige. Klaxonne si tu aimes le riz sauté, les cravates roses ou l’équipe nationale de ping-pong. Bref, klaxonne, just do it.
(bonus) Faites gaffe à la police, elle ne plaisante pas avec la sécurité routière
Ainsi, si vous conduisez , vous risquez une amende de 59 euros. Ca ne rigole pas.
Et vous, vous avez acheté une Geely ou une Changan récemment?
Et sinon, t'as 2 minutes (allez 3) ? Alors découvre notre dernière vidéo !
Les tribulations d'un topiteur en Chine.
pour ajouter un nouveau commentaire sur Topito.
topito en live
C'est tout chaud, coco
Top 40 des bonnes raisons de prendre l’apéro (et d’être heureux)
Le topitruc du jour
Tous les jours un produit insolite
Top 5 des transformations de corps d’acteurs
Top 10 des avantages à ne pas avoir son permis, quand la lose devient la win
Donne de la joie à ton mur Facebook
Allez viens, on est bien bien bien :
Retrouve nous sur
Les + partagés
Top 10 des avantages à être petite (faire 1m55, c’est la classe ...
Espace Topiteur
Retrouvez Topito sur最近几年,在去法国留学的学生中,去读奢侈品管理专业的学生占很大的比例。今天我们来了解下奢侈品管理专业。
1.奢侈品:奢侈品是在
在对奢侈品的调查中,我们发现,人们喜欢奢侈品最重要的原因是——身份的象征。很多时候,对奢侈品牌的认同,也是一个自我认同的过程。
奢侈品如果从类别分,大概有以下部分:
&O&珠宝首饰&&&卡地亚cartier;蒂芙尼tiffany等。
&O&手表&&&&江诗丹顿;伯爵;积家;万国ivvc;劳力士;百达翡丽等。
&O&服饰手包&&LV、香奈儿、范思哲、普拉达、乔治&阿玛尼;古奇gucci;爱马仕等。
&O&酒类人头马remymartin;马爹利;轩尼诗;芝华士等。&&
&O&豪华游艇&圣汐&sunseeker;丽娃riva;博博多benetoau;公主princess;拜泰姆bertoyam。
&O&高档汽车&劳斯劳斯;兰博基尼;法拉利;宾利;奔驰;宝马等。
&O&化妆品兰蔻;雅诗兰黛;迪奥dior等
2.奢侈品管理
&&奢侈品管理,顾名思义,主要是学习奢侈品品牌营销策略,奢侈品消费观念,奢侈品消费心理,奢侈品消费群体,奢侈品消费特点,奢侈品消费的税收,奢侈品消费市场细分,奢侈品如何在新市场中扩张,如何保持在市场中奢侈品消费持续增长,奢侈品广告投放策略与技巧等等,围绕奢侈品管理的许多课程。
奢侈品管理,实际上是市场营销专业的一部分,很多高商都在市场营销专业下设了奢侈品方向。这个专业开设有“时装市场学”、“奢侈品及服务市场学”、“奢侈品工业市场和管理”及“奢侈品广告和市场学”这样的基础课程,在高学位上,则有更加细致的分类,比如“奢侈品和时装”企业管理硕士,除了奢侈品创意、设计外,项目工程就包含了产品、市场、金融、企业管理、团队领导等,几乎涉及奢侈品行业的各个领域,还有的会涉及高端的汽车营销、高尔夫球场管理、化妆品公司之类的。
&课程设置:奢侈品管理专业在法国都是硕士阶段的课程,主要课程包括:管理学知识、奢侈品产品了解、奢侈品品牌管理、商务知识及奢侈品市场趋势等。
授课语言:法国的奢侈品管理专业分为法语授课和英文授课,法语授课主要是在法国公立大学的经管学院和部分商学院。英文授课主要是在商学院和部分私立艺术学校。
3.谁适合奢侈品管理专业
目前去法国读奢侈品管理专业的学生,很多都是英语专业的。笔者认为,读这个课程最好是有经济管理学基础或者设计纯艺术基础的,管理的基础可以对市场和消费者有一个大体的把握和预测,有艺术基础的话,在销售时你能解释奢侈品的设计内涵。
4.部分开设奢侈品管理专业的法国院校。
2013年法国奢侈品管理专业排名
&O&ESSEC高商:MBA
in International Luxury Brand Management
英语授课,学制11个月,上课地点:巴黎赛尔齐-蓬图瓦兹
