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http://www.docin.com/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2012年计算机操作员高级理论知识试卷(含答案11)1.doc 11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下载提示
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2012年计算机操作员高级理论知识试卷(含答案11)1,小升初语文试卷含答案,电工技术试卷含答案,八下数学试卷含答案,小升初英语试卷含答案,小升初数学试卷含答案,七下英语试卷含答案,地理会考试卷含答案,初一下数学试卷含答案,初二数学试卷含答案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职业技能鉴定国家题库
2012年计算机操作员高级理论知识试卷
1、本试卷依据2008年颁布的《计算机操作员》国家职业标准命制,
 考试时间:120分钟。
2、请在试卷标封处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和所在单位的名称。
3、请仔细阅读答题要求,在规定位置填写答案。
一、单项选择题(第1题~第120题。选择一个正确的答案,将相应的字母填入题内的括号中。每题0.5分,满分60分。)
1.爱岗敬业作为职业道德的重要内容,是指员工应该( C )。
A、热爱自己喜欢的岗位
B、热爱高收入的岗位
C、强化职业责任
D、不应该多转行
2.对待职业和岗位,( A )并不是爱岗敬业所要求的。
A、树立职业理想
B、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
C、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
D、不随便改行
3.我国制定的约束计算机在网络上行为的法律法规是( C )。
A、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
B、计算机联网规则
C、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
D、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安全法
4.在职业道德教育中,关于爱岗敬业的具体要求不包括( B )。
A、树立职业理想
B、提高道德修养
C、强化职业责任
D、提高职业技能
5.下列关于勤劳节俭的论述中,不正确的选项是( B )。
A、勤劳节俭是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最终动力
B、勤劳是现代市场经济需要的,而节俭则不宜提倡
C、勤劳和节俭符合可持续发展的要求
D、节俭有利于节省资源,但与提高生产力无关
6.行政法规由( D )制定。
A、全国人大
B、全国人大常委会
C、国家主席
7.下列法律法规中,( A )是针对传统信息技术和信息工具制定的法律法规。
8.遵照国际惯例,在我国的域名体系中,军事机构的域名为( D )。
9.《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的发布机关是( A )。
B、全国人大常委会
C、全国人大
D、国家主席
10.侵权人在侵犯他人商业秘密后,采取的措施不正确的是( B )。
A、停止侵害
B、备份秘密文件
C、消除影响
D、赔礼道歉
11.第四次工业革命是以( D )为核心的变革。
A、计算机网络
B、人工智能
C、生物工程技术
D、计算机技术
12.世界上第一台电子计算机ENIAC产生的时间是( D )年。
13.设计制造计算机的初衷是( C )。
A、国防建设
C、科学计算
D、文件处理
14.CAD表示( A )。
A、计算机辅助设计
B、计算机辅助制造
C、计算机辅助教学
D、计算机辅助制图
15.数据处理的基本单位是( B )。
16.十进制的基数是( C )。
17.下列( A )属于图像处理软件。
A、3ds Max
B、WPS2000
18.决定CPU处理能力的重要指标是( B )。
19.网络管理系统由若干被管代理、至少一个网络管理器、一种网络管理协议和一个或多个( D )组成。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您还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当前位置:&>&&>&&>& > Codeforces 235B. Let's Play Osu!
Codeforces 235B. Let's Play Osu!
235B - Let's Play Osu!Let us take a deep look in how this score is calculated. for a n long 'O' block, they contribute n2 to answer.Let us reformat this problem a bit and consider the following problem.For each two 'O' pair which is no 'X' between them, they add 2 to score.For each 'O',it add 1 to score.We can see that these two problem are exact the same.Proof:for a n long 'O' block,there is Cn2 pair of 'O' in it and n 'O' in it.2Cn2?+?n?=?n2.So for each event(i,j) (which means s[i] and s[j] are 'O', and there's no 'X' between them).If event(i,j) happen, it add 2 to the score.So we only sum up the probability of all events and multiply them by 2.Then our task become how to calculate the sum of all event(i,j).We can see event(i,j) is simpliy .vcD4KPHA+ClRoZW4gd2UgZGVub3RlIGRwKGopIGFzIHN1bSBvZiBhbGwgZXZlbnQoaSxqKSBhbmQgaTxqLjwvcD4KPHA+CnNvIGRwKDApPTAgYW5kIGRwKGopPShkcChqLTEpJiM0Mzs8ZW0+cDwvZW0+PGVtPmo8L2VtPj8tPzEpKjxlbT5wPC9lbT48ZW0+ajwvZW0+PC9wPgo8ZW0+PGJyPgo8L2VtPgo8YnI+CjxwPjwvcD4KCgoKCgoKQi4gTGV0"s Play Osu!time limit per test2 secondsmemory limit per test256 megabytesinputstandard inputoutputstandard outputYou're playing a game called Osu! Here's a simplified version of it. There are n clicks in a game. For each click there are two outcomes: correct or bad. Let us denote correct as "O", bad as "X", then the whole play can be encoded as a sequence of n characters "O" and "X".Using the play sequence you can calculate the score for the play as follows: for every maximal consecutive "O"s block, add the square of its length (the number of characters "O") to the score. For example, if your play can be encoded as "OOXOOOXXOO", then there's three maximal consecutive "O"s block "OO", "OOO", "OO", so your score will be 22?+?32?+?22?=?17. If there are no correct clicks in a play then the score for the play equals to 0.You know that the probability to click the i-th (1?≤?i?≤?n) click correctly is pi. In other words, the i-th character in the play sequence has piprobability to be "O", 1?-?pi to be "X". You task is to calculate the expected score for your play.InputThe first line contains an integer n (1?≤?n?≤?105) — the number of clicks. The second line contains n space-separated real numbersp1,?p2,?...,?pn (0?≤?pi?≤?1).There will be at most six digits after the decimal point in the given pi.OutputPrint a single real number — the expected score for your play. Your answer will be considered correct if its absolute or relative error does not exceed 10?-?6.Sample test(s)input30.5 0.5 0.5output2.000input40.7 0.2 0.1 0.9output2.000input51 1 1 1 1output25.000NoteFor the first example. There are 8 possible outcomes. Each has a probability of 0.125."OOO" ?→? 32?=?9;"OOX" ?→? 22?=?4;"OXO" ?→? 12?+?12?=?2;"OXX" ?→? 12?=?1;"XOO" ?→? 22?=?4;"XOX" ?→? 12?=?1;"XXO" ?→? 12?=?1;"XXX" ?→? 0.So the expected score is /** * Created by ckboss on 14-9-3. */import java.util.*;public class N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Scanner in=new Scanner(System.in);
int n=in.nextInt();
double ans=0,pre=0,now=0;
for(int i=1;i<=n;i++)
now=in.nextDouble();
ans+=2*pre+
System.out.println(ans);
}}就爱阅读www.92to.com网友整理上传,为您提供最全的知识大全,期待您的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迎转载:
推荐:    百度拇指医生
&&&普通咨询
您的网络环境存在异常,
请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输入错误,请重新输入豆丁微信公众号
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计算机操作员高级理论知识练习试卷(五)51豆丁精品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精品】计算机操作员高级理论知识练习试卷(五)51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http://www.docin.com/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47代理高级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