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是干(сàо)你女
这是草泥马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mother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为什么老外骂人都用fuck you,而不是fuck your mother???
52回复/4亮 11700浏览
两个男人对骂也是用fuck you,不就是草你的意思吗?对着一个男人说草你?????
这些回帖亮了
motherfucker
被你吃了?
北京话里我 艹 你大爷,我就不明白了,他大爷有什么好 艹的,最起码也的大娘啊
都一样,跟国骂差不多~
引用1楼 @ 发表的:
motherfucker
被你吃了?
又黑罗志祥!!!
motherfucker
被你吃了?
如果你家要买瓷器了,请照顾下小弟的生意。http//
fatherfucker被你吃了?
我是一个坏人 所以 真爱生命。远离坏人
两个单词简洁有力
他姓毛,后人总以他的口,诉说别人的智慧。从他口中吐出的名言,影响了一代人。人无完人,他和妻子犯过过错延续了10年。因他而死的人数不胜数。很幸运,他有一位姓江的晚辈继承了他的事业。人们都叫他沉睡的雄狮-毛利小五郎。
不爱问候别人母亲
如果天空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如果发出声音是危险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觉无力发光的,那就蜷伏于墙角。但不要习惯了黑暗就为黑暗辩护;不要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不要嘲讽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热情的人们。我们可以卑微如尘土,不可扭曲如蛆虫。
他们会说 you motherfucker。
Son of bitch!
都一样,跟国骂差不多~
最美的不过是篮球在天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然后扬起右手放在耳边倾听球应声入网的声音。
语气不够强了
北京话里我 艹 你大爷,我就不明白了,他大爷有什么好 艹的,最起码也的大娘啊
语法不一样而已,他们不怎么骂爹骂娘
引用1楼 @ 发表的:
motherfucker
被你吃了?
又黑罗志祥!!!
引用7楼 @ 发表的:
都一样,跟国骂差不多~
我要的爱――不只是依赖。
Your mother is too old to fuck``````
引用7楼 @ 发表的:都一样,跟国骂差不多~
每次看到这图都笑尿了
引用1楼 @ 发表的:motherfucker
被你吃了?
搞错了吧…国人是以cao过对方妈为脏话制高点,美国佬则是指责对方是草妈狂徒…
freypiemaker
引用1楼 @ 发表的:motherfucker
被你吃了?
motherfucker 一般是骂某个人 ,没见过说自己
I'm the motherfucker
,所以这个词就是骂那个人是艹妈的人发自手机虎扑
不好意思,让您贱笑了。
你没发现F U和国骂都是三个音节?
不是一个年龄段的
自然就不考虑了
国外比较开放,你可以fvvk我的mother,但是我不能fvck 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
& 允许多选
24人参加识货团购149.00元75人参加识货团购333.00元184人参加识货团购169.00元9人参加识货团购129.00元998人参加识货团购599.00元264人参加识货团购579.00元178人参加识货团购349.00元128人参加识货团购238.00元52人参加识货团购659.00元107人参加识货团购119.00元97人参加识货团购118.00元106人参加识货团购299.00元[text]返回顶部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写...可能感兴趣的人最近来访 尚未有任何有效数据。
关注他的人还关注了官方下载功能反馈fuckyoumother这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fuckyoumother这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操你的。全文应该要分开fuck
mother (意指烂人)你这个烂人。。
如果别人对你说那就是有点骂人的意思了
对的,就是骂人的意思。
这英语没会翻译就是烦
你是个老师还是律师呢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fuck your mother fly in the sky
参考译文1:他妈的你的母亲在天空飞参考译文2:操你妈妈飞在天空中参考译文3:靠你母亲飞在空中参考译文4:与您的母亲飞行性交在天空语义参照:about bomb making
关于制造炸弹等Left-hand side
左方please input an valid integer
正在翻译,请等待...增强协作能力
Enhanced collaborationrimaster
rimaster晚秋 黄凯芹
晚秋 黃凱芹PLEASE LIST EACH OF THE COMPANY’S OWNERS, PRINCIPALS, OFFICE...
请列出公司的所有者,校长,管理人员和董事(或那些持有类似的办事处)每个。 PROVIIDE全名和标题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Disappointed, and sometimes a blessing, because there is love, and will have expectations, so even if the disappointment is a blessing, although this being a little pain.uses patent stocks to operationalize knowledge assets. The c...
I went to thesymmetrlc
symmetrlc我可以和S通话吗
Can I speak to sque haces amor
你的爱我这些天都在忙于别的项目
My these days all are being busy with other project警察这在尽最大的努力学找那个丢失的孩子
正在翻译,请等待...仰卧起坐和俯卧撑对我们健康有好处
The sit-ups and the push-up have the advantage to our health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可以认真完成领导布置的任务。
The organization is relatively strong leadership capability and can be completed seriously the mandate.I wish you happiness, because it is my biggest wish. I agian...
I wish you happiness, because it is my biggest wish. I agian afriadyou happiness, because then you will forget me.The 46-year-old man’s luck came to an end last May. On his w...