要求:至少三年工作经验;GMAT600分以上(两年内的GMAT成绩),成绩必须由考试中心送分给学校;雅思7分;三封推荐信。
申请费:170欧元,学费:37
&&&&这个项目学生的平均年龄是31岁。
&O&EMLYON里昂高商:Msc
in Luxury Management and Marketing
英语授课,学制16个月,上课地点:里昂、日内瓦、上海
招生要求:雅思7分以上,GMAT成绩(650分以上)两份推荐信
申请费:120欧元,学费:29
&O&ESG法国巴黎高等管理学院集团:
英语授课:MBA
in Luxury and fashion Management
学制1年,上课地点:巴黎
申请费:50欧元,学费:19
英语授课项目:
本科项目:Bachelor
Marketing et Management du Luxe
学制三年上课地点:巴黎ESGCI
招生要求:雅思6分以上
MBA项目:Management
学制两年上课地点:巴黎ESG
招生要求:雅思6分以上
&O&INSEEC:MBA
Luxury Brand Management, Food and Wine
英语授课,学制1-2年,上课地点:巴黎、波尔多、摩纳哥
申请费:300欧,学费:10900欧(1年),7250欧(M1)+8900欧(M2)(2年)
招生要求:雅思6.5分以上,GMAT成绩(参考)
Rouen鲁昂高等商学院:&Msc
in Marketing of French Excellence
英语授课,学制1年半,上课地点:鲁昂
招生要求:雅思6.5分以上(最低6分),GMAT成绩(参考)
申请费:80欧元,学费:13000欧元
如果雅思成绩不够或背景不足,可能需要读两年制项目,学费20
&O&SKEMA:Msc
in Luxury And Fashion Management
英语授课,学制1年半,上课地点:尼斯
申请费:120欧元,学费:15
招生要求:雅思6.5分以上,GMAT成绩(参考)
如果雅思成绩不够或背景不足,可能需要读两年制项目,学费22
Rennes MSC INTERNATIONAL LUXURY AND BRAND
MANAGEMENT
英语授课,学制1年半,上课地点:雷恩
申请费:90欧元,学费:13
招生要求:雅思:6.5
&O&IPAG法国行政与管理预备学院:MBA
in Luxury Brand Management
英语授课,学制1年,上课地点:巴黎
申请费:200欧元,学费:8000欧元
招生要求:雅思:6.0
Toulouse图卢兹高商
MSC Marketing management and communication option
Luxury奢侈品方向
英语授课,学制1年半,上课地点:图卢兹
申请费:100欧元,学费:13
招生要求:雅思:6.0
法语专业的学生每年都有很多考虑出国留学,我认为方向的话主要有一下几条:
1. 继续攻读FLE专业或者LEA专业。
难点:申请程序较为复杂,需要学生有较高的法语水平和较多的时间和耐心
2. 申请高等商学院法语授课
难点:需要准备TAGE-MAGE考试,建议准备时间早些,国内没有正规的TAGE-MAGE考前培训和复习教材。
好处:签证成功率高,可以转换专业,大多数学校都是GE(GRANDE ECOLE )文凭,文凭含金量很高。
3. 申请高等商学院英语授课
难点:申请好学校需要考GMAT,也不简单,尤其对于法语专业的学生来讲,得准备两门外语。
好处:毕竟商科,英语还是很通用的,高商标榜培养双语人才,毕业出来后,就业门路很广。
走预科直通车+经济管理(金融,会计,红酒贸易,人力等专业)MASTER阶段
难点:对于学生的高考和大学成绩有要求,要求高考最好在500分以上,大学平均成绩也不要低于75分以下。
好处:可以转专业,签证率高。&
&&如果翻开艺术史册,我们处处会发现法国艺术大师和法兰西的文化。法国在电影、美术、音乐、服装、设计及动画新媒体等方面对世界艺术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从17世纪开始,法国在工业设计、艺术设计领域的世界领先地位早已有目共睹,有关实用美术、建筑、时装设计、工业设计专业的学校也闻名海外。法国的卡通和多媒体图像设计制作能力很强,欧洲乃至世界许多多媒体艺术产品都是在法国加工制作的,法国的动画产业一直处于世界前沿。体会艺术大师足迹,摄影发明达盖尔,动画电影之父埃米尔雷诺,电影之父卢米埃尔,现代艺术始祖杜尚等诞生在法国。因此,法国成为艺术留学国家的首选。另外,今天我们中国的很多知名艺术家,都有过在法国学习深造的经历,比如徐悲鸿,赵无极,林风眠等。法国艺术类学生是国际化招生的,无论是大学,美术学院还是私立院校,每年都会招收亚洲以及中国学生,很多中国的学生在艺术基本功的扎实和独特的想法也受到法国艺术高校教授的称赞。
热门院校(部分)&&&&&&&&&&&&&&&&&&&&&&&&&&&热门专业
布雷斯特美术学院
& &油画、雕塑、视觉传达、空间设计等
里昂第二大学&&&&&&&&&&&&&&&&&&&&&&&&&&&&&&&&舞台艺术、电影、戏剧、摄影等
格勒诺布尔第三大学&&&&&&&&&&&&&&&&&&&&&&&&&&戏剧美学,舞台美术设计等
ECV高等视觉传达艺术设计学院
&&数码交互设计、广告设计、平面设计、&&
&&&&&&&&&&&&&&&&&&&&&&&&&&&&&&&&&&&&&&&&&&&&动态影像设计、企业和品牌形象设
&&&&&&&&&&&&&&&&&&&&&&&&&&&&&&&&&&&&&&&&&&&&计、数码动画与动漫游戏设计等
巴黎CREAPOLE高等艺术设计及管理学院
&服装设计、视觉传媒、产品设计、
&&&&&&&&&&&&&&&&&&&&&&&&&&&&&&&&&&&&&&&&&&&&车辆设计、室内设计等
ESMOD国际艺术及服装艺术高等学院
服装设计、制版成衣、时装市场营销
&&&&&&&&&&&&&&&&&&&&&&&&&&&&&&&&&&&&&&&&&&&&与管理等
EMILE&CHOL
& &动漫、动画、插图等
&&&实用摄影、音效技师、特效编辑等
推荐专业:
影视与传媒类:导演、电影、数字媒体、插图、动画、摄影等;
设计类:平面设计、室内设计、工业设计、舞台设计、交互设计等;
服装时尚类:服装设计、珠宝设计、时尚买手、奢侈品管理等;
纯艺术类:油画、雕塑、版画等;
招生条件:国家正规全日制高中毕业,艺术特长生及本科计划学习艺术的学生,有较好英语基础,高考成绩380分以上;
&&&&&&&&&(计算公式:[高考成绩+(艺术分除以艺术成绩总分)乘以750]除以2)
1.【夸奖赞美】Tu es tr&s gentil 你真是太好了、C'est tr&s gentil 太客气了、Bien 好 Tr&s
bien 太好了、C'est bon 很香、很好吃 、Bien jou& 干得好、C'est pas mal 不错、Tu as
raison 你说得有理、Tu parles bien fran&ais. 你法语说得很好、Ton fran&ais est
impeccable! 你的法语无可挑剔!&
2.【法语作文必杀句】Vouloir, c'est pouvoir. 1.有志者,事竟成。2.Petit & petit,
l'oiseau fait son nid. 积少成多。3.Pas & pas, on va loin.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4.Il
n'y a que le premier pas qui co&te. 万事开头难。5. Aide-toi, le ciel
t'aidera. 自助者天助。
3.【爱情】一见钟情 coup de foudre、坠入爱河 tomber amoureux 、拥抱s’embrasser
、接吻&changer un baiser、 激情la passion d'&motion、 同居concubinage、
求婚demander qn en mariage、 结婚mariage、 蜜月lune de miel 、婚纱 une robe de
mari&e、 情郎l'amant、 情妇 la ma&tresse
4.【最酷口语】N’avoir nulle part o& aller. 没地方可去。II me tarde de te voir.
我很想见你。Je le jure. 我对天发誓。&A quoi tu joues ? 你这是耍的什么花招?Excuse-toi au
moins. 你顶多道个歉就得了。Interdiction de mater. 不准偷看。Pas forc&ment / Pas
oblig&. 未必吧,不至于这样吧。
5.【口语常用语】Je m'en vais. 我要走了. la vache = OMG 天哪!J'en ai marre.
我受不了!Je suis mal a l'aise. 我不爽! Je m'ennuie. 好无聊啊... Je m’en fous.
我不在乎,我无所谓。 C’est pas mon probl&me. 不关我事。 Me presse pas. 别逼我。 Qui
sait ! 天晓得!
6.【请求原谅】 Je suis (vraiment) d&sol&e. 实在抱歉。 Toutes mes excuses.
非常抱歉。 Pardon. 对不起。 Pardonne-moi. 请(你)原谅我。 Je suis navr&(e). 我很痛心。
Je vous garantis que cela ne se reproduira plus.
我向您保证这再也不会发生了
7.【翻译的最高境界】李莫愁 Don't worry Lee、李寻欢 Be happy Lee、韦小宝 Hi baby、任我行 Let
me go、无崖子 No teeth son、乔峰 Look crazy、令狐冲 Make the fox rush、谢逊
Thankson、黄药师 Dr.Huang、张无忌 Whatever zhang、容嬷嬷 Let me touch
8.【最酷口语】Te f&che pas. 别生我气。Esp&rons. 希望如此。Revenons & nos moutons.