去年 5 月,46 岁人的运气走到了尽头。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的路上,很少人注意这一事实暖水结冰冷更快地。弗朗西斯 · 培根爵士表示,近四百年前。但很少有人相信他直到 1970年。那一年加拿大科学家乔治 · 凯尔证明英语学者是正确的。凯尔博士打开桶充满了冰冷的水里。他另一个充满温暖的水。他揭露既低温度相同。暖水冻结了第一次。A notebook will be 10.00 dollars next week.
笔记本电脑将是下周10.00美元。You only give my eyes a projection, it become my whole world...
你只给我的眼睛投影,它成为我的整个世界最美的风景 !总是先叹气
Always the first sighHe is sitting on the sofa the one in the orange shirt.
他坐在沙发上的一个橙色衬衫。安哥拉政府出台了贷款优惠政策
O governo Angolan tem aparecido a política preferential do empréstimoFirst,it's cheaper studying there,and as a result,the burden...
首先,它更便宜,研究和结果,会有点减轻父母的负担。oAh sorry
oAh sorry锯架
Sawcome here pizz
来这里pizz[84 ratings]77,827 viewsTags: Blowjobs, Cumshots, Hardcore, ...
[84个规定值] 77,827 viewsTags : Blowjobs, Cumshots, Hardcore, InterracialUser上装了内容生活,是一种态度。当生活与蒙特伦斯相遇,自然的力量、国际新潮、贵族气质都悄然诞生。
Life, an attitude. When Lawrence met with Monte life, the forces of nature, international fashion, are quietly aristocratic birth.in honey
在蜂蜜getting kids interested
让孩子们有兴趣对……是紧张不安的
SB to do sth Is nervousPossibly is because the valve is the cylinder's accessories ...
可能是,因为阀门是圆筒的辅助部件,只要集气筒有证明是足够樱桃似的小嘴
Cherry-like mouth美国是不是很乱?
The United States is not a mess?昨晚吓死我了,妈妈差点发现了我的病,我不敢告诉她,因为她已经不能承受打击了,其实我不喜欢一个人睡觉,那让我很害怕,但是没...
Last night scared I has, mother almost found has I of disease, I dare not told she, because she has cannot bear combat has, actually I does not like a people sleeping, that let I is fear, but no approach, body is own of, I total to to body placed in first, today is various boring of day, teacher tolpattern search
样式查寻RD分析中(測量訊號中)
RD analysis (measuring signals)You have no chance to touch the running water the second tim...
您没有机会接触自来水第二次The fate annoys calamity
命运使灾难困恼the old man might is a doctor
老人威力是医生我过去总喜欢在课堂上大嚼口香糖
I used to always like chewing gum in classI am not only move of but also have learned a good lesson
我不仅移动而且还学到了很好的一课王学生正打电话与格林先生讲话
The Wang Xuesheng is a call to speak with Mr. GreenMARTINDALE METHOD
方法·马丁代尔·怀特fake me
假Action taken to contain all Suspect Product and Short-Term c...
包含所有可疑产品和短期纠正行动而采取的行动:如果我们付款及时,
If we would pay timely.accessorie
辅助持续硬膜外阻滞与气管插管静吸复合全麻均可用于妇科腹腔镜手术,但在强化麻醉管理、充分吸氧的前提下,持续硬膜外阻滞应用于AS...
Continuous epidural and endotracheal intubation, inhalation anesthesia can be used for laparoscopic surgery, but in strengthening the anesthetic management, and fully under the premise of oxygen, continuous epidural used in ASA Ⅰ ~ Ⅱ grade level in patients implementation of short laparoscopic surge接待中国科学院王佛松院士,对于突发状况处理得当,工作得到了王佛松院士的肯定
Reception,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Academician Wang Fosong, emergency situation handled properly, work was the Academician Wang Fosong recognitionDo you like stars? If you feel lonely far from home, look up...
你喜欢明星吗?如果你觉得寂寞远离家乡,仰望天空,那里是一个明星,我送你好运。Sweet man’
甜人’And don't be afarid
并且不要是afaridThe Prince of Qiang And etc
强等王子医学生
medical students发展不好
Development is not good尾翼稳定第111级A111级突击队突击中队中队长全周界独立回旋瞄准仪
Fin-stabilized section 111 A111-class commando assault squadron commander full perimeter of the independent swing collimator在吃饭的时候
Is eating meal time电压转换开关
Voltage change-over switchAs soon as seeing that the traffic policeman,he slowed down ...
尽快看到,交警,他放慢了他的车最近查询:
然后她显示它对他的父母
莉萨做了仔细她的家庭作业
Homosexuality sexual intercourse
Should play a small Japanese
333号第.3条增补面试
I like you, but I can not say to you, because I'm afraid you refuse me, so the future will be more embarrassed, so I pressed it in my heart it
Other bank card (this I is refers in me draws money machine) here also to be able to use.
在mirarvi或森林
We have not changed, but our relationship has changed.
系统扫描速率
I had been sick of every day makes the similar matter
Some time ago we very busy
答:吸收B.吸引C.集中D.固定
Please enter the text you need to be translated! ifeeIbetter
Please input the text which you need to translate! Trouble is a friend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