言归正传。C’est pas mon probl&me. 不关我事。&Ca marche pas. 不管用。J’y vais plus.
我不去了。&Ca te sert & quelque chose ? 对你有用吗?Je m’en fous. 我不在乎。Pas mal.
9.【法语生肖】 鼠rat 牛boeuf 虎tigre 兔li&vre 龙dragon 蛇serpent 马cheval
羊ch&vre 猴singe 鸡coq 狗chien 猪porc
10.【最酷口语】Me presse pas. 别逼我。D&p&che-toi / Grouille !
快点,振作起来!Amuse-toi bien. 玩的很高兴。C’est quoi ce tapage ? 吵什么?Toujours
pas couch&(e) ? 还没睡呀?C’est pas grave. 没关系。Me laisse pas tomber.
别让我失望。Si Dieu le veut. 上帝的安排。
11.【法语成语】Ajouter de l’huile sur le feu(火上浇油)、&OEil pour &il, dent
pour dent ( 以眼还眼,以牙还牙)、Mieux vaut pr&venir que gu&rir(预防胜于治疗)、
Comme un poisson dans l’eau (如鱼得水)
12.【单词缩写】1、prof ~ professeur 教师 2、maths ~ math&matiques 数学 3、kilo ~
kilogramme 公斤 4、bac ~ baccalaur&at 中学毕业会考 5、frigo ~ r&frig&rateur
冰箱 6、pub ~ publicit& 广告 7、expo ~ exposition 展览 8、sympa ~
sympathique 热情
13.【最酷口语】Fais pas l’innocent(e) ! 别装蒜!Enfreindre les r&gles.
饭规则。T’es trop fort(e) ! 你真棒!Le (la) pauvre ! 真可怜!Conneries.
胡说八道。Connard (connasse) ! 混蛋!Oublie, c’est du pass&. 不记前嫌。Fais
gaffe & ce que tu dis. 注意言辞
14.【励志法语】总是相信心中那个微弱的声音:“你能行!”Fais confiance & cette petite voix qui
te dit : "Ca peut marcher, il faut essayer."
15.【常用口语】11:Nikel!(太好了) 12: Bien entendu!(entendu)(当然) 13: J'en ai
marre!(我厌烦了) 14: Je m'en fiche!(我不在乎) 15: c'est bordel!(太糟了) 16:
Cela me dit rien.(我对这个不感兴趣)17: Et alors?(然后呢,所以呢) 18: superbe,c'est
g&nial!(哇,太好了)
16.【最酷口语】Tout le monde s’en fout. 谁稀罕?Suivre son intuition.
凭直觉做某事。Radin(e) ! 小气鬼!Va crever ! 去死吧!Viens t’asseoir. 来这边坐。Bonne
chance ! 祝你好运!G&cher l’effet. 画蛇添足。Avoir plus d’un tour dans son
sac. 另有企图
17.【地道法语】希望大家法语越说越地道:Je suis & la bourre.我迟到了、Je n'ai pas de
tune.我没钱、Ciao再见、Ne fais pas l'entendu.别不懂装懂、Ne te vante pas!别吹了、Pas
forc&ment! 不一定、C'est chouette!真不错、C'est dingue!不可思议、Piges ce
truc.瞧这货。
18.【实用法语】D&p&che-toi! allez!快点儿 presse-toi!快点 patience!忍耐点儿
grouilles-toi!赶快啦 tu te tra&nes!你拖什么 mais qu'est-ce que tu
fous?你在胡搞什么 t'arrives ou quoi?你到底来不来 magne-toi le train/le cul/le
fion/le popotin!快点 t'accouches?你在磨蹭什么
19.【法语嘲讽词】贬义,慎用:un amerloque 美国佬、un yankee 美国佬、un angliche 英国佬
(来源于Anglais+English)、un boche 德国鬼子、un jap 日本鬼子、un parigaud 巴黎佬、un
richard 阔佬 大款、une richarde 富婆 款姐、un chinetoque 中国佬
20.【各种味觉】sucr& 甜味、amer,&re 苦的、sal&,e 咸的、piment&/ &pic&/ relev&
辣的/口味重的、tourn&,e 发酸的,变质的、aigre doux/douce 酸甜的、parfum&,e 芳香的、rance
馊的、vineux 醇的、fum&烟熏味的、moelleux,se 可口的、douceatre 淡而无味的、mielleux,se
甜的腻人的、r&che 发涩的
21.【蔬菜】甜菜 betterave、包菜 chou、白菜 chou chinois、青菜 chou de Shanghai、花菜
chou-fleur、韭菜 ciboule chinoise 、葱 ciboule、小葱 ciboulette、香菜
coriandre、菠菜 &pinards、生姜 gingembre、莴苣 laitue、萝卜
navet、花生arachide、花生米cacahu&te、茄子aubergine 、西兰花 brocoli
22.【爱】sortir avec qn. 和某人谈恋爱、&tre amoureux 恋爱、tomber amoureux
陷入情网、embrasser 拥抱、s'embrasser 互相拥抱、la passion 激情、 passer la nuit
过夜、ensemble 在一起、faire l’amour 做爱、une relation 关系、se marier 结婚、vivre
en couple两个人生活、homosexuel,le 同性恋
23.【实用法语】D&sappr&ciation不欣赏。aucunint&r&t.没兴趣。c'estpas
terrible.糟透了。ce n'estpas ma tasse de th&.这不是我喜欢的。ce n'estpas mon
truc.这不是我的拿手好戏。ce n'estpas mon
genre.这可不合我的口味。c'estrasoir!真无聊。quellebarbe!真乏味。c'estnul!真没用。
24.【最酷口语】Quand tu veux ! 随时奉陪!Le monde est petit ! 世界真是小!Pas du
tout. 根本不。On verra. 等着瞧。Laisse-moi tranquille / Fous-moi la paix.
别理我。On sait jamais. 世事难料。Haut les mains ! 举起手来!(抢劫)Je me fais
chier. 我无聊死了。
25.【接吻】Envoyer un baiser飞吻 Voler/cueillir/d&rober/prendre un baiser
偷吻 Baiser doux/tendre 温馨的吻 Baiser affectueux 多情的吻 Baiser du Judas
虚伪的吻[喻虚伪的友好表示] Baiser qn au front 吻某人的前额 Couvrir qn des baisers
26.【法语常用语】bonne chance 祝你好运 bonne f&te 节日快乐 bonne ann&e 新年快乐 bon
voyage !一路顺风 bon week-end 周末愉快 bonnes vacances!假期愉快 Qu''est-ce qui
se passe?发生什么事了?怎么了? Tu est fou ! 你疯了! je n''ai pas de chance!
我运气总是不好
27.【送给妈妈】 Super 超级的、卓越的;extraordinaire 非凡的;gentille
和蔼的、温存的、体贴的、优雅的;jolie 漂亮的;douce 甜蜜蜜的、温柔的;charmante 魅力的、迷人的;dr&le
有趣的;amusante 风趣的;cool 酷酷的;attachante 给人好感的;g&n&reuse 高贵的、慷慨的
28.【生活口语】Je me sauve!我得赶快走了 Je m'en vais 我要走了(人家不知我去哪) J'y vais
我去那里了(人家知我去哪) Je m'en fou 直译为"关我鸟事" Je vais faire de mon
mieux.我将尽力而为 Je suis fou de toi. 我疯狂爱你 Je t'aime & mourir. 爱你到死!
J'en ai marre 我厌倦这些了!
29.【口头禅】C'est parti! 开始!Ah bon? 真的吗?Bien s&r 当然 Bravo! 好!Bordel
乱七八糟 Chouette!漂亮!Chiant,e 真令人厌 &a y est ! 完成了&a m'est &gal. 对我来说无所谓
&a caille 好冷!Entendu! 一言为定 Quoi de neuf? 最近怎样? Ce n'est pas la
peine 不必
30.【世界上最能让你瞬间感受到“温暖”的话是什么?】1.我在;2.别怕;3.别哭;4.我懂;5.爱你;6.再见;7.等你;8.晚安;9.想你
1.Je suis l& ;2.Ne t'inqui&te pas ;3.Ne pleure pas;4.Je
comprends;5.Je t'aime;6.Au revoir;7.Je t'attends;8.Bonne nuit;9.Tu
me manques.
offrent une autre fa&on de d&couvrir Paris et sa
r&gion.&s,
au fil de la Seine et de ses canaux… depuis plus d’un si&cle, l’eau
est synonyme d’s
pour les Franciliens et les touristes.
塞纳河畔游为你提供了另外一种探索巴黎和巴黎地区的方式。豪华游艇、简单的塞纳河与运河边的散步,一个多世纪以来,水成了巴黎地区居民和游客休闲的代名词。
historiques bateaux-mouches ont fait leur entr&e dans la capitale
lors de l’Exposition universelle de 1867. Aujourd’hui, ces
transports de loisirs se diversifient pour plaire au plus grand
在1867世界博览会期间,塞纳河游船就写入了首都的历史中。今天,这种用于娱乐的运输方式产生了多样的形式,让慕名而来的游客们欣喜不已。
d&sormais passer une nuit sur un&&sous
la tour Eiffel, profiter d’une navigation&&sur
le canal de l’Ourcq, se prendre pour un marin d’eau douce & la
barre d’un bateau sans permis ou d&couvrir les joies de l’eau &
bord d’un cano&-kayak.
现在,我们可以游船中、埃菲尔铁塔下美美地睡上一晚,享受乌尔克运河乡村漂流,像水手一样在温婉的塞纳河上来一次无证自驾船游览,或者探索皮划艇漂流的魅力。
plus innovante : naviguer sans permis
最创意:无证自驾船
du canal autrement, c’est ce que propose depuis d&but mai la jeune
entreprise Marin d’eau douce, qui loue des bateaux sans permis
(moins de 6 chevaux) sur le bassin de la Villette (19e). A partir
de 40 euros, un groupe peut ainsi &prendre le large& en&pr&s
de 40 kilom&tres de voies navigables sur le bassin de la Villette,
le canal Saint-Martin et le canal de l’Ourcq (& moins de 8
另一种感受运河的方式来了。从五月初开始,新兴的公司Marin d’eau
douce推出了一向新服务,游客可以从公司租借无需驾驶证的小船(小于6马力),来一次从Villette盆地(19区)开始的驾船游。小船的价格从40欧元起,一行人马可以沿着近40公里的水道来一次航行,船只沿途可以经过:Villette盆地、Saint-Martin运河和乌尔克运河(时速不超过8
bateaux & propulsion &lectrique, accueillant chacun de cinq & onze
personnes, sont ainsi mis &&,
pour une dur&e d’une & huit heures. L’id&e est &de rendre la
navigation accessible au plus grand nombre, touristes comme
Parisiens, avec des bateaux & l’image &l&gante&, selon la soci&t&
Marin d’eau douce.
公司有15只船可供租借,每船可乘坐5人至11人不等,每次可以租借8小时。Marin d’eau
douce公司希望让尽可能多的人,游客和巴黎人,能够驾驶精致考究的小船,享受到航行的乐趣
出生公证双认证
&&&各位九月份开学的同学在即,办理双认证的高峰期又要到来,老师再为大家具体解释一下。
出生公证双认证是由法国大使馆与中国外交部联合推出的一项政策,为中国的留学生在法国申请房补和保险时使用。从今年四月份以来,逐步地在法国各城市推广开来。
&为方便同学们申请,我们公司开始代办双认证。具体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出生公证双认证分为加急与普通的两种,由于淡旺季的不同,所以时间也会略有出入。一般来说,加急的为15至25个工作日,普通的为25到35个工作日。
&& 办理的材料是三个月内的出生公证原件,因为一般情况下,申请房补都是在去法国一个月后,所以不建议大家因为想赶飞机而早早的就将双认证办完,拿到签证再办会更保险些。而且也能尽可能的避免掉提前办好却到时用的时候失效的问题。再者,法国的大部分城市都是只需要扫描件就可以的。做完双认证后,老师也会把每个人的双认证扫描件发送到各位同学的邮箱。
如有办理,价格以及具体详情请咨询我,电话,
祝大家学习愉快!!
Pass-world
2年制大学校项目&Grande
Ecole Program (英语/法语授课)
EM GRENOBLE
雅思6.5或以上&GMAT
630以上或PAT考试
10438欧元/年
Management
Innovation(Global Tech)
创新(国际科技)
Management
Mgmt de la Technologie et de
innovation
科学与创新管理
Conseil, strat&gie et management de projetcs
信息系统项目咨询,战略与管理
Expertise comptable
Intelligence &conomique
Management Humanitaire
MS Entrepreneur
MS Management & Marketing&&de
能源管理与市场营销
MS Management des activit&&&de
服务活动的管理
MS Business Intelligence
MS RH en Entreprise
Internationale
国际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
EM STRASBOURG
雅思6.5或以上GMAT550以上或PAT考试
6500欧元/年
International and European
国际与欧洲商务管理
Marketing&&strat&gique
et op&rationnel
战略和运营管理
N&gociation et management
commercial
谈判和商务管理
Banque/Finance
Finance /Comptabilit&&&/Contr?0?0le
金融/会计/控制
Conseil/Audit/Finance
咨询/审计/金融
Entrepreneur
Gestion des ressources humanise
人力资源管理
Management&&des
syst&mes information
信息系统管理
Supply cha?0?6ne management&
供应链管理
Internationale Purchasing&
雅思6.5或以上GMAT550以上或PAT考试
8000欧元/年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uropean Affairs
Marketing&
Audit expertise conseil&
专业审计和咨询
Banque et gestion&&de
patrimoine&
银行和财产管理
Culture&&et
industries cr&ativit&s
文化和创意产业
Entrepreneur et management des
创业与中小企业管理
Finance entreprise&
Management des ressources humanines&
人力资源管理
Marketing managemnt commercial
商务市场营销
Marketing managemnt
distribution
分销市场营销
Marketing managemnt produit
产品市场营销
健康和医药行业管理
ESC LA ROCHELLE
雅思6.0或以上GMAT500以上或PAT考试
9200欧元/年
Sales & Negotiation
销售和谈判
Management Accounting
Purchasing & Logistics
采购与物流
Human Resources
人力资源管理
Vente & n&gociation
销售和谈判
Comptabilit& de management
Achats & logistiques
采购与物流
Ressources humanines
人力资源管理
Management de projects
Management industriel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de projects
&v&nementiel
活动项目管理
Strat&gie du d&veloppement
可持续发展战略
Management de produits
touristiques
旅游产品管理
Fili&re expertise comptable
EM NORMANDIE
雅思6.0或以上GMAT500以上或PAT考试
7500欧元/年
Cross Cultural Marketing &
Negociation
销售和谈判
Tourism & Leisure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Events Management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采购与物流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 Crisis
Management
人力资源管理
Entrepreneur&
Audit et finance entreprise
企业审计与金融
Finance des groupes
Manager des systemes
information
信息系统管理
Marketing et strat&gie
commercial
营销与商业战略
Mgmt des competences et gestion des
能力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
D&veloppement, innovations mktg
territorial&
地域发展,创新
Marketing communication et ing&nierie de produit
agroalimentaire
农业产品的市场营销,传播和工程
ESC CLERMONT
雅思6.0或以上GMAT500以上或PAT考试
7500欧元/年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 Cultural
国际管理和文化多样性
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国际项目管理
Metiers de la finance&
Metiers des syst&mes information&&
Metiers du marketing&
Metiers de management & RH&
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
Metiers de entrepreneuriat
&strat&gie&&
创业和战略
Institute technique&&de
银行技术中心
Audit et expertise&
审计与咨询
MAGE测试是用来选拔经济管理专业学生的一种考试,特别为本科三年级和四年级的学生设立。次测试旨在评估考生的记忆能力、理解能力、分析能力、逻辑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法国高校根据此测试成绩,并综合申请材料审核、综合知识、论文、面试等因素,来决定是否录取。目前tage-mage考试地点有北京,上海,武汉和广州。
TAGE-MAGE考试(后简称TM考试),全称Test&d’Aptitude&aux&Etudes&de&Gestion,是进行高等金融管理教育的筛选工具。它创立的目的在于检验考试人的语言、计算和逻辑各方面的能力,具体来说就是以下几个方面的能力:文章理解和词汇运用,数学问题的求解,逻辑和论证。&
TM考试创立于1996年,它是由两部分融合而成的:&
-&TAGE,由FNEGE&(Fondation&Nationale&pour&l’Enseignement&de&la&Gestion&des&Entreprises)&开发,被大约15所商院用来进行候选人的筛选&
&MAGE,由E.M.Lyon开发,为CIAM&(Centre&International&d’Admission&aux&Etudes&de&Management)&麾下的五所高商所采纳。
TM考试适合拥有以下条件的人士:&
1)法语过硬,推荐接受过3年以上的系统的法语教育。
2)不需要有专业的经济学知识&
3)有BAC+3以上学历就可以了。具体来说就是专科生,本科生一视同仁。&
4)不需要工作经验。当然,有一定的实习作者工作经验将是你取胜的重要砝码。&
5)自信大方。&
目前国内申请法语授课的同学需要考TAGE-MAGE,主要体现在五校联考SAI和六校联考PASSWORLD。申请五校联考的同学要注意可参加同年1月和3月的任意一场考试,一般情况下一个月左右考试结果可出,可以赶的上SAI的第三和第四批录取。但是一定要注意要提交雅思,托福或托业的英语成绩。
如果是走PASSWORLD六校联考,需要提交TAGE-MAGE考试成绩和参加联盟内部的英语联考(相当于雅思,托福和托业)。
现在很多童鞋们咨询,对于需要不需要考TAGE-MAGE,什么是TAGE-MAGE?另外到底需要不需要再额外考个法语TCF或TEF已经一头雾水了。所以据此,草姐特地收集上述信息,帮助大家拨开云雾见月明。
&对于2014年9月份赴法而父母现在又还没有银行卡的同学,需要让父母办理银行卡了。不论将来你赴法费用的经济支出是由你自己本人还是由父母来承担,在参加完面签需要递签时都需要你父母近六个月的银行流水。这是使馆要求的必需材料。
比如说2014年9月开学,那么最迟8月要参加使馆的面签。然后8月底进行递签程序,那么就需要你父母从今年3月份开始一直到8月底的银行流水。银行流水中,从今年3月到8月,每个月最好都要有进账和出账。至于多少没有限制,如果每个月的支出和收入过多到时就只能麻烦你的文案老师帮你翻译了@@。&&&&&&&&&
目前来说不需要着急开银行流水,在面签前开了的银行流水递签时因为时间开的太早了由于月份日期不足就会变成材料缺失了。另外,面签完开银行流水的时候还有一点要注意,父母最后的账面余额总数要大于6万块钱。&
&所以,如果你的父母还没有银行卡的话,让你父母用他们的名字赶快去办理吧,任何一家银行都可以,但是只能是储蓄卡,不能是信用卡,是不是工资卡都没关系,否则在签证前再办理的话就来不及了。
,提供等级教育,所授文凭《》受法国及。提供方向专业:
数码交互设计、广告设计、平面设计、动态影像设计、企业及品牌形象设计(品牌设计与包装)、插图及出版设等, 以及方向专业。我校旨在全力培养具有独创性思维、领导国际设计团队的。自建校以来,ECV一直以教育和市场需求相结合作为首要原则,与全球和建立并保持密切合作关系。
面向世界是ECV特色教育模式的关键之一。
当今各国文化交融和传媒设计行业的国际合作化已为大势所趋,作为ERASMUS成员,并从第一学年开始举办众多外国著名教授和访问学者见面会及邀请其执教各类新颖的,主题鲜明的设计类Workshop,令学生能够近距离接触这些活跃在欧洲的顶尖设计师及艺术家们。ECV亦是的成员之一,其中不乏和等中国高等美术院校,向学生保证&
&今日的ECV学院已在这五座法国名城建立了校区,共有1400多名在校生,为法国规模最大的视觉传达设计类。为的视觉传达艺术设计类院校。各校区均坐落于市中心,为学生们更加方便的参加各大艺术展,以及感受当地传统文化和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
一年制预科班既为学生进入ECV专业课阶段学习做准备,同时学生也可通过此课程备考法国或其他国际高等艺术设计院校的入学考试。这一阶段对于攻读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来讲是最至关重要的一环:在培养其创新思维和艺术涵养的同时打下扎实的绘画及设计基础,为接下来的专业阶段学习做好准备。
视觉传达系(在ECV全法五校区均有开设)
此金牌教育项目在ECV巴黎校区已开设近三十年,并且其特色教学策略已在其他四个校区的视觉传达教学中得已沿用与发展。学生们可根据自身需要在第三学年末,选择以下几个硕士专业课程:
1. ECV艺术预科班项目 (ECV
Ann&e d'int&gration)
多年以来,ECV以优异的教学质量吸引了众多中国同学前来报考。但由于每年法国和国际考生非常多,而学校为保证教学质量,只开设小班授课,并对国际学生的专业衔接程度、专业法语水平设有很高要求,所以每年能如愿考入的中国学生仅占
ECV当届招生总数的 1.7%左右。
ECV一直致力于营造国际化的教学环境,当看到很多国际学生像中国同学一样:有相当的专业水准,但鉴于专业法语水平和国内外专业课程衔接问题而与ECV或者其他高等艺术院校失之交臂时,校方决定为国际学生提供为期一年的专业预科班,旨在强化学生的专业与法语水平,增加其对业界各大知名企业的深入了解和提高在法国学习与生活的适应能力,帮助学生以最佳状态进入ECV,或其他法国艺术高校的专业阶段学习。教学内容:
1. 专业法语课程:法语课由多位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法语教师执教,全力提高学生艺术专业法语和生活法语水平,介绍中法文化差异,有效帮助学生了解与法国师生的交流方式。
艺术专业课程:所有课程均由ECV巴黎校区多位资深教授执教,确保ECV一贯严谨的教学质量。本课程帮助学生在已有的专业基础上,对其在
ECV下一学年将要学习的专业课内容(或其将报考的其他艺术高校的专业要求)进行衔接,为将来的专业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课外实践活动:参观学习法国专业设计公司及工作室、法国各大艺术博物馆。
招生对象:
想报考ECV学院(1-5年级)但尚需提高法语与专业能力的同学。
报名后,ECV会先通过考察学生的专业水平确定其将进入的专业阶段(
如L3, M1),然后在一年预科班学习后,考试合格的同学可直接升入该专业阶段学习。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住宿类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